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回來,就先發一章女僕吧!

女僕邁進最後階段,要接下一部文章了,當然就像有人所說的,劇情會有點少H文。

當然H文只是為劇情發展而用的,所以沒有也不能拋棄文章啊~~~

現在先發完女僕在來發

 

 

 

 

 

第四十九章 休假日

 

經過一段漫長的煎熬後,兩人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好好放個假了。

 

服裝會結束後,兩人不僅放鬆心情去逛街、玩樂還去看夜景,身體明明已經無法再支撐下去,可是她們兩個人還是玩得很開心。

 

難得兩個人能單獨出來玩,卻沒想到她們忘記了,今天可是服裝發表得獎人是誰,有許多粉絲都已經知道是誰得獎了,能親眼看到金大設計師走在路上,應該會很興奮吧!

 

「妳看、妳看,這不是那個金太妍,金大設計師嗎?」一旁的路人都指指點點。

「真的是她本人沒錯,啊!好帥喔!」女粉絲的尖叫聲,引來更多人的注意。

 

太妍察覺到附近的人都竊竊私語,感覺焦點都往自己身上看去,是怎麼回事?

 

美英才沒驚覺到附近的目光,只專注著眼前的夜景,她感到好幸福、美滿,有太妍在自己身邊,是這麼的美好。

 

當太妍感覺到不妙的時候,想與美英離開這個地方時,一群女粉絲衝了過來,要求太妍幫她們簽名、拍照與握手,這個陣仗根本就是遇到大明星沒兩樣,這麼的壯觀。

 

美英被這群女粉絲推擠開來後,與太妍的距離變遠了,也看不清太妍的方位在哪裡,只能說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

 

雖然美英知道太妍在韓國有許多女粉絲,可是之前出來逛街、吃飯,都沒看到這樣的情景,今天怎麼突然有這麼多女粉絲出現在這裡呢?

 

太妍有很多女粉絲當然好,可是對於我這個已經是她老婆的人來說,看到這麼多女粉絲包圍她,還是會莫名的吃醋。

 

被冷落一旁的美英,看著一直被女粉絲向前包圍的太妍,心情當然會不好啦!可是連太妍她也是一樣,心情挺複雜的。

 

她也不知道這哪來的女粉絲,竟然會在這裡出現,還被莫名其妙的包圍著,雖然感覺到有大明星的氣勢,可是看見身旁的美英不見了,她的心還是會著急。

 

她想要隨便應付一下這些女粉絲,好讓自己可以找到美英,可是......她們怎麼都不走啊?還在這裡一直圍繞在自己身旁,是要怎麼讓我找美英的身影。

 

太妍忍不住發言了。「不好意思,有沒有看到剛在我身旁的女人呢?」太妍很擔心她的安全。

圍繞在她身旁的女粉絲都搖頭,直說:「沒看到。」然而又繼續的想要跟太妍簽名、拍照與握手。

 

太妍挺無奈的,竟然沒有人看到美英,還一直往自己身上攬去,這根本就不讓她走嘛!

 

她靈機一動的大聲說:「欸!那邊有少女時代。」突然大家一聽往回看,她趁勢的往後開溜走。

「沒看到啊?」大家回頭看了看,沒看到人後,往回一看,太妍已經不見了。

 

太妍從人群縫隙中溜走,然而她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見一臉無奈又孤單的美英,很冷的搓著手,看了就心疼。


趁她們在那邊大吼大叫,找尋自己的蹤影時,感緊往坐在椅子上的美英方向,拉了她就跑。

 

當美英還傻呼呼的被她一直拉著走後,太妍已經找到一旁的樹叢裡躲藏,看見那群女粉絲通通都往另一個方向跑走時,她們才鬆懈的坐倒在草地上深呼吸。

 

太妍抓抓頭髮,終於鬆了一口氣,而美英則是,一臉不高興的盯著她看。

 

