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更新.....不要跟我抱怨,目前小小更文章!慢慢看....

 

 

還有還是提醒一下,目前不透露任何有關我的私生活事情包含照片,所以不要跟我要照片。

 

 

***禁止***

 

*****請勿亂傳照片或者侵犯隱私權*****

 

 

 

*以下正文

 

 

第十五章

 

 

 

在海邊渡完假的兩個人,馬上回到家中後,還是很不安份的想往外跑,馬上就計畫著要去哪裡玩了,讓金爸、金媽很傷透腦筋。

 

大家都知道太妍的個性,就是愛玩又不用功讀書的人,這次能考上第二名以經是奇蹟了,竟然還跟美英上第一高中,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

 

當然家中的人覺得開心是沒錯,但是就是怕太妍把美英給帶壞了,尤其一放暑假,兩個人就馬上出去玩了,怕太妍帶著美英玩過頭,到時候課業往後掉怎麼辦。

 

先不想太妍成績往後掉的事情,至少要先想想美英這高材生的成績吧!

 

金媽開始擔心這個問題,但是明明才剛放暑假卻以經擔心開學的事情了,會不會太快了點?

 

雖然金爸知道金媽是為了美英著想,但也要為自己親生女兒想想吧!畢竟她也跟美英上同所學校,怎麼只能偏袒一方呢?

 

為了不偏袒一方,金爸、金媽想出一個對策,好讓她們過個愉快又不掉成績的暑假,那就是要出去玩可以,但是要寫志勇出的考試題目,寫對了就能出去玩。

 

可讓太妍又愛又恨的氣著爸媽出的鬼主意,讓她無法好好安心跟美英出去玩,非得要寫這什麼考試題目才能出去玩,明知道她現在以經把學過的忘了一乾二淨,還非得這樣為難她,感覺這暑假會過的特別辛苦。

 

暑假考試第一次開始。

 

太妍的臉上佈滿了無奈,因為自己哥哥出的題目,她沒有一題看得懂,這真的是出給我們這才剛國中畢業的題目嗎?

 

太妍眼睛往一旁瞄去,看著她拿著筆不停的在考試卷上寫下答案,自己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妖怪啊!這麼困難的答案也寫得出來。

 

 

「好了!」美英從椅子上跳起。

 

 

馬上把手上的考試卷交了出去,走過監考的志勇哥,在一旁等待著太妍寫完。

 

當然這是有分數限制出門的,一律沒達到80分,就不能出門玩,還得補考新的一份考卷,而且考試題目還不一樣,這可為難到太妍的智商。

 

志勇哥馬上批改美英的考試卷,當然很快的從上往下看過後,打個一撇勾勾,看也知道是滿分了,美英露出大大微笑,表示自己可以出去玩了。

 

太妍看著美英的微笑後,自己可是無奈的看著考試卷,不知道考試卷會不會浮現答案出來,解救她呀!

 

 

「太妍啊!還不趕快寫,不是要出門嗎?那就趕快寫完交出來吧!」志勇哥催促著太妍動筆。

 

 

因為志勇哥等等要出門去找同學,說什麼要在圖書館一起讀書,聽說還是一位女同學呢!這真的是去讀書嗎?還是故意去把妹的啊!

 

太妍不相信自己哥哥是去讀書的,比較相信去把妹的,聽說那個女同學還長得不錯,是哥班上的女生中,算是可愛那型的,看來哥有機會把到對方喔!

 

心裡在竊笑著,還不趕快寫考試卷,結果拖延到志勇的時間,害志勇臉上呈現不爽的表情,瞪著自己妹妹在那邊發呆的臉看,真的很想狠狠打下去。

 

 

「不會就交出來吧!反正看也知道妳一定要重考了。」志勇伸出手來,要太妍直接交出考試卷,別再讓她拖延到自己的時間。

 

「你又知道我不會寫了。」太妍緊守著考試卷不放,放了她就要重考了,才不要呢。

 

「妳考試卷上這麼白,最好是有在寫啊!」

 

「我……我只是在思考答案是多少而已。」說謊不打草稿,一眼被志勇看穿。

 

「是喔~那麼上面的數學題,妳用想的就知道答案,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太妍驚慌了一下,她仔細看考試卷的題目。

 

可惡,竟然有數學題,這哥哥真不領情,竟然出她最討厭的數學題,根本就是為難我嘛!

 

志勇賊笑的知道太妍心裡在想什麼,「好了,不用在多想,快交出來吧!」

 

看自己哥哥這麼囂張的樣子,就很氣,明明知道自己是家中頭腦比較差的人,也不是要這樣整我吧!

