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用悄悄話告訴我很多CP的資訊,但目前我先寫[MoonSun]為主!

我之後再去了解其他團體的CP,因為我不了解那個CP前,我是不會去寫的!

因為我怕我寫出來根本不像那對CP的互動,會寫得特別不相干又很奇怪!

 

還有謝謝有人告知我有人偷改我的文章到處貼!

我檢舉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改善QQ

 

 

 

 

 

 

 

 

 

 

*以下正文*

 

 

第十章 禁區

 

 


深夜的書房裡。

 

文星伊恢復精神後批閱情報官帶回的東方領地戰況情報,東方領地山勢顛頗,不時還會下起暴風雨襲捲整座森林或是部落,馬過不了顛頗的山區也越不過危險的氣候,這下很難戰勝佔領那塊地的『魔領』。

六個月前,侵入魔法城內想帶走金容仙去復活早已經死的『魔王』,最終雖然沒能讓魔族得逞,但也讓金容仙受了重傷昏睡了六個月過去。

要是魔族現在最高戰將『魔領』目的也是想要讓『魔王』復活的話,那麼它們的目標一定會是金容仙身上,要是這樣我就不能離開王城前去打仗,但敗北的機率特別高,畢竟那是魔族最高戰將守城,沒有『使者』的程度而冒險去攻打根本就是找死。

但現在有什麼辦法,王城唯一與自己魔法程度不分上下就只有輝人一人,要她一人去攻打也太冒險了點,難不成得要我與輝人一同前去攻下東方領地?那金容仙的生命安全該由守護……?


好煩啊!煩得頭腦思緒混亂的無法思考。

文星伊煩躁到趴在桌上想著東方領地的戰局,她煩惱到連金容仙敲了書房門都沒聽見,甚至金容仙都打開了書房門她也繼續趴在桌上沒動靜,讓金容仙以為她累到趴著睡著了。

想起一早文星伊與丁輝人比劃幾場而耗盡所有魔法的兩人,文星伊撐著自己是王的面子而依靠著金容仙走回王城的兩人房內,文星伊一看見床的那一刻,身子撐不住的倒落在床上,金容仙看她全身冒著冷汗而替她擦拭了臉部與手臂,她頭一次看見文星伊這副模樣熟睡著。

睡不到半天的時間,文星伊就醒了,拖著疲憊的身子起身走到書房內,金容仙為了照顧文星伊的身子,累的躺在文星伊身旁熟睡著,但文星伊一離開床鋪那刻金容仙就從睡夢中清醒過來,迷迷糊糊看著她身影消失在房內,想為了文星伊不要太累,特地去煮了幾道晚餐來斥候這位特別忙碌的王。

走近書桌旁,把手上的餐點輕放在書桌上,走到一旁拿起掛放著的披風披上她的身子上,以免她著涼,但這個舉動驚動了正思考著的文星伊,她慌張地從書桌上起來,跳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嚇得金容仙退後兩步。

「呀!妳這是要嚇死我喔!」金容仙嚇的拍拍自己胸口緩和情緒。

「妳怎麼會在這裡?」文星伊才注意到是金容仙後,放下所有防備。

「我想說來送食物來給妳吃,誰知道我以為妳睡著了,結果被妳嚇死。」金容仙生起氣來抱怨。

「對不起嘛,我想事情想得太專心沒注意到妳。」文星伊雙手合掌向金容仙道歉,慢慢走近金容仙對她說:「沒事吧?」

文星伊溫柔的眼神直盯著金容仙,一時沉淪在這一刻,金容仙沒有排斥這樣的眼神,她頓時感覺出文星伊眼神中透露出體貼,平常愛嬉鬧又愛捉弄自己的文星伊這一刻怎麼會這麼的不一樣……?

文星伊看著金容仙的美貌深深沉陷住,不論是她清醒時還是熟睡時,她怎麼還是一樣美呢?這一刻的文星伊突然湧上那時對沉睡未醒的金容仙時,想對她做的那件事情……

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靠近,金容仙沒排斥,文星伊思緒中斷,這一刻她們互看彼此的雙眼而越來越靠近對方的雙唇……

「報告,王,安將軍在門外等候著。」一聲王城門將打斷兩人的動作。

兩人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尷尬的整理著自己衣服、頭髮,金容仙還撿起了掉到地板上的披風批在文星伊身上,站在她右手邊。

文星伊輕咳兩聲,換回自己的思緒後,「讓她進來吧。」

「是。」王城門將回應後,安惠真下一秒就打開書房走了進來。

安惠真看著書房內還有金容仙在,她不覺得驚訝,但看金容仙臉上一副尷尬的模樣,安惠真感到納悶?

