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好了,少時文先擺一邊,我先PO S.H.E文吧!

第一次寫真的不知道個性像不像,我最愛寫個性很像的文章,這樣好像比較容易進入文章內,感受文章的情節。

不過.....還滿難寫的,雖然說不多文章,還是一樣PO上來吧!一定有完結的,別擔心~

 

 

 

 

 

 

 

 

1.初次見面

 

 

妳就是妳,我就是我。

 

我沒辦法像妳一樣,這麼冷酷又少話,我是個熱情又很愛講話的女生,我怎麼可能會關心妳、注意妳呢!

 

可是天就是愛捉弄我,我就是沒辦法不關心她、不多注意她一點,因此這樣我好像變得很愛看她。

 

每當上課鐘聲響起,妳就立即坐在自己位子上,看看窗外的景色,我不懂每天這樣看不膩嗎?外頭就是一棟又一棟的房子與空曠的操場,這有什麼好讓她每天都在看呢?

 

因為這樣,我就特別愛看她,就覺得她好特別又酷的女生,就是想又多認識一點,畢竟是同一個班上的同學,不多認識一下,這樣好像不是同班同學一樣,挺陌生的。

 

有天,我故意坐在她旁邊的位子上,她並沒有注意到她,而她還是一樣看著窗外,一樣的表情與動作,真的是很冷酷,不與人接近。

 

她很好奇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人,自己就主動敲敲她的桌子,她人沒反應,她在敲敲她的桌子,還是一樣沒反應,是怎樣,她是假裝沒聽到還是耳朵重聽呢?

 

我就不信她不理我,我直接拍拍她的肩膀,她有回應了,自己該高興才對,卻沒想到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瞪眼,令她害怕。

 

「有事?」她發出冷冷的語氣問我。

「同學,我想認識妳,請跟我做朋友吧!」直接切入主題的與她交朋友。

「不想。」講完,又轉完去,看向窗戶外。

 

她驚訝了,她這個熱情又好相處的人,竟然被她拒絕了,我怎麼能這樣就甘心呢!我一定要交到她這個朋友,而且.....剛剛聽見她開口講話的聲音,好好聽喔,好像是天女下凡的女神一樣,聲音好美。

 

她開始決定從現在起,每天一定要跟她說說話,讓她開口回她的話,不然聽不到那美麗的聲音與她談話,就這麼決定了。

 

自己心裡訂下了這個決心,而她還是一樣對人冷漠,一點都不想與人接觸,一個人靜靜的待在座位上,直到放學。

 

 

 


她一個人背著書包,獨自一人走出校門,然而與人際關係很好的她,注意到她走出校門之後,馬上與其他人道別後,就跟上她的腳步,想知道她下課後,都跑去哪鬼混了。

 

一個人獨自走著路,另一個人跟隨在她背後,她好像察覺到她的蹤影,突然停了下來,迅速的轉過身來面對她,差點讓她從後頭撞上她,還好及時停下腳步,否則兩人就在這裡撞上了。

 

她冷漠的眼神看著自己,嘴巴小小的張開口「為什麼要跟蹤我。」只聽見這淡淡無情的聲音。

「沒啊,我只是剛好走這條路而已。」說謊不打草稿,眼神亂飄移。

「說謊的騙子,我最討厭了。」她生氣的轉身走人,而她不明白自己到底惹到她什麼了。

 

她不甘心她說她騙子,所以繼續跟隨她腳步,看看她到底要去哪裡。

 

一步又一步的往前踏,而前面的人真的不耐煩了,她真的很生氣的轉頭,告訴她「不要再跟我了,到底有什麼事情就直說。」

「妳生氣的表情滿可愛的嗎!」她直說了這句話。

「什麼?」她驚訝,她到底在說什麼。

「妳不是叫我直說,我就說啦!」她抖抖肩,裝著很無辜的表情。

「我是叫妳說為什麼要跟著我,誰要妳說這個了。」

「啊!是這樣嗎?」她很傻的回她。

「真不想跟妳說話。」

「妳不是跟我說話了嗎?」她天真的傻笑著,而她無奈的擺張臭臉給她看。

 

她真的不說話的直接走掉,而她還是繼續的跟隨在她後頭,看她往哪走她就跟到哪裡,直到看到她走進前方滿大的屋子裡頭後,她才知道原來她只是單純的走回家而已,哪裡都沒去,害她白跟蹤了。

 

不過看到外頭信箱裡的信件上的收件人名字,她看了好幾張都是同個名字,應該是她的名字吧?

