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完結篇了,好棒啊!女王被黑道給征服了,呵呵

今天我做了一件傻事,真的有夠傻的,沒想清楚一件事情就給她做下去了

現在的我,好煩惱、好害怕、好緊張啊!

唉~還是放鬆心情,休息一下,來寫個女僕文吧~

等待新文章出現吧,掰掰囉!

 

 

 

 

 

 

 

 

第二十四章 在一起

 

 


聽到隔壁的喊叫聲,我跟俞利都很傻眼,竟然在別人家也要做,不過我們兩個互看了對方一下,因為聽到這個當然很害羞,更何況我們還沒有做過,我發現我的身體開始有點不受控制,體溫慢慢的升高,有點想...那個

 

我衝進浴室裡,怕俞利看到我這樣子,下面開始蠢蠢欲動,脫下褲子後,我的那裡已經濕了,我的手不受控制的伸到下面,好像是聽到美英她們的關係,讓我的身體產生了反應,我怕現在被俞利看到就完蛋了,不過呢...我進來浴室裡時,忘了鎖門了,正不料俞利開了門

 

我轉過頭去看,我不知道俞利她有沒有看到這個狀況,我的汗水一直滴,俞利她走過來靠近我,我的眼神不敢看著她,她把我的手拿起來,我的手上還有我的液體,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只是俞利她把我的手放進她的嘴裡,她舔著我的液體,我轉過頭很傻眼的看著她,她好像也知道我因為隔壁的關係,所以才變成了這樣,她看著我說

 

「不要用妳的手,用我的手」她很認真的看著我,我想她是要等我的答案吧。


「嗯.....」我點頭了,我答應了我跟她之間的阻礙,沒想到我們的第一次竟然是隔壁的幫忙

 

俞利吻著我的唇,慢慢的調適著心情,把我的衣服掀起一半,美白的肌膚呈現在她的面前,把我的衣服和遮掩物給脫下,我害羞的遮住臉,她輕輕的搓揉著我的柔軟,呻吟聲藏不住的叫了出來,她的另一隻手往下移去,摸著大腿內側,我的液體從體內流了出來,沿著大腿的內側流下去,大概因為我是第一次的關係特別的敏感

 

她再次吻著我的唇,讓我靠在牆壁上,冰冷的牆壁,讓我的熱度往下降,不過俞利她可沒讓我的熱度掉下去,她的手輕輕的摸著私密處,我的呻吟聲叫的更大聲了,可是我不想被秀晶知道,我現在正在跟俞利那個中,我嗚住我的嘴巴,聲音當然也小聲了許多,俞利把我的手移開,輕輕的點了我的唇一下說

 

「我想聽聽妳的聲音」我也沒多說什麼,就遵照俞利的指示

 

她的手溫柔的摸著我的私密處,液體不停的流下,她的手揉著我的柔軟,嘴巴吸著我的頂峰,完全藏不住聲音的呻吟,她看見她的手上沾了許多我的液體,她把手放進嘴裡,跟剛剛一樣品嘗我的液體,她蹲下來把我的腿撐開,舌頭舔著我的私密處,她那溼熱的舌頭,把我搞的全身熱到不行,我很快的到達了高點,腦子完全無法思考,俞利她站起來在我耳旁說

 

「我要開始了」我緩緩的點著頭,她讓我靠在她身上,手在外面打轉著,慢慢的進入我的身體裡

「啊...」我的呻吟著,第一次的疼痛感,讓我不能不叫出來

 

俞利她看了一下她的手,果然...沾到了血,她讓我休息了一下後,慢慢的抽動她的手,那來回的抽動,讓疼痛感變成了快感,沒想到...這是一件那麼快樂的事,呻吟聲越來越大聲,隨著聲音我也快到了,俞利她親著我的唇,讓我快點衝過,不知不覺的到達了高點,我的力氣就像是被奪了一樣,一瞬間站不起來,我也慢慢的昏睡過去了

 

