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發文,這個時間還滿奇怪的@@

不像是我會發的時間,哈哈哈哈哈~

 

 

 

 

 

 

3.回家了

 

 

種種個疑問困擾著田馥甄,她很想問她這些問題,可又怕得到的答案會是一些為讓她傷心的話,她不知道該不該問她,心猶豫著。

 

陳嘉樺的心中也有很多問題要問田馥甄,可是太多了依依說不完,她還是先問一些她最想知道的事情。

 

「馥甄,妳這四年過的,好不好?」

「我.....」該回答嗎?她過得很不好,尤其是她不在她身邊保護她,她過的好糟喔!

「怎麼了,難道有人又欺負妳。」她最討厭有人欺負她了,要是她在一定會好好保護她。

「那是其次。」

「那不然是?」

「我.....不想說。」她也沒有勇氣說。

「不想說也不勉強妳了。」她不想繼續逼問。

 

兩人的家都同一個方向,先到的是田馥甄她的家,陳嘉樺到她家門口前,伸手跟她要鑰匙,田馥甄也很自然的把家鑰匙給了陳嘉樺,陳嘉樺也很自然的拿了鑰匙就開她家的門,直接背她進去。

 

一進到她家,左右看看都沒有變,四年來家中都沒變,她也一樣都沒變,一樣會被欺負還有不時跌倒,看來這四年來她一點都沒成長。

 

她很快的找到她的房間,開了門,很快的把她放在床上,蹲下身子,把她鞋子脫下,看看剛剛的傷勢如何。

 

她忍痛的給她看自己的腳,沒想到才不過拐一下腳,跌了跤,沒想到腳踝竟然紅腫起來了,而且還滿嚴重的,看來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正常走路了。

 

她看了看,覺得心疼,哀愁的看著她說「妳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段日子就別出門了吧!好好在家休養。」

「不行,我明天還要上班。」她不停搖頭。

「妳有上班?」陳嘉樺挑起眉頭。

「是,我已經長大了,需要工作養活自己。」

「這麼拼命啊,可是現在的妳.....沒辦法去上班吧!妳要不要請假呢?」

「不行,我才上班沒多久就請假,這樣公司會把我開除的。」

「妳一定要這麼拼嗎?」陳嘉樺有點生氣了。

「是。」

「妳就不能聽我的話,在家休息嗎?」陳嘉樺生氣了。

「妳.....」她傻了,她竟然會對自己生氣,她從來不生氣的說。

「我馬上幫妳請假,公司電話給我。」

「不用了,我自己請就好了。」她還是聽她的話比較好。

「這樣才對嘛!」她終於笑了,田馥甄看到她生氣,真的很可怕。

 

陳嘉樺繼續蹲著,幫她的腳按摩,推散紅腫的地方,感到疼痛的田馥甄,咬著下嘴唇,忍住哀嚎。

 

她起身走進浴室裡,裝了一盆熱水來,手上還拿著毛巾,放進熱水盆裡,慢慢的拿起毛巾,扭乾熱水,輕輕的把熱毛巾放在她的腳踝上,好好的幫她熱敷。

 

田馥甄看到她的細心,感到心暖暖的,好久沒這樣溫暖過了,總覺得自己對她的感情,不像是朋友般的感情,比較像.....戀人般的感情。

 

她猜測是這樣子,可是怕自己的心搞錯了,說不定只是四年沒跟她相處,所以感覺到溫暖,就怕這一切真的是這樣,那麼我現在到底在期待什麼呢?

 

陳嘉樺幫她敷了一陣子後,馬上去把水倒掉,把毛巾洗乾淨,曬在一旁,然後很順的走去拿貼布,過來幫她貼上貼布,看看自己做的事情,非常完美,自己很滿足。

 

陳嘉樺笑著的抬起頭看她,看她在發呆,看來魂又飄走了,真的是吼,我就在她面前,竟然還會發起呆來,她真的沒救了。

 

「要發呆到什麼時候。」陳嘉樺緊盯著田馥甄看。

「啊?」田馥甄回過神來了。

「想什麼事情這麼入迷。」

「呃.....沒有。」

「妳變了,變得不跟我說秘密了。」

「哪有,妳想太多了。」

「是嗎?」陳嘉樺懷疑著。

「是。」

「好吧!對了,我該走了,我等等還有事情要忙。」她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

「嗯,路上要小心喔!」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走不動的話,就叫阿姨或叔叔幫忙,別逞強。」

「謝謝妳。」她輕輕微笑的表示謝意。

「能聽到妳這句話,我就很滿足了。」她笑著回答她。

 

兩人都笑著道別,等到陳嘉樺走出門,把她房門關上後,又聽到關上大門的聲音,看來她已經走了,然而她.....也累了,想要休息一下,躺在床上一下就入睡了,看來今天累翻了。

 

 

 