 

叫做.....田馥甄,還真美的名字,好我記住了,田馥甄!

 

 

 


隔天,早上六點半準時起床,刷牙洗臉完後,快速的換上制服,背起書包,迅速的走到餐桌上坐下吃早餐,媽媽把坐好的餐點端在她面前,好讓她吃完好去上學。

 

「女兒啊,在學校裡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媽媽坐在另一旁,看著她女兒吃早點。

「沒啊,就一樣一堆女生纏著我,就這樣而已。」邊嚼著早點說話。

「那就好,媽媽我就放心了。」

「放心什麼?」她不明白。

「媽媽我怕妳去纏上哪個女生,造成那個女生困擾,我該怎麼跟對方家長交代。」

「那妳就不管別的女生纏上妳女兒喔!」

「不擔心,因為我知道我女兒活潑、熱情,女孩子們會被妳吸引是很正常的。」

「要是有女生喜歡上我該怎麼辦。」

「那麼妳就回絕她,妳喜歡的是男生,就好啦!」媽媽很開放的,一點都不擔心她女兒會跟女生交往的。

「是吼!」她們的談話到此結束。

 

她很快的吃完早點,就出門上學了,還忘了對媽媽說「媽,我出門囉!」就馬上走出門外,準備去學校讀書了。

 

她並不愛讀書,很愛運動,要她坐在書桌前讀書,還不如讓她去外面打打球還比較實在,要她待在教室一整天,她絕對受不了,一定要有一段時間讓她打球、跑步,甚至做瑜珈,否則她會痛苦而上不下去。

 

她轉個彎,前往學校的方向走,就看見前方有名女子穿著的制服,是跟我同校的,她越走越近,想知道她是哪班的同學,想要好好認識一下。


腳步越走越近,越發現她好眼熟,看起來在哪裡看過的樣子,她抓住她的肩膀,想問她是誰的時候,卻被她一巴掌打了過來,臉瞬間疼痛了一下,瞬間疼痛感散開,發現臉好像被打腫了。

 

「喂,妳沒事幹嘛打人啊!」她的臉好痛喔!

「不要碰我。」這聲音好像是.....

「是妳。」她驚訝,沒想到惹到的女子,竟然是她同班同學,名叫田馥甄的人。

 

她還是一樣冷酷,不與她人談話,也不喜歡有人碰她身體,難怪她會無冤無故被她打了一巴掌,看來是碰觸到她的禁忌了。

 

「又是妳,妳怎麼那麼愛跟蹤我,從昨天就開始,妳到底有什麼目的,快說!」她發怒了,她就討厭別人跟蹤她,尤其是她昨天撒個小謊,騙了她的人。

「拜託,我家住在那邊,我當然要走這條路去學校,我才沒跟蹤妳。」趕緊澄清,自己是無辜的。

「那妳又碰我做什麼,我最討厭別人碰我了。」

「妳怎麼這樣啊,好心想跟妳打招呼,沒想到卻被妳打了一巴掌,很痛欸!」摸摸紅腫的臉蛋,她這輩子啊!第一個打她的女人就是她。

「活該。」說完就立即轉頭走人,真沒想到她還真無情。

 

她摸著紅通通的臉蛋,比平常還花更多時間走到學校,都是她害的,無冤無故打人家一巴掌,一聲道歉都沒有,還高傲的姿態走人,害我現在臉痛到不行,真的有夠痛的啦!