太妍眼睛一瞄,知道她家的人不開心了,直接一手把她給拉進自己懷裡,整個人懷抱著她,好讓她消消氣。

 

美英在她懷裡,有點氣憤的問說:「抱我幹嘛,剛剛不是被那群女生抱得很開心。」果然還在生氣。

「抱妳比較開心,而且還可以親妳。」一說完,就真的親下去了。

「唔......不、不要親我。」美英突然推開太妍,讓太妍納悶的看著她回。「為什麼不能親.....」失望的看著美英。

「妳身上沾滿了別的女生香水,弄得我鼻子好養。」美英指責太妍身上的味道。

「哪有。」太妍聞自己身上的味道,還真的有濃濃的香水味,讓太妍厭惡的回美英。「還真的好重。」

「對吧!所以別碰我。」美英一手打掉太妍的手,自己遠離太妍的身邊。

 

看見美英離自己越來越遠,心就感覺越來越疼,想要靠近一步,她卻退一步,明明身上的味道並不是自己去染上的,可是感覺上是自己做錯事被疏遠。

 

想要靠近美英的辦法,就是要消除她心裡的怒氣,身上的味道這麼的難聞,那麼就把衣服整件給脫了下來。

 

美英一看見太妍的下一步動作後,驚訝的合不上嘴,覺得她怎麼這麼傻。

 

一下子把身上的衣服脫下,裡頭也只剩下一件薄薄的小背心,要是這時候有人經過,不就被人看到她的上半身身材,她才不允許這樣呢!

 

一向前,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馬上披在她身上,心疼的吼她。「妳是笨蛋嗎?天氣這麼冷,妳還把衣服脫下來,不怕感冒嗎?」嘴巴上在罵她,可是內心中卻很心疼她。

一手環抱住美英的身體,感覺到心好溫暖,輕聲細語的說:「就只能這樣子,妳才肯過來給我抱。」

 

一聽到太妍的這句話,臉都發燙了起來,她很少聽到太妍說出這樣的話來,心感到噗通噗通的跳著,覺得這刻好幸福。

 

太妍看見美英脫掉外套後,身上也沒穿多少衣服,衣服還是緊身衣,根本就是誘惑別人的身材,這樣子的情景不准讓人看見。

 

她把外套套回在美英身上,馬上把丟在草地上的衣服撿起,拉住美英的手就走,一下子避開那些女粉絲的眼睛,馬上就走到自己的車子旁。


兩人都上了車,四處觀看無人時候,太妍把自己衣服往後丟在後座,向一旁的美英氣憤的說:「妳也穿的太緊身了吧!」

「有什麼關係,這樣不好嗎?」美英反駁她的話回問。

「不好,妳那樣的身材想要勾引誰啊!」太妍可是吃醋吃過頭了。

美英驚覺過來,才發現原來她吃醋了,笑著回她。「原來妳吃醋了。」

太妍聽見後,害羞的撇過臉看著窗外,默默的回答。「對自己老婆當然會吃醋啊!」

聽見太妍的這句話,心暖了起來,然而向前勾住太妍的手,整個人靠在她手臂上,輕聲的回答她。「我也還不是一樣吃醋了。」

「妳也吃醋了,為什麼?」太妍轉過頭來,看著那緊貼在自己手臂上的人兒。

「......有那麼多的女生靠在妳身邊圍繞,然後脫掉外套只剩下小背心一件,妳覺得我不吃醋嗎?」美英低落的說著。

太妍聽見她的回答,傻笑得抱住美英的身子回她。「美英吃醋的樣子,最可愛了。」然後偷偷的在她臉上親了一下。

「妳......討厭。」美英害羞的撇過頭去。

「我們兩個現在的模樣,真的好幸福。」太妍把頭放在美英頭上,手不停的磨搓她的手臂,讓她暖活。

「是啊,我從以前都沒想過會跟妳在一起,一直以為我們都只是女僕與主人的關係,沒想到竟然會變成現在的模樣,真的好幸福喔!」美英一副被寵的模樣,待在太妍懷裡一動也不想動。

「那妳覺得我這個主人,對妳如何。」

「嗯......愛欺負我、罵我、把我誘拐上床,然後......」還未說完,突然被太妍插了一句話來。「我誘拐妳上床!有這回事嗎?」她明明記得是妳情我願的情況下,上床的啊?