陳嘉樺回了家,換個衣服,戴上墨鏡,開了她的車子,出了地下室,高速開往一個地方,她現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很急著開著快車,闖過很多個紅綠燈,不管會不會被開紅單,就是硬闖過去。

 

看著一間HE大公司門外,有許多記者正準備要採訪,只是等了多時,她們要採訪的人一直都沒出現,等的不耐煩。

 

一下子,門口外出現了一台紅色跑車,上頭坐著的人就是她們今天要採訪的人,一群記者湧上車旁,急著採訪。

 

她開啟車門,帥氣的走下車,一旁的守衛上去幫她開一條路出來,她邊走邊揮手,走上階梯,轉過身來,向著記者們,回答她們的問題。

 

「HE大公司新總監,聽說妳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請問妳要如何讓HE的發展,更向上邁進呢?」

「對於公司的營運,我會發揮我的才能來幫助公司,至於要怎樣發展,往後就能看到我的實力如何,請拭目以待。」她簡潔流利的回答。

「那麼妳覺得一個女人可以當上HE大公司的總監,妳會不會感到壓力呢?」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不過我能勝任總監這職位,我就要盡我的責任來幫助公司。」

「那妳覺得,一位女性總監,頂著紅色短髮,穿著白色西裝,會不會讓下屬說閒話呢?」

「這個我就沒話說,畢竟上司這樣的確真的不好,有人也跟我說染紅髮傷頭髮,我看我也該染回黑髮了。」她笑著的回答記者問題。

「那妳會不會不適應台灣的時差,畢竟妳才剛從國外回來,應該會不習慣許多吧?」

「是的,我昨天晚上還睡不著覺,在做瑜珈呢!」

「最後一個問題,請問妳有喜歡的對象嗎?」

「這個嘛.....我不方便說,畢竟我要保護她的私生活,我不想要讓她有太大的負擔。」她真誠的笑了,因為想到她了。

「好的,採訪時間已經到了,大家可以解散囉!」

 

一說完,記者真的乖乖的解散了,她們也沒多問什麼問題,馬上就衝上車,應該是想回公司,發佈新聞吧!

 

「她們閃的真快。」她望著已經離去的記者們的車。

「那個總監.....妳今天要進公司嗎?」一旁的女助理出聲。

「今天就不了,我想回家一趟,可麻煩妳幫我請一個女傭到我家裡,幫我打掃嗎?」她笑著回應她。

「呃.....好、好,我馬上照辦。」女助理嚇傻了。

「那我走了,有事就打給我,公司應該有給妳我的電話吧!」

「有、有。」

「那就好,我先走了,妳辛苦了。」她一說完,就走上她的紅色跑車,向前狂奔一下子就消失在女助理的眼裡。

「總監她.....好帥喔!」女助理的眼睛閃爍著愛心。

 

 

陳嘉樺一開就開了4個小時,雖說在高速公路上開著跑車狂飆,不過從頭開到尾,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看來她隔天要趕回公司,有點困難,畢竟現在她還沒調整時差,她開車沒開到睡著,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一開回家,就把車停在家門口,在外頭曬著衣服的陳媽媽嚇了一跳,她還以為是哪家的大少爺開這麼奢侈的車來,沒想到看到一位女生走下車,她誤以為是隔壁鄰居的那位大小姐,開著跑車回來看媽媽了。

 

可看到那位女生面向自己走了過來,她很肯定不是隔壁家的大小姐,那是我們家的?我們家有這號人物嗎?

 

陳嘉樺從車上走下來,就一直看著自己的媽媽,她當然知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媽媽應該不認得自己了吧!畢竟有四年沒回來了。

 

「媽媽。」陳嘉樺開口。

「嗯?這位小姐,妳是不是認錯人了,我不是妳媽媽,妳要找媽媽,要不要到隔壁那家去找。」

「媽媽,是我啦!陳嘉樺,我沒有走錯家也沒有認錯人。」陳嘉樺把那副墨鏡拿下,她媽媽看了一回兒,才發現原來是她家的女兒啊!

