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幾分鐘前,發下了這篇短文,不過我還沒有認真看過一遍,就給她發了,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邊看邊幫我看錯字吧!因為寫的太急了,唉~連女僕也還沒寫的說.......

對了,大家都說要寫All CP是嗎?那是要寫官配呢?還是寫怎樣配對?

我只知道我已經定好SooSun的了,其他配對我不知道要配誰,假如官配,那就很快的知道誰不誰了

 

 

 

 

 

 

 

 

 

 

 

少時宿舍裡,有人正偷偷的在準備禮物,要給某人驚喜,有人卻很悠哉的呆在宿舍裡,讓某人準備禮物給她

 

在七夕這天,大家都紛紛回到宿舍裡,在所有人都回到宿舍裡的同時,有個人卻很悠哉的躺在床上睡覺,還一睡就睡到中午才起床,某些人都看見她起床時,都驚訝不已,還狂盯著她那剛睡醒的模樣,連一點眉毛都沒有,真是.....素顏啊!

 

「早啊.....」腦袋還未清醒的狀態下,坐在沙發上,又快要睡去了

「妳妳妳、妳怎麼會在這裡」俞利驚呼的指著坐在沙發上的她

「對啊!姐姐,妳怎麼還在這裡,怎麼沒有出去逛街」連同她最親愛的徐玄,也驚呼的看著她

「妳今天發燒了嗎?怎麼沒出去」連西卡也不懂,明明今天這麼重要的節日,她應該在外面買禮物,然而通常都買到三更半夜回來,然後給某位大大的驚喜才對,今天怎沒出去

「嗯?我為什麼不能在家,今天有什麼通告要上嗎?」她還未睡醒的問她們

「姐姐,妳真的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徐玄一副驚訝的表情

「什麼?」她還發愣的看著徐玄

「喂,金太妍啊!妳真的不會忘記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吧!」西卡雙手插腰,一副想踹這傢伙

「喔!知道」太妍繼續的趴在沙發上,發睏

「嗯?妳知道,那妳怎麼還在宿舍裡,沒有去買禮物」俞利皺眉的走向西卡身旁,輕環抱住西卡的身軀,讓西卡依靠在自己身上

「因為帕尼她說她不想要禮物了,她說這次七夕情人節叫我別買禮物給她,所以我才會睡到剛剛起來」太妍趴在沙發上,無奈的說

「嗯?帕尼她不想要禮物?這是我聽過最扯、最瞎、最勁爆的事情了」西卡不信,帕尼是最喜歡太妍送她禮物了,還更喜歡太妍給她的驚喜,怎麼可能今年七夕情人節不要禮物了呢?

「我沒說謊,是帕尼她親口對我說,不要我送她禮物的,我哪能不聽她的話」太妍撐起身子,依靠在沙發上,她也想不透,帕尼怎麼今年不讓我送她禮物,還真是奇怪

「帕尼姐姐,真的不要太妍姐姐的禮物嗎?她不是每年都很期待這天的嗎?」徐玄也想不通,她最喜歡的帕尼姐姐,怎麼可能不要太妍姐姐的禮物呢?

