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一篇文章到來,雖然不是在寫Taeny啦!可是太久沒讓她們兩個人回歸,在聖誕節這天回歸吧!

 

話說,上一篇文章封面的事情,真的挺像漫畫書的吧!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一下出書預計時間1/7號呢!還挺久的......我這段期間會發其它文章,請大家近期期待~

 

 

 

 

 

 

正文以下:

 

 

 

 

十二月二十五號,這天的到來。

 

 

我期待這天能享受兩人的世界,誰知道她……

 

 

「對不起喔!順圭,我今天有工作,妳晚上就不用等我了,自己先吃吧!就這樣了,掰掰。」那頭已經掛斷電話了。

 

 

原本想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度過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怎麼知道她竟然在這天要工作,害得我好失望……

 

 

算了,反正工作避免不了,今天就只好自己過了。

 

 

馬上就躺倒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天花板看,突然感到心酸……

 

 

為什麼她今天非得工作不可,明明知道今天是很重要的節日,不是應該排開行程而陪我的嗎……怎麼能丟下我一個人在宿舍……

 

 

這個臭秀英,回來妳就死定了。

 

 

哼,我不想理她了,宿舍裡應該還留下太妍、美英、徐玄三個人,還有姊妹陪著我,我才不要秀英呢!

 

 

我不需要秀英了,我有姊妹就好了,來去找姊妹聊聊天。

 

 

從床上跳起,走下床,打開房門先偷看外頭有沒有人。

 

 

看見太妍與美英兩人親暱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電視的影集,歡樂融融的樣子,滿閃的,應該不便打擾。

 

 

那麼去找徐玄吧!她應該在房間內讀書,去找她聊聊天,不想打擾這兩人的甜蜜時光。

 

 

快速走去徐玄的房間外,一打開門,果真……她在認真的看著書,拼命的讀單字,很用功呢!

 

 

「徐玄~我可以進來跟妳聊天嗎?」順圭嬌滴滴聲音,詢問徐玄。

 

徐玄轉頭看了一下後回答:「原來是順圭歐尼,當然可以,請進。」馬上允許順圭進房間。

 

順圭快速進房,關上門,向前看著徐玄桌上的課本,笑著的回答:「這麼用功,怎麼不放鬆一下。」

 

「我怕一放鬆就忘記了,所以拼命的在讀書。」

 

「可是今天是聖誕節,就特例自己放鬆一下嘛!」

 

「順圭歐尼,妳是不是想要跟我聊天啊?」徐玄察覺到不對勁了。

 

「呃……妳怎麼會知道啊。」我臉上有寫說想要聊天喔!

 

「因為平常的順圭歐尼不會這樣對我說話,所以妳一定是要找我聊天,否則就是要出去逛街。」

 

「徐玄果然很了解我。」順圭吐吐舌頭,笑著回答。

 

「怎麼了,順圭歐尼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聊。」徐玄停下手邊動作,決定跟順圭歐尼聊天。

 

「就……今天聖誕節沒人陪我……」就是在說那個在拼命工作的臭秀英。

 

「妳說秀英歐尼嗎?她今天好像有工作,對不對。」

 

對啊……她竟然沒有空,害得我今天要一個人過。」順圭嘆息的抱怨著。

 

「秀英歐尼應該是沒辦法推掉工作,所以今天才沒辦法陪妳,順圭歐尼就別傷心了,宿舍還有我和太妍歐尼與帕尼歐尼啊!」

 

「哼,外頭那兩個人在曬恩愛,我要怎麼去找她們。」順圭看到她們兩個人,都要戴起墨鏡了。

 

「沒辦法,誰叫太妍歐尼與帕尼歐尼說好今天要看電視影集,就從早到現在都在看,還好我最近有買新墨鏡,免得我眼睛現在無法專注看英文了。」連徐玄都知道姊姊的閃光太刺激了。

 

「唉……她們兩個人就不能正常過聖誕節嘛,一定要在宿舍這麼閃才甘願啊!」順圭也不高興啊,她家秀英不陪她,還要看到外頭兩人曬恩愛,氣死她了。

 

「那麼今天就我們兩個人聊天聊到底吧!」

 

「好啊!」順圭最喜歡最小的妹妹,徐玄了!

 

 

她決定不理會秀英了,她要工作就去工作,現在有徐玄能陪著她,這個聖誕節也能過得很快樂。

 

 

沒有秀英的陪伴……真的會很快樂嗎……

 

 

過了一整天的時候,她的確都跟徐玄聊著天,任何事情都聊,可是心怎麼還是很空虛呢……

 

 

太陽漸漸的也下山了,昏暗的天空,怎麼感覺跟她的心情是一模一樣的呢?

 

 

難道連老天爺都知道自己的心,是如此的寂寞。

 

 

才剛想說要吃什麼晚餐,沒想到太妍與美英兩人都一塊出去度過聖誕節,然而想找徐玄來一起吃晚餐,她竟然跟潤娥出去吃晚餐,竟然拋棄我在宿舍裡頭一個人度過。

 

 

有沒有搞錯啊,大家都各自出去吃聖誕夜餐,拋下我一個人在宿舍,怎麼不關心要不要跟去吃晚餐呢!

