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甜心笨女僕】以經正式出書!我看到好多人一天就馬上購買了,不過很可惜的事情,書籤明天才到!需要拖一天的時間,各位我很抱歉喔!

然而簽名中獎者,請悄悄話給我確認訂購名字,或者在露天拍賣上留悄悄話給我痞客邦和想簽的名字,我要做比對看是不是本人

然後我中獎者的簽名與幾段話以經寫好了,只專屬寫給你們五位的,所以其它人拿到也沒用,因為寫的不是本人喔!

然後贈品以經裝入袋中,看看誰抽中啊!只是目前等待書籤的到來,否則就以經封口寄出去了TAT

 

 

 

目前【甜心笨女僕】的實體書,真的有夠厚的,看完的人應該會非常累,哈哈哈!

不過我有看了一下書本內容,真得好多H文啊!好幾十頁以上都是連著H文啊!太可怕了.....

我再怎麼寫,怎麼會寫到這麼多呢XDDD連自己都無法相信啊!((騙人~

 

 

這次特別優待一件事情,每個人只要買書,每一本都附有書籤和我本人簽名,除了那五位大大有附上自己專屬簽名之外,其餘的人就是這樣啦!

只有這次優待喔!!!!!!!!!!請別跟我在要一堆其它的東西囉!本人沒什麼東西可給的

贈品就靠你們哪位今年運氣最好了,看誰能抽中吧!

 

 

目前小說還未進行更文,所以還需要等待時間,必須把女僕先搞定好後,再來寫小說吧!

目前我手邊需要做報告、服務學習、勞動服務等.....事情要做,所以做好在來搞定小說吧!

各位先期待著女僕贈品吧!這會讓人期待又緊張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