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文章前,我先告知大家一些事情,當然是有關香港朋友的事宜!

目前日期與時間和地點決定好,之後會隨後公布,在請香港粉絲確認或更改,因為飛機時間一直未定,覺得對不起香港粉絲!

然後這篇文章後頭會公布一些文章訊息,看到最後要記得看最後留言喔!

因為跟某篇文章有關聯,想看的人請看到最後,因為還滿多人期待與激動的,嘻嘻!

 

 

 

 

 

 

 

 

*以下正文

 

 

第十八章

 

 

 

才剛上高中而已,能迅速交到兩位同學,太妍覺得未免太快了吧!更何況,最開心的竟然是美英。

 

現在幾乎每天都能看見美英笑得非常燦爛,每次跟崔秀英和李順圭一起去福利社買早餐,我看了覺得有點火,明明都吃過了早餐,為何還要去福利社再買一份三明治來吃啊!家裡的早餐是吃不飽嗎!

 

太妍覺得美英這樣多花錢在早餐上真的很浪費,但是想勸她不要再亂花錢時,都會看到她買完早餐,走回教室那燦爛的笑容,不只迷倒前排的男生之外,連我都看入迷了,入迷的忘記要跟她說什麼話了。

 

一天又一天過去,美英還是一樣早餐都會多買一份來吃,而太妍一看到她早上的燦爛笑容,根本就忘記她要勸她的事情。

 

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她必須要行動,阻止美英的早餐。

 

太妍有一天經過了餐飲教室後,突然發現裡頭正在教西餐,太妍好奇的蹲下腰身,緩慢地從後方走進去,坐在最後一排的空位上,看著遠處的老師示範做西餐的指導。

 

因為這樣,太妍開始每天固定在某個時間,去一趟餐飲教室學習,漸漸的跟美英相處時間變短了。

 

某天,美英覺得太妍變得很奇怪,開始不跟她放學一起回家,還有時候會突然消失在班上,美英自己都不曉得太妍在神秘兮兮什麼,想問她的時候,卻都要等她六、七點回家才能問,但是那時候她早已經躺入床上睡著了,根本沒辦法問她。

 

而早上一早起床想問她,但她又像睡死一般的睡在車上,頭還會依靠在我肩膀上,連我都捨不得叫醒她。

 

終於進了教室,能問她事情後,結果就被秀英跟順圭拉走去買早餐,一整天下來根本就沒能問她,因為她上課就只有睡覺的份,根本就沒清醒過。

 

其實美英開始擔心,太妍是不是不想跟我玩了?就連在學校也沒什麼跟她說話,三不五時就消失在座位上,連放學搭車都沒能跟她一起坐,回到家又抵擋不過睡眠侵襲,就躺床入睡。

 

美英開始害怕了,要是太妍真的不想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雖然還有秀英跟順圭兩位同學,但是……太妍才是我想要永遠再一起的朋友啊!

 

 

 

 

 

 

 

忽然有一天,從未翹過課的美英,為了想知道太妍去了哪裡,偷偷的在上課時間開溜,連她都不曉得這是對還是錯。

 

太妍走過隔壁棟,上了樓層,美英在遠方看了看,趕緊悄悄的跟了上去,太妍走上了三樓,而美英躲在二樓半的扶手旁,近觀其變得看看太妍往哪裡走,在跟了上去。

 

看著太妍進了一間教室,從遠處就能聽見裡頭的吵鬧聲,使美英不解。

 

上課時間還能吵鬧?不會被老師罵嗎?

 

慢慢的走了過去,躲在後門的牆壁,偷瞄教室裡頭在做什麼。

 

忽然發現,這裡竟然是餐飲教室,一群女生在做著甜點,嬉鬧的玩耍著,而地板到處都是白色甜粉,感覺像是打仗過一樣。

 

不管那群女生在幹嘛,眼裡在乎的只有太妍,她只想知道太妍來這裡做什麼?難不成做甜點?

 

看了看四周,沒發現太妍的身影,自己以為是看錯教室了嗎?

 

突然一群女生往前跑去,瘋狂的尖叫著,被那股尖叫吸引了過去,才往前走向前門位置,躲在牆壁後面看著那一群女生中,那個子嬌小又細白的女生,不是別人,就是太妍。

 

自己驚呼,沒想到太妍真的在餐飲教室裡。

 

她在這裡做什麼?怎麼感覺跟那群女生很要好呢?

 

小小不喜的感覺,濃濃的激起醋意,感覺不是很好受。

 

教室裡頭,那群女生看著太妍做出的甜點,每個都心花怒放,都湊上太妍身旁,門外的美英完全忌妒死了!

 

從人群中的小縫隙裡,能隱隱約約看見太妍正在裝飾著擺盤,看見布朗尼旁的巧克力花紋,細心的放上白巧克力花瓣裝飾,完美的擺盤,使得周邊的女生都驚聲尖叫,嚇死美英了。

 

太妍笑容綻放,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也很滿意,沒想到她自己做出的蛋糕,越來越精緻了,看來以後能開店囉!