俞利她看見液體與血的在大腿內側與地板上,她很感動秀妍給她了第一次,輕輕的親著秀妍臉頰,然後用水洗掉這些液體與血,也讓秀妍洗個香噴噴的澡,辛苦的做完了,讓俞利身上也流了些汗,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與脫下,跟秀妍一起泡澡,然後躺在床上,恢復所有的體力
辛苦的一整個晚上

 

早晨的陽光,照射在俞利的臉上,慢慢睜開眼睛的俞利,看看旁邊那個熟睡著的我,偷偷在我臉上親了一下,感覺到臉上癢癢的我,睜開眼睛看,俞利微笑的對著我說

 

「早」

「早」我揉著眼睛說

「辛苦妳了」她抱緊我

「嗯」我躺在她懷裡

 

不巧正剛好有人打開門

 

「姐姐們,吃早餐囉」啊...是秀晶,完蛋了...雖然說我們有蓋棉被,可是裡面可沒穿衣服,正巧被秀晶看見,啊...竟然毀在我手上,秀晶的純潔的心靈被我的給污染了...

「唉唷,姐姐們也在...」秀晶那狡猾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

「呀,鄭秀晶妳快給我出去唷」我把棉被蓋住自己

「呵呵,是,姐姐跟姐夫慢慢來」秀晶慢慢的走出去關上門

「呀」我掀開棉被,對門口大喊

「好了啦,秀妍」俞利把我抱住

「可是秀晶她...」

「我知道你想保護她,可是這種事情秀晶以後也是會面對的,所以就不要怪秀晶了」

「好啦」我被說服了,還是一個笨蛋說服的

「那秀妍妳要起來了嗎?」

「可是我還很累」

「哪裡累」

「全身上下都很累」

「呵呵」

「吼,我都這樣了,妳還敢笑」

「好,我不笑,可以了吧」

「哼」

「那親愛的,我扶妳起來吧」

「好」

「妳真的好輕」

「哪有,我被妳搞的肥肉都出來了」

「是嗎,那就多多運動呀」

「不要,我懶的動」

「那就不要動,一直出現肥肉」

「吼,權俞利妳找打呀」我起身想打她

「怎樣」她已經離開床了,而且衣服都穿好了

「妳別給我跑,妳給我站住」我走下床去追她

「親愛的,妳先穿上衣服在追我吧」她指著我

「呀,權俞利,妳死定了」我看了一下自己,然後對她吼

「我才不要被女王追著打呢,掰掰」俞利逃的真快

「妳這個霸道的黑道一個,當初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妳」

「呵呵,這就是黑道的魅力」

「權俞利,我追不到妳我就不是女王」

「呵呵,我被妳追到我就不是黑道」

「權俞利妳死定了」

 

我們兩個都跑出房間外了

 

「唉唷,這兩個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太妍剛好從房間出來

「所以說昨天那個聲音是...」美英看著我

「沒錯的話,是我姐」秀晶走過來幫我解答

「呵呵,沒想到俞利她真的上了女王」

「所以說女王輸給黑道囉」美英頭上問號一堆

「嗯,姐輸給了俞利姐」

「呵呵,那女王對上黑道是黑道贏囉」

「那秀妍要屈服在黑道手下」

「姐被俞利姐統治了」

 

她們三個還在聊天,我跑不過俞利,還不快點幫我的忙,她們三個也是欠打是嗎。

 

呀,權俞利妳別給我追到,不然妳就死定了

 

 

 

 

 

 

 

 

 

 

 


番外篇

 

 

唉,姐姐們都那個了,為什麼就只有我還沒呢?難道是方式用錯嗎,不對呀,秀英姐說對小玄親近點一定會成功,可是對小賢她並沒有用呀,然後順圭姐說順其自然,可是到現在也還是沒呀!

 

太妍姐說霸王硬上弓,問題是...被順圭姐打了一頓,罰跪了三天,完全哭死了,然後問美英姐,她說問對方的意見,可是小玄她不懂什麼身體接觸,也沒有效果,然後俞利姐說多看看身體接觸的書,可是...被順圭姐沒收了,然後昏倒再床上五天,小玄還照顧我五天,真是反效果呀!