「哇!小法法,妳變成這樣我都認不得了,什麼時候回來,怎麼不告訴我們一聲,我們去接妳啊!」

「不用了,媽,我長大了,我自己就會回來了,哪需要妳們接我。」

「妳染成紅髮了,我都認不得,還有妳後面那台跑車,是妳買的嗎?好漂亮好大喔。」

「媽,這台車好看嗎?我可以送給妳喔!」

「真的嗎?哇!我一直以來都沒看過這樣的跑車,這要多少錢啊!妳貸款了多少?這台車從哪來?妳該不會.....去偷的吧!」

「媽,我怎麼可能去偷車,這台車是我買來的,買了2500萬,並沒有貸款喔。」

「妳哪來的這麼多錢,妳搶了銀行!」陳媽媽真的很懷疑這台車的存在。

「哪可能,媽,妳就這麼不相信妳女兒嗎?」陳嘉樺真的很無奈,這台車真的是她買的。

「不是不相信,而是不敢相信,妳哪來的本事弄來這台車。」

「我去國外唸書可不是讀假的,當然有一番成就,就會有收穫。」

「唉唷,看來妳去國外讀書也不是去白讀的。」

「嘿嘿,我回國來當上總監,這樣妳就可以向隔壁家的阿姨,炫耀妳女兒我的事情了吧!」

「真的!妳當上總監了,那我就要去炫耀一番,不然妳隔壁的阿姨,一直炫耀她女兒嫁給富家子弟,說她們家多有錢,我們家也有個很有才華的女兒。」陳媽媽樂開懷了。

「媽媽,妳這樣也太宣揚了啦!」陳嘉樺皺著眉頭笑著,她媽媽還是一樣的這麼可愛。

 

兩人待在外頭久了,一起進屋內,好好舒服坐在沙發上,聊了一整個下午,終於陳嘉樺聊累了,一不時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媽媽看著她睡著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睡了一會,陳嘉樺從沙發上醒了過來,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坐在沙發上睡著了,只覺得睡了一會,感覺有好多了,不過時差的問題,還是困擾著自己。

 

陳爸爸下午去了趟朋友家,現在才剛回來,一看到陳嘉樺從沙發上起來,他似乎有點震驚,他們家哪時認識這麼漂亮的女生呢?

 

陳嘉樺一看到自家爸爸回家了,她高興的衝上去抱著爸爸,還喊著「爸爸,好想你喔!」陳爸爸愣住了,他哪時有這個女兒了?他可沒有在外頭偷養女兒啊。

「小姐,妳是不是認錯人了。」

「爸爸,你忘記我囉!我是陳嘉樺,嘉樺,小法法啊~」陳嘉樺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語氣,這可讓她爸爸想起她來了。

「嘉樺!真的是妳,哇!變漂亮了,變成一個大美女了。」

「爸爸嘴巴真甜。」

「哈哈。」

 

父女兩人,感性時間過了後,陳媽媽煮好了晚餐,準備叫她們一起吃晚餐時,她們家的二姐回家了,正準備要問外頭那輛紅色跑車是誰的時候,就被陳嘉樺衝過來抱住了。

 

一時被抱住的那瞬間,她二姐也嚇住了,等到陳嘉樺說出她的名字後,二姐還愣了愣的驚呼,這眼前的漂亮女人竟然是她家的小妹陳嘉樺!

 

不過說是漂亮,還是覺得她跟男人沒兩樣,一樣的這麼魯莽跟衝動,而且剪成紅色短髮,沒注意看的話,還滿像是個男人的。

 

四個人一起到餐桌上,愉快的吃著晚餐,吃飽後,二姐與陳嘉樺回了房間,兩人在房間聊了天。

 

「喂,嘉樺,妳那顆頭是怎樣,染成紅髮當自己很帥嗎?」二姐不得不諷刺她,那顆頭挺耀眼的。

「哈,姐妳這就不知道了,染成紅髮是我的興趣,下次我想染別的顏色。」陳嘉樺笑著回。

「這樣染髮很傷頭皮,別再染了,傷身體不好。」二姐勸她。

「姐,妳怎麼跟馥甄說一樣的話,兩個人都叫我別染髮。」

「嗯?妳見到馥甄了!哪時候?她心情如何?妳有沒有欺負她,快說!」二姐緊張兮兮的,看來很關心馥甄。

「我哪敢欺負她,妳也知道我多疼她,她沒事,她很好,只是看到我的那刻,哭了。」陳嘉樺說得很委屈。

「她哭了!她哭得很傷心嗎?」

「沒,她無聲的哭泣,默默抹去眼淚,這樣很傷心嗎?」她也不知道這樣算傷心還是算難過。

「妳這個豬頭,有沒有安慰人家,有沒有照顧人家啊,竟然讓她哭了。」二姐臭罵陳嘉樺一頓。

「拜託,我不知道她怎麼會哭,這怎麼可以怪我。」

「妳不知道?妳怎麼會不知道,她會哭還不是為了妳。」

「我?」陳嘉樺指著自己。

「對,妳四年前拋棄她,妳覺得她看到妳會哭,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姐,妳又不是不知道,四年前我會到國外留學,還不是爸媽叫我去的,妳怎能怪我。」

「那妳有沒有想過馥甄的感受?」二姐說到重點了。

 

陳嘉樺一時愣住,她突然回不了二姐的話,她好像沒有想過馥甄的感受,雖然那時是爸媽逼她去國外留學,可是她好像也沒跟馥甄澄清說,她會去國外留學的原因,只單單留下一封簡訊跟她告知她無法跟她同校了而已。

 

她突然好像能了解,馥甄看到她會哭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