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已經到了假日期間了,那麼我就在凌晨偷偷發文吧。

我熬夜的趕文出來,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所以在這時候發文,好像有點晚了吼~

不過假日期間不都是夜貓族嗎?三更半夜很多人不睡覺不是?就是在我說嗎?XDDDD

 

 

 

 

 

 

 

 

 

 

 

第三十五章 後悔

 

 

 


自從美英當回女僕後,在剩下待在巴黎沒幾天的時間裡,生活完全都改變了。

 

她開始早早上床睡覺,連給我一個晚安吻都沒有,真掃興,然而又早早起床,不給我在早上起床的時候,能擁抱久一點,真沒趣,然後我要求要親親的時候,她竟然只回我一句話:「主人,我們不能親親喔!」這是什麼道理啊,之前她還是女僕的時候,還不是可以親親,為什麼現在不行親親了,真氣死我了。

 

她突然後悔讓美英當回女僕了,原本以為能看見她穿女僕裝的樣子,讓自己滿足這小女人的身材,卻沒想到沒有欣賞到身材,還反而被她氣死,什麼時候離開巴黎啊,我想回韓國了,啊!

 

她發瘋似的在床上甩賴,正被在整理行李廂,準備要回韓國的美英看見,她看著那甩賴的小色狼,一直在床上用腳踢著床單,真搞不懂這次又再甩什麼脾氣了。

 

自己當回女僕後,每天都在床上鬧脾氣,問她也不說什麼原因,只知道她一直鬧脾氣的原因,一定跟我當回女僕有關,只是不懂我當回女僕有惹到她嗎?我不乖乖的做好女僕職責,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啊,真奇怪了。

 

太妍快受不了了,這是她當回女僕的第五天了,這五天,除了牽手、抱抱之外,其餘的都沒有進展,是怎樣啦!就算退回主人與女僕關係好了,怎麼連親親都不能,這可逼死我了。

 

太妍納悶的從床上坐起,生氣的直視著美英說「我要親親。」口中只說出了這句話後,美英的表情還是一樣堅定,完全不妥協。

「不行,主人與女僕之間不能有親密關係,這是妳自己訂下的原則喔!」又是這句話,這可讓太妍這五天一直重複聽到的一句話。

「那之前為什麼可以親親,現在卻不能了。」我要抗議,抗議到美英無法回話為止。

「那時候我不知道『女僕原則』裡的親密關係是怎樣,以為是不能在床上發生親密關係,現在我已經知道了,所以連親親這點親密關係,一點都不能在主人與女僕之間發生。」

「吼!主人與女僕之間一定要分的這麼清楚嗎?」之前明明就沒這樣,我不甘願。

「對,否則主人自己訂下的『女僕原則』,是訂假的嗎?」美英變回以前那傻樣子了,不過卻不傻了,變聰明了。

「妳跟以前不一樣,一點都不傻,還變聰明了許多,這樣讓我反感喔!」她要以前的傻美英,這樣就不回頂她話了。

「是嗎?那主人可以換別人當妳的貼身女僕啊,這樣我也輕鬆不少。」

「不要,我就只要妳當我的貼身女僕。」她才不換,貼身女僕只能她一個人當,其他人不准。

「那就別破壞『女僕原則』的規定,主人要好好的守規矩才行喔!」

「可惡.....唉,我要怎樣,妳才可以妥協的讓我好好親妳呢?」她投降了,硬的不行,只好用軟了。

「嗯.....讓我繼續當妳的貼身女僕。」

「啊?」太妍不明白,為什麼美英想繼續當我的貼身女僕呢?

「答不答應我?」

「不答應。」這樣還是不能親美英啊,不准。

「為什麼,妳剛剛說的話,難道不算話了嗎?」生氣的嘟起嘴來,瞪著說話不算話的太妍。

「這樣我還是不能親妳啊,這有什麼差別呢?」

「可是我不想要把貼身女僕這個職位,讓給別人啊,尤其是許熙熙.....」想到許熙熙,她的心就開始不愉快了。

「她還想跟妳搶貼身女僕的位子啊,都過了多久了,她的忌妒心也太強了吧。」她提起許熙熙這個名子後,太妍才恍惚的想起這個人是誰來了,就是當初要跟美英搶奪位子的那個女人嘛。

「她一直喜歡著妳啊,所以她才想要我這個位子,然後能接近妳。」一開始她沒想太多,認為誰擔任這個位子都無所謂,對於她能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可是現在不同了,她不想要有人霸占這個位子,還有霸占她的人。

