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今天已經算是星期日的凌晨,我又在大半夜更文了!喲呼~

今天不是來發文,也不是來講什麼事情的,是來公佈【甜心笨女僕】的任何東西!

當然包括了,讓大家預先知道的書封面與周邊商品,這次滿豐富的,不過還是只有一些人能拿到喔!

這次有可能無法在SM TOWN舉辦演唱會前,拿到Taeny相關的東西,不過還是帶著喜歡Taeny的心去看演唱會吧!嘻嘻嘻!XDD

 

 

好啦!在大家快睡起來前趕緊公佈吧!

呃.....在這備註一下,【說不出的愛情】->【未完成的愛情】,故事的兩部曲!

因為寫的會非常非常非常長的文章,所以會分成兩段來寫,不然就會變成與女僕一樣,非常長的一個文章與故事,哈哈哈!當然女僕是屬於甜蜜、開心的文章,至於上頭的兩章,就看妳們怎麼想了,我也不多說什麼,應該很明顯了吧!?

以上公佈完畢,請大家繼續期待吧!

 

 

 

現在正式公佈【甜心笨女僕】了!

 

 

NO.3 滑鼠墊 2名

 

1415451556-2160773957_m

 

以這個圖片而做成的滑鼠墊,我好期待看到喔!不過這次我身上沒有拿滑鼠墊喔!通通都要送給某三位拿到這個滑鼠墊的人,連我都好羨慕喔.....

好想私藏一個,不過可惜.....本人要求製作時,我忘記說要一個了,看來我下次要提前拿T___T

 

 

 

 

 

NO.2  網帽(黑配白) 1名(暫定) 因為本人想要一頂.....

原本是粉紅配白,可是沒有展示出Taeny這個Logo圖片,所以就變成黑配白

 

NO.1 運動毛巾 1名(暫定) 本人也想拿走一條.....

 

 

taeny_in_love_and_girls_typography_by_rizzie23-d6rdyxk 

 

通通都是用上面這張圖去製作,請記住這些我都是為了各位喜歡Taeny而去做的!請勿轉售!

還有上頭所有的東西都不是出版社支出喔!所以各位能了解這句話的意思,就好好珍惜吧!

這還是讓我找了好久才想說用這張圖去做成的,原本還想要不要加入其餘Taeny圖片的說!

看來我要設計圖片還需要磨練一下,因為下一張圖片,是我用各式各樣的圖片修改而做的,我只叫出版社設計文字而已,所以還滿費功夫的,謝謝出版社喔!辛苦了((敬禮 XDDD

 

 

 

 

 

【甜心笨女僕】書完整版!

 

 

【甜心笨女僕】

 

封面、封底圖片都是我用手機修改而成,還有電腦繪製,還滿費時間,因為需要找到能展現出Taeny的光彩,滿困難的!不過終究還是完成了,感動!

條碼部分這次是用假條碼,特地用TaenyLove條碼製成,這次書我費滿大的心思在上頭

比起【三個月女友】還費心更多,看來我太愛【甜心笨女僕了】♥♥♥♥♥

 

 

好啦!到了文章的尾聲((聽起來怎麼好像要結局了一樣?

當然要感謝深愛Taeny與我愛神織女的各位,在此為各位祝福!羊年要開心喔!^___^

 

 

 

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更【說不出的愛情】.....煩惱啊~

Ps.還有買書都會附贈的.....書籤!目前還在製作,先不公佈圖片吧!到時大家都能收到喔!晚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