 

 

就算有可能我會拒絕,可是也好心來問一下吧!現在只剩下我一人,真的挺孤單又寂寞的。

 

 

……看來聖誕夜晚餐要一個人度過了,真的超級悲慘的聖誕節。

 

 

算了,不吃晚餐了,一個人過聖誕節也沒什麼意義,那只好躺在床上休息了。

 

 

怎麼回房間躺在床上,會有種心酸的感受呢……

 

 

看著自己隊友都一起各自出去吃飯,為什麼只有自己卻要一個人在宿舍裡過呢?

 

 

都是崔秀英的關係……竟然去工作了,討厭鬼!回來我一定要懲罰她,這個拋棄我去工作的人。

 

 

晚上八點鐘,宿舍裡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其它的人應該還在過聖誕節吧?

 

 

為什麼秀英還不回來呢?是不是已經忘了我,一個人跟其它人跑出去度過聖誕節了啊?

 

 

怎麼辦……我真的好寂寞寂寞……

 

 

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床上,蓋上厚厚的棉被,身體溫暖的被棉被覆蓋著,可是心卻空虛的寒冷。

 

 

突然開門聲一喀。

 

 

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順圭猜想應該是太妍她們回來了吧!

 

 

沒想太多的繼續躺著,兩眼靜靜的閉上休息,她也沒有去思考是誰回來了,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想睡又睡不著。

 

 

突然開門聲又一響,喀嚓的一聲,耳朵聽得非常仔細,她想真的是太妍回來了。

 

 

可是走進來的那個人沒有開燈,只是開著門,走進順圭身旁,蹲下高瘦的身子來,看著窩在棉被裡的順圭。

 

 

她苦笑了一下,覺得這女人窩在棉被裡不熱嗎?

 

 

她不知道順圭根本就沒睡著,就這樣拉下她的棉被,連順圭也嚇醒了。

 

 

這金太妍什麼時候這麼大膽,會突然扯下自己的棉被,這樣襲擊人家啊!現在又不是萬聖節,要嚇死我幹嘛!

 

 

結果兩眼互看,她猜錯了,眼前的人兒可不是太妍,而是她一直期盼她回來陪她過聖誕節的秀英。

 

 

順圭驚呼的從床上跳起,大叫的說:「呀!怎、怎麼會是妳。」她還以為是太妍在捉弄她呢!

 

「怎麼不是我?我剛下班回來,一看宿舍都沒點燈,以為大家都出去過聖誕節了,沒想到一打開妳們的房門,妳竟然還在宿舍裡睡覺,妳怎麼沒跟她們出去?」秀英疑惑的問著她。

 

「因為……」還不是要等妳。

 

「因為什麼?」秀英一副呆呆的模樣看著她,讓她真不知所措。

 

「沒事。」順圭隨便敷衍過去。

 

「那妳應該還沒吃晚餐吧?要不要陪我一起吃。」

 

「妳有買晚餐回來?」她們沒有要出去過嗎?

 

「是啊!」秀英點著頭,很誠懇的說著。

 

「喔……那我就陪妳吃吧!」順圭的心裡也挺難過的,她們兩個人的聖誕節竟然沒出去吃,真掃興。

 

「那我們一起去吃吧!」秀英拉下躺在床上的順圭,一同出房間外。

 

 

兩人很自然的手牽著手,走近餐桌前,沒想到卻看見一桌的燭光晚餐,蠟燭在黑暗的客廳裡點亮著,浪漫的氣息很像是在約會。

 

 

順圭驚嚇的看著眼前的燭光晚餐,在轉向臉上微笑著的秀英,看來這一切都是她安排好的,那麼太妍她們還沒回來,也是秀英串通好的?

 

 

秀英走向前,輕輕拉開椅子,請的方式要順圭入坐,推進椅子,而自己也坐上椅子上,面對面看著對方,這個燭光晚餐真的很浪漫。

 

 

「妳花多少時間準備的。」順圭嘴角上揚,隱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就剛剛下班回到家,只花了十分鐘就擺飾好了,妳覺得如何?喜歡嗎?」秀英可是用最快的動作來準備,很擔心順圭不滿意。

 

「非常喜歡。」順圭點著頭。

 

「多喜歡?」

 

「因為是秀英準備的,所以特別喜歡。」順圭笑得很滿意這個燭光晚餐。

 

「順圭喜歡就好。」秀英笑得非常燦爛。

 

 

順圭心擁有滿滿的愛,秀英給她的愛真的很滿,果然沒有秀英的陪伴,她的心永遠都是空的,這令她很難受。

 

 

只是單純的獨光晚餐,這讓順圭度過最美好的聖誕節。

 

 

秀英看著順圭的眼睛看說:「我愛妳,李順圭。」

 

突然的一句話,讓順圭驚傻的看著她,然後害羞的笑著回答。「我也愛妳,崔秀英。」

 

 

這是我度過最好的聖誕節,因為有秀英陪伴自己,這個聖誕節過的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