「妳要把我讓給她?」

「怎麼可能,我才不會這麼做呢。」她才不會無情的把太妍讓給別人勒,太妍是她的。

「那不然呢?」太妍在等美英說實話。

「我想繼續擔任貼身女僕的職位,並接任妳專屬的模特兒位子,這樣我就不會失去妳,也不會讓其他人接近妳了。」她的決心就用在這裡了,她什麼都不要,只要這個位子就好,能待在太妍身邊的位子。

「噗,妳要擔任兩個職位啊,會不會太辛苦了點。」她笑了一聲,然而覺得這樣不好,美英會太辛苦。

「不會啦,我一定能擔任好兩個職位的。」

「那.....妳以後還有第三個職位,那妳該怎麼辦?」慢慢接近美英的身邊,悄悄的走到她身旁,深情的看著她。

「第三個職位?」美英看著自己身旁,那深情的眼神看著自己,迷入她的眼神裡,失去了方向一樣,被她深深吸引。

「當我的老婆,這是最艱難又辛苦的職位,妳以後會勝任這個職位的,請做好心理準備。」語畢,吻上眼前正被自己眼神著迷的小女人,深情一遍又一遍的吻著她,好好品嘗她嘴中的美味。

 

在準備燃起慾望中的那一刻,太妍停下來了,控制好自己的慾望後,看著低著頭,遲遲不抬頭看自己的小女人,只好自己抬起她下巴,看見她那嬌羞的模樣,真可愛,這才像是她的美英嘛。

 

「主人,妳違反了『女僕原則』喔!」摸著自己的嘴唇,被吻紅的嘴唇,好疼啊!

「回韓國後,我馬上就給它改了。」氣死她了,自己訂下的『女僕原則』,真多事情不能做,真煩。

「妳要談主僕戀喔!」不知羞恥的說主僕戀,這可讓太妍大大的驚訝了一下。

「什麼主僕戀?妳從哪裡學來這句話的。」她可記得她沒教過她這句話的意思。

「書上寫的,主人與女僕交往,就叫主僕戀,可惜女僕沒有反抗的餘地,因為主人都會一直欺負女僕,對不對。」看了小說後,才知道主僕戀的意思是什麼。

「看太多不好的書,把妳給教壞啦。」她知道的還滿多的嘛,連這個都知道。

「哪有,小說寫的啊,我那麼愛看小說,當然會看到一些事情的真相,尤其是主人都會把女僕吃的死死的,女僕沒有翻身的餘地,是吧。」她知道的事情可多的很呢。

「唉唷!妳連這個都知道,真是厲害,既然知道會這樣,幹嘛還要當回女僕,當我的老婆就好啦!」

「我就不想交出貼身女僕這個位子嘛,不然妳說還有什麼好辦法。」

「嗯.....好辦法可多了,把貼身女僕這個位子廢掉不就好了,就沒人能當我貼身女僕了,夠簡單了吧。」

「那妳以後要找誰來幫忙做家事啊,打掃妳房間、煮妳的早晚餐、每天叫妳起床,還有一堆事情要忙,叫誰來做,妳說。」

「妳。」太妍指著美英,還戳她的小臉蛋一下,調皮的玩弄美英。

「呀!這樣我豈不是累垮了。」

「那就當我老婆嘛,然後把貼身女僕廢掉,當我的模特兒老婆,如何。」

「不要,我並不答應跟妳結婚。」美英堅決反對。

「唉呀!到底妳要怎樣才肯嫁給我。」她幾次對她低頭求婚了,可怎麼每次都遭到拒絕呢。

「我要回韓國問老爺與夫人的意見,然後我要把媽媽的醫療費還給妳,還有我還要回美國一趟,就這樣。」

「就這麼簡單?」簡單到她都無法相信。

「很簡單嗎?我看連老爺和夫人的意見都不允許我們結婚後,看妳哪來的自信跟我求婚。」

「這個問題簡單,她們很快就答應了。」太妍很有把握的能讓美英嫁給自己,好做自己的老婆。

「最好是,好啦!我們趕快收拾東西吧,等等去找順圭討論婚紗如何了,然後看妳什麼時候想回韓國,我們就回去吧。」不想跟她爭辯下去,趕緊收好東西,做好現在的事情再說。

「現在回去能嗎?」她等不及想回韓國,要爸媽在她面前同意她們兩的婚事。

「事情做完了嗎?」她知道太妍想趕快回韓國,可是事情還沒做完,怎麼能回去呢。

「還沒。」還有婚紗的事情還沒處理完。

「那就對啦,快吧,我們去找順圭了,避免她等我們等太久。」勾起太妍的手臂,拉拉她,這樣的舉動能讓太妍高興一下,可惜她並沒有高興起來。

「唉!好吧。」只能妥協的去找順圭了,等待回國的日子雖然不久了,可是卻一直期待想回國的那天到來,她想要她變成自己的老婆啦。

 

