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發文章的原因,那就是........買演唱會門票!!!

 

可惜,給我超級當機沒買到票啦!!!明天雖然6點可重新購票,可是大家都那時候下班、下課,怎麼搶呀!

 

討厭死了,我想去、我想去啦~~~~TAT

 

 

 

 

 

 

 

 

 

 

 

 

 

 

 

第七章 可憐的一天

 

 

 

 

因為早上的事情,讓我一直臉很紅,晚上去泡澡的時候,一直不停的想著這件事情,連秀晶看到我臉那麼紅,還以為我泡過頭發燒了,只是我怎麼敢跟秀晶說我跟權俞利那個.....只是我看不只我一個人也這樣

 

「姐,我跟妳說一件事情,絕對絕對不能說出去唷」秀晶看起來要說的事情很重要,我發了誓絕不說出去,沒想到...

「姐,我跟那個雪莉接...接...」一直不停的重複

「到底接什麼啦?」我有點不耐煩了

「接...接吻啦!」秀晶的聲音都快消失在空氣中了

「喔!然後呢」我竟然沒有很驚訝,反而我還問然後,我跟權俞利接吻後,變成跟她一樣呆又笨囉

「什麼然後呢?姐,我在跟妳說我跟她接吻,為什麼妳一點都不驚訝」秀晶看到我的反應有點奇怪,不像平常的我

「我...」現在換我在緊張了,連話都說不清楚

「姐,難道妳...」秀晶指著我

「我...我什麼」都結巴了

「姐,快說妳跟俞利姐姐進展在哪了」秀晶的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

「我...我跟她又沒怎樣」我怎麼變的很奇怪,難道是因為權俞利的關係,還是因為她感冒傳染給我,到底怎樣我的頭快爆炸了

「我聽說姐妳今天沒去上課,在照顧俞利姐姐呢」眼神越來越奇怪的秀晶,我閃避她的眼神,她突然抱住我說

「姐,妳跟俞利姐姐今天到底怎樣啦」秀晶自從談戀愛後,一直問我跟權俞利的事情,不論什麼時候就是會提起權俞利這三個字,真懷疑秀晶是不是被權俞利收買了,背叛了自己的姐姐去幫助那個自大狂的色狼笨蛋啊,我重新的鎮定下來,好好的跟她說

「鄭秀晶,我從現在開始跟權俞利是不相干的人,不論怎麼樣我就是要跟她作對,就算發生了天大的事情,我也不要她的幫助,聽到了沒」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事情,總覺得心裡毛毛的有點不對勁,好像有人在監聽我們講話樣,好不祥的預感

因為泡了很久的時間,也該回去房間睡覺了,明天還要去上課,不過我走回房間後,有點不敢開門進去,總覺得裡面有什麼恐怖的東西,不過好像是我想太多了,打開門來就看到權俞利躺在床上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怪東西在,最近跟權俞利睡在一起後,神經變的更加緊繃,都是這個人害的

 

看著床上的權俞利,才發現她睡著的一面,竟然吐出舌頭來,好像是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可愛的吐出舌頭來,我有點想笑的感覺,沒想到的在後面,我還以為她睡著有可愛的一面,沒想到也有邪惡的一面,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夢遊,突然她直接把我壓下身去,重重的摔在床上,我還以為她醒過來了,可是眼睛還是閉著的,所以很肯定她一定夢遊了,沒想到門突然打開,我一看是她的小弟,很驚訝的小弟看到我跟她的姿勢後...

 

「抱歉,當我沒看到」趕快關上門去,我慌張的想解釋這一切,不過她已經關上門了

 

我看著眼前的權俞利,很生氣的想打她一拳,可是她倒在我旁邊後,我還以為她夢遊結束了,沒想到她開始說夢話了

 

我才發現她的病真不是普通的嚴重,早上發燒晚上夢遊後說夢話,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睡個好覺,俞利抱住我後,我好像被她抱習慣了,我就沒有反抗她的懷抱,不過這次倒是讓我有點驚訝,平常抱住我不都是說些五四三的話,今天我倒是聽到她說家人的事情,雖然在說夢話不過我還滿想知道她的家人,嘴巴一直要說不說的樣子,讓我有點不耐煩,不過我倒是聽到聲音了

 

