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都是Taeny的閃光文,不過帶來一點點虐啦!!!

呵呵呵呵~回來了我,趕緊回歸文章

 

 

 

 

 

 

 

第十八章 甜蜜的午餐時刻

 

 

 

我們走到學校餐廳後,一大堆人從學校餐廳走出來,而且都帶上墨鏡,除了我們那麼閃之外,應該...只剩下某一對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果然是她們兩個,連我跟俞利都得帶上墨鏡了,那就代表她們的閃光比我們還閃,我跟俞利從遠處觀察她們兩個,到底為什麼比我們還閃

 

我只看到美英一直餵太妍,然後幫太妍擦嘴外,還有一大堆女生看著她們兩個,當然連男生也看著她們,用很羨慕的眼神看著她們,不過...帶上墨鏡後,反而看不到那種羨慕的表情

 

我跟俞利兩個,有點受不了她們兩個,那麼閃幹麻,吃個飯都要帶上墨鏡,真是麻煩餒

 

太妍也感覺到氣氛有點太好了,吸引了許多人羨慕,有點想離開這裡,因為打擾到我們吃飯了,不過...看到美英那Q的表情,又不忍心打壞她的心情,只好叫我們兩個過去,不過呢!我們兩個可不想參加她們兩的粉紅派,這樣我們兩個也要閃了,我們可不想變成這裡的閃光兇手,我們兩個拒絕了太妍的邀請,太妍無奈的看著我們兩個,然後又看著那開心的美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剛好...這時候來了體育老師,她是我們最兇的老師,我想看到這個場景和氣氛後,我想應該會趕我們走的吧

 

老師正好往這邊看,也慢慢的走過來,應該是趕我們走,太好了,我可以離開這裡了,因為我不想被那麼多人看到,還打擾大家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喂,妳們兩個在幹什麼,吃飯不吃飯,親親我我的打擾同學們吃飯,妳們不知道妨礙到其他同學嗎?」老師大聲罵人,果然是最兇的老師

「嗚~嗚~」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哭的聲音?難道是...

「喂,妳發什麼怪聲呀」老師拍美英的肩膀

「嗚~難道就不能在餐廳裡親親我我的吃飯嗎?」美英那個閃亮亮的彎月型眼睛又來了,老師應該是不會中招的吧,老師那麼有威嚴的人,應該是不會中的

「呃...這個嗎...不是說不行啦,只是...其他同學一直看妳們...」老師妳該不會中了吧!

「嗚~可是我又沒吵到其他同學,是她們要看我們的耶,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呀!」好Q的聲音呀!感覺上...好像誰唷?

「呃...這到也是...可是...同學們都看著妳們都不覺得怪嗎?」老師都放低語氣了...

「不會呀,為什麼會覺得怪」美英傻傻的聽不懂意思...

「可是同學擋在這裡,也阻礙到拿餐的同學呀」

「那就不要擋在那裡不就好了」

「這說的也是啦」老師妳...竟然聽美英的話

「對吧,老師明明就不是我們的錯吧」

「是、是、是,其他同學快點走開,不要擋在這裡」老師呀...妳輸給美英了,不會吧!

「對嗎,明明就不是我的錯,太妍我們繼續」美英又把食物塞到太妍嘴巴了,太妍現在一定很無奈,不過...美英為什麼突然撒嬌呢?而且撒嬌很像某一個人,可是...我就想不起那麼人是誰,到底是誰呢?好面熟可是不記得是誰了?

「秀妍,我想我們該過去幫太妍吧,不然太妍這樣挺可憐的」俞利叫我

「喔」我跟俞利走過去跟她們一起坐

 

太妍看到我們兩個走過去,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她什麼時候怕美英了呀,我記得她一開始很愛捉弄美英的呀?怎麼過一段時間後變成這樣,還是美英手上有太妍的把柄?可是我不記得美英愛把人家的把柄拿在手上威脅的人呀?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太妍那麼害怕美英?這要好好的研究研究一下了

 

「嗯,秀妍~」美英用好Q的聲音對我說

「嗯,妳們還真閃呀」我虧了一下她們

「什麼東西很閃?」美英傻傻的個性又出現了

「美英,她就是在說我們兩個」太妍看著美英

「我們兩個?我們很閃嗎?」美英還是不懂意思

「對呀,閃到我們都得帶上墨鏡了」我跟俞利都帶上墨鏡了

「呃...原來妳們是在說這個很閃啊」美英終於聽懂意思

「嗯嗯」我跟俞利點頭

「真的是這樣嗎,太妍...」美英往太妍看去

「嗯...」太妍只是默默的點頭

「好吧」那...我不打擾妳們吃飯囉」美英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

「啊...美...美英」太妍很傻眼的看著美英走出學校餐廳,該不會是我們說的傷害到美英的心吧,可是...我們只是說很閃而已...並沒說什麼很傷的話呀!

