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來個文章介紹好了!因為有些人不曉得這篇大意!

 還要祝賀HWASA新歌TWIT

尤其裡頭的焦點部分!讓我尖叫連連>////<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部分吧XD

 

 

 

 

 

 

文章介紹

 

 


我,安惠真,人在一家人人稱羨的大企業『星月』集團旗下擔任副總,看似輕鬆卻累得半死,誰叫這家大企業的老闆就是自己高中好友,誤入了虎口裡頭,悲慘。

工作就算了,連爸媽都要來插管自己未來!

我也才24歲而已,爸媽就已經替自己安排無數的相親對象,真搞不懂,24歲很老嗎?

參加了無數的相親對象,最後忍不住的昭告天下『安惠真喜歡的是女人』這句話,不只爸媽嚇傻了還讓各界男人都傻了眼,但喜歡女人不好嗎?

原本以為這樣就能停止相親這事,誰知爸媽竟然找來了有錢人家姑娘!?重點是那家人竟然同意與自己相親!?

這下好了,挑起自己的好奇心,只好勉強去會一下這有錢人家姑娘到底長怎樣?

 

 

-------------------------------------

 


我,丁輝人,自己認為長的平凡又普通的在一家餐廳擔任服務生,生活得很平凡又很單調。

卻在某一天,自己交往了幾個月的男友竟然欠下了一屁股債,重點是這男人竟然沒膽量承擔居然要我扛這債!?

這下好了,我要去哪裡賺這麼多錢還這筆債啊!害得我存了一些錢卻要養這沒用的男人,想要分手卻分不了手,這男人是多沒用啊!

幸虧,看見了網路上傳著招聘替身人手,只要流利的口才能力就能錄取,以為就是拍拍戲、當個替身這麼簡單,因為這樣我就接了這工作,但……誰知道竟然是替有錢人家女兒去相親!?重點是相親對象不是帥哥而是女人!?

這下好了,我該如何面對這女人啊!我可沒跟女人談過戀愛,這下該怎麼處理啊……?

 

 

 

 

 

 

 

 

 

-愛神閒聊-

 

 

後面還是會有楔子開頭!所以呢~先給大家知道要發的新文章在講什麼!

那依樣我會在三月份左右發文,這篇就是讓大家先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個文章的到來!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