「媽...不要...離開我,我...不想跟爸爸...在一起」俞利隱隱約約說了幾句話,秀妍倒是聽了很清楚,原來權俞利她跟我一樣,失去家人的愛,我還這樣的對待她,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自己跟她是同樣的人,我還以為她對我有企圖,原來...她了解沒有家人的感覺

 

我從現在開始回抱了權俞利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的懷抱,就讓我感受到溫暖的感覺,難道是因為她跟我一樣,沒有家人的愛所以覺得很溫暖,還是就像秀晶所說的我...喜歡上她了

 

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還有...癢癢的?我睜開眼睛來看,我身旁的人又不見了,那就代表...沒多久後,我換好衣服走下樓去,秀晶平常都很早起,所以已經坐在餐桌前等我了,其他的小弟看到我走下來後,就開始討論了起來,然後我的腦袋只想到一件事情,昨天的誤會照成今天的後果,全部的小弟在討論昨天的誤會,那個權俞利害大家以為,我跟她已經上床了,所以今天的後果就是...

 

沒多久權俞利下來了,全部的小弟都很驚訝,連秀晶也一樣,她的眼睛腫了一塊,變成熊貓眼了,還有一巴掌的掌印在她的左邊,還流了個鼻血,拿著冰敷帶在冰著左臉,拿著雞蛋在揉眼睛,還有衛生紙擦著鼻血,狼狽不堪的黑道女兒,惹火我這個冰山女王的後果就是這樣子,全部的小弟都不敢看著我,因為怕對上眼等等變成權俞利一樣,也不敢在提剛剛的話題,權俞利瞪著我,我反瞪著她,昨天的事情也就算了,今天可是有夠過份的,我推著秀晶趕緊去上課,然後我跟權俞利坐上車去學校,這件事情後,換我要遭殃了

 

 

 

 

 


去到了學校後,我最要好的朋友跑過來,把我給拉走之後,我好奇的看著她,她擔心的摸著我的額頭

 

「秀妍...妳今天怎麼了」美英聲音有點顫抖

「我?沒怎樣啊」我好奇美英的話

「不然...為什麼學生室外面的公告跟妳有關」

「事情?」我突然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跟我來」美英把我拖到學生室門口,所有人都在看外面的公佈欄,我走過去一看

 

什麼...權俞利的奴隸鄭秀妍,今天的大新聞竟然是這個,沒想到每個人都在看我,我氣的走去找權俞利,她竟然這麼悠哉的在吹著冷氣,這個死權俞利惹火我女王了,我走到她面前拍桌子

 

「權俞利,外面的公告是怎麼一回事」我生氣的對她大吼

「妳在說什麼?」她故意的裝不知道

「我在說外面那個大新聞,權俞利的奴隸鄭秀妍是怎麼一回事」我指著學生室外面的公佈欄

「喔!那原本就是事實呀!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她倒是覺得很正常

「我就說過我才不要當妳奴隸,我要去外面賺錢還給妳」

「妳打算要欠多久呀!我就說妳當我的奴隸比較快,一下子就還完了,這樣不就好了嗎」黑道就是黑道,什麼都聽不進去

「我冰山女王才不會屈服在妳黑道的腳底下」我甩門出去,生氣的走進教室

 

大家都在討論我的事情,沒多久上課後,老師走進來也看著我,我變成學校的焦點人物了,這個權俞利果真是一個黑道

 

上課不到幾分鐘,廣播響起...

 

『請學生會員鄭秀妍,馬上到學生室報到』講完大家都往我這邊看,我默默的站起來,走去學生室,當然一定是她叫我的

 

一進門就只有她在學生室裡,她馬上把一疊文件放在桌上,我走過去看她一下,又看了看那一疊文件,她馬上開口的說

 

「請麻煩把這些送到每個學生會員手中」語氣有像學生會長的風範,可是在我眼裡是個黑道

「什麼!為什麼不叫她們來拿,明知道有幾十個學生會員耶!妳分明在找我碴嗎」我抱怨著這個黑道學生會長

「妳管我,妳可是我的奴隸,要好好聽主人的話」耍起主人的模樣來了

「我才懶的理妳耶!反正我才不要去送」我雙手抱胸,瞪著她看

「那錢馬上還我」她伸出手來,要跟我討債

「妳...」我很想再甩她一巴掌,可是這裡是學校,所以我就沒對她怎樣,我乖乖的拿起那一疊文件,慢慢的送去每一個學生會員手中

 