「美英,她怎麼了嗎?」權俞利妳到底會不會看場面嗎,果然是笨蛋一個

「妳是不會看氣氛嗎,笨蛋」我罵了她

「吼,誰叫這個番茄沙拉很好吃,我當然就沒注意啦」

「那妳就繼續吃妳的番茄沙拉,別多說話」

「美英...」太妍呆在原地不動,默默的喊著美英的名子

「喂,金太妍妳還要看多久呀,妳還不快去追」我叫太妍

「喔...」太妍回過神才跑去追

「嗯,太妍跑那麼快幹麻」俞利提起頭看

「妳真是笨蛋一個,而且還沒救了」

「吼,我是笨蛋那妳是什麼」

「我是女王」

「是吼,女王喔,那妳不怕小黃瓜囉」小黃瓜...?什麼小黃瓜...?

「啊...」我馬上打了俞利一巴掌,因為...因為...她把小黃瓜擺在我面前

「嗚...很痛耶」俞利摸著她的臉蛋

「誰叫妳把她擺在我面前,快給我拿走」我嗚住鼻子

「呵呵...我偏偏不要」俞利拿著小黃瓜靠近我

「走開」秀妍的聲音已經大到我耳朵都耳聾了,窗戶都快破了

「好啦,我走開,可以了吧」我離她遠一點

「限妳1秒給我把她處理掉,不然別怪我殺了妳」

「喔」俞利把小黃瓜吃下去

「呼」我鬆了一口氣

「妳還真怕小黃瓜呀,她又不會吃了妳」

「妳管我,反正我討厭她就是了」

「好啦,好啦」

「說到這個,太妍不知道追到美英了沒」我慢慢靠近俞利,然後坐在她旁邊

「反正太妍一定會追到美英的,妳就別擔心了」

「好吧,我們快點吃吧!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

「我早就快吃完了」

「是~」

 

到底美英幹麻了?幹麻要一直對太妍撒嬌,然後又餵她吃東西,還有那個那麼Q的聲音,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跑了多久,反正我只知道我一直跑不停的跑,跑到我都累了,才停下來冷靜一下,太妍一直都不懂我幹麻這樣對她,這個笨蛋,大笨蛋一個,難道我的撒嬌比不過別人的撒嬌嗎!看到別人對妳撒嬌,妳都不知道我很忌妒嗎,都吃醋了,妳還看不出來嗎!

 

我都打電話給順圭,問她怎麼讓妳注意我了,妳還是一樣完全不在乎我,妳到底是真的喜歡我,還是騙我玩玩而已,妳這大笨蛋金太妍,早知道就別打電話給順圭,叫她教我撒嬌還有說話語氣,哼~早知道妳不會理我,就別多此一舉了

 

「金太妍,我不跟妳去畢業旅行了,哼~自己去找別人吧!」我對一顆大樹大喊

「喂,妳不是太妍的女朋友嗎,怎麼在這裡呀,妳的太妍呢?」嗯?我回頭一看,這不是對太妍撒嬌的那群女生嗎,吼~這麼那麼衰呀,遇到她們

「呵呵...該不會跟太妍吵架了吧」女生B說話

「我最知道她們根本就不合,難怪會吵架」女生C接話

「怎樣啊,我跟太妍的事情,關妳們什麼事」我對她們大喊

「當然關我們的事情,妳跟太妍分手後,我們就有機會跟太妍在一起啦」

「對啊,這樣太妍才會發現跟妳在一起是錯的,跟我們是對的」

「妳剛剛是不是說不要跟太妍去畢業旅行,那就讓給我們啊」

「我...我才不要讓給妳們勒」我害怕了,對她們這群人害怕了

「是嗎,那我繼續跟太妍撒嬌,我就不信太妍她不會跟我們一起去」

「呵呵...反正我們絕對不會讓給妳的」

「因為妳跟太妍根本就不合嗎」

「妳們...騙人,我跟太妍明明就很合」我靠在樹上

「怎麼可能,太妍跟妳很合的話,為什麼不在大家面前吻妳」

「對呀,大方承認妳是她的女友呢」

「太妍根本就沒做這樣事情,所以根本就不合」

「夠了,別說了...不要在說了」我把耳朵嗚住

「還是說你看上她們家的財產」

「哼,一定是這樣的,看太妍家那麼有錢,所以才跟太妍交往」

「是這樣的話,妳根本就沒資格跟太妍在一起」

「太妍家...很有錢?」這是什麼一回事?

「該不會你都不知道吧」

「呵...這樣還叫太妍的女友,連太妍家的事情都不知道」

「唉...替太妍感到難過啊,交到這種女友」

「等等...妳們剛剛說什麼,太妍家很有錢?」

「是啊,這所學校就是太妍的爸爸開的」

「該不會,她會進這所學校是因為靠太妍的關係吧」

「有可能喔,看她這樣子,絕對一定是」

「妳們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我已經快崩潰了,什麼太妍的爸爸開的學校,什麼...我跟太妍的感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樣,難道我們有說錯嗎」

「妳這個靠關係進來的賤女人」

「快離開太妍身邊吧」

「喂,欺負我的女友很好玩嗎」嗯...這聲音是...

