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下午來發文,證明今天是我回歸的第一天與特別日子。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大家都還好嗎?

 

唉.....最近真的好累喔!為了一些考試、學業、工作,逼不得已要先拋棄小說這部分。

 

我知道大家都等待我回歸發文,可是我或許太累了,所以導致小說部分快要寫不出來了,似乎寫不出任何文章來。

 

我也知道大家等這篇等得很辛苦,我也感到抱歉,只是我最近真的非常累,請大家體諒我一下!

 

 

 

 

 

 

*以下正文

 

 

第十四章

 

 

 

 

大考終於過了,報考高中也公布名單,那現在就只剩下……畢業了。

 

 

畢業典禮上,每個人帶著難過又不捨的表情迎接畢業。

 

 

有人難過的痛哭流涕,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讀完國中,這點某人有同感。有人忍住眼淚,撐住難過的樣子,苦笑的迎接畢業。

 

 

雖然說她身旁的畢業生代表人也是……忍住眼淚不敢看著眼前的發表人,可是一直低著頭不看前面,可是很不禮貌的事情。

 

 

推推她的手臂,她咬著嘴唇,忍住眼淚流下的轉過頭看向自己。

 

 

「又不是沒畢過業,幹嘛這麼難過。」自己嘲笑般的取笑她。

 

 

「不是啊……我只是想到我們竟然能一起畢業,就好開心的想哭。」美英忍住的眼淚真的流下來了。

 

 

這話可讓太妍深深皺著眉頭,一臉不爽的看著她。

 

 

什麼能一起畢業就好開心想哭!有沒有搞錯,我是會留級的那種人嗎?再怎樣我也考到全校第二名,這樣還不過,能看嗎?

 

 

太妍心裡有很多圈圈叉叉,只是她無法當面對美英說出口,只是很氣憤的盯著美英,雖然只考輸她,還是有點不滿啊!

 

 

當台上的人講完後,大家拍手鼓掌,就輪到畢業生代表人致詞。

 

 

「全體肅立,請畢業生代表人來致詞。」

 

 

自己看著美英默默的走向前,在想她等等會不會真的哭出來呢?

 

 

靜靜的看著她走上台,一步一步緩慢的腳步走到麥克風前,向各位長官和主任、老師敬禮完後,走上講台,冷靜的看著台下畢業生講話。

 

 

太妍靜靜的聽著她那輕柔的聲音,她竟然能把致詞說得很微妙,並沒有讓自己想哭,反而讓自己欣慰,原來我們家有個這麼棒的孩子在啊!

 

 

這一刻太妍突然長大了許多,對於眼前的女人感到驕傲,她突然想……要是能跟她一樣聰明就好了。

 

 

 

 

 

畢業典禮很快的結束了。

 

 

兩人在畢業典禮上都沒哭,反而很期待新的未來,因為又能讀同一所學校了,這讓她們感到很開心。

 

 

太妍看著手上的畢業證書,突然想了一下,要是自己沒能畢業,現在還能跟美英一起上同所高中嗎?

 

 

傻笑的帶過這個想法,因為現在的她,以經拿到了畢業證書,可以不用擔心無法跟美英一起讀書了。

 

 

只是看著太妍傻笑的美英,一臉疑惑的看著她,不解她在傻笑什麼。

 

 

輕拍她手臂,見她一臉還繼續傻笑的模樣,應該是沒回過神來吧?

 

 

這次直接捏她臉頰,往外拉過,她感覺到輕微痛後,才回過神的緊盯美英問:「幹嘛捏我臉蛋。」還一副冷靜假裝不痛的問著她。

 

 

「看妳不理我,所以才捏妳臉蛋。」收回手來,有點小小不開心的問她。

 

 

「沒事,我只是發愣了一下。」揉揉被捏的臉蛋,搖頭的直說沒事。

 

 

「真的?看妳想得挺認真的。」不太能相信太妍說的話,怕太妍有心事瞞著自己。

 

 

「真的沒事,我們趕快走吧!不然會讓司機等太久的。」感緊結束這個話題。

 

 

「喔……那走吧!」美英順著太妍的話,沒有繼續多想什麼,就跟著太妍的腳步走了。

 

 

國中終於讀完畢業後,就進入了一段很長久的暑假,這個暑假兩人都打好主意,也讓金爸、金媽同意能出去玩個幾天,不過呢……要帶上幾個保鑣,這讓她們有點為難。

 

 

 

 

 

出去遊玩的第一天。

 

 

因為太熱,所以遊玩的地點選在海邊,兩人都穿裸露的比基尼,展現出誘人的身材,讓不少男人起色心,還有女人忌妒一番,誰叫那身材真的有夠標緻的完美啊!