一開始我就跑到五樓,走進教室裡送給其中一個學生會員,然後又跑到三樓的體育館裡,在來庭院.游泳池.教務處...等等,結果累的不小心絆倒了一下,我的膝蓋擦傷流了一點血,我走進保健室裡,在那裡擦藥

 

然而在學生室裡的學生會長,等了不耐煩,到了下課還是沒見到秀妍的人影,假裝不在意的問著其他學生會員

 

「嗯?怎麼少了鄭秀妍呢!」她一開口沒人敢大聲講話,大家都知道她是黑道的女兒,可不敢得罪她

「我剛剛有看到她...走進了保健室裡」其中學生會員看到秀妍的行蹤

「什麼?她怎麼了?幹麻走進保健室裡?難道受傷了嗎?快點回答我」這個學生會長著急了

「我...不知道」才剛說完的學生會員,就看到飛奔的學生會長衝出去,馬上從五樓學生室,飛奔到一樓的保健室裡,距離可是有足足四百公尺遠,她時速三百公里的衝進保健室裡,第一句話問

「鄭秀妍她怎麼了?」很著急的問著秀妍的狀況

「喔!學生會長來找學生會員,好難得唷!」護士阿姨說的好甜蜜的樣子

「阿姨,快回答我鄭秀妍她怎麼了」俞利竟然緊張起來了

「她剛剛擦完藥就走了,她說還有事情要做,所以就走了...」阿姨才剛轉個身,俞利就已經跑走了,阿姨偷偷的笑著

 

俞利又從一樓跑上五樓去,先走進教室裡,不過教室根本就沒半個人,所以直接跑去學生室裡,看到一個人站在學生會長位子前,右腳還貼了紗布,她聽到開門聲往後轉去看,準備開口的時候,就已經被眼前的人抱住了,秀妍愣住了,這個學生會長又要搞什麼鬼了,竟然抱住我,她這個色狼又要幹麻了,只是萬萬沒想到的是...

 

「妳幹麻不好好的休息,還從一樓爬上五樓,妳想傷勢變嚴重呀」權俞利突然關心起秀妍了

「妳幹麻...突然對我這麼好」秀妍有點起疑心了

「我...」俞利突然要說又不說的,讓秀妍更懷疑她了

「我什麼啦」秀妍的女王脾氣又要發作了

「我...我是說假如妳這個奴隸受傷了,我要怎麼叫妳去做事呀」俞利放開秀妍的身體

「妳這個死權俞利」秀妍的女王發作了

「怎樣,妳這個奴隸」俞利還在挑戰她的女王脾氣

 

沒多久後,從學生室裡面傳出慘叫聲,不用說一定是她惹火了女王,放學上車的時候,小弟臉上呈現三條線,小姐的臉上纏繞著繃帶,甚至連手都有紗布的跡象,現在根本就是木乃伊現身,代表剛剛小姐又惹火了旁邊的女王,連到家門口,下個車都有點困難,原因看不太到前面,走進門就已經絆倒了兩次,走進房間又撞到門一次,俞利今天真的是衰神附身,秀妍走進秀晶房間去,因為看到俞利的臉就火大,秀晶又跟秀妍說轉學生的事情

 

「姐,雪莉她說要來我們家拜訪」秀晶越來越敢說那個轉學生的事情了

「什麼!」我訝異了,來我們家...不就是權俞利家

「她說明天要來我們家」秀晶好像沒考慮到一件事情,就答應了事情

「鄭秀晶,難道妳忘了嗎?現在我們住在權俞利的家耶!她來的話部就知道權俞利是...」唉唷!差點把事情講出來

「知道什麼?假如是說俞利姐姐是黑道的話,我講就跟她說了,她反而覺得更好奇」秀晶抱住我

「什麼!妳、妳什麼時候知道權俞利是黑道的」我更驚訝了,這個小孩的消息真是靈通呀!

「住進來的第一天就知道啦!俞利姐姐說的」秀晶好像沒有太大的反應

「什麼!這個權俞利」我開始對權俞利怨恨了

「姐,反正明天雪莉要來,所以呢!妳跟俞利姐姐說早點回來」秀晶開始打哈欠了

「好哇!這個權俞利竟然說了出來,我馬上找她算帳」秀妍馬上衝出秀晶房間,秀晶正好想睡覺,直接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秀妍走進房間後,俞利因為傷勢很嚴重,躺在床上已經無法動彈了,還要在面臨秀妍的攻勢,俞利今天無法好好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