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趕快發完『女王對上黑道』的,原因要寫另一篇文章了

想要知道新文章是寫誰嗎?想知道嗎、想知道嗎~

嘿嘿嘿~決定好了,噹噹,就是我沒寫過的「Yoonsica」,還有大家想要看長篇的「SooSun」這兩個cp唷!

並不是說不發Taeny了,請別誤會,我只是說這兩個cp是另外寫一篇的喔!

所以會發兩篇文章,一篇是Taeny,一篇就是以上面誰的人氣最高來發

不過偷偷跟妳們說,就算主cp不是妳喜歡的,也沒關係,會偷偷摻加一些其他cp唷!看妳們想要誰,不是上面這兩對也沒關係喔!

 

 

 

 

 

 

 

 

 

 

 

 

 

 

第十九章 三人的認識

 

 

 


今天美英跟太妍坦白後,感情加深了,不過我也很好奇,太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然後俞利是黑道家的小孩,那...秀英家呢?該不會又是什麼很驚人的家族吧!因為我很想知道這件事情,所以叫美英與太妍來俞利家一下,問個清楚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不過一回到俞利家,就看到一個跪在地上,臉青鼻腫的看著順圭,看就知道剛剛惹到大小姐囉,還有一個驚嚇過度,而臉上發白的人,坐在順圭旁邊,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有一位女孩走過來,臉帶著微笑的問好

 

「姐姐們放學回來囉」又長高囉,為什麼要再長高呢?顯現我們矮嗎,真是悲哀...

「小玄,妳又長高囉」俞利比對一下自己與小玄的身高

「有嗎?我都沒發覺呢?」小玄歪頭歪腦的看著俞利量身高

「嗚~這樣我是第二矮的呢,唉...當初早知道在長高一點才對嗎!」太妍很煩惱身高的事情,不過一句話...不會在長高了啦!

「對呀,我應該在高一點,這樣就不會被小玄超過了」俞利也想長高,不要啊~妳已經夠高了,別再高了

「秀妍,還好我們兩個是剛剛好,並沒有多大的煩惱」美英對著我微笑,得確我們兩個是剛剛好,完全不用在意身高的差異,不過...我竟然比美英矮了0.1,這個有點悲哀...