 

 

不過沒有人能靠近她們兩個,因為身旁多了幾位身材高挑,雖然從西裝套裝變成海灘褲和白色背心上衣,不過又帶著墨鏡,所以讓人不敢靠近她們身邊,這保鑣真的有夠嚇人。

 

 

太妍有點無奈自己媽媽的主意,竟然擔心她們成這樣,這樣不就不能隨意遊玩了,而且還會被一堆人死盯著看,真的是有夠討厭的,我回去一定要跟媽媽投訴一下。

 

 

美英她倒是沒什麼意見,畢竟是金媽媽擔心我們的安全,才安全幾個保鑣在身旁,雖然也感到不方便,可是也不能反對金媽媽的主意,只能接受金媽媽的好意了。

 

 

太妍怕熱又不想下海游泳,只好待在海灘上,坐在椅子上曬日光浴。

 

 

可美英很愛玩水,所以決定下海游泳,不過身旁就會多了兩位保鑣保護,也不是能隨意游泳的,只是這些保鑣真的一直跟著自己,真的有點無奈啊!終於能感受到太妍拒絕金媽媽的好意了。

 

 

突然海岸邊有一名拿著衝浪板的男生,看見美英游泳的模樣,深深著迷,拿著衝浪板前往美英的身旁,悄悄的滑著衝浪板,故意耍帥的在美英身旁,衝著浪。

 

 

美英對於衝浪沒什麼興趣,就沒多注意這名男生,可這名男生一直想引起美英注意,可美英就是不注意他,還反而一直盯著在海灘上的太妍看。

 

 

心裡不停的想著,她這樣不會曬傷嗎?

 

 

美英開始擔心太妍的身體,從海邊走上海灘,朝著太妍的身處前進,可沒想到一上岸,就被拉住了一把,整個人往後倒去,嚇壞的愣在他懷裡。

 

 

「為什麼就不看我一眼,我衝浪有這麼差嗎?」

 

 

這名男子緊抓住美英的右手,讓美英吃驚的看著他,她現在不解這名男生到底要幹嘛。

 

 

「不好意思,我不懂你的意思。」美英真的不懂他再說什麼。

 

 

「別騙我了,我明明就在妳身旁衝浪,為什麼不看我一眼,我真的有這麼差嗎?」這名男子像發瘋似的緊抓著美英的右手不放。

 

 

「好痛……」美英被抓疼了,想擺脫他的手。

 

 

美英想求救保鑣保護她,只是剛剛在她身旁的保鑣呢?怎麼不見人影了?

 

 

這名男子不放的抓住美英,就是想聽到美英的解答,可美英覺得不舒服,想要他放手,可是怎麼樣的擺脫也擺脫不了他的手,她感到好無助又害怕。

 

 

突然快速的手刀劈下,打在他的手背上,哀嚎的狼狽躺在海灘上,握緊自己的手背,痛的起不了身來。

 

 

美英快飆出淚前,被一雙熟悉的雙手懷抱住,緊緊依靠在她懷裡,突然一陣感到安心又溫暖。

 

 

「保鑣呢?怎麼不見人影。」太妍發出冷酷殺氣來,盯著倒在海灘上的男生看。

 

 

「我也不知道保鑣怎麼不見了……」美英知道太妍生氣了。

 

 

突然後方遠處看見兩名保鑣跑來,太妍冷眼看著他們兩個人,怒氣上身的狂罵,「兩個,跑去哪了!你們知不知道出事了,現在該怎麼處理才好,啊!」

 

 

「真的很抱歉。」兩名保鑣馬上低頭道歉。

 

 

「現在把這個男子處理掉,不要在出現我面前了。」太妍火大下令,然後帶著美英離開海灘,慢慢走回飯店內裡休息。

 

 

美英知道太妍這次生非常大的氣,雖然能猜想到是因為那名男子纏上身,可是卻沒見過太妍這麼火大的樣子,不過也有一半的錯是因為保鑣的關係,他們突然離自己遠去害自己被男生纏上,太妍不生氣也很難。

 

 

太妍一把拉著美英進飯店房間後,就鎖上了門,另外兩名保鑣隨後護在門口旁,不讓任何人打擾,至於那名男子,不知已經被兩名保鑣丟去哪了,只是沒殺人滅口罷了!