 

走進教室裡,看見她還一樣坐在那窗戶邊,看著外頭的景象,不與她人交談,她開始對她很有興趣,因為她就不信她感動不了她,不跟她說話,不跟她玩,我就不信有人可以冷酷到這樣。

 

她跟昨天一樣,坐在她身旁的位子,她一樣看著外頭沒注意到她,她放下書包後,觀察她的表情後,還是一樣冷酷,看來需要一些東西吸引她才行。

 

她翻翻她書包裡的東西,東摸摸西摸摸,看來只有一樣東西可以吸引她的注意。

 

她一樣先拍拍她的桌子,一樣敲一次沒有回應,那就敲第二次,還是一樣沒回應她,她決定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在拍拍她的肩膀,她有回應了,只是表情看來並不是很好。

 

她轉過身,真的很憤怒的說「就跟妳說別再碰我.....了。」她想揮手在打她的臉,可卻還沒動手前,就停止了。

「如何,學妳的。」她不怕她的手掌,因為要是打下去,她的手可是會痛的。

 

因為她戴上了一副太陽眼鏡,裝得很冷酷、無情,看起來真的滿像她冷酷的樣子,只是在她眼裡,只覺得她很幼稚。

 

「幼稚。」她放下手,撐起頭,瞪著她。

「怎樣,像不像妳。」她笑了,笑起來時,露出了虎牙,讓她看的覺得刺眼。

「不像。」她真的不多話,連一句話都不到就結尾了。

「好吧!咳咳,妳好,我叫陳嘉樺,要不要跟我做朋友啊!」繼續露出虎牙,笑的特別燦爛。

「.....」她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嗯,不回答就當妳答應囉!呵呵。」

 

她真的不知道她認為我會答應做她朋友嗎,我明明就不跟班上的人說話、互動,為什麼她會跑來跟我交朋友呢?明明還有其他人可以做朋友,為什麼非得選我不可,真搞不懂她。

 

「隨便。」她不想再跟她說話,轉頭繼續看著窗外。

「YA!我又多了一位朋友,我好高興喔!」她竟然高興到在椅子上跳舞,真的瘋了。

 

她被她的舞蹈吸引住了,她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也瘋了,還是說今天的自己特別奇怪,她竟然看著她笑了,嘴角上揚,露出淡淡的笑容,真的很像仙女下凡,美的不得了。

 

 

 

 


開心的時刻過去,一整個早上,她總是看著外頭,而她陳嘉樺在睡覺,這兩個人從一大早談話之外,就沒有說過話了,恢復到平常一樣,都沒有交集。

 

中午時間到,班上的女生最喜歡跟陳嘉樺在一起吃飯,總是一堆女生跑過來圍著陳嘉樺,不是搶著附近位子想與她吃飯,就是搶著餵她吃飯,真的很像受人歡迎的女王一樣。

 

而她,不喜歡這麼吵雜的聲音,一個人帶著便當,到外頭的涼亭上,吃著午餐,不與她人談話,一個人默默的在涼亭上吃飯。

 

在隔壁班上,有一位很帥的男生,一直注意田馥甄很久了,她覺得她不笑的時候,好美啊!他好欣賞她,想與她做朋友,有希望的話就可以與她在一起也說不一定。

 

這男生想的也太很快了,他們連一句話都沒說到,就想到交往這個地步了,會不會太快了點。

 

這位男生趁著她一個人坐在涼亭上,獨自向前去,坐在她的對面,靜靜的看著她,在想要怎樣與她說話。

 

「嗯.....同學,妳是隔壁班的嗎?」他溫柔的樣子,她看了覺得很討厭。

 

她不回話,繼續吃著午餐。

 

而他不甘心,一定非得要讓她說話不可「同學,妳喜歡小狗嗎?我知道這附近有家寵物店,裡頭有隻可愛的貴賓狗喔!」

 

她依舊不回他說話,只覺得他好吵喔!可不可以趕快走啊!

