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比較喜歡Taeny呀? (愛神:沒錯、沒錯)

最近Taeny真的太閃了,閃到我都要戴墨鏡了 (連太陽都要戴墨鏡了)

所以Yussica的這篇文章,很少發也沒關係吧? (愛神:是吧?)

多回覆一點嘛~ 不然我都不知道妳們的想法與看法,連文章都不清楚好不好看或是哪裡需要糾正的地方

 

 

 

 

 

 

 

 

 

 

 

 

 

 

 

 

 

 

 

 

 

第八章 打情罵俏

 

 

 

 

剛好今天沒什麼事情要做,也就剛好跟我們的學生會長回家了,俞利一天比一天還慘,快要變成植物人了,果然秀妍說的沒錯,惹火女王的後果可是很難看,不過今天有人要來,所以秀妍放下女王的氣勢,不教訓俞利了,秀晶剛好帶她的雪莉來了,秀妍以為雪莉進來後,應該是感到害怕,畢竟這是黑道的家,誰來不害怕的呀!可是雪莉進來的反應是...

 

「哇!好大的房子啊,秀晶妳都住在這種地方呀」竟然在稱讚

「對吧!我就說她很大吧」秀晶跟雪莉走進來

 

我準備去迎接她們的時候,沒想到被某個人搶先了

 

「妳就是秀晶提起的雪莉嗎?妳好,我是權俞利,秀晶有沒有提起過我呀」這個權俞利竟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先跑去迎接她們了

「喔!我知道,妳是秀晶提起的姐夫」聽到雪莉一說,我突然愣住了

「這麼快就傳出去囉!哈哈~」權俞利這傢伙竟然還在笑

「她才不是我的...」我還沒說完就...

「寶貝,幹麻那麼害羞,反正人家都知道了,不如公開來不就好了」什麼...寶貝!這個權俞利真的想被我揍就是了

「妳...」我指著她

「幹麻,寶貝」她詭異的對我笑著

「哇~秀晶原來妳姐跟妳姐夫那麼甜蜜呀!」雪莉完全以為我跟權俞利在一起了,不過...鄭秀晶竟然敢給我說權俞利是她的姐夫,這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

「對呀!我也萬萬沒想到,竟然我姐跟我姐夫那麼甜蜜」故意的把『甜蜜』講的很大聲

「鄭秀晶,妳晚上給我好好的待在房間,不然...」我又還沒說完就被...

「不然...我跟妳姐就不能好好的辦完事情」權俞利又插話

「辦完事情?」秀晶跟雪莉呈現問號狀態中,因為是小孩子還不懂的事情的真理

「呀!權俞利,妳是故意的嗎!」我趕緊阻止她,因為小孩子不能被教壞

「怎麼樣,我的寶貝」權俞利真的找打,一直刺激我

「我先記著,等等妳就死定了」我真的很想打她,不過不能害人家以為我是母老虎

「哇賽!妳姐跟妳姐夫經常在打情罵俏嗎?」雪莉問著秀晶

「這個嗎...」秀晶搔搔頭髮

「我們別站在門口說話,請進來吧」權俞利把人帶進家裡,光走到客廳都要花10分鐘左右...真的有夠大的,終於走到客廳後,第一次來的人反應,應該都是很驚訝吧!因為有夠豪華的沙發.桌子.電視包括裝飾品...等等都很漂亮,雪莉不停的一直讚嘆