「那我怎麼辦,我被小玄超過了,原本比她高的說,唉...」小允也跑過來參一咖,剛剛臉蛋發白的小允,變回紅潤的臉蛋了,代表剛剛發生了一場大戰

「那我怎麼辦,我還比太妍矮勒」順圭大聲的說

「呵呵...這到也是,我不是最矮的就好了」太妍低聲細語的說,還笑了一下

「金太妍,妳剛剛說什麼」順圭有順風耳嗎?竟然聽到太妍說的話

「我說我不是最矮的就好了」太妍大聲的回說

「妳想跟她一樣早死嗎」順圭指著秀英

「嗚~嗚~肚子好餓啊」秀英哭著說

「唉...妳又把食物給吃光囉?」俞利說

「哪有...我只是拿了五包餅乾吃而已,我就被打成這樣」秀英指著桌上的餅乾,在指著自己的臉蛋

「五包耶,妳吃光了,我要吃什麼啊」順圭回嗆

「嗚,我知道錯了啦,我肚子餓了」秀英哭著哀求

「五包餅乾還不夠吃嗎,妳還想再吃,免了」

「啊~拜託啦,順圭給我吃啦」

「不行,妳不會用自己的錢去買嗎」

「不要,不想花錢」

「妳那麼有錢,還不花錢,妳真的是欠打呀」

「人家懶的拿錢出來花嗎」

「那就別吃,就好啦!」順圭的微笑還真詭異

「嗚~俞利煮給我吃~」秀英改拜託俞利了

「不要,妳有錢自己去買來吃,不然學太妍自己煮吧」俞利指著太妍

「不要,學太妍的話,我到不如自己去買來吃」

「隨便妳,反正誰都不准幫她」順圭指著秀英

「對了,我想起一件事情了,正要問妳們呢!」我突然想起事情來

「什麼事情?」順圭看著我

「就是俞利、太妍跟秀英三個人是怎麼認識的」

「啊...」俞利、太妍跟秀英一起同時發出聲音

「怎麼了嗎?」我看她們三人一下

「這個...問太妍吧」俞利指向太妍

「這個...問秀英吧」太妍在指向秀英

「啊...這個...這個...問順圭吧」秀英又指向順圭

「自己的事情不會自己說嗎」順圭更火大了

「是...」三個人又同聲了

「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大家都不敢說」美英跟我也很問號

「因為...小時候的事情,太丟臉了啦」俞利不知道是想到什麼事情,一臉泛紅而遮住臉

「妳的還好,我的才丟臉吧」太妍也是一樣,到底是想到什麼事情呀,幹麻都泛紅而遮住臉

「哪有,我的最丟臉,好不好」秀英也不例外

「到底是什麼,我好好奇唷」美英臉上顯現我想知道的表情,我也是到底是什麼事情那麼丟臉呀,我要好好的笑她們一番

「算了,看妳們都不說,那就我來說吧」順圭看不下去了

「唉...」三個人都嘆氣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呀?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跟俞利是表姊妹的關係,所以我很常來俞利家,不過那時候俞利是一個很不愛交朋友的小孩,大概認識的人,就只有我一個人吧」

「啊...俞利不愛交朋友,呵呵...真是怪了,跟現在怎麼不一樣呀」我驚訝了一下,然後在虧了俞利一下

「嘿呀」美英也贊成我的話

「好啦,等我說完嗎,因為俞利不愛交朋友,所以一定不常出門,都待在家裡跟手下們玩耍,不過...直到有一天的時候,俞利的爸爸覺得俞利一直待在家裡,然後又沒有什麼朋友,而且還只是幼稚園小朋友而已,這樣會悶出病來,結果...自從那時候,俞利不論是上課、放學、回家都得要手下跟隨,因為手下跟隨後,這讓那些小朋友都更不敢靠近俞利了,照成了反效果」

「唉...都怪老爸啦,害我那時候變成大姐頭了...」俞利無奈的低下頭來

「噗,大姐頭...」我笑了一下

「然後呢,變成怎樣」美英越聽越好奇了

「因為變成這樣後,俞利還是一樣沒有朋友,不過...沒多久太妍轉來幼稚園了,沒想到轉來的第一天,太妍就跟俞利打架了,兩個人的臉都鼻青臉腫了,至於打架的原因是...看不慣對方...」

「噗,好幼稚的兩個人唷」我又笑了一下

「誰叫某人那麼欠揍」俞利瞪太妍

「是吼,不知道是誰輸不起,一直找我挑戰的啊」太妍反瞪俞利

「呵呵...泰妍那時候,好可愛唷」美英捏了一下太妍的臉

「然後呢,每天都打打鬧鬧的,在幼稚園中還被取了綽號呢」順圭想到這裡覺得還滿好笑的

「什麼綽號」我疑問了一下

「就是...惡霸二人組」順圭笑了出來

「噗,哈哈,惡霸二人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太妍跟俞利兩個人...變成惡霸二人組,哈哈」美英也笑了

「唉唷,別再笑了啦」俞利推了我一把

「唉...那時候還真蠢呀」太妍搖搖頭

「哈哈,姐姐們都好好笑喔」小允也跟著一起笑了

「呵呵」小玄也笑了

「不過呢,那時候我才知道一件事情,太妍家竟然是企業集團,開了許多學校和飯店,這倒是讓我跟俞利傻住了,我還以為是俞利的身分比較驚訝吧,沒想到是太妍的身分,更讓我們驚訝了」

「哪有,我聽到俞利的身分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我還心裡想著,會不會有一天被她追殺呢」太妍看著俞利

「呵呵...」俞利詭異的看著太妍笑

「那秀英姐姐呢」小允問起

「妳說秀英她喔,嗯...我記得的話...好像是過沒多久後吧,秀英進入了幼稚園裡,那時候秀英就還滿高的,不過...很常把幼稚園裡的食物吃光,結果有一天俞利跟太妍很生氣的去找秀英,因為把食物給吃光了,所以想把秀英給打一頓,不過呢,秀英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們家是...食品公司,幾乎市面上賣的食品,都是秀英家製作的,原本想打秀英的俞利與太妍,被秀英的食品收買了,沒想到她們三個人變得很常混在一起,只要有困難找俞利幫忙,一下就解決事情,快要沒錢的時候,找太妍就馬上OK,肚子餓的話,找秀英馬上給妳吃到飽,她們三個人就這樣從幼稚園、小學、國中到現在高中,都是這樣鬼混來的」

