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歸就先發個短篇文吧!但是還沒完結篇喔!所以這只是開頭而已,後續有點長喔~

因為我怕發太長,太多人一時看太多不好,畢竟這週是考試週嘛!還是別透露太多比較好~

請大家期待我回歸吧!感謝大家還記得我,謝謝大家,我會更賣力寫文的,還有跟我老婆繼續甜蜜((咦!?焦點放錯-___-"

 

 

*以下正文

 

 

刺鼻的消毒味,機器的嗶嗶聲,讓昏睡的自己清醒過來。

 

這裡是哪裡……家裡的天花板有這麼白嗎?

 

她緩慢的看著右邊,看見另一個病床上的人,腳上有多處擦傷,左手許多傷口還流著血,然後頭部一旁乾掉的血,眼神迷糊看不太清楚身旁的病床上的人是誰,只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意識不清醒了。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意識整個都昏了過去,一旁的護士看見她情況不對勁,馬上叫醫生來搶救。

 

 

整整過了三天,兩個人才脫離險境,然後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清晨的早上,小鳥啼啼叫,風吹過樹葉的稀疏聲,安詳的寧靜,兩人沉沉的從睡夢中醒來,驚醒睡在兩人身旁椅子上的家人,各自呼喚醫生。

 

檢查了兩人傷勢,確認脫離危險期,兩人家長都各自鬆了一口氣,才讓醫生離去,讓兩人家長留在她們身旁。

 

「美英啊,妳很痛嗎?」一名中年男子緊張的急流著汗問。

「還好……」乾澀的聲音,輕輕回應。

「爸爸會在妳身旁的。」中年男子安心了不少,但是還是有一絲絲的心疼她女兒。

 

轉換到另一旁,頭上包紮著繃帶,右手還打著石膏,左小腿被打上了鋼釘,傷勢嚴重的完全無法動彈。

 

「太妍,妳讓爸爸我好心疼啊!怎麼會發生車禍呢?害得妳變成這樣,妳以後該怎麼辦啊!」另一名中年男子哭道。

「……你是誰?」床上的病人一說話,在場的人都傻了。

 

 

經過了五個月,太妍她才從醫院裡辦好出院手續,準備離開這快要成為她第二個家的地方,回到真正屬於她的家。

 

在出院之前,她已經完全喪失記憶了,想不起任何過去的記憶。

 

一搭上車子裡頭,看著已快消失在她眼中的醫院,看見許多形形色色的商家,讓她心情愉快了不少。

 

她每天待在醫院都只看到白色的畫面,其它五彩繽紛的顏色在醫院根本看不到,除非自己傷口滲血出來,否則只有純白的顏色。

 

快速的閃過許多高樓大廈,來到了一片綠色草原的別墅,她還在懷疑這是她家嗎?

 

她懷疑著,她是否真的是有錢家的小姐?還是來有錢人家的地方工作的僕人呢?這樣的房子與花園佔地非常廣泛,這真的是她家嗎?

 

緩慢得走進屋內,看著一長排的女生低頭喊著:「歡迎小姐回家。」

 

她又驚呼了一番,這是在歡迎她回家嗎?會不會太長又太多了點,這數數也有上五十幾個人左右,她又不驚的覺得自己好像是公主一樣,生長在皇宮裡面,被這麼多人服侍一般。

 

在驚呼的過程中,眼前出現了一名她似曾相識的人,一直想不起來是誰,就是感覺得出來她對她來說很重要,但是不知道重要的點在哪裡。

 

「妳回來啦!趕快上樓去,洗一下澡吧,待在醫院那麼久,應該不習慣家裡了吧!」

 

她對我說,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洗澡,每天在醫院裡除了待在病床上之外,就只剩下洗澡了而已,洗不知道多少遍的澡,她根本一點都不想在洗了。

 

但是,我想要拒絕她,卻嘴巴很自動的回答出:「好,馬上去洗。」腳很自動的走向前方,不久後就走進了房間內。

 

外頭的人驚呼的看著她,以為是自己錯覺,沒想到她失意了,卻還知道房間在哪裡,難道……恢復記憶了嗎?

 

走進房間內的太妍,自己也不曉得會什麼會知道自己房間在哪,只知道好像在那邊的樣子,就靠著感覺往前走去,沒想太多,就直接進房間內了。

 

看看房間四周圍,很清澈、透白的房間,一點其餘裝飾品都沒有,這真的是我的房間嗎?

 

白的徹底,連個房間的主人都不敢相信,這會是她的房間,難道以前的自己非常討厭其它顏色嗎?

 

看看書桌上的東西,有繪圖本、電腦、相框,剩下都是美妝用品,就沒有其它的東西了。

 

翻閱了繪圖本,裡頭已經塗了些顏色,而電腦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只剩下兩人合照的相框。

 

這是誰?怎麼身旁的人好熟悉,似曾相識的感覺,在哪裡見過呢?怎麼一直想不起來啊?嗯……?

 

叩叩,敲門聲喚醒她思考的注意力,乾咳兩聲,「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送衣服給小姐的。」

 

聲音輕美,聽的心裡愉悅了起來,不禁沒經過大腦思考就回應了。

 

「那進來吧!」馬上回覆她。

「是。」

 

馬上打開房門,一回頭看見她的臉,自己瞳孔瞬間放大,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竟然就是照片上的那個人,可是她不是剛剛叫她去洗澡的人嗎?怎麼她現在才發現到她呢?

 

「怎麼了嗎?」對方問著自己。

「沒……沒有。」馬上轉過頭來,不確定自己在幹嘛的盯著書桌看,不敢回頭看她一眼。

她一臉問號的看著太妍背影,突然想起自己是來送衣服的,馬上把衣服放在床上,隨後說:「我把衣服放在床上,妳要記得洗澡。」溫柔的叮嚀著。

 

細柔的聲音穿透耳朵,不敢往後轉過頭去看她,自己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竟然不敢回頭看她。

 

她看著太妍都沒回頭,有點沮喪的說:「那……我先退下了。」

 

慢慢的走出房門外,關上了房門,房間內只剩下太妍一人,驚覺發現她已經退出房間後,才轉頭看著床上的衣服發呆。

 

她剛剛說什麼?叫我記得洗澡?她怎麼突然一下卑微的叫我小姐,一下又像親暱般的叫我記得洗澡,她是誰?怎麼可以這樣左右我的心呢?

 

 

 

不知道哪個靈感突然想到的,後續還有很多大好看的劇情喔!H~~~也會出現在這篇裡頭喔!^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 金太妍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