「哇!好漂亮唷」雪莉看了嘴巴完全閉不上了

「好吧,竟然雪莉來了,我們大家一起吃個晚飯吧」權俞利開始叫自己手下,她們忙東忙西的送一大堆的晚餐過來

「哇~好好吃的樣子唷」雪莉快流口水的樣子

「平常都沒吃這麼好」秀妍在潑冷水

「來,雪莉張開嘴巴」秀晶把菜夾起來,餵給雪莉

「啊~」雪莉乖乖的張開嘴巴

「秀妍,嘴巴張開」俞利也想餵給秀妍

「我才不要」我死都不張開嘴巴

「那要我用嘴巴餵妳嗎」權俞利竟然想嘴對嘴餵我

「哇嗚~姐,我都不知道妳跟姐夫進展那麼快」秀晶有點驚訝

「什麼...我跟她哪有到...」我突然說不出口,明明想否認我跟她的關係,可是...為什麼會有種心痛的感覺,好像否認就會死的樣子

「到什麼?難道接個吻那麼難嗎?」權俞利笑咪咪的捉弄我

「我才不想跟妳接吻呢」我突然大聲的拒絕她,可是...我們已經接過吻了,就在...那時候...

「好吧!我想妳姐太害羞了,所以不敢在大家面前跟我接吻」權俞利怎麼一直把『接吻』說的那麼容易,難道她想跟我...怎麼可能,她是誰呀!她可是權俞利呢!怎麼可能會跟我這種人接吻,除了那次...鄭秀妍,那個是意外、意外,別在想那件事情了

 

吃了個晚飯,大家都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權俞利原本叫我坐她旁邊,可是我故意的坐在她的對面,秀晶跟雪莉坐在一起聊天後,權俞利就一直盯著我看,我倒是懶的理她,突然間好想睡覺,應該是最近搞的太累,都沒有好好的睡覺,所以眼睛有點睜不開來,權俞利突然走到我旁邊,我硬是要睜開眼睛看著她,她坐到我旁邊來,把我的頭往她的肩膀靠去,不知不覺真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床上,被權俞利抱住,而且...還開了暖氣,她好像發現我很怕冷的樣子,雖然說冰山公主,可是我很怕冷也怕熱,冬天時,都蓋很多的棉被,夏天時,開著冷氣又吹著電風扇,我不想把權俞利吵醒,只好維持同樣的姿勢,繼續的睡夢中...

 

 

 

 

 

 

隔天跟平常一樣,被權俞利叫來叫去,跑來跑去的送文件,累的連身體都動彈不得,我跑去學生室吹著冷氣,沒想到權俞利還有人性,竟然今天下午的文件,都不用送了,我開心的以為可以回教室上課,萬萬沒想到我要陪學生會長上體育課,這輩子第一次上體育課

 

我走出走廊外,我就已經快要昏倒在操場上了,還要跑個五圈才可以休息,我跑個兩圈我已經在保健室掛號了,躺在病床上吹著微微的涼風,終於有好多了點,我懶的在上體育課,故意的躺在病床上睡覺

 

沒多久後,聽到開門的聲音,我累到不想睜開眼睛看是誰,不過聽到腳步聲後,我開始好奇是誰了,聽起來不像是護士阿姨的腳步聲,比較像是學生的運動鞋,我還以為是有人受傷要來擦藥,所以我更不想睜開眼睛來看,可是她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自己了,突然在我躺的病床上坐下,我顫抖了一下,應該是沒有被她發現我裝睡的樣子,只是過了很久很久都沒有動靜,我還感覺的到她還在我旁邊,我不知道該不該睜開眼睛看一下,可是怕被發現裝睡的事情,到底我該怎麼辦,突然聽到聲音

 

「嗯?唉唷!權俞利同學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應該坐在學生室的會長位子上嗎,怎麼再這裡照顧一個學生會員呢」原來是護士阿姨,說的有點像是男朋友照顧女朋友的感覺

