誰知道悶騷個性是怎樣?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不太常把內心的事情說出來嗎?所以痛苦的在內心裡掙扎,是不是?

真是這樣,好辛苦喔!突然感到欣慰.....

 

 

 

 

 

 

 

 

 

 

 

第九章 悶騷鬼

 

 

 

太妍放開美英後,把地板上與床上的衣服通通撿起來,自己套上衣服與褲子後,把女僕裝丟給美英,要她快點穿上,要趕快下去解決一個麻煩人物,好好的不待在家裡,跑來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夏妍她也不是沒事跑來跟我玩的人,難道是家裡出事了嗎?難免著急的走下樓,不過還是保持冷酷的臉蛋出現在自己妹妹眼前

 

「姐,妳醒啦?」夏妍看看站在自己眼前的姐姐

「嗯,妳怎麼來了,家裡有什麼事嗎?」太妍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爸比和媽咪要從國外回來了,所以我來是要妳回家一趟,看看爸比和媽咪的」夏妍看看眼前的姐姐,感覺上好像少了什麼?

「爸媽要回來了呀.....」爸媽既然要回來,那麼.....我把我的事情告訴爸媽,好好考慮我的未來如何?畢竟現在雖然當上設計師了,賺了不少錢,在外面買了一棟別墅,請了這麼多女僕來服侍我,是很好,可是除了她之外,其他人我並沒有放在眼裡,只是不曉得爸媽會怎麼想就是了,煩啊.....

「是啊!好久沒看到爸比和媽咪囉,不知道她們去美國一年,在那裡過得怎樣了,現在回來,突然好想她們啊」夏妍很激動的想看見自己爸媽,可是太妍卻有點煩惱

 

爸媽回來了,要連同小傢伙給一起帶回家嗎?雖然爸媽一開始就很喜歡美英啦,可是假如她們知道我喜歡美英的話,反應會怎樣呢?有點害怕又有點激動,假如爸媽不反對,我就會追求小傢伙,可是爸媽反對,我就有可能失去她,很難的抉擇,怕傷害到自己與美英,唉.....真是難抉擇

 

夏妍左右看看,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個什麼人,可是卻很久沒來了,不記得是誰了,只知道長得很漂亮、可愛、彎月型的眼睛,就是忘記了叫什麼名子,不過卻很喜歡這個人,因為她總覺得比悶騷姐來的好,比較能溝通,不像姐,還會對我生氣勒,哼,悶騷鬼老姐

 

「姐啊,我為什麼覺得少一個人」看看左右就是覺得少一個人

「少誰?」太妍不明白夏妍說的是誰,自己家中,就只知道黃美英這個人,其他人要記住她的名子,對太妍來說太難了

「就是叫什麼.....美.....美.....」夏妍就是忘記名子了

「美英?」突然太妍講出名子後,愣住的咬著自己嘴唇,竟然在自己妹妹面前叫這麼親密

「啊!對、對、對,美英姐,她人呢?」夏妍就喜歡美英了,人善良又傻的可愛,不像眼前的人,悶騷鬼

「她,在我房.....」太妍突然停頓了一下,差點說出實情來

「在妳房間裡幹嘛?」夏妍知道自己姐姐要說什麼,就把她實際的說了出來

「她在我房間裡打掃,等她一下吧!」很順得給她接下去,完全沒有說謊的跡象

「喔!對了,悶騷姐,我什麼時候才有大嫂啊?」她們家的人都曉得太妍喜歡的是女生,只是卻一點誹聞都沒有,報紙上也沒有看見太妍的醜聞,真的喜歡的是女生嗎?她們家是這樣的懷疑太妍的

「誰悶騷啊!」太妍很激動的看著夏妍

「妳啊!誰叫姐妳都沒有暗戀對象或是誹聞對象,我很期待有個大嫂出現呢!」夏妍雖然知道太妍不喜歡男生,那就給她一個大嫂吧!

「大嫂?在說吧」結婚這種事情還早吧?