 

我又跑去問秀妍姐,她說這種事情小孩別知道比較好,不過太妍姐跟俞利姐都告訴我了許多事情,我要怎麼不知道才好呀,唉...每個姐姐說的都沒用,到底怎麼跟小玄接觸呀,嗚,好想要跟小玄,其他姐姐們都那個過了,我可不想變成老人時在那個啦,好想好想要呀~

 

「小允妳怎麼了」小玄看到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樣子,感到疑惑

「因為...」我可不能說我想要吧!

「什麼?」小玄坐在床上看我

「沒事啦」

「真的嗎」小玄把手放在我額頭上

「我可沒發燒」

「那妳怎麼怪怪的」

「哪有怪怪的,我一直都很正常呀」在妳面前當然很正常...

「是嗎?」

「是啦」

「好吧,勉強的相信妳」小玄刮我的鼻子一下

「呵呵」我開心的笑了一下

「小允,妳中午想要吃什麼」小玄看了一下冰箱裡面的東西

「我想要吃...」妳...

「嗯?」

「我想要吃...麵」

「那我來煮義大利麵」小玄很喜歡煮義大利麵,而我在旁邊看著她

 

呀,我怎麼又出現壞壞的思想,不行不行,現在還不能跟小玄那個,可是會被姐姐們給殺了,鎮定住呀,林允兒你可以的,絕對要保護小玄的心靈,不能有壞壞的思想跑出來,不能在跑出來

 

「小允,你在幹麻」小玄突然坐在我旁邊看著我

「啊...沒有呀,我有在幹麻嗎?」

「那不然你幹麻皺眉頭」

「啊...那是因為...因為...天氣熱麻,很熱」我隨便亂掰的

「可是...現在是12月耶,哪裡熱呀?」小玄覺得很奇怪

「啊...因為...因為...穿太多很熱麻」

「那脫掉一些衣服呀」小玄拉下外套的拉鍊

「你要幹麻」我很驚訝小玄的舉動

「我幫你脫掉呀,不行嗎?」小玄皺眉頭了

「可以...」無法抵擋的小允,小玄贏了

「唉呀,我忘了還在煮麵」小玄這時想起來,跑去廚房看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我嘲笑著小玄

 

小玄把煮好的義大利麵拿出來,裝近盤子上

 

「小允,來,啊」小玄餵我吃義大利麵

「嗯,好吃」小玄煮的果然好吃

「小允,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問呀」我吃著義大利麵

「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在哪」

「啊...」我聽到完全傻眼到不行,小玄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小允,你知道嗎?」

「這個嗎...」我該怎麼說...這種事情也是要親身體驗才可以...

「我知道小允你一定知道這個答案,因為太妍姐姐說你會知道」

「你說太妍姐...」太妍姐呀,你到底是幫我還是害我,你明知道這個答案講了出來的話,我可是會被順圭姐打死的耶!

「對呀,快點啦」看小玄那很想知道答案的表情,我又不忍心不說,可是怕說了我可會被殺死的

「可是...這個答案可是要親身體驗的耶」

「為什麼?」

「因為...」接觸的地方在那裡呀...

「吼,小允都不跟我說,算了,我不理妳了」小玄生氣的放下叉子,走進房間裡

「啊,小玄啊,別走嗎」我拉住小玄她

「妳給我放開,然後再外面好好的反省一下」小玄很生氣的超大力關上門,只剩小允在外面

 

小允也很煩惱,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跟小玄說,她就是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行呀,唉...惹火了小玄,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小允去外面閒逛去,拿起手機來,打起給惹事的人

 