「這麼晚,找我有什麼事?」文星伊恢復冷靜地問著。

「是,我是要跟妳商討東方領地的事情。」安惠真沒對這兩人起疑心,反而對自己來的目的記得更清楚。

「妳是想討論什麼?」

「王,我想我沒能力去打這場仗。」安惠真擔憂著這件事情很久,她的不安的敘說著,「我知道我根本沒打仗的經驗,甚至能力比不上大將那些將士們的戰力,妳要我單獨去打這場仗,我說實話,我打不贏。」

文星伊點著頭,對她說:「是啊,妳一定打不贏。」

文星伊的回應讓安惠真難堪,讓站在一旁的金容仙面有難色,想要警告文星伊不准在這樣汙辱安惠真時,文星伊卻舉起右手要金容仙先別下定論。

「連我去都不一定打得贏,妳去一定是送死。」文星伊很坦然的說出內心的話。

「那麼妳還要我去?」安惠真不解文星伊的意思。

「當然,這件事情要妳去是個幌子。」文星伊把桌上東方領地的情報拿出,對安惠真指向情報中的某個人,冷靜地接著說:「鄭將軍出戰幾次,就兵敗幾次,在我懷疑的同時終於得到了這個情報。」

安惠真看著情報上的訊息,終於解開一早鄭將軍的態度,氣憤的說:「他果然是內奸。」

「早上會那樣說是為了看他的反應,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正打著某個主意。」文星伊嚴肅起的想著鄭將軍目的。

「難不成是……」安惠真眼神瞄向站在文星伊右側的金容仙身上看。

金容仙迷迷糊糊地指著自己,表示:「我?」

「嗯,有百分之百的機率,就是容仙歐尼妳。」安惠真表示就是金容仙沒錯。

金容仙無辜的表示自己根本沒做什麼怎麼被當成目標,不滿的往文星伊一臉嚴肅的臉上看去,她什麼反應都沒有的繼續想著事情,這很不像平常的文星伊。「妳在想什麼?難不成……妳也是在想鄭將軍的目標就是我!」金容仙對自己抱不平。

「不。」文星伊否認這件事情的主因跟金容仙有關,她到覺得是……「安惠真。」

「咦?我?」安惠真無辜的指著自己,認為文星伊想太多了。

「星伊,妳說是惠真?她們想要惠真做什麼?」金容仙想不透鄭將軍要拿安惠真做什麼?

「妳們想想看,鄭將軍假如一開始的目的是金容仙,那他在提議派人保護金容仙時反駁我要保護她才對,但他卻同意這件事,但我要出戰時,卻反駁我與安惠真出戰,妳們難道不覺得奇怪?」

「但,王!」安惠真想反駁此事時,文星伊卻擺起臭臉看向她,打斷她的話回:「這裡沒外人,可以叫我文星伊或是星伊,一直王的叫,很討厭。」

安惠真一聽文星伊說的話,尷尬的眼神往金容仙身上看去,只見金容仙對安惠真微笑的點著頭。

「文……文、文星伊……」安惠真真的很不習慣這樣叫文星伊本名。

「要是叫不出來,妳也可以叫她星伊歐尼啊~」金容仙多此的說出這句話,搞得這書房更冷更尷尬了。

安惠真無奈的眼神飄向別處去,難以啟齒的顫抖著雙唇,緩緩發出聲說:「星、星伊歐尼……」安惠真一說完馬上跪在地上,冷汗直流。

「是有多難開口……」文星伊嘴角顫抖,一臉嫌棄著。

「好了,不要為這件事情再下去,我們該回到問題上。」金容仙也不想勉強安惠真了,趕緊把事情拉回來。

安惠真鬆口氣的從地上起身,抹去臉頰上的冷汗,「我想鄭將軍當時沒想過妳會出城打仗,所以他也驚呼了一番吧!」

「那這樣就更怪啦?因為目標是金容仙那我出城不就能襲擊她了,對吧!但他卻沒有,反而我出戰也沒什麼事,但魔族卻派了兩名大將而且更巧的都是火系魔法?難不成這些都是湊巧的?」

「難道是魔族原先就知道惠真是木系魔法者,所以才刻意派火系大將去殺她?」金容仙點出這問題所在點。

「因為安惠真是第一次出戰,難道魔族連她使用的屬性都能猜得這麼準,還派兩名剛好都是使用火系而且還是大將的強者去殺她?不覺得很巧嗎?」

「所以是有人通風報信!鄭將軍想要殺我?為何?」安惠真不明白到底為什麼要殺自己?