「啊...太...太妍妳...什麼時候來的」她們很害怕

「從妳們說我跟美英不合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這裡了」太妍的眼神...跟平常不一樣

「呵呵...太妍你真愛說笑,我哪有說你跟他不合,對吧」女生A說話都顫抖了,就知道一定是說謊

「對呀,太妍我們只是在跟你的女友,美英同學溝通而已」女生B在瞎扯

「對不對,美英同學」女生C想跟我討好

「可是我明明聽見你們說,我跟美英不合呢,還有...說美英是賤女人的事情,這該怎麼解釋呀」我肯定太妍現在...很生氣

「太妍,你應該知道...這些話我們只是...開開玩笑,隨便說說的,不是真心的」

「對,我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並不是真心的」

「太妍相信我們,我們真的...」她們還沒說完,太妍就插話了

「閉嘴,我才不要聽你們那些蠢理由」太妍慢慢的走過來

「太妍...」她們三個人,叫著太妍的名子,太妍還是一步一步的往他們靠近,太妍把手放在女生A的肩膀上

「太妍...」女生A的臉上顯現很緊張

「妳敢在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就馬上叫妳走人,知道沒」

「知...知道了」女生A馬上逃跑,留下了兩個女生

「妳們還看,快滾」

「是...」兩個女生跑走了,太妍抓抓頭髮後,走向美英

「妳沒事吧,美英...」太妍想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可是被我拍掉了

「妳這個...騙子,竟然敢騙我...」美英的聲音顫抖著

「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只是...」

「只是什麼,妳明知道我最討厭別人騙我,妳還為什麼要騙我,不告訴我你是有錢人家的小孩,為什麼騙我騙那麼久,為什麼...」我打著太妍的胸口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是個無能為力只靠著爸爸撐腰的人,我只想靠我自己,尋找我需要的一切,我不想別人幫我」

「那我問妳...妳對我的感情...是真的嗎?還是說...只是玩玩而已」

「我當然是真的很喜歡妳」太妍很肯定的說

「那為什麼我對你撒嬌,對你溫柔,妳都完全不在乎的樣子,為什麼」

「因為...我不習慣這樣的妳」太妍臉變紅了

「啊...」

「這跟平常的妳,完全都不像,我...完全不適應這樣的妳」

「噗」我笑了一下

「怎樣,很好笑嗎」

「不是...我想...是我吃醋了」

「吃醋了,妳吃誰的醋?」太妍不懂我的意思

「我吃...那些女生的醋」

「幹麻,吃她們的醋」

「因為...我每次去妳們班找你的時候,她們都圍在你身邊,對你撒嬌又很Q的聲音跟你說話,我看了心裡不是很好受」

「呵呵...所以妳就學她們,那樣對我說話」

「嗯」我點頭

「傻瓜,妳就算不那樣我還是喜歡妳呀,我又不是因為妳的撒嬌而喜歡妳的,我是真的喜歡妳,真心的」

「真的嗎」

「真的」

「那太好了,我還以為妳不喜歡我呢」我鬆了一口氣

「呵呵...啊,對了,妳撒嬌跟誰學的,總覺得很面熟,可是想不起是誰」

「是跟順圭學的」我回答這個問題

「呃...」

「怎麼了嗎?」

「妳跟順圭學的...」

「是啊」

「誰不學妳學她幹麻,啊~我討厭她的撒嬌,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討厭」

「妳討厭順圭的撒嬌,順圭還跟我說妳會喜歡的耶」

「我會喜歡才有鬼,討厭死了」

「啊...我還學了說,早知道妳不喜歡就別學了」我低下頭

「不過...我也不是很討厭妳的撒嬌」太妍撇過頭

「真的嗎」我又抬起頭看她

「嗯...還有只有我能看妳的撒嬌,其他人不行,知道嗎」

「知道了」

「那親我一下」太妍指著嘴唇

「不行,妳要在回答我一件事情」

「妳說吧」

「妳是有錢人家的事情」

「喔,這個嗎...妳已經知道這間學校是我爸爸開的,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不管,我還要聽更多妳家的事情」

「那就親我一下,我在考慮看看」

「啊~不公平啦!提問題的是我,吃虧的卻是我」

「怎樣,那就別聽呀」

「啊,好啦,好啦,我親就是了」我輕輕的點了一下太妍的唇

「那回家在告訴妳」太妍竟然馬上走掉

「啊,妳這個騙子,竟然又騙我」

「呵呵...我就是愛騙妳」太妍轉過頭來對我吐舌頭

「妳等我啦,金太妍」我追上太妍,嘻嘻鬧鬧的回教室

「唉...這兩個人閃真大呀」我從學生室的窗戶看著她們

「對呀,該買好幾副墨鏡了」我後面的人抱著我

「不過...她們感情也變更好了」我轉過頭看著我後面的人

「是啊,那...妳趕快給我妳的身體吧」又來了...

「妳想的美」我踹了她一腳,然後直接走出學生室

「秀妍」

 

她在吶喊著我的名子,真不想承認我是她的女友,唉...怎麼有那麼色的人呀,我還真倒楣遇到她,還跟他交往呢,老天爺可不可以治一下她的毛病啊,不然總有一天我會被她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