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事情就多,而且最近有一個人生病,祈禱她能早點康復!大家都為她祈禱吧!(小戴)

然後目前剩下甜心笨女僕的書本可訂購,三個月女友已經沒囉!完全賣光,也不再次加本數喔!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快過完一年了,明年的到來會更好的,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或心思,一切都會變順利的!((希望我的暗戀有進展!哭哭!

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我準備好了,不知道我的同事都準備了什麼!((想到去年的悲慘.....

Sunshine smile!開始囉!

 

 

 

 

 

 

 

 

 

 

 

*以下正文

 

 

 

()

 

 

 

倒數最後一個禮拜。

 

今天早晨一起床,心情愉悅的跑去她家門外等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哪來的情調會想給她一個驚喜,明明昨晚也只是經過了兩個刺激過頭的吻而已,回家後還給她打個電話,報個平安,今天的我卻突變這麼大。

 

看來不能隨便吻人跟打電話啊……

 

按了門鈴,聽見跑步的聲音出來迎門,而我露出一個大大微笑說:「早安啊!」

 

她一臉從睡夢中清醒了過來,驚呼的回應我,「妳怎麼在這!?現在才不過六點欸。」

 

她那錯愕的表情看著我,我竟然會覺得好可愛?

 

「沒有啦!想說早點陪妳嘛!妳不是覺得孤單嗎?我來陪妳一起去吃早餐呀!」我撒起嬌來跟她說話。

 

她竟然一臉好笑的表情笑了出來,難道我撒嬌起來不可愛嗎?

 

她抓起我的手就往內拉去,我都來不及關上門,脫下鞋子,就踩進她家的地板,踩髒了該怎麼辦啦!

 

我被她拉著走邊脫下鞋子,拎著鞋子走進屋內,回頭一看大門,已經關上了。

 

原來她家大門是自動關上的啊!難怪她一臉不擔心的把我往屋內拉,害我提心吊膽的看她家大門有沒有關,嚇死我了。

 

她一臉興奮的把我拉到她家廚房內,我吃驚的看著廚房髒亂,真的很不像是一個女孩子在家的模樣,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這些是……?」我驚恐的指著廚房的髒亂,她一臉尷尬樣的摸著頭。

 

真的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就……我一個人住……所以……呵呵……」尷尬的笑容,我真的沒猜錯。

 

「那麼……」我低下身子來,慢慢收拾東西,清掃地板上的髒亂。

 

她一臉驚訝的蹲下身子來,拉拉我的手說:「不要清了啦……」

 

我一副笑瞇瞇的告訴她,「沒關係,我趕快清一清就能煮給妳吃了。」

 

她盯著我的陽光笑容看,嘴角微微上揚,覺得我這個人真天真。

 

美英也一起動手跟我收拾地板上的髒亂,漸漸的都清理乾淨,該丟的丟,該洗的洗,真沒想到髒亂的廚房竟然乾淨了不少,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要是沒有太妍的熱心幫忙,我真不知道廚房什麼時候才會乾淨呢……

 

太妍擦拭額頭上的汗,打開水龍頭清洗雙手後,開始煮早餐。

 

在一旁的我看著她忙碌的樣子,心裡有點不捨,但也很感激她的體貼,讓我能一大早吃著她煮的愛心早餐。

 

她熟練的做好早餐,一盤接著一盤端上桌子,坐在餐桌前的我,看著桌上的任何餐點,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太妍年紀才不過二十歲而已,怎麼做出來的早餐,竟然比我這二十五歲的姐姐還好吃啊!

 

太妍看著美英臉上吃驚的模樣,自己暗自笑了一下,她應該是被我的廚藝嚇了一跳吧!

 

我輕拉開餐桌前的椅子,看著自己剛做好的早餐,感到非常滿意。

 

兩人一起開動吃著早餐,順便也聊了起來。

 

「妳在學校都在做什麼啊?」她好奇的問了起來。

 

「我嗎?嗯……很常上輔導課,其餘上課都沒什麼事情。」嚼著食物,含糊的說著。

 

「輔導課?那是什麼啊?」她一臉不懂得看著我問。

 

「啊!?妳不知道輔導課嗎?就是……放學後的課後輔導。」我吃驚的看著她說。

 

「咦!?有那堂課喔?」她驚訝的回答。

 

「哈哈……看來妳是乖學生,可惜我不是……」太妍苦笑的吃著早餐。

 

美英一臉尷尬得繼續吃早餐,她心想,是不是踩到她的痛處啦?

 

太妍會苦笑不是沒道理的,誰叫自己不好好讀書,總是留到最後才離開學校,回到家裡也不會自動自發讀書,對她來說,讀書雖然不是她想要的,但是往後的日子,總是會需要用到。

 

自己為了逃避學業,所以選擇來實習,但萬萬沒想到,竟然實習會遇到她!