「很簡單,因為妳是木系使者後代,妳們家族在魔法城內一直都是高階層地位,每位將軍都想爬更高官階,要是跟『安家』有點交情升官就很變簡單許多。」文星伊直接明瞭的講出她家的問題。

「文星伊,妳……」金容仙聽見此話,很想把文星伊拖出去揍她。

「我家……我媽……」安惠真聽懂這原因問題所在。

的確,以前爸爸還在時,許多高官階層都會到自己家裡來作客,三不五時就送一堆東西,當時爸爸很反對這些高官送的東西,總是打發這些高官還不留情的讓他們在魔法城內沒名聲,我終於懂當時為什麼爸爸一直要我好好跟著其他三名使者與王學習了。

「所以要是殺了妳,他們就能把『安家』拉下,最主要是……木系使者沒了,他們就有希望爬到使者的位子,畢竟使者位子可以度過好幾輩子都沒問題。」文星伊嚴厲的告訴安惠真事實。

安惠真雙手緊握,這時才發現王城內的可怕事實,以前總以為自己特別厲害,原來厲害的是自己的家世背景,大家根本沒把自己看在眼裡,而是把自己當成王族一般供奉、尊敬,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想擁有『安家』成為後盾支撐。

「所以,安夫人每次大鬧殿堂,我無話可反駁,畢竟她是妳母親,是魔法城的王族,但請妳記得,妳是妳,安夫人是安夫人,妳要靠自己實力爬上『木系使者』位子才行。」文星伊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重話,但主要是想打醒安惠真的思想。

「……我目前連上將都打不贏,怎麼打贏大將……」安惠真曉得自己實力根本稱不上將軍,因為連將軍們的部下都被嘲諷著自己實力打不贏他們。

「所以我不就把妳想要忘記的那個人找回來了?」文星伊嘴角上揚的看著安惠真。

安惠真一臉疑惑的看文星伊的表情,金容仙更納悶的問她,「星伊,這話是什麼意思?」

「妳們應該看到輝人的實力了吧?她現在實力真的是能足以當『冰之使者』,要不是我出大招一刀了斷,不然我們兩個人打持久戰會打到天荒地老都分不下,更何況當時太多大將與上將在場,我不希望透漏太多魔法給他們看,所以很快了斷,嚇嚇他們不要在我們背後做壞事,否則那一刀會直接朝他們身上揮去。」

「妳的意思該不會是要輝人培訓我?」安惠真看向文星伊臉上的微笑,表明這就是正確解答。

「對,當然不會在王城內,我要妳們去【禁區】訓練。」

「【禁區】!」安惠真臉色難堪,嚴肅地接著說:「這是在開玩笑?」

「我很認真。」文星伊回應她認真的表情,要她接受事實。

「星伊,【禁區】在王城後頭,最近才得知【禁區】裡頭有怪物肆虐,魔法城人民都不敢靠近那塊地,妳要安惠真去這不好吧?」金容仙一臉擔憂著此事。

「當然輝人也要去。」

「妳要一次失去兩名戰將?」

「當然不是,輝人去過了,所以裡頭會有什麼她最清楚,我很放心讓安惠真交給輝人去【禁區】培訓。」

「輝人去過?」安惠真難以想像丁輝人這六個月的訓練會是怎樣。

「不然她怎麼會變這麼強?相信我,我保證她一定會把妳教到成為『木系使者』。」

「但是輝人她不是才剛當上『冰之使者』?妳突然派她出城去【禁區】,還要惠真跟著一起去,這樣東方領地事情該怎麼辦?」金容仙擔憂這整件事情沒問題嗎?

