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60a3014c086e066d1cc9c203087bf408d1cbf9  

這張圖片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___///< 好害羞喔! (不知道誰畫的)

呵呵,希望明天有Taeny的大閃光,能跟這張圖片一樣閃 (大叫)

明天我會去小巨蛋,誰也要去啊!會不會碰到呀?不過都不認識大家,碰到也不知道是誰.....

 

 

 

 

 

 

 

 

 

 

 

 

 

 

 

 

 

 

 

 

 

 

 

 

 

第十八章 情人?

 

 

 

 

睡了12個小時,終於到了這美麗又時尚的巴黎

 

美英看見飛機窗外的景象,驚訝不已,她看見了那座巴黎最有名的艾菲爾鐵塔,她一直以來想看看艾菲爾鐵塔長怎樣,原來是這麼的壯觀呀!好想去看看喔,看看有多高、多特別,希望主人有去到艾菲爾鐵塔那裡,不然經過也行,瞄一眼也好,好想看看呀~

 

從夢中清醒過來的太妍,昏昏沉沉的坐在一旁,她迷迷糊糊看見美英臉上掛著笑容,還不停的看著飛機外的風景看,太妍疑問的湊過去看外面風景,沒有什麼特別的啊?巴黎又沒什麼好看的,非一直盯著外頭看,好歹是我帶妳出國的,看看我才對吧!這小女人真是.....

 

莫名其妙吃醋的太妍,鬧脾氣的坐在椅子上,擺張臭臉,等美英看完,轉頭回來時,太妍臉色很糟,完全是處於在生氣的狀態下,坐在椅子上不說話,讓美英看了很吃驚,主人怎麼了?怎麼一副臭臉,是沒睡飽嗎?還是肚子餓呀?

 

「主人.....」美英小小聲的問

「怎麼了嗎?」太妍平靜心情,轉頭問

「主人妳.....沒睡飽嗎?」美英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睡很飽啊!怎麼了?」太妍不懂美英為什麼會這樣問

「那.....肚子餓嗎?」美英很怕太妍生氣,所以小聲的問著

「肚子沒有說很餓,到底怎麼了?怎麼問我這些問題」太妍把身子轉過來,側身比較能看美英

「沒有啦!我看見主人臉很臭,以為主人沒睡飽或者是肚子餓,看來是我誤會了,呵呵~」美英放鬆的笑了

「.....才不是這樣」太妍小小聲的喊冤

「嗯?主人,妳說什麼」美英有聽見太妍說話的聲音

「我問妳,我跟風景哪個比較重要」太妍正經的問美英

「啊?主人跟風景?那當然是主人重要」美英很問號的看著太妍

「喔!那沒事,妳繼續看妳的風景」太妍內心偷笑著

「喔!」美英繼續往窗外看著景象,而太妍繼續的偷笑

 

飛機順利的降落後,兩人很快的從飛機上下來,拿好行李廂後,兩人走出機場外,找尋接她們兩個人的車子,一下子就找到車子,很快的坐上車子,往飯店前進

 

一路上,美英不停的往車外看去,她覺得巴黎的風景太好看了,看不膩一樣,一直往外看去,卻沒有注意到旁邊某人偷笑的表情

 

車子開到飯店前,兩人下了車,行李廂也拿下車後,拖著行李廂進飯店裡面,到櫃檯前Check in後,行李員準備把她們的行李廂送進房間,順便帶路,兩人就乖乖的走在後頭,走向房間的方向

 

到了房間外面後,行李員幫兩個人開門,把行李廂放置好後,太妍很順的把小費交給行李員,行李員把房間卡交給太妍,然後就關上門,走了

 

美英突然有點問號,我怎麼沒有房間,然後我的行李廂也送到這個房間裡,該不會就只有一間房間吧?所以.....跟主人睡,是嗎?看來晚上要早點睡才行,不然.....我怎麼睡得著,有時差呢!