「唉唷~姐呀!別悶騷了,我幫妳推薦一個人吧!我覺得超讚的」夏妍對著太妍比個讚

「不要,沒興趣」除了黃美英之外,其餘免了

「拜託,這個人妳也認識啊!幹嘛這麼快拒絕我啊,說不定姐妳也喜歡她喔!」夏妍繼續推薦人選

「嗯.....誰啊?」太妍想了一下,還是聽聽好了

「就是美英姐啊!」講完的那一瞬間,太妍傻的看著眼前的妹妹,沒想到她的人選竟然是黃美英

「噗,妳喜歡那個傻傻又笨得要命,做事還會受傷,還要人照顧的黃美英?」她妹妹喜歡黃美英?所以我跟爸媽說的話,希望會不會大一點

「對啊!難道姐妳不喜歡美英姐嗎?」夏妍一說完後,美英就從樓上悄悄的走下樓來,聽見自己名子,躲在樓梯間,悄悄聽她們說話

「還好,跟她相處的還滿.....愉快的」美英聽見後,想了想,自己什麼時候跟主人真的相處過?這幾天算嗎?

「只有愉快唷!沒有什麼.....親密互動嗎?」說到這句話,美英的臉紅了,這幾天的親親,不就是親密互動嗎!

「沒、沒有,哪來的親密互動」眼神飄移,讓夏妍瞬間曉得自己姐姐在說謊

「真假,姐說謊都會眼神亂飄,妳現在就是在說謊中」夏妍指出太妍的說謊,比起前面的說謊,這次比較明顯

「我怎麼可能會跟她親密互動,她那麼笨,笨到我都覺得太蠢了」的確,美英笨到連事都做不好,連太妍都快看不下去了

 

嗚嗚~主人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的確很笨,作勢的確都做不好,不過也不能這樣說我蠢吧!嗚嗚~

 

「哼,說別人蠢,姐才最蠢勒」夏妍不顧太妍臉色,直接罵她蠢

「誰蠢啊!」太妍生氣了

「我看得出來,妳明明對美英姐有感覺,妳卻說不承認,妳不就很蠢」夏妍一下就看出太妍的心思

「哪來什麼感覺,別亂說」死都不承認的悶騷鬼

「明明就有,我一講到美英姐,妳連說話的語氣都不一樣了,平常那酷酷的姐跑去哪了,怎麼變成這麼愛批評別人了」指著太妍,說出她的問題所在

「不然我要說什麼?」太妍不曉得自己的語氣,竟然讓夏妍覺得與平常不同,有嗎?自己怎麼都沒感覺到呢?

「妳承認妳對美英姐有感覺」夏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一定是對的

 

聽到這裡時,美英的心跳噗通噗通跳得特別快,真的嗎?主人對我有感覺?所以平常的那些吻,是真的對我有感覺才吻我的嗎?真的是這樣,那主人不就.....喜歡我?是吧!

 

「承認就承認,那就怎樣,爸媽才不會答應我與黃美英的事情」放棄,自己妹妹的逼迫下,還是說出實情,反正遲早都要知道的嘛

 

聽見太妍承認事情,美英的嘴巴就閉不上了,真的假的?她有沒有聽錯呀!主、主人說她對我有感覺,所以真的喜歡我囉?所以.....主人要我搬進她房間裡,不肯給我做事,害怕我受傷,全都是主人喜歡我,所以不想讓我受苦的意思嗎?

 

「誰說爸媽不會答應妳與美英姐的事情?沒有問看看都不知道結果,好不好」夏妍很開心,原來自己姐姐喜歡美英姐呀!呵呵,大嫂位子已經選好了,趕緊去找我的大嫂,聊聊天

「在說吧!」到時在問爸媽,不過.....黃美英怎麼還沒下來,穿個衣服有那麼久嗎?