「該不會是每年太妍需求過度,所以帕尼不要禮物也不要妳了」俞利還有時間在這邊說笑

「權俞利,妳在給我亂說話,妳就別怪我,拋棄妳去找允兒去」西卡打俞利的胸口,要她安慰太妍竟然給我傷太妍的心,真是活膩了

「啊~不行啊,西卡妳是我的,怎麼可以去找允兒,在說徐玄也在,她也不會讓妳去找允兒的」俞利趕緊抱著西卡,她才不要讓西卡去找允兒呢!今天七夕一定要跟我過

「西卡姐姐,妳不能這樣啦!有了俞利姐姐,怎麼還要去找允兒呢!在說允兒是我的」徐玄歪嘴,允兒是自己的,不準西卡姐姐靠近

「哈,妳看,徐玄也這樣說了,所以妳也別去找允兒了,以免徐玄生氣起來,連我都擋不了,不過太妍到有可能可幫妳擋」俞利勾起西卡的手,不讓她走

「太妍她現在要怎麼幫我擋,她現在連帕尼都搞不定,還要幫我搞定徐玄,太困難了」西卡轉過身來,面對著俞利親密的說道

「喂,這裡除了我之外,還有徐玄看著呢!要恩愛就回房間去,別在這裡秀恩愛」太妍心情已經夠不好了,還要這樣折磨她,真是討厭

「嘿嘿,送不了自家女人禮物,現在鬧脾氣啊!」俞利與西卡在那邊秀恩愛,還要傷太妍的心,真是殘忍

「俞利姐姐、西卡姐姐,別這樣說太妍姐姐嘛!太妍姐姐已經很難過了,妳們還這樣鬧太妍姐姐,真是過分」連徐玄都看不下去了

「算了,帕尼人呢?她沒在家嗎!」太妍也懶的跟她們爭了

「帕尼跟順圭、秀英、允兒、孝淵,一起逛街去了」西卡說完後,西卡慢慢的跟她家俞利一起走回房間去

「嗯.....逛街去呀.....」太妍無奈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太妍姐姐,妳現在有空嗎?要不,我們一起去找帕尼姐姐她們如何?」徐玄蹲在沙發旁,看著躺在沙發上的太妍姐姐

「找她們?」太妍往蹲在旁邊的徐玄看去,要去找她們嗎?

 

思考了很久,在徐玄的催促下,太妍勉強的答應去找她們,整理好身上的衣服後,馬上跟徐玄一起去找她們了

 

走到了一間百貨公司裡,在人眾多的地方下,太妍與徐玄還是戴起了口罩與帽子,以免被粉絲發現,慢慢往樓上走去,只想說今天百貨公司裡怎麼沒有人?平常不都會有一些人進出百貨公司,怎麼今天卻連一個人都沒看見呢?真奇怪.....

 

走上三樓,看見她們五個人,口罩、帽子都沒有戴,這樣好嗎?難道不會被粉絲發現嗎?難不成她們包下百貨公司啦,那也未免太有錢了,我們裡面最有錢的就只有允兒,可是允兒很省錢,怎麼可能會為了逛街把一棟百貨公司包下呢?也真奇怪.....

 

「疑?太妍、徐玄,妳們怎麼在這裡」秀英突然發現她們的蹤影

「幹嘛戴口罩和帽子?」順圭不懂,現在又沒有人會進來百貨公司,戴這些幹嘛?

「我們怕被粉絲追啊!」徐玄把口罩和帽子拿下,左右顧看的看有沒有粉絲出沒

「今天沒有粉絲會追我們喔!」允兒看見她的小親親,馬上跑過來牽起徐玄的小手,很開心的向徐玄撒嬌

「嗯?為什麼」徐玄不懂,怎麼可能會沒有粉絲追,她們可是少女時代耶!

「因為有人把百貨公司給包下了」孝淵站在一旁,等待某個在試衣間換衣服的人

「誰包下?」徐玄更不懂了,真的有人包下百貨公司?

「嘿,妳們看,這樣如何,漂亮嗎?」有人從試衣間裡走出來

 

在場看見她穿的衣服後,表情一致驚訝,沒想到她竟然穿露小肚肚的短衣,還穿超短的小褲褲,讓太妍有點吃驚又有點吃醋,竟然穿這麼短的衣服和褲子給她們看,也不跟我說一聲,真是太超過了,回家要好好教導一下

 

「帕尼啊!妳看看誰來了」秀英與順圭一起走過去,指指前方有誰來了

「誰?啊!徐玄~還有太妍啊~」看到是誰後,完全高興的飛奔過去

「帕尼姐姐啊!妳穿的也未免太短了點,太妍姐姐她.....」會不會馬上把妳給.....

「太妍怎麼了?」帕尼不懂,往太妍跑去,看看她那不高興的臉蛋,難道自己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妳過來一下」太妍把帕尼拉近試衣間裡,把門鎖起來,看來有事情要發生了

 

大家看見這個情況後,馬上退後幾步,暫時別靠近比較好,以免受罪

 

被太妍拉近試衣間裡,而感到問號的帕尼,不懂她家的金小朋友怎麼了

 

「我說妳啊.....穿那麼短的衣服和褲子.....是引人犯罪嗎?」太妍把帕尼鎖在試衣間裡,不給她出去

「我說金小朋友,妳吃醋了嗎?」帕尼看到太妍那眼神,她認得,那是吃醋後,出現的表情

「沒有」太妍不肯承認自己吃醋

「真的嗎?還是說我在出去一下,看看妳會不會說實話」帕尼推開太妍的身軀,準備把門打開,要出去的時候,被太妍拉回了一把,而直接迎面而上一個吻

 

帕尼被太妍吻上後,她那可愛般的笑容出現,被她猜對了,她家的金小朋友吃醋了,看到自己穿那麼短的衣服和褲子,給其他成員看,自己不吃醋才怪,而且自己也沒叫太妍跟我們來逛街,所以她一定吃醋了

 

而太妍吻夠了,把帕尼放開後,卻看見帕尼不停的笑,還摸摸自己的童顏臉蛋,是怎麼了?吻她有這麼好笑嗎?