 

想起那天下雨時撞到她的時候,不顧自己跌坐在地板上,弄濕了褲子,還散發出陽光般的微笑看著自己,我從來沒想過有哪位女生被撞到後,還會這樣看著她,想想也覺得好笑。

 

盤子裡的食物一點一滴的消失,眼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出門了,趕緊收拾桌上的空盤子,否則等等就趕不上上班時間。

 

美英趕緊著裝,太妍收拾廚房內的任何東西,兩人從未想過能一起在同個家出門,總覺得好不可思議。

 

美英嚮往的生活,就如同現在一樣,完美無缺。

 

兩人如往常一樣的去上班,在公司內做的事情也是一樣,印資料、跑腿、傳真,樣樣都得做。

 

但是,每當兩人眼神對視的時候,兩人總是散發出陽光般的微笑給對方,在我們的世界裡無比閃耀。

 

然而,答應過美英說陪她到七點,所以我們早早做完事情,從下午三點就打卡下班,馬上就一起去逛了街,吃個下午茶,還一起買了情侶手鍊,我們的互動跟情侶的模式沒兩樣,但我們不是真正的情侶。

 

到了晚上七點,送美英回家去,跟她道別前,我們之間又多了點小互動,使得我們兩人都泛紅了臉,不忍直視對方的我,先趕緊逃跑回家了。

 

幾乎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直到實習結束前一天。

 

我們公司舉辦了實習生歡送會,幾乎每個同事都出席,辦得特別盛大,感覺我們明明沒做什麼事情,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還能得到這樣的福利,這家公司真得無敵好到不行啊!

 

不會喝酒的我,省略過所有紅酒,只能喝無酒精的香檳飲料,我雖然成年了,但是身體根本是酒精廢人一樣,唉!

 

看著遠處的美英,在跟她的上司交談著,不便打擾她,只好躲在遠處看著她跟上司說笑,但是……心怎麼會有種酸酸的感覺。

 

我是不是吃醋啦……?

 

無奈得咬著下嘴唇,看著她跟上司說笑的模樣,真得越來越看不下去了,會有一種想過去把她拉過來,表示她是我的!

 

咦……!?我剛剛是想什麼?她、是、我、的?我剛剛是想她是我的嗎?

 

天啊!我該不會真的……

 

頓時,腦袋思緒被燈光暗下來打斷,看著遠方只有一處燈光,不解這燈光怎麼會打在她身上呢?

 

她不明的看著照射的燈光,然後看向遠處我暗沉的身影,疑惑的表情向我求解,但是我真的不曉得這燈光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只見,遠方一名男子手上拿著紅玫瑰花束,走近美英的身旁,美英一轉過身看著他一腳馬上跪下的模樣,嚇傻了。

 

而我……竟然什麼事都不能做。

 

遠遠的看著那名男子說道,「黃美英,請妳嫁給我,當我這一輩子的妻子,好嗎?」

 

當每個人聽見那名男子浪漫的求婚,四處大聲歡呼尖叫與鼓吹說我願意,但此時我的心情卻是盪到最谷底,這是……為什麼?

 

美英慌張的發出顫抖的聲音來,「你這是……?等、等一下,我們不是分手了嗎?你現在怎麼會……」

 

「那是為了騙妳,而讓我去國外出差一個月,就是為了這個……」那名男子真誠的從口袋內拿出一名閃耀的鑽石戒指來,深情的看著美英接下去說:「找到這枚與妳的笑容一樣美的鑽石戒指。」

 

美英驚訝的用手嗚住嘴巴,不敢置信眼前的求婚,她想找個人求助的時候,眼神看向遠方時,她人已經不見了……

 

 

 

 

 

太妍獨自的先離開公司,面對那樣的場景,我實在無法冒著心痛的樣子在看下去。

 

我曾經看著她與男朋友站在公司的露天座位那,只見下一秒美英哭著低下頭,整個人淋著雨還發燒,而我當時只是抱持著同事般的友誼,陪同她回家還照顧著她,從未想過會有什麼進展。

 

純真的我,在她失戀的時候陪著她,為了她能感到溫暖,不再是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我不斷的陪著她,跟她有說有笑,甚至……每天回家前都接吻道別,我們已經是這種親密的關係了,為什麼我的心會痛呢?

 

我能坦承之前有迷戀她那陽光般的微笑,但是從未想過想在她身邊照顧她一輩子。

 

那她往後是不是不需要我陪伴她了?說好的永遠會陪著她的諾言,是不是已經不需要我了?

 

第一次的心痛,第一次心盪到谷底,第一次……我跟她的距離遙不可及。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啊……?

 

因為我竟然會在大街上大哭了出來,連我都覺得很荒唐……

 

隔天,回到學校上課了。

 

我完全跟平常一樣沒有思緒的聽課,看著窗戶外的小鳥自由的飛翔,為什麼我的心還是空蕩蕩的呢?

 

昨天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幾個小時了,手機上也沒顯示她打給我的紀錄或者簡訊,看來已經答應前男朋友的求婚了吧?

 

這才是她想要的幸福吧?畢竟我才不是她真正的幸福,只是個過路客罷了!

短暫的一個月就這樣過了,結局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的悲慘,心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復原。

 

今天的我不打算上輔導課,早早就放學回家,整個人躺在床上放空思緒,微笑也漸漸的消失了,只要一想起她那陽光般的微笑,我心就痛……

 

我已經失去她那Sunshine smile了……

 

 

 

 

 

 

 

 

 

 

 

 

小戴啊!我最後留言給妳,請妳要好好的養病,旅遊可以延後的!養病才是重要!不要有壓力呀!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知道嗎!

我們會等著妳回來的,然而不要養病還寫文啦!要乖乖養病!病人養病最大,不是拿來寫文啦!

然而最後一句話......這個結局算是.....BE嗎?解答一下!

 

新年快樂的新文章密碼:【20170101】喔!

續 Sunshine smile 要繼續支持喔!還沒完結呢!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