 

太妍走到美英旁邊,看看她又在發呆中,真想敲她的頭,不過不能這樣對她,因為心會痛,所以不行打

 

「妳發什麼呆?」太妍盯著美英看

「我哪有發呆,只是覺得疑問而已」美英嘟起嘴來

「疑問?」轉頭不去看她那嘟嘴的模樣,說實話,真的.....很可愛

「主人,我為什麼沒有個人房間?」美英只是為了想要個人房間,所以在那邊想了很久,害太妍以為是在發呆

「因為我要抱著妳才睡得著,所以就住在同一間,而且我也怕妳出事,還是睡同一間比較安全」擔心美英安全的太妍,可不能讓她睡個人房

「既然這樣,主人,可不可以別抱著我睡啊!」美英無奈的皺起眉頭,這樣好.....好可愛

「為什麼不能抱著妳睡,說個原因吧!」那模樣太可愛了,看了會深深著迷呀!還是別看好了,繼續轉頭不看美英

「我有.....時差啊!主人.....」美英怕她睡不著,反而吵到主人睡覺就不好了

「我也有時差啊!」太妍摸摸自己的臉頰,怎麼這麼燙啊!發燒了嗎?

「可是.....我怕吵醒主人睡覺.....那就不好了.....」美英是怕這個原因

「不會,我抱著妳,哪會吵醒我」說不定,抱一下就睡著了,就沒有時差的問題了

「可是.....」一直找藉口,害太妍有點不耐煩

「別找藉口了,妳是不想跟我睡嗎?」太妍生氣起來了

「我哪有找藉口,我是說真的啊,主人」美英才不敢找藉口呢!她最怕得罪太妍了

「那就跟我睡,就沒事啦!晚上好好給我抱著睡覺,我先去開會了」太妍扯出微笑,摸摸帕尼的頭,然後就走出房門外了

「哇.....主人,第一次對我笑耶.....」美英看見太妍笑,竟然臉紅了

 

太妍抵達巴黎的第一天,很快的去巴黎時裝秀開會,準備時裝秀上要展示的服裝,在各個總編輯來之前,太妍看看自己做的衣服,看哪個地方需要修改的,而旁邊協助幫忙的助手,走過來問太妍

 

「金設計師,妳的服裝需要哪裡修改的嗎?」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請妳幫我拿材料過來就好」太妍一副冷漠,不看那名助手

「好的.....」金設計師果然是出名的冷漠、無情、無眼神,果然名不虛傳,這名助手嚇的手不停的顫抖著

 

等太妍修改完衣服後,全部總編輯都到位了,太妍馬上坐在位子上,討論服裝秀的事情

 

「這次,我們請來了12個國家的設計師,來發表她們服裝的設計,這次我們請到了,韓國最出名的設計師,金太妍,請大家拍拍手,歡迎她」服裝秀的總編輯,為大家介紹太妍

「妳們好,這次能來服裝秀,真是我的榮幸,我的作品會在服裝秀上發表,請大家拭目以待,謝謝」有翻譯在,所以太妍講的很順

「金設計師,很高興能見到妳」旁邊的女設計師,向太妍舉起手,表示歡迎

「我也很榮幸見到妳」太妍握起她的手,表示尊敬

「好,現在來討論服裝秀的內容,這次為了舉行更有趣,而每個設計師的作品,能讓台下觀賞的人的讚賞,而成為服裝秀最佳服裝設計獎,那名設計師能得到明晚晚會的服裝特權,能穿著服裝秀上的作品,到晚會獻出漂亮的服裝」總編輯告知各個設計師,這企劃出的事情後,大家紛紛討論,除了太妍

「我們展示在服裝秀上的作品,是我們自己穿去,還是模特兒」太妍冷酷的發出這個問題

「看各個設計師的意見,要設計師穿或是模特兒穿,我們都沒意見」總編輯回答了太妍問題

「那模特兒可以找自己人嗎?」太妍又問

「只要各位想要找誰穿,就給誰穿,問題是要在服裝秀上,拿到最佳設計服裝獎才行」總編輯在回答太妍的問題

 

太妍對服裝秀感到有意思,可以穿著自己服裝去晚會的人,除了她就沒有其他人選了,這場服裝秀絕對要贏,她要帶著她去晚會

 

經過一番討論後,終於決定明早先採排,然後正式開始服裝秀,到時候在讓觀賞的人選出最佳服裝設計獎,討論完,大家都各自離去,太妍也迫不及待的想得到獎,因為她只想要那個小女人穿上她的衣服,一起去晚會

 

太妍開了快車,回到了飯店,想快點看到那小女人的身影,馬上按了上的電梯鈕,等候電梯上來,等門開了後,馬上走進去,按了樓層,關上電梯,看著電梯的樓層,沒想到第一次搭電梯,竟然會這麼緊張,太妍突然笑了

 

到了,一打開電梯,想馬上出去時,她萬萬沒想到,她想要見的人,竟然站在電梯門外,還很驚訝的看著我,我才驚訝吧!她怎麼站在電梯外面,該不會.....站一整個早上了吧?