「三個人的身分真是...精采呀」我有點傻眼的看著她們三個人

「太妍家是...企業集團,不會吧」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

「這種事情我跟小允完全都不知耶」小玄很驚訝

「對呀,沒想到姐姐的經歷,真是精采」小允也佩服她們三個人

「就這樣,我每次叫俞利保護我,叫太妍花大錢買東西給我,在叫秀英提供我要的食物,所以我每天過的很好」順圭突然變成這裡的大姐頭了

「再怎麼樣...也贏不過順圭呀」俞利搖搖頭

「嘿呀,大姐頭換人坐囉」太妍也搖搖頭

「我的順圭強呀,所以...我可以吃東西了嗎」秀英趁機套話

「想.太.美」順圭簡單回三個字給秀英

「嗚」秀英又一臉哭樣

 

聽到她們三個人的經歷,真是好笑又特別呀,不過呢...最厲害的還是順圭啦,所以...下次就靠順圭就好了,反正她是這裡的大姐頭,她最厲害

 

 

 

 

 

 

 

終於到了要旅遊的日子了,不...應該是說陷害的日子,誰叫今天竟然是太妍的生日,正剛好在星期六,所以連兩天出去度假,最近我都把泰迪熊給冷落了,所以這次度假帶著我的泰迪熊出去,所以要換成俞利被冷落了,反正她在敢說要跟我那個,我就直接跟泰迪熊一起睡,把她趕出房間外,哼,想跟我那個,還太早了吧!妳當我三歲小孩那麼好騙呀!這種事情等以後再說,現在先把俞利的事情擺一邊,先把太妍的惡整想好吧,美英到底要怎麼整太妍呢?還滿好奇的

 

坐在車上的我們,還滿好奇這台車是誰的,往俞利看去,她正在找放行李的地方,嗯,絕對不會是她的,自己的車會完全不知道放行李的地方嗎?再往秀英看去,她正在找食物的所在地,所以也不是她,那...剩下的就只有她啦,她正在幫俞利放行李,又告訴秀英放食物的位子,然後坐在她心愛的人旁邊,還突然撒嬌了一下,我雞皮疙瘩起來了,真不能坐在她們旁邊,眼睛會被閃光刺傷,唉...要多買幾副墨鏡呀,泰迪熊妳也要買一副來帶唷,不然妳也會被閃光刺中的,別怪我沒提醒妳

 

「妳幹麻一直抱著泰迪熊,妳有心事唷」俞利放完行李,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是呀,很大很大的心事呢」我緊緊的抱著泰迪熊說

「那可不可以告訴我」俞利戳我的臉

「不行」我堅決搖頭

「啊,妳那麼寵泰迪熊,那我變成什麼了」俞利嘟起嘴來

「她是我的泰迪熊,妳是我的...人」我害羞了起來

「呵呵~」俞利不知不覺的傻笑了起來

「喂,兩位呀,別在車上粉紅好嗎,這樣四周的人都會被妳們的閃光刺傷的」順圭拍拍我的兩個人,臉上還帶著墨鏡

「還好我的順圭,幫我帶了墨鏡唷,不然我的眼睛有可能會刺傷呢」秀英也跟著帶上墨鏡

「姐跟俞利姐,好粉紅唷」秀晶在後面帶著墨鏡說

「呵呵,妳姐跟俞利姐,變成好甜蜜唷,跟之前我去妳們家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呢」雪莉也一起帶著墨鏡,跟秀晶起鬨

「呵呵,我們都沒這樣,妳們還真誇張呀」太妍的墨鏡真帥,藍色的外框,該不會去訂做的吧!

「唉唷,太妍我們有資格說別人嗎」美英的墨鏡也是,粉紅色的外框,墨鏡也要訂做呀!

「小允,姐姐們都好甜蜜唷,好幸福的樣子」小玄也帶著墨鏡

「小玄,要不要我們也來粉紅」小允的思想有點怪怪的...

「小允,妳敢學姐姐們,妳就完蛋了」順圭已經握緊拳頭等著過去

「順圭姐姐,我不敢了」小允認輸了

 

嘻嘻鬧鬧的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不過...這間飯店怎麼感覺上好面熟?好像是...是...呃...我轉向太妍看她,在看看這間飯店,嗯!很肯定是太妍家開的,好吧,省了住宿錢,也就罷了,太妍走去櫃檯,直接拿了5張卡給我們,我們就一起搭電梯上去,我跟俞利的房間超豪華的,完全是人間天堂呀,我完全看呆了,我們旁邊的秀晶與雪莉,也稱讚不絕呀!

