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三更半夜的又來發文,但其實也不是發文章啦!是看到一些朋友留言跟問題的回答而已!

就是最近在翻閱文章的留言,覺得需要回答的!或者是特別的問題!拿出來解釋一下與回答,要是還是有人有什麼問題要提出,也是可以留言提出,我會看的唷!最近看得很緊~

只是要我一個一個回答會有點困難,除非我每天看部落格,我就會每天回XDDDD

 

 

 

 

 

 

*以下是粉絲提問,愛神回答的地方,請大家自行看看!

 

 

 

粉絲A:愛神,文章裡頭的主角名字可以換嗎?這樣我跟朋友討論妳的文章,才不會搭不上啊!

 

愛神:呃…我其實想問各位,要是我換主角名字可行,但…我是寫Taeny文眾多,要是把Taeny裡的主角名字改過,就不是Taeny啦XDDDDD

 

 

粉絲B:SHE的EH什麼時候要更文,我想看下續,愛神快跟富堅一樣了。

 

愛神:這點我要跟這位想看粉絲說聲抱歉,目前要趕Taeny文,所以目前想看EH文的粉絲,又可能需要等了,但我不是富堅啦XDD
我只是之前太多事要忙沒寫,但現在會持續更文,請見諒。

 

 

粉絲C:愛神,妳怎麼不想說寫虐文,甜文太多粉絲會膩的。

 

愛神:這位粉絲我有點驚訝,因為我有說過吧?((有點忘記了。
我只寫自己經歷過或是別人描述與經歷,但其實憑空想像比較多,但不代表我不寫虐文,而是寫出自己的文章風格,並不是說我不寫虐文只寫甜文的。
主要還是因為文章都寫甜文的作者,其實好像文章內會有一定的虐文,但我只是希望我能把不愉快的部分轉換成快樂,所以才寫甜文的,就如同我的名字一樣,結局就是一定要甜啊!

 

 

粉絲D:我想知道妳老婆是誰^_^

 

愛神:欸…這算是該出現在我文章裡頭的留言嗎?((非常疑惑。
但還是要回答,粉絲留言,愛神一律回答。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畢竟有些粉絲已經知道是誰,然後我痞客邦訂閱者裡面也有她的帳號,所以要找很簡單的,只是我不能說出她的名字或是FB、line這些帳號,還是要保護她啊!

 

 

粉絲E:愛神的H文是怎麼來的?跟老婆有關嗎?還是說看A片來著。

 

愛神:咳咳,留言的這位粉絲,請問幾歲!我要察看身份證!((交出來~
哈哈哈,沒有啦!H文一開始是真的是想出來的,我沒有看過A片哦!愛神我不說謊^_^
除了在飯店不小心轉到頻道,趕快換台之外,我根本沒看過。
我老婆排斥看A片,所以根本對於A片是未知數?
我跟老婆還沒在一起,就自己憑空想出來,在套用在H文打出來,其實會發現我修飾的文字不多,其實露骨的滿多,請不要把我想成情色小說家呀!我本人一點都不情色XDDDD

 

 

粉絲F:有一天妳真的封筆了,以後還會見得到妳或是看到妳的文章嗎?

 

愛神:這個問題非常好,好到我需要思考一下。
其實會封筆,但不代表我會消失,其實有想過,是否把小說投到導演信箱,請導演拍出我寫的文章((渴望最大的夢想
見的到哦!也會跟大家繼續聊天跟認識新朋友,FB粉絲團跟Line群組會開著,無聊、訴苦都能跟我分享。
我的文章嗎?其實我跟小戴有聊過,文章會出現,但是不會出現在部落格上,有可能變成電子書或是書籍之類的,有想過人生三本書我就很滿足了,但不是為了錢,只是為了推廣我寫的文章而已^_^

 

 

粉絲G:愛神愛神,妳怎麼不想說要把部落格推廣更多地區,這樣認識妳的人就會更多XDD

 

愛神:我是覺得啦!沒必要刻意去推廣,但能嘗試到很多網站去po我寫的文章,我就覺得很開心了,不用刻意啦!真的!

 

 

粉絲H:我是在line群組潛水的小粉絲,我只是覺得愛神在群組回應好少哦!能否多話一些話。

 

愛神:是可以啊!但大多都是學生,聊天的話,感覺對不到時間,對不起唷!
但要聊什麼話題,這也是需要思考一下~

 

 

粉絲I:愛神文章的架構是怎樣想出來的,我都沒辦法想的這麼厲害。

 

愛神:其實從以前到現在腦袋裡都會想一堆劇情,像是什麼惡魔跟天使、社長跟小妹、姐妹…等,都是幾乎從腦袋裡想出來的,沒有特別說是想要寫什麼樣題材,但本身很愛看社長類型,應該寫社長類的眾多。

 

 

粉絲J:愛神妳覺不覺得留言人數過少,感覺沒什麼人在看之類的。

 

愛神:以前會有這樣想法,剛創痞客邦的時候,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人氣,也沒有想過要什麼衝人氣,只是單純把寫的文能傳上去,有人欣賞就好。
但是現在…比較像是能完成自己心願這樣子,比較不會去想要衝人氣,就順其自然,然後有人留言就回答,太多留言還是會回答一些粉絲留言的^_^

 

 

粉絲K:人氣下降不會覺得很傷腦筋或是沮喪嗎?

 

愛神:不會啊!我覺得這點滿對不起粉絲的。
畢竟我有時間一段時間會變成空白期,不是寫不出來,而是出國、上課上班、陪老婆等,有些時間會沒有時間來寫小說,變成一點時間變一大段時間,這時候要是突然回歸,能看到之前看到的粉絲留言,我會更開心的繼續寫作,但不代表說我棄坑了,我只是會婉轉的公告說:「我需要休息一段時間。」這樣子。

 

 

粉絲L:出版社幫愛神出書有賺到錢嗎?

 

愛神:我會誠實的告訴大家,不會賺到什麼錢,但是足夠製作下一批新小說這樣子。
我不是真的一個作者,我還算是一名學生的職業,所以在作者上我的知名度不高哦!出書的本數當然不高。
當然,能出書就很開心的,下次出書要來點特別不一樣的唷!謝謝買書的各位粉絲,愛神很感謝妳們^_^

 

 

粉絲N:愛神每次贈送的獎品,都是正版的嗎?我都抽不到ToT

 

愛神:有些附送會加上正版的是真的是正版。
有些加上是製作的,那單純是製作出來,不是正版的喲!我會加以附註的。
是真的有送出去,也提醒大家收到要怎麼做,不會洩漏任何人資料,因為我也沒有各位資料,單純只有姓名、電話、7-11收件門市。
國外朋友頂多要了地址,但我也不可能飛過去找妳們吧!
而且全部個資都只有我本人看到,所以我都準備好確認無誤時候,就刪除了,不用擔心。
我跟我老婆也一樣的,傳line也是傳到什麼個資,就兩方刪除,不留痕跡的唷!

 

 

 

 

 

 

 

文字有點緊密,真的不好意思,因為這是從FB粉絲團有轉貼過來,所以文字有點緊密!看的會比較辛苦,所以再此先說聲抱歉!

但,我看了許多粉絲的問題,我也不經的覺得好笑,原來我的老婆已經變成大家心目中能熱烈討論的人呀!

這個問題喔~其實很容易找到她的唷!真的!只是要妳們自己去找而已,哈哈哈XDDD

有些人已經知道了,但還是為了隱私權,不方面說出是誰知道,但知道者也希望不要透露太多唷!這是我們保密約定唷~

 

哈哈哈XDDD又是該睡覺的時候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