 

看著這群女生囔囔的吵著給她們吃,太妍原本是想帶回家,給某個人的禮物。

 

但……她應該比較喜歡吃草莓蛋糕吧?

 

她讓這個親手做好的布朗尼,留給這群女生,自己默默地轉身又繼續忙其它事情。

 

而那群女生看著這塊布朗尼蛋糕,搶著把蛋糕一口接著一口,吃的一乾二淨,連同盤子上的巧克力花紋都舔乾淨了。

 

看來這群女生真的不是普通的欣賞太妍而已,根本就是想把太妍給吃得一乾二淨都不剩啊!太可怕了。

 

可是,站在門外偷看的她……心裡很難受。

 

 

 

 

 

 

 

一轉眼,就經過了三節課,餐飲教室裡的人紛紛收拾好書包,就各自離去。

 

獨自留下太妍一人,還在期盼著烤箱內的食物,她想要把這個帶回家,給某個人吃,她想在看到她那彎月形的笑容。

 

太妍想了想,自己好像很多天沒跟美英聊天了,甚至自己也沒跟美英一起搭車回家。

 

最近一回家,就看見她在床上睡得很熟,明明都還沒到深夜,就已經入睡了,都不曉得她最近是在忙什麼。

 

自己都會偷偷抱著她睡覺,不然就是把她身子靠在我懷裡,她熟睡的時候,怎麼用她,她都沒感覺,自己竟然會感到幸福。

 

嘴角突然上揚,展現出幸福的笑容,果真幸福的女人最美麗。

 

叮!烤箱裡的食物好了。

 

太妍趕緊拿出剛出爐的蛋糕,裝飾好蛋糕外表,切成幾小塊,放進小蛋糕盒裡,趕快趁美英睡著前,給她飯後甜點。

 

馬上叫了一台計程車,以最快時速回家,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美英的笑容。

 

 

 

 

 

 

 

一到家門口,隨手給了錢,就衝下了車,連找的錢都不拿的衝進屋內,找尋某個人。

 

看見爸媽坐在客廳,連打聲招呼都沒時間的衝進廚房內,把蛋糕放入盤子上,緊張兮兮的看著廚房門口,怕被撞見自己想給她驚喜的草莓蛋糕。

 

擺盤好了,裝飾好了,都準備好了,馬上端著蛋糕,走向房間門外。

 

深呼吸,故意敲敲門,然後打開房門,看著她坐在書桌前,還認真的看著書,竊笑的把草莓蛋糕藏在身後,輕聲的關上門,慢慢走向她。

 

在她身旁看著她認真的模樣,隱藏不住嘴邊的笑容,但還是得忍住的認真看著她說:「妳還在看書啊!這麼拼命。」

 

美英悶悶不樂的抬起頭看著太妍,輕聲回答,「我想用功點,不行嗎?」冷淡的回應,使太妍有點驚訝。

 

這是怎麼了?怎麼氣氛突然降了下來……

 

太妍清清痰,「沒有,看妳這麼辛苦,休息一下嘛!」把美英桌上的課本抽走,使得美英有點氣憤,「妳想幹嘛!」

 

突然一轉身,已經不開心的美英,想開口罵太妍卻被眼前的蛋糕震撼住了。

 

太妍把蛋糕呈現在她面前,微笑的替她準備了幾個小時,終於完成的草莓蛋糕,能給她吃了。

 

但以為的美英會收下蛋糕,然後開心的扯開笑容,抱住她,跟自己說她好愛我、好感動……之類的話。

 

美英卻憤怒的皺起眉頭,甩開那塊草莓蛋糕,直直的從太妍手上落下,盤子碎裂的散落在地板上,而蛋糕整塊砸在地上,已不成蛋糕樣了。

 

太妍傻住的看著蛋糕與盤子散落在地板上,而美英生氣又忍住淚的走出房間,頭也不回的離去。

 

丟下太妍一人獨自在房內,淒涼的看著地板上那塊草莓蛋糕,那塊她親自做的草莓蛋糕,沒了……

 

悲痛欲絕的跪在地板上,收拾著這塊草莓蛋糕,她不解的為什麼她要拒絕這塊草莓蛋糕,她最愛的草莓蛋糕……

 

泣不成聲的收拾好散落一地的盤子與蛋糕,一塊又一塊的丟進垃圾桶裡,看著那塊她最幸福的草莓蛋糕沒了,心也破碎了……

 

繼續忍著哭泣,擦乾地板的奶油,今晚過的很難受。

 

 

 

 

 

 

 

自從今晚過後,兩人開始分房睡,開始沒什麼交集,連同在班上也一樣,一句話都沒交談過,連看對方一眼都沒有。

 

連秀英與順圭都傻了眼,這是吵架了嗎?