 

另一邊的小允與小玄也很驚訝,東看看西看看的觀察這間房間,完全作夢也想不到,會住在這種房間裡,我們對面的順圭與秀英,則是一點都不驚訝,看就知道住過的樣子,秀英還在找吃的呢,看起來還以為是她家呢,太妍跟美英走進房間後,我就開始問號了?依照美英的個性,應該是很驚訝既開心的大喊才對呀,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很問號的看著她們房門,俞利倒是跟我說了一件事情後,我臉馬上變紅,然後完全抬不起頭來,然後順圭把小玄拖進房間內,關上門封鎖住,然後秀英拿著零食,跑進秀晶房間裡,一樣關上門封鎖住,因為...兒童不宜呀!

 

一大早就兒童不宜了,那晚上怎麼辦呀,而且等等還要去水族館,美英沒有力氣走路怎麼辦,太妍該為美英找想吧,不過...怎麼沒有聲音?這裡有隔音設備嗎?為什麼一點聲音都沒有呢?奇怪了?感到奇怪的我們兩個,打開門來看一下,順圭與秀英也覺得奇怪,也打開房門看一下,我們四個人問號的看著她們房門,到底現在是怎麼了?

 

沒多久後,她們房門打開來了,先走出來的是...美英?隨後的是太妍,嗯?太妍為什麼表情那麼難堪?到底怎麼了嗎?真是問號中?不過還好沒有兒童不宜啦,所以可以放心的去水族館了,只是一路上她們都沒有講話,到底剛剛在房間裡怎麼了?現在氣氛真的很糟,完全是用眼神說話,到達水族館後,當然不用說要分隊啦,只是很快的就分好隊了,因為要跟誰都知道了,所以馬上出發逛水族館,不過比較好奇的是太妍跟美英到底怎麼了?怎麼分隊後,也面無表情的看著別處,她們連一眼都沒看對方,真的是奇怪了,算了,說不定等等就很開心的玩在一起,所以就去逛水族館吧!

 

我跟俞利一起走,還牽著對方的手,一邊看著水族箱裡面的魚之外,還兩個人互相打打鬧鬧的玩在一起,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兩個,我們兩個看到一種魚特別好奇,名子叫接吻魚,我不知道俞利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呢,有一種...想吻對方的衝動,可是...我不知道俞利是怎麼想的,說不定...只有我一個人想歪呢,可是...交往到現在好像都沒接吻過耶,之前她會忽然的親我,我還傻傻的給她親,可是現在...她好像都沒親過我呢,交往後,接吻的次數變少了,可是...想那個卻多了,唉...我還是覺得以前的俞利比較好,還不會要求我要那個的說,唉...

 

「她們在接吻耶」俞利突然出聲打斷我的思想

「嗯」我往水族箱看,兩隻魚正在接吻,看了覺得她們好幸福唷,接吻中,不顧其他魚的找想,呵呵~就像戀人一樣

「我們走吧!」俞利牽我的手

「嗯」我點著頭,事實上我很難過,我還以為俞利跟我想的一樣呢!

「還在想著接吻魚嗎?」俞利開口說話

「啊...沒有」我有點恍神了

「真的?」

「真的啦!」

「那希不希望我變成接吻魚呀!」

「啊?」什麼意思?

 

嗚...終於了解她的意思了,呵呵,原來跟我想的一樣,幹麻要這樣捉弄我,不早點說出來,害我...白擔心了一場

 

「我真的變成接吻魚了」俞利看著我笑

「妳原本就是魚呀」我還不忘的跟她開玩笑

「魚?接吻魚...俞...接吻俞,吼~妳...」她現在才發現我在說什麼

「噗~」我笑了

「算了,不想跟妳吵」俞利放棄了

「那...我們走吧」換我牽著她走

 

我們兩個人,也感情加溫了!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太妍跟美英的說,她們兩個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剛剛太妍表情那麼難堪?美英是做了什麼事情嗎?我們逛完一圈回到原本的地方,沒多久後,秀英跟雪莉回來了,連小允跟小玄也回來了,接著順圭跟秀英也回來了,嗯?太妍跟美英怎麼那麼慢?她們兩個到底是怎麼了,還好沒多久後,她們兩個人回來了,我們大家一起回到飯店去,準備陰謀!


 

 

 

 

 

 

來投票吧!

要「Yoonsica」的在留言上,打上「Yoonsica」

要「SooSun」的在留言上,打上「SooSun」

 

不過要「Yoonsica」的人呀!順便請打上適合她們的顏色吧!因為她是新文章,還沒有固定的顏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