 

「果然是主人」她高興的向前抱住我,我愣在原地,驚訝的看著她

「妳幹嘛站在電梯前」我慌張的先退出電梯外,把她從身上拉開,抓著她的兩手臂,看著她那無辜的眼神問

「因為我沒有房卡,所以.....」美英無辜的解釋

「所以妳站在這裡一整個早上」太妍驚呼的看著她

「沒有一整個早上啦,就三個小時而已,呵呵.....」美英無奈的笑了

「三個小時,什麼叫就三個小時,妳瘋啦!妳不會打電話給我,或是去樓下拿預備房卡嗎?」這笨蛋,待在電梯門前三個小時,想讓我心疼啊!

「我、我不懂法文啊.....」我只會說英文而已,要怎麼跟講法文的人溝通啊!

「巴黎聽得懂英文」太妍敗給她了,她不是美國出生的嗎?講英文就可溝通了

「疑?真的」美英傻呼呼的看著太妍

「當然,英文全世界通用,現在巴黎雖然用法文,可是她們也有用英文,所以妳真的很笨,不會下去跟櫃台小姐溝通嗎!」輕打美英的額頭

「嗚.....我不知道可以用英文溝通啊!不然我就不會站在這裡,等主人回來了」美英無辜的被太妍罵

「算了,走,我們回房間」太妍拉著美英的手,回房間去

 

走到房間外頭,卻沒想到有人站在那裡,一副甜美的笑容,靠在我跟主人住的房間外,我害怕的躲在主人後頭,我怕是跟蹤狂或是小偷怎麼辦,可是總不能叫主人去趕人吧!這樣主人會危險的,怎麼辦、怎麼辦,還是我去趕人吧!拜託,不要傷害我,我怕痛

 

我站在主人面前,拍拍那位小姐的肩膀,我以為她會轉過來打我或是踢我,一回兒過去,沒有疼痛感,難道自己想錯了嗎?

 

「太妍」她清美的聲音,叫著眼前的人

「秀、秀妍.....」太妍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卡在中間的美英,不懂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妳果然住在這裡,好久不見了」秀妍把美英推開,向前抱住太妍,這一刻大家都愣住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這位小姐是誰啊!竟然推開我,害我後背撞上牆壁,很痛欸,她現在又是怎樣,怎麼抱住主人了呀!還有,等等,主人妳怎麼愣在原地,到底現在是怎樣,這位小姐跟主人是什麼關係?

 

「秀妍,有人在,不好看」太妍想推開來,可是卻又不敢推開

「哪裡有人?」秀妍沒注意到美英的存在

「快點放開我,秀妍」太妍冷靜下來,冷酷的說

「好嘛,幹嘛這麼冷酷的對我,好歹以前我們交往過欸!」當秀妍講完這句,美英愣住了

 

她剛剛說什麼?她跟主人以前交往過?我有沒有聽錯,主人以前有女朋友喔!怎麼主人都沒提過,連夫人她們也沒提過,難道.....私下交往?不會吧.....天大的祕密呀!令我吃驚

 

「我們從來沒有交往過,一切都是妳再說,我根本就沒答應過妳」太妍解釋清楚,她可不想讓美英誤會

「那以前那些日子呢?妳對我好,帶我出去玩,還買吃的給我吃,這些不是在交往嗎!」秀妍放開太妍,說以前的事情

「那些只不過是妳爸爸的意思,我根本就沒說是交往,還有妳現在不是有交往的對象了」拍拍身上的衣服,往美英那邊靠去

「哼,她現在不知道跑去哪了,根本就不理我」秀妍嘟起嘴來,生氣

「那我打電話給她」太妍拿出手機來,撥打電話

 