「放心,我會叫輝人使出『冰分身』變成安惠真模樣,代替真的安惠真出戰。」文星伊早就把一切事情都想好了。

「『冰分身』……這招應該是『禁術』吧?」安惠真眉頭緊皺的看著文星伊。

「我知道,但我不知道的是她從哪裡學來的,畢竟……這招是『冰』與『木』創出來得『禁術』,她竟然學會這招,就代表她也了解『木』的能力。」

「……這招我記得會被稱為『禁術』是因為違反魔法世界的法則。」

「我之前讀了所有魔法世界與魔法城的法則,還有校長跟我敘說的法則,目前這招稱為『禁術』是為了防止魔法師怕耗盡體內魔法而殘留分身在魔法世界遊走,造成魔法世界陷入混亂,所以被封印了。」

「重點是這招式沒讀法則的人是不會知道的,看來妳也看了嘛!」文星伊嘴角上揚看著安惠真的驚慌臉孔。

「呃……在圖書館看了幾次……」安惠真眼神飄移著,因為法則不是普通魔法師能借來看的。

「嗯哼~原來妳偷看了好幾次啊~」文星伊瞇著雙眼笑著看著安惠真的表情,真的好可怕……

「呃……我想我可能太用功了點……」

「算了,再怎麼譴責妳也沒用,現在的妳比較需要輝人,她狀況如何?」文星伊不計較的回到事情上。

「她目前耗盡太多魔法,我出房門前她還在休息。」安惠真一五一十稟告著。

但一旁的金容仙越聽越納悶的問:「妳陪在輝人身邊有八個小時喔?」金容仙伸出雙手比著八的數字,讓安惠真尷尬的看向金容仙。

「呃……就不知不覺……過了八小時……」安惠真僵硬的轉動頸部,眼神往別處瞄去。

「所以妳也不吃不喝八小時了?」金容仙張大雙眼緊盯著安惠真看。

「我想這事情……就別問太仔細會比較好……」

一旁的文星伊看著安惠真的舉動,真的快笑死了,她的死穴真的是丁輝人啊!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安惠真的笑容回來了。

「這很仔細嗎?」金容仙一臉疑惑的歪一邊頭問,讓文星伊快笑死前打斷金容仙接下去的過問,「那妳可以下去休息了,明天我在殿堂上宣布此事。」文星伊趕緊放安惠真下去,免得等等被金容仙逼問到落荒而逃。

「是,我先下去了,晚安。」安惠真很快的從書房退下,讓金容仙納悶的看著安惠真消失的身影,不解這有問很仔細嗎?

「啊!安惠真!別忘了把披肩還給輝人啊!」文星伊想起那件披肩還遺留在安惠真身上。

看書房外沒有傳來回應的聲音,看來安惠真逃離書房的速度比馬還快啊!是有多麼不想說這八小時陪在輝人身邊的事情啊!

金容仙一臉納悶的轉向文星伊,只見她臉上笑得合不容嘴,這讓金容仙更納悶了。

「就不能給我一點提示嗎?」金容仙的左臉頰嘟起來了。

文星伊看金容仙的左臉嘟起來,撒嬌的對自己討答案,卻讓她伸出右手來輕戳金容仙嘟起的左臉頰,讓她消氣。

「不行。」文星伊捉弄金容仙的不給她答案。

「妳這個小氣鬼!」金容仙反而生起氣來。

「別生氣嘛,這事情我真的不能代替安惠真回答。」文星伊伸出右手來摸摸金容仙左臉頰,要她別生氣。

「哼,妳這個討厭鬼,不告訴我就算了。」金容仙生氣的推掉撫摸自己左臉的那隻手。

「唉~我這王真難當。」推開的右手無奈摸上自己後腦。

 


叩---

突然傳來敲門聲,兩人互看一眼感到納悶,都這麼晚了還會有誰要稟告事情?

「王,我已經查出妳上次託付給我的事情。」門外傳來的聲音是校長。

「喔!趕緊請進。」文星伊臉上充滿愉悅。

看著書房門打開,校長從那扇門後走進書房內,手上拿著一個牛皮紙走向書桌前,把牛皮紙遞給文星伊手上,只見校長面有難色的看著文星伊,讓文星伊感到不安。

「王,我不確定這是正確消息。」校長擔憂地說著。

「這怎麼說?」文星伊一臉疑惑的看著校長擔憂的臉龐看。

校長疑慮的看向一旁靜靜待在書櫃前,剛跟文星伊鬧脾氣的金容仙,她天真傻傻的不解校長看著她的意思,文星伊看懂校長的意思,但這事情是關於金容仙身上,她在場也好。

「沒事,你繼續講。」文星伊要校長放心。

「好。」校長接著說:「王,你派我調查天使國事情,我很明確得知天使國滅亡了。」

這話一出,金容仙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呆愣地站在書櫃前緊盯著文星伊手中的牛皮紙看,只見牛皮紙上寫著:『天使國滅亡,最後一位天使藏在魔法城裡。』