 

「哈哈,原來我家的金小朋友真的吃醋了,對不對」帕尼捏捏太妍那童顏臉蛋,這樣的舉動讓她覺得好可愛喔!

「對,我吃醋了,妳沒有說錯」太妍直接承認了

「那我馬上換回來,可以嗎?」帕尼勾上太妍的脖子,一副寵溺的模樣,讓太妍看了好心動啊!

「當然可以」當然好,不然這副模樣讓其他人看到,我會吃醋到底

「幫我換~」帕尼撒嬌的戳戳太妍的胸口,誘惑太妍

「妳自己換吧!免得我等等要了妳,我出去等妳」太妍控制自己的思想,不能在這裡要了帕尼,否則外面的那群成員會聽見她們在裡面幹嘛

「好」帕尼的誘惑雖然沒有成功,不過也讓太妍有心動的感覺了

 

太妍從試衣間出來後,所以人的表情都很疑問的看著她,讓太妍大大不解

 

「怎麼了」太妍把試衣間門關好,讓帕尼能鎖好門

「妳怎麼沒有直接.....」秀英用比的,雖然徐玄已經被允兒教壞了,不過還是用比的比較好,因為現在在外頭,怕別人知道她們在說什麼

「沒有,在外頭我哪敢亂來」太妍當然知道秀英比什麼,她哪敢在外頭直接要帕尼

「真的假的,依妳的個性,馬上就要了帕尼」順圭才懶的遮掩,大膽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原來太妍姐姐走進去,是為了跟帕尼姐姐那個?」徐玄雖然聽不太懂姐姐說的話,不過還是能理解一些

「嗯嗯~所以我們不能學她們一樣,在外頭亂搞」這允兒真是愛教壞徐玄

「呀!妳別在亂教徐玄了,等等妳被帕尼打就知道了」孝淵制止允兒,免的等等帕尼出來,會發生一場大戰

「是」允兒怕太妍是沒錯,不過她也怕帕尼,誰叫帕尼那麼疼徐玄,教壞徐玄就會被帕尼給殺了

「說到這裡,妳們還沒說是誰包下百貨公司的」太妍轉移話題,她比較想知道,除了允兒之外,還有誰會有能力包下百貨公司

「她」所有人都指著同一個地方

「嗯?」太妍不解,她們指的地方是試衣間,難道是帕尼?

 

等帕尼換回自己的衣服與褲子後,拿著剛剛換的衣服和褲子走出來,然而看見每個人指著她,她不懂的看著各位成員

 

「指著我幹嘛?」帕尼不懂的看著她們

「帕尼,妳哪來的錢包下百貨公司?」太妍走向前去,環抱著帕尼細腰,輕問著她

「妳給我的啊!」帕尼拿出一張黑卡來,太妍表情變得難堪

「原來是太妍的錢啊!難怪我還在想帕尼哪來的錢包下百貨公司,原來是太妍的錢啊!」大家終於明白錢哪來的了

「昨天我跟妳要的,妳忘了嗎?」帕尼昨晚的撒嬌,讓太妍不得不把黑卡給帕尼

「唉.....難怪叫我別送禮物,原來是這樣啊.....」太妍終於明白一切的原因了

「嘻嘻,晚上我在還給妳錢,好嗎?」帕尼在捏太妍的臉蛋,要她高興起來

「不好」太妍搖頭

「那不然我等等買禮物送妳,好嗎?」

「也不好」太妍更搖頭

「那妳想要什麼?」帕尼不解了,什麼都不要,那要什麼

「妳」太妍說完,就拉著帕尼,要說去哪,就只有一個地方啦!

 

其他成員看了很無奈,表示不想多管,繼續逛她們的街吧!反正已經被帕尼包下來了,可以在這裡逛一整天也沒差,繼續好好的逛街吧!