 

 

拉過美英,看著她手腕的抓痕,很明顯被抓傷了,好幾條紅疤,令她心疼。

 

 

太妍很迅速的走進浴室內,拿一旁的毛巾,用熱水沖洗過後,扭乾毛巾的熱水,快速走出浴室外,把整條熱騰騰的毛巾放在她右手腕上,細心的幫她熱敷。

 

 

美英看此舉動,心裡感到一陣溫暖,平常在怎麼樣懶惰的太妍,這時因為自己的關係,竟然會變得這麼細心,讓美英臉上多了不少笑容。

 

 

可是太妍她並不覺得好笑,只覺得很氣,明明就有四名保鑣在,為什麼美英被男人纏上,卻沒有人能向前解救呢?

 

 

要不是自己因為清醒過來,看一旁沒有美英的身影,才起身找尋美英的行蹤,卻沒想到看見一名想企圖對美英不軌的男子,對美英動手動腳的就令我火大,還好我感緊向前去阻止,否則說不一定美英就會被帶走了。

 

 

老媽明明派四名保鑣來保護我們,可是我卻沒看到保鑣有真的在保護我們,只覺得他們像花瓶一般站在一旁的監視著而已,根本就不是來保護我們的嘛!

 

 

美英的手腕漸漸感到熱的時候,拿開了毛巾,看看手腕上的紅疤痕有明顯的消失,但還是有幾條比較難消失的疤痕在,只知道那男人的力氣真的很大,她怎樣的想甩開他的手卻沒用。

 

 

還好太妍有即時解救她,否則她真的不知道後果會變怎樣,是不是會被那男人帶走也不知道,只知道出來玩竟然會遇到這樣的遭遇,真的很不幸,更不幸的是看到太妍臉上的憤怒,真的很可怕呢!

 

 

太妍看著她的手腕的疤痕,忍不住心疼的握住她的手腕,輕輕撫摸,覺得好不捨。

 

 

美英伸手撫摸太妍的臉頰,她不喜歡太妍為她難過,這會讓她更難過。

 

 

兩人彼此的心越靠越近,能感覺到對彼此已經不像姊妹般一樣了,可是不敢承認自己對眼前的人,是愛著她的。

 

 

對於愛情還不了解的兩人,不明白這個愛情是故意捉弄她們,還是刻意要她們面臨一道難關。

 

 

 

 

 

 

傍晚,海岸線出現一道夕陽倒影。

 

 

美麗的景色,使她們看的著迷,十指交扣的手,緊握著對方,這一刻深深的烙印在她們心中,這一整個暑假她們得陪伴對方,就怕開學後,無法擁有這樣幸福的日子。

 

 

夕陽消失在兩人眼前後,就拉起窗簾,兩人直接躺在床上,緊盯著對方看,微微一笑,她們很喜歡這樣不說話,卻能感受對方的心,而感到開心。

 

 

是因為相處久的關係,還是因為太了解對方了,兩人不需要多餘的言語,就能感受到對方的心,一股溫暖又幸福的感受,緊緊包覆著兩個人。

 

 

兩人從小到大相處到現在,吵架的次數不超過十次,很多人不都說越吵感情越好,可是她們不常吵架,感情卻變得這麼好,是不是因為心產生了變化,所以這已經不是普通人能體會到的感情呢?

 

 

她們一直以來都會體諒對方的辛苦,那是因為對方的辛苦,都來自自己的關係,所以反而更體諒對方,包容對方,才會一直守護著對方。

 

 

兩人每當聽到對方有人想追的時候,會小小不滿的撇開這個話題,看到對方被男生告白時,心都會難過的抬不起頭來,甚至就算走掉不去看,之後還是會想知道有沒有告白成功,心就會開始憂鬱起來。

 

 

以前心靈未成熟的她們,現在大概能了解,那不是因為姊妹間的關係,而是愛情悄悄的到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是,畢竟兩人都是女生。

 

 

 

 

 

 

 

 

謝謝EW大大祝我生日快樂^^還有一些SONE們,謝謝妳們喔!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