「這消息傳多久了?」文星伊看這牛皮紙有點老舊,看來不是最近才傳開的消息。

「六個月了。」

「六個月……」文星伊眉頭緊皺,這時間剛好是金容仙被魔族襲擊重傷的時候。

「王,我想魔法城內可能隱藏著魔族的人。」

「嗯,我已經推測出是鄭將軍了。」文星伊拿出東方領地情報給校長過目。

「這是……」看著情報內顯示鄭將軍攻打領地都戰敗而退,喪失許多王城內將士,重要是鄭將軍勾結魔族的消息被戰前將士發現,這消息剛好與校長帶回的消息搭上,確定就是鄭將軍是魔族內奸。

「我想我得要趕快摸清他的底細。」文星伊有一點想不透,要是鄭將軍在六個月前是通報魔族的內奸,那這六個月為什麼不對重傷的金容仙再次下手呢?難道他的目的不是金容仙?

「王,還有一點,我在南方領地得到天使國的歷史,不知道對你來說這重不重要。」校長拿出一本特別用白色羽毛裝飾的書本。

文星伊一臉納悶的看著這本特別的書本,她人生第一次看見白色羽毛裝飾的書本。

翻開第一頁,上頭顯示著天使翅膀,敘說天使國建立以來的目的為救活魔法世界的人們,為了魔法世界與天使國的和平,天使們同心協力的幫助魔法世界的人們,但……

文星伊納悶了,為什麼『但……』後頭就斷了呢?

「這是……?」文星伊指著『但……』的部分。

「我聽南方領地有被天使國救起的人民說起,天使國在滅亡前修改了書本歷史,這就是所謂的傳說。」

「傳說?」文星伊不解天使國為何要修改書本歷史呢?


『但……最後存亡的善與惡,只有一邊能救活天使國的所有天使。』


文星伊與校長驚訝的轉向金容仙身上,只見她淚流滿面的呆愣在那裡,手中的書本掉落到地板上,因為她想起那傷心的往事……

當她第一次來到魔法世界時,其實原先是待在天使國那裡,但不到一天的愉快時光被燒毀了一切,天使四處逃竄,魔族捕抓存活的天使利用它們的能力復活死亡的魔族戰士,死去的天使身體消失在空氣中,奮鬥的天使都戰敗於『魔領』手中,那邪惡的氣息入侵了整個天使國,陪著她的兩名天使為了確保她的安全,開啟了天使門傳送到魔法城內。

當兩名天使告訴她一段話,金容仙想回過頭看最後一眼時,只見天使門消失在空中,她驚呆的站在魔法城中心看著天空,她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四周圍繞著眾多將士,十四歲的金容仙不明白自己面臨的處境,當時只有魔法學校的校長接納了金容仙。

十二年過去,金容仙活在快樂之中,所有魔法者都接納了金容仙這名天使的存在,她雖然不會用魔法但其他人會用魔法逗她玩,她會使用天使的醫療來治療受傷的魔法者,互補的關係讓魔法城內的人民開始守護金容仙的存在。

她這十二年不曾想起那天發生的過往,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直到現在這句話讓她想起十二年前那一天發生的事情,也想起那一天送走她的那兩名天使告訴她的最後一句話。

金容仙腦中浮現十二年前的記憶,悲傷的情節湧入心頭,救不回天使們的性命,她痛心的撐不住身子倒落在地,意識中只聽見文星伊驚慌的納悶著自己名字……

 

 

 


王的寢室內。

文星伊坐在床邊想了許久,天使國一心想要魔法世界和平卻換來滅亡,天使與魔法城的關係一直良好,當年魔法城的將士與魔族打得兩敗俱傷,天使們不顧自己生命來救活魔法城的將士,就只是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

天使的善良卻被魔族拿來利用,魔族殺滅了整個天使國,就為了讓戰亡的『魔王』復活來消滅魔法城,它們到底把人命當作什麼了!

沉思的想著當年爸媽為了守護魔法城犧牲了自己生命,是為了守護魔法城的人民,那我現在的使命是守護魔法城與金容仙,是不是有一天也要為了守護而犧牲呢?

轉過身子看著昏倒的金容仙,第一次看見她睡得這麼不安穩,她緊皺眉頭的模樣,是不是又想到了什麼傷感的事呢?