「噓,護士阿姨小聲點,她現在睡的很熟」權俞利怎麼突然那麼貼心,平常捉弄我的人,竟然在照顧我,我看天要塌下來囉

「怎麼,怕吵醒她,妳什麼時候那麼關心人了」護士阿姨坐在椅子上,看著權俞利

「我、我原本就、就很關心人」結結巴巴的聽就知道說謊

「真的假的,妳進學校的第一天,妳就沒有關心過誰,怎麼,妳喜歡她嗎?」護士阿姨竟然扯到愛情的事情,哼,她怎麼會喜歡我,這個自大狂的色狼笨蛋

「我、我怎麼可能喜歡她,她那麼兇又暴力,誰看了都覺得討厭」權俞利竟然敢這樣講我,她真的是不怕我打死她

「這個嗎...妳好像說錯了」護士阿姨否認這個事實

「怎麼說?」權俞利頭上一堆問號

「事實上,秀妍她以前當學生會長的時候,不論什麼事情都自己擔當,而且對誰都很好,只是...聽說秀妍的爸爸欠債後,媽媽也突然的消失無蹤,秀妍她跟她妹妹兩個人知道後,秀妍不讓她妹妹擔心,所以自己去賺錢繳妹妹的學費,所以到最後...自己沒辦法才休學的,不然她大概是學生會長中,最拼命最好的人」護士阿姨講了一大串我以前的事情,給權俞利聽幹麻,這個人血無情的權俞利,怎麼會關心我呢,只會捉弄我,她真的是很討厭的人

「原來是這樣...」權俞利突然摸著我的臉頰,我倒是愣了一下,身體僵住了不敢動

「以前秀妍她還是被全校公認的氣質美女,我想大概是爸媽的問題,讓她的個性改變了許多」護士阿姨可以不要在說了嗎,不然我看身家都要擺出來囉

「氣質美女嗎...」突然聽到權俞利這麼說,心裡開心了一下

「聽說秀妍她跟她妹妹因為費用沒辦法繳清,所以房子被扣押了,這麼說來秀妍她跟她妹妹睡在外頭囉,真是可憐的孩子...」連護士阿姨都覺得我很可憐,我看...我真的被看成最可憐的孩子

「她...不會在外頭過夜的,絕對不會的」權俞利這麼一說,我突然感到溫暖,雖然睡在她家有點扯,不過總比睡在外頭好

「妳怎麼那麼肯定,該不會...」護士阿姨指著權俞利

「該不會怎樣...」權俞利突然很緊張

「該不會妳去過她家吧」護士阿姨說的話,讓人很緊張

「啊...對、對呀!我去過她家」權俞利說個謊都要破功了

「那秀妍應該是沒問題,這樣我就放心了」護士阿姨真的被騙過去了

「嗯~」我撐不下去了,只好假裝睡飽起床了

「啊...妳醒啦!」權俞利看到我醒了,感到緊張

「幹麻那麼緊張,我有那麼可怕嗎?」我這樣的問著她,看她怎麼回答

「哪、哪有」她真的很緊張,難道怕事情洩漏出去嗎?反正剛剛我全都聽到了,一字不漏的全部聽完,想要隱瞞也不可能囉

「那個...護士阿姨我有事情,所以...我先去忙了,秀妍她...」權俞利看了我一下後

「麻煩妳照顧了,我先走了,掰掰」她很快的走出保健室外

「哦~她第一次叫別人的名子耶!」護士阿姨看著我

「她...第一次叫別人的名子嗎?」我更加好奇了

「是啊!她進來學校的第一天,替補妳的位子後,每次叫別人喂,根本就沒聽到過她叫名人的名子」護士阿姨怎麼像是狗仔隊,好像要挖我跟權俞利的八卦樣

「是喔!那...我休息好了,我看我該回去了」我趕緊下床,走出保健室外

 

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權俞利突然很關心我,聽到我的事情後,怎麼換了一個人樣,從惡魔般的權俞利,變成天使般的學生會長,該不會...她喜歡我吧!

 

喝~怎麼可能喜歡我呢!這個自大狂的色狼笨蛋,大概只會喜歡女生的身體吧,我看根本就不看別人的臉,只看別人的身體為基準,還是離她遠一點比較好,說不定哪天野性爆發,我就要被她給吃掉了

 

 

 

 

 

 

到底Taeny的粉絲多?還是Yussica的粉絲多?難道是.......Yoonsica的粉絲更多?

 

(愛神:我混亂了.......我只知道,我最喜歡Taen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