 

一回到宿舍裡,就往自己房間走去,連俞利和西卡都還沒打聲招呼,她們就走進房間,鎖門了,俞利和西卡也不想惹事,所以也進了房間,因為她們知道要發生大戰了

 

把帕尼帶進房間後,一把推向床上,雙手固定住,連腳也不給她有下床的機會,一把吻住唇,一遍又一遍的品嘗,這萬年悶騷又爆發了,真是的,每天都要與帕尼翻滾一遍後,才肯罷休嗎?

 

帕尼竊笑的把太妍一把翻轉過來,變成太妍在下面,而帕尼變成上面的位子了,讓太妍驚呼的看著這小女人,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厲害,竟然會擺脫自己雙手與雙腳,她去學了解脫術嗎?

 

「呵呵,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就讓我送妳一樣禮物吧!」帕尼微笑的從後頭拿出東西來

「妳在變魔術嗎?怎麼可以把我壓在床上,還從後頭變出東西來,嗯!」太妍撐起身子,親點了美英的嘴唇一下

「這是我去跟某人學的招式,厲害吧!」帕尼自誇自己,不過到底是誰教帕尼這個的啊?讓我這個總攻真沒面子

「跟誰學的,快說」太妍輕撈起帕尼衣服,手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溜進去

「不告訴妳,不過我要給妳一樣禮物,希望妳能在對我下手前,先看看這個禮物」帕尼拿出了一個盒裝的正方形禮物出來,讓太妍大大的問號看著這個禮物

「可以打開嗎?」太妍看看這個禮物,在看看坐在自己身上的帕尼

「可以」帕尼微笑的要太妍打開來看

 

太妍把這樣禮物輕輕的打開來,一看見裡面的東西後,太妍才露出笑容,然後把東西吃進嘴裡後,在往帕尼的嘴裡塞去

 

「唔唔.....」帕尼難受的抵抗

「真甜,不過還是沒妳甜」太妍輕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看看這個禮物,滿好吃的

「吼!這個可是超級貴的巧克力欸,要慢慢品嘗,怎麼可以塞進我嘴裡,還偷咬我一口」帕尼摸摸自己的下嘴唇,有點疼

「多貴啊!」太妍在吃下一顆巧克力

「十萬韓元」帕尼比個十的數字給太妍看

「.....」太妍停下手上的動作,看看這巧克力,再看看帕尼,無言了

「嘿嘿嘿嘿.....」帕尼知道自己一定完蛋了,花了太妍那麼多錢,還包下百貨公司,那一大筆的數字,我想別說給太妍聽比較好

「妳這小傢伙,真的是.....」太妍沒辦法對帕尼生氣,誰叫她是她最心愛的女人,只能容忍他啦!

「為了讓妳高興,我還準備另一樣禮物喔!」帕尼把太妍手上的巧克力先放一旁去,然後準備另一樣禮物

「我不想知道另一樣禮物是什麼,我只覺得聽到十萬韓元的巧克力,我就已經沒有興致了」太妍無奈的躺在床上,嘆氣

「真的嗎?我還想說我要穿著超可愛的小貓服給妳看的說.....」剛剛在百貨公司看見的小貓服,超可愛的,想說回家穿給太妍看的,沒想到她不想要看啊!那只好算了吧.....

「我要看」太妍聽到小貓服,馬上起身,想看帕尼穿

「妳剛剛不是不想看嗎?」帕尼嘟起嘴,有點不高興

「現在想看了」太妍那邪惡的笑容出現,讓帕尼打起了冷顫

「妳這個.....唉.....我服了」帕尼馬上起身換起了小貓服,這讓太妍大大的感到刺激,吃了這隻小貓咪.....

 

在另一外個房間裡的西卡與俞利,聽到了很大聲的呻吟聲,她們無奈的待在房間,聽了一整晚的呻吟.....

 

沒想到這次的禮物卻是帕尼給太妍的,不過禮物不是在那盒十萬塊韓元巧克力,而是帕尼穿上小貓服被太妍吃掉的禮物,還真是便宜了太妍

 

不過.....那包下百貨公司的錢,該怎麼跟帕尼討啊.....

 

 

 

 

 

 

認真回答我的問題吧!

 

嘿嘿,我的女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