「我去找我的大嫂聊天,嘻嘻~」夏妍起身,去找美英的人

 

聽見夏妍要找自己,馬上從樓梯間慢慢走下來,若無其事的走向她們,當作剛剛聽到的事情,已經埋在自己心裡,當成她的秘密守護著

 

「美英姐呀!好久不見了,妳變得比姐高了耶,以前還比姐矮的說」這是在諷刺太妍矮的事實

「金夏妍,不准說我矮」太妍討厭聽到矮這個字,這樣會覺得自己很矮的事實

「理妳,美英姐,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可愛、彎月型的眼睛,我好喜歡這樣的臉蛋喔!」夏妍才不理會太妍呢,一直看著美英說話

「哪有,二小姐嘴巴這麼甜,是吃了糖果嗎?」一笑,彎月型眼睛就跑出來了,夏妍看傻住了,沒有想過看到這麼美麗的眼睛

「幹嘛叫我二小姐,叫我夏妍就好了,美英姐不用這麼拘束嘛,不要學姐一樣,悶騷」夏妍最愛說太妍悶騷了

「誰悶騷呀!」太妍自己在那邊大喊,夏妍根本就不理會她

「不行啦,這樣叫二小姐的話,主人會.....罵我的」指指坐在那邊生氣得太妍,怕被她罵,還是別這樣叫吧!

「不要理她,我說了算,叫我夏妍吧!」把太妍拋棄在一邊去

「誰說妳說了算,她是我說了算」太妍有點小小吃醋,吃自己妹妹的醋,也太奇怪了吧!

「呃.....還是不要好了,叫妳二小姐比較好,主人她生氣起來很可怕的」美英可不想看見太妍生氣,很可怕呀!

「算了,反正以後還是要改叫我夏妍,現在就不計較這些了,對了,美英姐妳有沒有男朋友呀?」馬上轉移話題,讓太妍也吸引了過來

「男朋友?沒有,別說男朋友,我連男性朋友都沒有呢」美英心想二小姐怎麼會這樣問她

「是喔,那姐應該有很大的希望吧!我要的大嫂,應該也快有了,吼~」對太妍打個暗示,太妍連理都不想理,因為這個問題是白問的,她在家裡都沒有什麼男僕或是男管家在,就是怕美英給我喜歡上,所以都只有女僕原因是這樣的

「大嫂?誰啊!」美英還不懂夏妍就是在說自己

「呵呵,很快就知道了,美英姐絕對會傻眼的人」夏妍一直在偷笑,因為就是美英她啊!

「是、是喔!」美英傻呼呼的看著夏妍,太妍在一旁有點無奈的看著夏妍的舉動,真不知道承認自己對美英的感覺後,是好事,還是壞事呀?

「啊!我要去上課了,姐,過幾天後,妳要帶著大嫂來家裡喔!那我先走了,美英姐,掰掰」夏妍趕緊為自己的事情離開,太妍嘆氣的緩緩走向美英,看著她傻呼呼的表情,生氣的情緒消去一大半,把美英的小手牽上,緩緩走上樓去

 

走回房間,太妍疲倦的躺在床上,把一身的衣服退去,很睏的在床上休息,美英摸摸看看與太妍牽過的手,好溫暖喔!沒想到牽手是這麼愉快的事情,美英撿起太妍丟在地板上的衣服,折好擺在床邊,不料,被一隻手勾上自己的細腰,重重的跌在床上,身體被雙手環抱住,雙腳也無法動彈,看看那在休息的太妍,深情的看著自己,嘴巴緩緩的張開口說

 

「明天,我們來試衣服吧!」太妍看見自己衣櫃裡面的衣服後,才發現原來美英她並沒有多少衣服可穿,大部分都是女僕裝比較多

「試衣服?」美英呆呆的不懂太妍的意思

「我會幫妳做出適合妳的衣服,妳希望衣服什麼顏色?」太妍有點睏,誰叫早上太早起

「顏色呀!當然就是粉紅色囉」美英最愛粉紅色了

「那我幫妳做一件粉紅色小禮服,單肩高腰的可以嗎?」應該可以襯托出美英得身材吧?

「都可以,主人說得都好」美英笑得真的好傻

「我要睡覺了,給我睡前KISS」太妍指指嘴唇

 

美英原本還在恍神中,看見太妍指著自己嘴唇後,害羞得的舔一舔自己嘴唇,很溫柔的覆上太妍的嘴唇,時間好像這一刻停止了一樣,很完美的畫面,好像一對完美的戀人,沒有爭吵,沒有鬥嘴,只有可愛的小吵架增加感情,太妍還想,這種事情是多久以前就開始了呢?她也不知道,因為愛情是偷偷的到來,沒人清楚是什麼時候來,一來就無法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