氣餒的太妍被美英勾著手,拉出房門外,不高興的被美英拉著手,拖去找順圭。

 

一到順圭的公司外,看著裡頭又是那群女人後,太妍的臉色就顯得很難看,她心想等等又要聽到什麼八卦了,想到上次那群女人說的話,她還深刻的烙印在心裡,又想起那個副理後,唉!更覺得生氣了。

 

可是這次踏進公司後,卻沒有上次那樣大聲喧嘩的講八卦,反而低調的向自己與美英鞠躬,現在是怎麼回事?

 

聽到一聲八卦消息,太妍的耳朵馬上往那邊集中過去,在聽著她們說著什麼八卦。

 

「欸欸,妳們知道嗎,走在金大設計師旁的是她的模特兒耶!」職員A又在討論八卦了。

「我們大家都知道了,聽說是總裁簽約下來的模特兒,擔任金大設計的專屬模特兒呢。」職員B也插一咖。

「還有、還有,妳們有看這期的服裝周刊嗎?頭版就是金大設計師吻那個女人欸,而且還聽說是金大設計師的未婚妻耶!」講八卦的人越來越多了,都湊在一起講八卦。

「她是金大設計師的模特兒?也是未婚妻?這件事情怎麼沒人知道,那之前副理那樣的勾纏金大設計師,豈不是死的很慘。」

「是啊,聽說副理已經被總裁調職到英國倫敦去了,而且還聽說要在那裡待上五年的時間,才能回國欸。」

「不會吧,這麼慘!我看我們還是別去招惹金大設計師與她的未婚妻好了,我可不想離鄉到別國去工作。」

「所以我們才不會像上次一樣,喧嘩的大聲講八卦,只能默默的低聲細語講了,以免遭受到殘酷的安排。」

 

那堆人的八卦聊還真久啊,就只是一個區區小事,也可以講成像似世界末日來一樣,真是太閒了,不過她們應該不知道,她們的副理是怎樣的被調職吧,知道的話,我看打擊會更不小,看來順圭不想把事情鬧越大,所以低調的處理事情,果然像是順圭的作風。

 

等待電梯的到來,一手調皮的勾上美英的小蠻腰,把她往自己身上靠,電梯的到來,剛好把美英一把勾進電梯裡,美英顯然吃驚了一下,她沒想到太妍會突然的勾上自己腰部,不只是美英驚訝,外頭講八卦的那群人才叫驚訝,看到那親密的畫面,許多女人的心都碎成一片,不相信她們兩個有婚約關係。

 

的確,她們兩個並沒有婚約關係,可是感情關係卻很濃厚,兩人想分開對方的想法都沒有了,只剩下濃濃的愛。

 

美英羞澀的捏了一下太妍腰部,害羞的說「這麼做好玩嗎。」她知道,太妍一定是故意勾自己的腰,然後再順圭的公司裡面曬恩愛。

「還好,只是想讓她們的八卦停止而已。」她覺得順圭的公司職員太愛講八卦了,想停止八卦,就必須做一些事情來,震驚她們。

「妳這麼不愛八卦啊,妳也知道女人很愛聽八卦與講八卦的,妳這女人怎麼不愛聽也不愛講啊。」

「妳很愛聽嗎?」

「還滿愛聽的。」當然,誰不愛聽八卦消息呢。

「那我講一個八卦給妳聽,妳想不想聽。」

「真的!我要聽。」美英不相信太妍竟然會講八卦,既然她要講八卦,當然一定要聽囉!

「順圭與秀英兩個人,想要我把頭髮剪成有瀏海的模樣。」一講完,美英的表情就問號了。

「這不算八卦吧,這叫好事情吧?」這算是八卦嗎?