「有,明明就是妳許第三個願望後,我就被妳吃了,別不承認喔!」美英輕打了一下太妍的胸部,可讓太妍疼的哀叫。

「喔!疼、疼......別打我胸部,我已經夠小了。」太妍開始想了一回兒後,好像真的是她誘拐美英上床的。

「哼,打妳是活該,明明受罪的人是我,為什麼我得不到一點好處呢!」

「對不起嘛......妳別生氣了,是我先誘拐妳的,誰叫那時候好想得到妳喔!」

「那現在得到我了,我有得到什麼東西嗎?」

「有,妳得到我的心。」太妍指著自己胸口,那真誠愛她的心。

「妳的心我就算得到了,也得不到妳這個人。」美英想得到她的人,可是卻每次在床上的人還是她自己。

「我的心已經給了妳,妳想要得到我這個人,就要看妳有沒有這個本事了。」太妍說了這句話,可讓美英點燃了心中的熱情。

「妳說的喔!我就是想得到妳這個人,妳不准給我反悔。」美英下定決心就是要決定『反撲』。

 

太妍突然冒起冷汗,覺得自己好像說錯話了,有種要慘的感覺,看來這幾天睡的一定很不平穩。

 

太妍在女粉絲撤的差不多,感緊開了車就走,怕又被女粉絲纏上,可開的超級快。

 

而美英真的累垮了,沒想到兩人談心完後,她就坐在副駕駛座上,眼睛一閉上就睡著了,睡的可熟了,太妍每停一次紅綠燈,她就往副駕駛座看,每看一次,每笑一次,她真的覺得美英睡覺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太妍開的快,一下就到了家門口,停下車後,裡頭的女僕管理長就出來接送,太妍不想驚醒熟睡的美英,在打開車門後,自己輕輕的抱起她的身軀,然後走進自家的屬於兩人的房間裡,關上門後,就不能打擾她們獨處的時刻。

 

緩慢的把美英放在床上,把她身上披著的外套脫去,蓋上暖活的棉被後,自己站在床的一旁,靜悄悄的看著美英的五官,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能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非常幸福。

 

太妍想到那件香味超重的衣服後,獨自出了房間,下去把車停好後,在把那件衣服丟給女僕管理長,交代她。「把這件衣服給丟了,不准給我在看到它。」而女僕管理長聽見當然點頭,馬上去處理這件衣服。

 

然後太妍也累了,也沒力氣幫美英洗澡,因為連她自己都不想去洗澡了,只好回房間,與美英兩人一起先睡個覺,洗澡的事情等到明天睡醒了再說吧!

 

睡到凌晨的時候,美英動了動身子,疲倦的眼睛緩慢的睜開,看著自己的身處已經不在車內了,她猜想應該是太妍又把她抱進房間內吧?

 

頭轉向一旁,看見太妍已經累到連身上的衣服都沒換下,倒頭就睡的模樣,真的覺得她很辛苦。

 

美英起身,一看見時鐘上的時間,發現原來自己已經睡這麼久了,才曉得自己的身體已經疲憊到已經無法在累下去了。

 

看了看床上的太妍,想想平常都是她對自己做這麼多事情,現在幫她一下應該不會驚醒她吧?