文星伊手中握緊著白色羽毛的書本,她覺得這本書還是交給金容仙身上或許會比較好,畢竟這書中提起的都是天使國的歷史。

把書本放在金容仙的身旁,替她拉起棉被蓋上,今天的自己決定不打擾她的休息,自行離去,把寢室留給金容仙一人。

 

 

 


早晨。

殿堂上湧入了眾將,文星伊嚴肅的坐上王座,當將士們要稟告戰前狀況時,文星伊打住他們要開口的舉動,冷靜的先把目前該解決得解決掉。

「目前『冰之使者』已上任,然而東方領地我已派安將軍去戰前支援,那丁使者就去【禁區】清除怪物肆虐的問題。」文星伊會這樣決定,就是要看鄭將軍的反應。

「【禁區】!?」將士們紛紛議論著。

「王,丁使者去【禁區】這樣好嗎?前陣子派去的將士們都沒回來,這表示裡頭隱藏著可怕的怪物。」上將不明白文星伊的決定。

「你這是在說廢話嗎?沒有可怕的怪物,我還需要派丁使者去解決?」文星伊一晚未眠,情緒難免會影響。

上將嚇得不敢反駁,但鄭將軍看這狀況的插了一句話:「王,東方領地戰況危機,為何不把丁使者一同派去呢?」

文星伊眉頭一挑,嘴角微微上揚,「我覺得安將軍的實力可以戰勝『魔領』,你不這麼認為嗎?」

鄭將軍一邊眉頭皺起,他不明白文星伊為什麼會這麼有自信,但還是拍馬屁的說:「王,說的是。」

文星伊輕笑的看著鄭將軍,果然上鉤了。

「既然鄭將軍這麼擔心安將軍安危,我想你也一同去戰前如何?」

「啊?我?」鄭將軍愣愣地指著自己。

「鄭將軍你帶著你的將士們,一同協助安將軍,你覺得如何呢?」

鄭將軍猶豫了,但很快地做出決定,「當然可以,我會協助安將軍的。」

「好,既然這樣安將軍與鄭將軍一同前去東方領地,我等你們的好消息。」

「是。」鄭將軍接受到指令。

「那今天就這樣,其餘就明天再說,下去吧!」文星伊不想多談其他事情,畢竟現在他累得什麼都聽不進去。

「是。」所有眾將紛紛下了殿堂。

 

 


兩個小時後。

魔法城的大們聚集了將士們,鄭將軍檢查著自己身上的裝備與將士們的人數,而安惠真從『安家』走出,安夫人一臉擔憂的告訴安惠真。

「惠真啊!這次打仗很危險,妳要小心。」安夫人認真看看自己女兒的模樣。

「媽,不用替我擔心啦。」安惠真笑著的抱著安夫人。

「女兒,妳一定要平安的回來。」安夫人還是捨不得看著安惠真去打仗。

「好的。」安惠真給了安夫人一個安心的微笑離去。

安惠真走到魔法城大門前,看著鄭將軍準備的馬匹而跨上了馬,鄭將軍給了安惠真一個笑容後,兩人就帶著將士們啟程。

 

 

 


文星伊從王城裡往下俯瞰魔法城大門口的狀況,只見他們走遠後,自己起身走到王城的後頭,看著一名女人整理身上的所有裝備,確認可以啟程時,文星伊吹起了口哨,使得她一臉納悶的看著文星伊。

遠方傳來馬兒的踏步聲,只見來了一匹俊秀的黑馬停在文星伊身前,文星伊告訴她,「這給妳,送妳的禮物。」

「送我的禮物?」她不解的接過一匹黑馬。

「騎著黑馬就能趕上白馬的腳步,她在【禁區】的路口等妳,妳快去吧!」

「……這是巧合嗎?」她一臉納悶的問著。

「什麼意思?」文星伊不解她的問題。

「輝人的是白馬,我的是黑馬?」她挑著眉的表明這意思太巧了。

「白馬公主與黑馬騎士,不好嗎?」文星伊聽懂她的意思了。

「黑馬騎士,不錯,我喜歡。」她跨上黑馬。

「注意安全,期待妳的回歸。」文星伊誠心地告訴她。

「我會的,星伊……歐尼!」她說完,駕著黑馬騎向【禁區】的方向。

文星伊待在原地嘆息,「就這麼不甘願叫我嗎?」

 

 

 

 


她駕著黑馬往【禁區】前進,路途上的天空顯得黑暗,看來【禁區】內的怪物非常危險,她不斷的想著輝人在【禁區】內訓練的過程,應該很難受吧?