「喂~」嗯?怎麼不是太妍姐接電話

「美英姐,是嗎?」小允確認看看

「喔,原來是小允呀,你要找太妍她嗎?」還真的是美英姐

「沒關係,我只是打電話問問而已...」小允的心情很低落

「怎麼了?難道是你跟小玄發生了什麼事情」美英姐似乎很緊張

「其實是...」我把剛剛的事情跟美英姐說一遍

「呀,這個死太妍竟然教小玄那個,等等找她算帳」美英姐生氣了

「美英姐,我現在該怎麼辦...」

「那現在只能大膽的跟小玄說」

「可是我怕小玄她...」

「小允,聽姐姐的一句話,什麼事情都可以找人依靠,就只有這種事情不能,要你自己去面對她」

「美英姐...」

「所以妳就跟小玄說實話,就等待小玄接不接受事情」

「不接受的話...怎麼辦」

「依照小玄的個性,不接受的話...那你就好自為之了」

「...」

「小允,喂,小允,還在嗎?」

「...好吧,我去跟小玄說說看」

「嗯,加油」

「...嗯」

 

我掛掉電話後,心情還是很低落,小玄會接受事實嗎?我怕他會拒絕,小玄她應該都沒想過這種事情吧,又不是我這種人,整天到晚都在想著,唉...小玄她到底會怎樣回答這種事情呢。

 

回到家裡,一片黑暗的客廳,我準備要開起燈的時候,一個人抱住我,我知道那熟悉的味道,一定是她

 

「怎麼了,害怕嗎?我問著她,她搖著頭

「那...要我陪妳睡覺?」她也還是搖著頭

「不然呢?我已經想不出什麼問題來」

「我...我...想知道小允對我的感情如何」

「我當然是很喜歡喜歡小玄啦」

「騙人...妳很喜歡我,還把我丟在家裡」

「我只是出去一下而已」

「可是...對我來說小允一不在,我就覺得心空空的」

「所以說你很孤單囉」

「嗯...沒有小允的孤單」

「那我現在回來了,一切不孤單了吧」雖然一片黑暗,不過我還是感受的到小玄她...在哭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小允就好了」

「小玄...」

「小允...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問你那個問題嗎?」

「不就是太妍姐叫妳問的」

「笨蛋,才不是這樣的,是我...自己想問你的」

「啊...」

「我早就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是什麼,只是...我想知道你會怎樣回答我」原來...那不是太妍姐說的,是小玄她...想知道我的答案

「妳想要...」我問了

「...」

「不想要,可以不要」

「...想」我應該是沒聽錯,剛剛小玄說的是...想

「小玄妳要知道,這種事情不是想就可以的,而是要心甘情願的給對方,不然受傷的可是會是妳自己」我這樣的問小玄,不知道小玄做好準備了沒

「我知道...我就是想要給小允」小玄她真的準備好了

「我很高興小玄這麼說」我親著小玄的唇,不過我並不打算在這裡做

「小允...」我把手指抵在小賢的唇上

「不要說話,我來就可以了」我把小玄抱回房間裡,再沒有燈光的照射下,我們彼此的第一次

 

小玄她可是第一次,我不想弄痛她,所以一切都以輕為主,小玄她一定很緊張,身體都在顫抖著,我為了讓她放鬆身體,唇吻著小玄的唇,舌頭想闖入她的口腔裡,可是緊閉著的小玄他似乎沒力了,嘴巴稍微的張開了點,趁時闖入進去,挑逗她的舌頭,緊繃的小玄,稍微的放鬆了點,初新者的小允,她很不自然的掀開小玄的上衣,比起小玄還更加緊張的小允,讓小玄嘲笑了他一下

 

「怎麼了嗎?」

「呵呵,看到妳的緊張的樣子,讓我感到好笑」

「當然,第一次嘛,很緊張是理所當然的事」

「可是...應該是我比較緊張吧」

「...」

「小允,謝謝妳,因為妳讓我放鬆了不少」聽見這句話的小允,心裡非常開心,她也不在那麼笨拙了,大膽的直接下去吧!