 

太妍一如往常的去餐飲教室,美英也上著她的課,放學都獨自回家,而美英搬進自己獨立房間。

 

美英還滿不習慣,沒有太妍的陪伴,是否睡的很疲倦,但感覺上也睡得滿熟,覺得沒有太妍也能自己睡得很好。

 

而太妍自己回到家,就進了房間,洗完澡後,開始就玩手機、電腦,就三更半夜後才入睡。

 

兩人之間的糾紛,一直都不肯與對方談,連美英到底為什麼要把蛋糕甩開都沒問,兩人就這樣吵架了,連家裡的人都看得無理頭。

 

不懂她們兩人到底在吵什麼,竟然能連一句話都不講,這比以往吵架還嚴重。

 

志勇看不下去,以前沒看她們這樣吵架到分房,我想需要去溝通一下。

 

志勇走上樓梯,先敲了太妍的門,等待太妍一臉不耐煩的開了門,志勇才走了進去,詢問她事情。

 

「妳們兩個怎麼吵架了。」志勇聞到房間裡,有甜甜的味道。

 

「沒事。」太妍根本不想多說。

 

「房間怎麼會有蛋糕味。」志勇記得房間內不吃甜食的。

 

太妍聽見此話,馬上往垃圾桶邊遮遮掩掩,就是不想讓自己哥哥看到有蛋糕的痕跡。

 

志勇察覺到有問題,看看垃圾桶四周有奶油痕跡,見狀的問,「蛋糕怎麼會在垃圾桶裡。」

 

太妍聽見愣住,但馬上恢復情緒的回應,「別管。」因為講到蛋糕就有氣。

 

「妳們為了蛋糕生什麼氣啊?不好吃?」志勇的這句話,使得太妍生起氣來了。

 

「什麼不好吃!那是我做的,非常好吃好嗎!」太妍非常兇狠的回應。

 

「那沒有不好吃,那為什麼把蛋糕丟進垃圾桶呢?」志勇發現垃圾桶裡有分散的蛋糕。

 

「妳去問她啊!她把我親手做的蛋糕甩開的。」太妍不滿的看向別處,不想再回答這個問題。

 

志勇見狀,馬上先退離房間,否則等等太妍生起氣來,可以把房子給摧殘一番啊!

 

為了保護房子的摧殘,趕緊去問問美英,到底把蛋糕甩開原因是什麼?

 

走向最角落的小房間,敲了敲房門,美英就馬上迎接門,歡迎我進去。

 

看了看小房間,雖然小但是設備滿齊全的,這個小房間幾乎沒人用,但每天都有打掃,所以乾淨的不得了。

 

「難得志勇會找我,有什麼事嗎?」美英微笑的面對志勇問。

 

「哦!我是想來問妳跟太妍的事情。」志勇一當問起這個問題,美英面有難色。

 

「就是……她……不懂我的心……」美英心情變的很低落,想到那天跟那群女生的模樣。

 

「嗯?」志勇疑惑,竟然跟太妍說的有落差。

 

「太妍她……拋下我自己去餐飲教室做蛋糕,而且還給那群女生吃,卻沒有給我吃……」美英想起覺得很傷心,原來太妍的心裡那群女生比我還重要。

 

「所以妳把太妍親手帶回來的蛋糕,生氣甩開了?」

 

「……嗯,那是因為我很生氣,她竟然每天去做蛋糕給別人吃,卻沒有給我吃。」沮喪的表情呈現在臉上。

 

「美英,妳有沒有想過,太妍的感受呢?」

 

「太妍的感受?」美英此時看著志勇,疑惑的看著他。

 

「太妍每天會去餐飲教室的目的是真的為了那群女生,還是說她去餐飲教室是有目的呢?」

 

美英驚呼的說不出話,她真的沒有想到太妍會有什麼目的,難道是為了把妹?

 

志勇發現美英的情緒,應該是沒能察覺到什麼事情,是不確定自己猜測對不對,但是我能看得出,兩人彼此的在乎,應該是不只是家人般的感情吧?

 

志勇笑笑的拍拍美英肩膀,「好啦!妳想一想或許會想出什麼來。」志勇默默地打開房門,留下驚呆的美英在房內。

 

志勇搖頭的竊笑著,覺得這兩個人真的很天真,天真到連對彼此的感覺都猜不出來。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用在這裡剛剛好。

 

志勇笑笑的走下樓,他是不反對這段感情,但是爸媽的話……就難說了,要靠她們自己了。

 

 

 

 

 

 

 

 

 

 

來公佈一下事情,是有關【幸福,就是默默的愛著妳】這篇文章有關聯的唷!

之前結局是已BE收尾,當然依照愛神本人的習慣,是不喜歡悲劇收場的唷!以前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寫成BE收場。

所以呢!來囉!來囉!來囉!人氣累積超過1000000人數!我就發【幸福,就是默默的愛著妳】新版番外篇結局!

 

還有公佈新出的小說名稱,但是製作時間往後延,不能真的告訴確定製作時間,但是肯定是會賣到很多國家喔!之後一起公佈吧!

那麼請繼續支持【說不出的愛情】、【未完成的愛情】,上下冊,我會立即趕稿完的唷!但是目前不出書,我覺得這急不得的唷!需要慢慢來~

謝謝大家支持愛神,我竟然讓太多人等文章發佈,真的滿抱歉的!但是我會繼續拼命寫完的,呈現給大家看的!對不起各位了!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