 

她先從衣櫥內把兩人的睡衣拿出,先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換上她最喜愛的粉紅色睡衣,然而看著太妍熟睡的姿勢,在想怎樣把她轉過身來,好讓她換上睡衣。

 

她先把她身上的褲子脫下,盡快的把睡衣褲換上,然而上衣有點麻煩的在想怎麼脫下,才不會驚覺到她熟睡的樣子。

 

把她整個人先慢慢的翻轉過來,看著她沒有被她驚醒的樣子,繼續做下個步驟。

 

從外層的外套開始脫下,然後衣服的釦子解開,看見裡頭的黑色內衣,嘴巴不經吞下了一口口水。

 

明明就看過很多次她穿內衣的樣子,為什麼這時候特別緊張,還會臉頰泛紅,真不知道她心是怎麼了,不受她控制的亂跳。

 

當美英以為順利的把太妍上衣脫下後,可以換上睡衣時,才幫她換到一半,睡衣都還沒有扣上釦子時,整個人竟然被推倒在床上,一下子就被壓制住,動彈不得。

 

看見眼前迷糊的眼神看著自己,她不經的想她剛剛吵醒她了嗎?

 

太妍累的張開嘴問:「妳在做什麼?」迷迷糊糊的先問她這件事情。

「只是想幫妳換睡衣而已。」美英從容的回答她的問題。

「不是為了要吃我?」她挑著眉頭,疑惑的看著床上的美英說。

「妳是不是睡到頭殼壞掉了,我怎麼可能吃妳。」三更半夜說這麼不正經的話,在累的她都會害羞啊。

太妍看看身上的睡衣,然而問說:「妳幫我換睡衣?」太妍原本打算明天在洗澡,想說不換睡衣就睡,怎麼突然大半夜裡的幫她換睡衣呢?

「我剛剛不是說過了,我只是想幫妳換睡衣而已,沒有其它意思。」美英迴避眼前的胸口看。

「是喔......好累,我們繼續睡吧......」太妍一下子的撲倒在美英懷裡,馬上就入睡了。

 

美英反應過來,看著太妍又熟睡的樣子,真的為她感到心疼。

 

她現在這麼累,然而平常還要為她洗澡之類的雜事,從來沒聽過她抱怨過,現在看見她累的模樣,真的覺得當一個設計師是這麼的辛苦。

 

難怪以前每當她回家時,就只有睡覺這件事情要做,不然就是在做設計圖,然而都關在房內都不出房外,當時我還以為主人是這麼的神祕之類的,看來是我誤會她了。

 

現在能陪伴在她身邊,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這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擁有過的幸福,這一切都是因為太妍捨去一些尊嚴,而換來這一切的幸福,真的覺得她很不可思議的厲害。

 

別人都誤以為她難搞、神秘甚至覺得她太驕傲,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她在隱藏真實的她,所表現出這一切假真相。

 

當我真的懂得了解她,感受她的生活後,才了解以前的她是這麼輕鬆,而她的生活永遠都是忙碌的一刻。

 

想要休息時,還需要做完一大段工作內容後,才有好好休息時間放鬆,不然通常都是熬夜熬到凌晨,還甚至有可能不回家在公司裡頭過夜。

 

她的人生並沒有太多的高低起伏,就是只單純的在工作、休息就這樣子而已,在自己還沒參與到她的生活時,她幾乎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她以為自己的主人難搞、難伺候、都不笑的時候,以為認定這一切都是像別人口中說得一樣,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主人在,認定一定沒好日子過的時候。

 

從她跳出來幫自己修改過女僕守則時,從那刻起我就改變對主人的印象。

 

從那時候到現在,從主人到伴侶,從笨女僕的我變成她貼身模特兒,這一切的變化是如此的大。

 

她覺得這一切都是緣分,要是當初主人沒有收留我,現在的我怎麼會變成她的另一半,說不定我現在活活餓死也不一定。

 

感受到太妍給她的愛是這麼多,連她都覺得快要被她的愛塞的滿滿時候,這一刻是她最幸福的時候。

 

緊抱住太妍的身子,感受到她身上的體溫與味道,這就是她現在擁有的生活,是這麼的幸福美滿。

 

她能不相信童話故事裡的情節,也可以不相信小說裡寫的劇情,可是她能相信現在她的,體驗到人生中最好的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