終於我搞清楚狀況了,原來是主人答應她的爸爸照顧她,原來並沒有交往,呼,害我聽了冒一身冷汗,不過為什麼剛剛聽到她說跟主人有交往的時候,我的心感到刺痛?還有點疼呢,我的心臟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權俞利,妳人在哪」冷酷的語氣又出現了

「欸?這不是金太妍嗎?妳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啊,稀奇」電話那一頭,還大吼大叫的笑著

「妳家的女友,跑來找我投訴,請妳把她帶回去」一手拿著電話,一手牽起美英的小手,還遮住不給秀妍看

「啊?秀妍她跑去找妳,人在哪,我去接她」電話那頭的人傻了,沒想到自家女友跑去找自家好友,真是奇怪

「我住在XX飯店裡,就離服裝秀附近的那一間飯店,馬上給我過來,不然妳就給我從飯店頂樓,跳下去」講完,掛掉電話

 

主人講話還是一樣狠毒,竟然要別人從飯店頂樓跳下去,會不會太殘忍,主人,有必要這樣嗎?

 

「欸?這女人是誰」秀妍終於注意到美英了

「不用妳管,妳家的人要來了,趕快下去大廳等她吧!不送」太妍想趕快進房間,解釋清楚一切

「唉唷~太妍啊!不必這樣嘛,在權俞利來之前,我就進妳房間,休息一下嘛」秀妍撒嬌的模樣,讓太妍看了覺得無奈,她永遠抵擋不了撒嬌,尤其是她的,眼神往美英看去

「不要,妳在打什麼主意,妳以為我都不知道嘛!」太妍拒絕

「吼唷!我要跟權俞利說,妳把我一個人丟在大廳裡,孤孤單單的等她來,不讓我進妳房間休息」秀妍的撒嬌真的很可愛,連聲音都.....

「主人啊,妳就讓她進房間休息吧!嗯」連美英都看不下去了

「不准」太妍死都不給她進房間

「主人?妳是她的下人」秀妍指著美英,在指太妍

「不准這樣說她」太妍要發脾氣了,她不准有人這樣說美英

「主人,沒事的,我的確是下人沒錯,妳好」安撫太妍的脾氣,然後禮貌的向秀妍問候

「快點,太妍讓我進去休息嘛」她不理會美英,繼續跟太妍盧

「唉,好吧,給妳進去休息,不過只能一下下,等權俞利來了,妳就非得給我走」太妍說服不了,因為連美英都這樣了,那只能這樣了

「YA!」秀妍高興的進房間去,隨後她們兩個也進去房間了

 

秀妍東張西望的,看看房間四周後,看見美英也跟著進房間裡,疑問的盯著美英看,然後再看看太妍,在看看行李廂的位置,秀妍心裡想了一個問題,很疑問的問題,她想問太妍

 

「妳,去浴室幫我拿毛巾」秀妍指著美英,要她去

「妳不會自己去拿嘛」太妍又要火大了,當這裡是她家啊!把美英拿來使喚,真是欠打

「沒關係,我去拿」美英乖乖的去浴室拿毛巾

 

當她踏進浴室拿毛巾後,踏出來的那一刻,她往窗戶邊看去,這是什麼情景,主人跟她在.....接吻?

 

站在浴室的美英,看著窗戶邊的兩個人,看起來就是在接吻,那角度、氣氛,還有把我支開的指示,一切都是要避開我,然後偷偷的接吻?

 

突然呼吸變的急促,眼角濕潤了起來,胸口在痛,雙手抓著胸口,避開這個畫面,再次踏進浴室裡,眼淚不聽自己的使喚,滴落再那乾燥的地板上,她不明白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樣,心痛的要命,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為什麼會這麼痛苦呢?為什麼非得被我看見兩人再接吻,害得我現在心好痛、好痛.....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主人了嗎?看見這種畫面而感到心痛,眼淚不停的滑落,就是因為自己喜歡上主人,所以不想看見她跟別的女人有親密動作,是這樣嗎?那現在我該怎麼辦,主人她.....好像跟她有過人的感情,而且她剛剛也說她們之前有交往過,雖然主人不承認,可是.....這一切該不會都是真的吧.....?

 

 

 

 

 

 

 

 

 

 

虐呀!!!!!!!!哭哭哭哭~ (哭的頭)

這次為了下集才這樣做的,逼不得呀~ (等到下一集就知道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