 

話不說,太妍馬上交出考卷,不屑的說:「給你,我知道我不用出去渡假了,也不必這樣整我。」

 

太妍生氣的丟下美英在這裡,自己走回房間中,完全不看自己成績多少,應該說不看也知道自己成績多少,慘不忍睹。

 

 

 

 

考試完,志勇哥就衝忙的出去找同學讀書,而美英自己不曉得要回房間去找太妍,還是要出門去玩玩好,好為難她。

 

因為當初說好就是兩人一起出去玩,現在太妍被困在家裡,而自己雖然可以自由出去,但是沒有太妍的陪伴,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空蕩蕩的客廳裡,留下自己一人,感覺好孤單……

 

 

 

 

獨自走回房間,去看看太妍在房裡做什麼,剛看到太妍生氣的模樣,應該是在氣不能出門玩的關係吧?

 

一開房門,就看見太妍坐在書桌前,低著頭,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連我開門聲都沒聽到,是很沮喪嗎?

 

關上門,慢慢得靠近太妍身後,低下頭看她在做什麼。

 

只看見亮光的螢幕上寫著『Winner』,太妍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後腦撞上美英的下巴,一個痛的往後倒在床上,一個痛得趴在桌上摸著腦袋。

 

 

「呀!金太妍,妳幹嘛跳起來啊,害得我下巴好痛啊!」美英的下巴以經紅了一塊。

 

「妳才是欸,幹嘛站在我後面不出聲音啊,害得我腦袋平白無故的撞到妳的下巴,好痛!」太妍感覺到自己的腦袋好像腫起來了。

 

 

看來剛剛的撞擊力滿大的,讓兩個人都痛到站不起來了。

 

聽見兩人在房間內的哀嚎聲,外頭的下人都衝了過來,不斷的敲著門,「小姐,發生什麼事情了!?」

 

兩人都聽見下人敲著門還詢問我們兩個有沒有事,想也知道,發出這麼大的聲音,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還需要問嗎!

 

太妍覺得自己後腦好像沒這麼痛了,可以站直身體然後向後轉,看美英還痛的在床上起不來,馬上命令下人,「快點,拿些冰塊來。」

 

外頭的下人聽見裡頭的人使喚,馬上衝忙的去廚房裝些冰塊來,然後太妍俯下身去,看看美英的狀況。

 

有點紅腫,應該是剛撞的太用力的關係,原來我的後腦有這麼硬啊!

 

 

「小姐,妳要的冰塊來了。」外頭的下人出了聲,才打斷太妍的思緒。

 

 

馬上走房門前,打開門,迅速拿走一袋冰塊後,就命令下人,「妳們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吧。」說完就關上門。

 

走進浴室裡,拿起一條粉紅色的毛巾來,包覆著冰塊,走向床上的美英去,俯下身,把她的手拿開後,才發現不只是有點紅腫,是非常紅腫啊!

 

完全整個下巴一片紅腫,看來她的腦袋硬到把美英撞成這樣,也很不簡單啊!

 

太妍細心的用毛巾把冰塊包覆好後,就緩慢得靠近美英的下巴,只不過輕輕碰到下巴而已,美英就發出哀嚎聲來,看來真的很痛。

 

太妍開始擔心美英下巴會不會骨頭碎掉,看美英這麼痛的樣子,很心疼她。

 

 

「太妍……好痛……」美英最怕痛了,眼睛都開始泛淚了。

 

「忍耐一下,我先幫妳冰敷,等等去醫院看一下,好不好。」太妍摸摸臉頰,安撫著美英。

 

「不要……我不要去醫院……」美英最不喜歡去醫院了。

 

「那……我叫醫生來家裡幫妳看看,好不好。」太妍也知道美英不喜歡去醫院,甚至她也不愛吃藥,但是現在傷的嚴重,需要看醫生吧!

 

「不要,我也不喜歡醫生……」美英真的很不喜歡看病呢。

 

「那麼……」太妍她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美英這麼痛的樣子,她真的很心疼,不去醫院,不請醫生來看,那麼還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呢?

 

「太妍……」美英的呼喊,使得太妍的思緒被美英打斷了。

 

「怎麼了?這樣很痛嗎?」太妍以為自己拿的姿勢不正確,讓美英痛痛了。

 

「不是,是想跟妳說,我自己冰敷就好了。」

 

「喔喔……」太妍把冰塊交給美英手上,讓美英自己冰敷下巴。

 

看著美英微微抬起頭,露出細白的脖子,雖然被冰塊擋住了一大塊,但還是能隱約看見那令人想咬一口的脖子。

 

忽然,太妍的臉蛋突然發燙,眼神飄移,狂吞口水,身體不停抖動,她無法直視那個讓她想咬的脖子看。

 

 

實在是太誘惑人了!心裡面不斷的吶喊著這句話。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