 

掀開上衣的小允,看見小玄那健康又完美的肌膚,心開始癢癢的,第一次給別人看自己身體的小賢,雖然放鬆了不少,不過緊張起來了,小允把遮掩物給脫下,小允一切的動作都很輕,小玄真的緊張到不行,小允她慢慢的搓揉著柔軟,小玄的呻吟聲環繞著這間房間,小允的唇繼續吻著小玄,姐姐們都有教過小允,怎麼做才是適當的做法,不要像那個大壞蛋的人,一直捉弄著她的傻老婆

 

小允很完美的做完前部分,以免等等讓小賢受傷,穿著裙子的小玄,當然很明顯的知道那裡已經濕了,小允的手鑽進小玄的裙子裡,溫柔的點了那裡一下,敏感的小玄啊的一聲,小允把小褲褲給脫下來,感到害羞的小玄遮住那裡,她不敢讓小允看到那裡,小允只好讓小玄在次放鬆下來,手摸著小玄的大腿外側

 

感到癢的小玄,手就會自然而然的放鬆下來,手趁機摸著那裡,免的等等小玄又把她遮住,舌頭沿著身體滑落下來,小允的手熱呼呼又黏答答的,他知道小賢的最高點到了,小允看見那熱呼呼又黏答答的液體,她想起俞利姐說的話,看見愛人的液體,代表妳準備要進入她身體裡了,小允現在很肯定一定是要進入小玄的身體裡的時候,可是...怕時機未到,結果讓小玄很痛苦,這該怎麼辦,正猶豫的小允,沒發現小玄她在看著她,就知道要她進入了

 

可是小允完全沒看到,小玄等不下去,把小允的手抓住,小允才驚覺到現在的小玄很需要他的幫忙,小允也毫無猶豫的進入小玄的身體裡,全身像是被電流電到樣,完全酥麻的躺在床上,小允很疼小玄,動作都很溫柔,床上沾著歡愉的黏液,還有少量的血液,小玄的呻吟聲大的連附近的鄰居都聽得到,當然代表最高點的來臨,看到那麼辛苦的小玄達到最高點的小允,她讓她的人兒好好的休息,可不能讓她累壞了

 

 

 

早上起床的小玄,她走進浴室裡洗澡時,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最注重健康的自己,竟然才一天熬夜而跑出黑眼圈來了,還有身上一堆草莓

 

啊!難怪姐姐們也時候身上有紅點,原來是因為這樣呀,終於搞懂得小玄,沒發現小允已經站在她後面了,小允抱住光著身體的小玄,讓小玄嚇了一跳

 

「怎麼了呀,我的小玄」小允她看著小玄她

「沒有啦,只是...妳別突然抱我好嗎,嚇死我了」小玄嘟起嘴來

「那就別發呆呀」小允把熱水打開來

「小允怎麼辦,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那就去補眠吧」

「啊,不要等等要去姐姐那邊耶」

「那妳趕快洗澡,我還要換棉被」

「小允...」

「嗯?」

「我...很愛妳」

「呵呵,我也愛妳,乖乖的洗澡吧」

「嗯」小允他走出去把門給關起來,我靜靜的在泡熱水澡,等等還要去姐姐家呢!

 

我們去姐姐家的時候,就看到一位姐姐跪在那裡,當然我想也知道是哪位姐姐了

 

「呀,金太妍妳沒事幹麻教小玄呀!」

「哪有,老婆我根本就沒教小玄,好不好」

「別騙我了,小允說小玄問他的問題,是妳叫小玄問的耶」

「我哪有呀」

 

呵呵,對吼,我忘了太妍姐被我拖下水,我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反正我跟小允已經完成了我們的使命,所以太妍姐,對不起囉!

 

 【END】

 

 

 

 

 

 

 

唉~唉~唉~唉~唉~ (狂嘆氣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呢,我今天做的傻事呀!

只是有點不應該做的說,反而搞的現在超緊張的,還怕得到的是,慘局

我竟然.....把「三個月的女友」給......投稿了,哭哭~

還是投稿給出版社,我有點後悔莫及了,唉...........

寧可退稿,也不要給我評論的很差勁啦!因為裡面太多限制級了,兒童不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