黑馬聞到前方一股氣味瞬間停下腳步,只見穿著白色披肩駕著白馬的女人看向黑馬上的女人。

「黑馬……看來是文星伊給妳的。」她緊盯著俊秀的黑馬看。

「她說我是黑馬騎士,妳是白馬公主。」

「……我回去一定會罵死她。」她擺起一臉厭惡的表情。

「輝人,妳不喜歡嗎?」她以為輝人會喜歡這稱號。

「安惠真,我不像妳好嗎。」丁輝人完全不喜歡這稱號。

「可是我覺得這不錯啊,黑馬騎士……」安惠真嘟起嘴來,真的很喜歡這稱號。

「……要不是文星伊忘記吩咐人餵白馬,不然我或許對這稱號會感到一點喜歡。」丁輝人最疼白馬了,她不忍心看白馬挨餓。

「呵呵,白馬受苦了。」安惠真跳下黑馬摸摸白馬的身子。

白馬被安惠真安撫著,丁輝人只有一臉納悶,白馬什麼時候會接受除了我之外的人的安撫了?

「好了,我們該出發了。」丁輝人打斷安惠真的舉動。

「好。」安惠真笑著的跨上黑馬。

「那個……」丁輝人猶豫了一下,只見安惠真眼神緊盯著自己,害羞的迴避她眼神接下去說:「謝謝妳,沒把我的白色披肩用髒。」

安惠真頓時大笑了起來,對丁輝人說:「我才要謝謝妳,騙過我媽。」

丁輝人懂安惠真的意思,收起害羞的表情,認真的告訴她,「妳要好好跟著我,不然會辜負文星伊的意思。」

「好。」安惠真答覆後,突然駕馬往前靠近丁輝人,丁輝人緊張得不知所措迴避她直視的眼神。

丁輝人不懂安惠真突然靠近的原因,有時她的突然舉動會嚇到自己,自己都會特別緊張與慌張。

安惠真仔細的看丁輝人的臉龐,湊近她耳邊說:「謝謝妳,願意跟我獨處兩個禮拜。」

丁輝人臉上泛紅了起來,這決定並不是自己決定的,自己也並非想跟安惠真獨處,要不是文星伊在信件上表明要我回來培訓安惠真,或許自己根本就不會再踏進魔法城,還當上『冰之使者』。

「妳別想太多,我只是聽文星伊吩咐罷了。」丁輝人迴避安惠真的眼神,為了遮掩自己泛紅的臉龐。

「不管怎樣﹐還是很感謝妳能容納我。」安惠真很感謝丁輝人的無私幫助。

丁輝人並沒有回應她的話,因為自己知道根本從來就沒怨恨安惠真,哪來的容納她?也是或許自己軟弱吧?怎麼可能會怨恨一個一直照顧著自己的人呢。

「走吧!兩個禮拜的培訓會很嚴格,妳要做好心理準備。」丁輝人給安惠真最後忠告。

「有妳在,我還怕什麼。」安惠真笑著告訴輝人。

安惠真自己也不曉得怎麼了,自從輝人一回來,對她就是講些甜言蜜語,不論輝人給她一個翻白眼或是無奈的表情,她就是覺得好高興。

「……妳不怕被我揍?」丁輝人最不喜歡太多的甜言蜜語纏繞在自己耳邊。

「我相信妳不會揍我。」安惠真很肯定的保證。

丁輝人沒回應她的話,轉過頭撇開她的眼神,因為她曉得自己內心對安惠真就是無法耍狠。


丁輝人駕著白馬往前騎,安惠真懂得輝人心思駕著黑馬在後頭跟著白馬的腳步,安惠真看著丁輝人的背影,她總覺得現在的自己正追著輝人,想要追上她的腳步,想要了解她的一切,但最想要跟她……


或許吧!這就是她們的默契,所以安惠真懂得丁輝人的心思,丁輝人能體諒安惠真的一切行為,但為什麼這樣的默契卻無法用在感情上?

 

 

 

 

 

 

 

 

 

 

 

 

 

 

顆顆!越寫越多了,這下文章字數越來越高啦!

不會破之前甜心笨女僕的紀錄吧?五十章!字數231,434呢!

承諾過會在二十章內完成!但字數就真的不敢保證會多少.....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