「對我來說是八卦,我不想要剪成有瀏海的模樣,這樣反而我比較像是被妳吃的那個人。」剪成瀏海,就會變成跟美英一樣,看起來傻傻的小女人一樣,這有損我的形象。

「妳想太多了,順圭與秀英只是好心提議而已,被妳說成像是壞事一樣。」她到底很同意這個意見,看看太妍剪成瀏海的模樣,不知道如何,畢竟她頭髮也變長了許多,現在沒比以前那金色短髮還要酷,比較像是小女人了。

「我剪成瀏海能看嗎?」

「妳這是在說什麼話,當然能看啊,說不定還很漂亮呢,順便把金髮染成褐色好了,這樣更像。」

「不要,這樣不就跟妳一樣了,褐色長髮、濃厚瀏海、一副小女人樣,太不適合我了。」

「不然呢?妳不去修剪頭髮嗎,一直不修剪的話,頭髮會越來越糟喔!」

「妳這個傻女僕,別一直頂主人的話。」氣死我了,一直頂我嘴。

「好,我不說話了,可以了吧!」她真的好想看到太妍剪瀏海的模樣喔!一定比自己還要漂亮,呵呵。

 

當兩人鬥完嘴後,電梯門已經到了指定的樓層,走向那豪派的辦公室方向,一看,門怎麼是關的?我明明記得順圭不喜歡把門關上,而讓自己看不到外頭秘書的動靜,怎麼今天把門關上了?

 

美英不知情的想打開門來,卻被太妍阻止了,太妍看看四周的動靜,沒有秘書在?難道她們外出了?不對,順圭外出不會帶秘書,只會帶上秀英而已,那到底是怎麼了,貼近門口,聽聽裡面的動靜。

 

當太妍這麼做後,美英也傻呼呼的貼上門口,聽裡頭的動靜,雖然很小聲,可是卻有聽見裡頭絕對有人在,只是不知道在幹嘛而已,這讓太妍不知道該不該開門,避免她們正在.....那開門打擾,死的可是自己。

 

還是先別開門好了,想是這麼想,可裡頭的人卻開門了。

 

「嗯?太妍妳幹嘛站在外頭。」開門的是秀英,那麼順圭不就.....

「沒有,不想打擾妳們。」

「打擾我們?」秀英不解,她們有幹嘛嗎?

「沒事,順圭在裡頭嗎?」

「有啊,她.....有點鬧脾氣,最好別惹她。」

「鬧脾氣?妳這位崔總裁,惹到老婆囉!」

「呃.....算是吧!」皺著眉頭,很沒精神樣子,引起美英的注意。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美英看著秀英皺眉的樣子,看起來很嚴重。

「事實上,是我的分公司在美國發生了經濟困難,然而我爸要我去美國一趟,可是順圭不答應.....」

「為什麼順圭不答應呢?」

「這個嘛.....還是妳們自己去問她好了,我不方便在這說,我先走了。」秀英打開門來,先獨自離去,留下我們兩個在門外,不確定現在進去會不會有事。

 

兩人默默的踏進辦公室裡,裡頭氣氛並不是很好,看來剛剛有小吵一番,有可能我們來的時候,才剛吵完沒多久而已,所以裡頭只有小小聲的說話聲,其他聲音都沒有。

 

兩人看見順圭臉上的淚痕後,兩人瞬間愣住了,剛剛真的只是小吵一番嗎?我看都已經鬧出事情來了,順圭竟然哭了,這事情並不單純。

 

順圭看見眼前的兩個人後,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向前抱住美英的身軀,美英只能乖乖給順圭抱抱,然而給她一點安慰,她們兩個互看對方一眼,不知道現在是怎麼狀況,秀英只是去美國一趟,順圭就哭了,到底是怎樣了?

 

 

 

 

 

 

唉~有點不想虐SooSun的,可是寫著寫著就快寫成虐了,嗚嗚~我該怎麼辦!

 

愛神:邱比特啊!賜我愛情的力量吧~

邱比特:妳的愛情力量以經很強大了,別跟我要。

愛神:可是我的愛情力量好像消失了,我連SooSun都保護不了 (TAT)

邱比特:別在瞎扯了,自己寫的還保護不了,妳怎麼當愛神的啊!(生氣)

愛神:在給我一次愛情的力量吧! (求跪)

邱比特:好吧!在給妳一次愛情的力量,請給我一千萬美金,我就給妳! (賊笑)

愛神:搶劫!(生氣的打著邱比特)

 

兩個無聊閒晃出來的小神,偷偷的溜走了~嘿嘿!

無聊寫寫,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