 

他看她不回他的話,他開始心急了,第一次遇到有女生不跟他說話,幾乎都是女生跑來跟他說話,現在他覺得遭受到汙辱。

 

「同學,妳興趣是什麼?還有妳喜歡吃什麼食物,喜歡去哪裡啊!」

「我一點都不想回答你的話。」她不耐煩的站了起來,拿起便當就想走。

 

可是他不甘心,拉住她的手,緊抓著她,不肯讓她走。

 

「放開我。」她討厭別人碰她。

「妳先告訴我,為什麼妳不想跟我說話呢?我想知道答案。」他緊抓著她的手不放。

「我說我不想回答妳,快點放手。」田馥甄生氣了,想用力甩開他的手,卻始終甩不開。

「不要,同學,我關注妳很久了,我想好好認識妳。」這男人真的有夠纏人。

「走開,我討厭別人碰我。」田馥甄在掙扎著,想解脫他的手。

 

這樣拉拉扯扯的畫面,讓兩班的同學都跑出來湊熱鬧了,連同剛在享受吃著飯的陳嘉樺,都被吸引過去,連筷子都丟在桌上,對她來說吃飯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有比吃飯的事情還重要的話,代表那件事情一定占據了她生命的一部分。

 

她看見田馥甄被隔壁班的男生纏住了,而且還拉著她的手不放,她知道那女人不喜歡別人碰她,看她拼命的反抗,就知道她一定不喜歡那男人碰她,見義勇為是她的座右銘,她要救她。

 

大步向前走去,用力的把男人的手往外折,那男人悽慘的叫著,真是難看啊!竟然敵不過一個女生,真是沒用啊!

 

放開田馥甄的手後,她因為重心不穩往後倒,差點跌下涼亭下,在她準備要倒下的那一刻,陳嘉樺扶了她一把,她第一次被別人的雙手保護著,這讓心突然感到溫暖。

 

那男人疼痛的在地板上唉唉叫,叫的還真娘,真不像一個男人,兩班的女生看到他那副模樣,真的覺得很後悔,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男生,感到悲哀。

 

陳嘉樺生氣的瞪著地板上的男人說「你在欺負她,你就別怪我折斷你的手。」她說完,扶著田馥甄整個人,往保健室走去。

 

 

 

 

田馥甄整個人被陳嘉樺帶去保健室,她沒反抗她碰她。她還乖乖的跟她走,一進保健室,陳嘉樺就急著把自己拉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了看我的手,我竟然都沒反抗她摸著自己的手,這是.....為什麼?

 

陳嘉樺發現保健室的阿姨不在,她自己先幫她按摩,她很愛運動,所以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傷,幾乎都往保健室跑,所以常跑保健室,一下就知道傷口要怎麼處理,更何況她手瘀青了。

 

她輕輕的壓著瘀青的部分,緩慢的揉著,看見她的臉皺成一團,看來一定很痛,那男人真的有夠糟,對待女生竟然是用這麼暴力的方式,要是在被我看到他纏著她,她就要把他打趴不可。

 

她的手一直被陳嘉樺抓著,感到覺得奇怪,一下子就把手抽回來,眼神閃避著她,不敢看著她說「我、我自己來。」

 

聽她這樣一說,自己才恍然大悟過來,對吼!她很討厭別人碰她,剛剛那樣抓著她的手,我看我又要被討厭了,哭!

 

兩個人處於尷尬的情況下,陳嘉樺先開口打破這尷尬的場面。

 

「妳手還會痛嗎?」她關心著她。

「還好了,謝謝妳剛剛幫我解圍。」她微笑了一下。

「妳笑了耶!」陳嘉樺感到意外,她第一次看到她笑。

「.....」她收回笑容,她也感到意外,自己怎麼回突然在她面前笑了呢!

「妳笑起來好漂亮,在笑一次給我看。」她笑著對她說。

「不要。」她直接起身走掉,才不管她呢。

「欸欸!別走啊,快在笑一次給我看。」她跟上她的腳步。

 

在這同班三年的時間,田馥甄認識了一個對她忠心耿耿,說要保護她、愛她的陳嘉樺,還會跟她說心事,不隱瞞任何秘密,她感到陳嘉樺是真心對待她的,她一直都是這樣信任她。

 

直到高中畢業後,大家都往各自方向去,她和陳嘉樺說好要一起上大學,一起在當同班同學,可是她.....卻背叛她了。

 

 

 

 

 

 

 

有人不懂HE的意思嗎?就是SHE中的HE,那就是Hebe與Ella啦!誰攻誰受應該看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