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佈SooSun的文章,這篇也是以前寫的,很愛官配的這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合得來(在說Taeny嗎?)

呵呵~就發給大家看吧!我記得大家好像都被我騙了,以為是.....結果是.....

是什麼請自己看吧>A< 不能多說唷!!

 

 

 

 

 

 

 

 

 

 

唉~每天看著妳一直吃一直吃,怎麼都不胖呀!


看我,一直被妳餵,妳看啦!我的肚子都有肥肉了


妳這死傢伙,假如我多了一公斤,我就打死妳這個王八蛋

 


「秀英,妳現在幾公斤」她的死黨好友,權俞利


「46,怎」秀英還一直拼命的塞食物進嘴巴裡


「妳都不會變胖唷!一直維持同樣的身材」

 

對嗎!不像權俞利一樣,一直拼命的運動,身體一大半都是肌肉

 

「黑呀!怎樣,我厲害吧!」

 

厲害的頭啦!!我看妳是欠扁到爆,小心我拳頭會打在妳的身上

 

「順圭呀!妳幹嘛磨拳擦掌呀!」旁邊走來的是冰冷冷的冰山公主,潔西卡


「呀!!不要叫我本名,我討厭本名」我生氣的對西卡吶喊


「幹嘛那麼兇,難道.....」西卡用那奇怪的眼神看我


「難道什麼.....」我怕她看出我有個天大的秘密


「難道我長的太漂亮,所以妳想扁我」

 

呃.....我快昏倒過去了.....

 

「是,妳太漂亮所以我想扁妳」真是無言了


「哈哈~跟妳開個玩笑,別太認真嗎!」


「哪裡好笑」我擺在臭臉給西卡看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在忌妒秀英的身材,對不對」西卡果然看出我的秘密來了


「是.....忌妒她的身材,明明那麼笨的人,竟然有那麼完美的身材還有那樣的身高,不公平啦!!」


「乖乖,我知道妳忌妒她的身高還有身材,不過也不代表妳不忌妒她的人緣嗎!」


「沒錯.....沒錯.....等等,妳剛剛說什麼,什麼人緣」我好像中了西卡的陷阱


「原來~我們的小Sun喜歡崔秀英呀!!」西卡竟然套我的話


「呀!!!!潔西卡,妳竟然套我的話」我臉紅了


「 Sunny臉紅了,Sunny臉紅了」西卡大聲的往秀英方向講

 

秀英跟俞利不解的往這邊看

 


「她們兩個再幹嘛?」秀英不懂得看著我們兩個


「喂!我問妳唷!」俞利突然想到剛剛跟西卡的計畫


「問呀!」秀英一直拼命的吃餅乾


「妳喜不喜歡Sunny呀!」才剛講完,秀英就把嘴裡的餅乾吐在俞利臉上


「咳咳.....妳.....妳剛剛.....說.....什麼」秀英咳到講話都斷斷續續的


「我說妳喜不喜歡Sunny呀,還有.....崔秀英妳幹嘛那麼準吐在我臉上呀!」俞利生氣了


「妳說.....我.....喜不喜歡Sunny」秀英那一臉驚訝的表情,讓俞利以為自己會不會太直接了點


「怎,喜歡嗎!」俞利邊擦臉邊問


「我.....我.....才.....不.....喜歡她勒!」秀英結結巴巴的說,一定是有,不然幹嘛那麼慌張


「不喜歡唷!的確啦!Sunny她喜歡的可是太妍,她也不可能喜歡妳呀!」


「啥咪!!!!!喜歡那個矮子,拜託,那個矮子那麼色,又喜歡身材特好的人,Sunny的身材又沒有很好,而且討厭很色的人,Sunny竟然喜歡她,呵,會不會太扯啦!」秀英冷笑了一下


「幹嘛那麼兇,難道妳對太妍吃醋唷!因為她搶了你喜歡的人,哈哈~」我大笑了起來


「你去死啦!權俞利」秀英瞪我


「好兇唷~我好怕唷~西卡寶貝,救救我」俞利趁機的去找她家的人

 

切!!死權俞利,說什麼我對太妍吃醋,我胚


我會對那個矮子吃醋,我就.....我就.....我就幹嘛勒?


從遠處看著秀英的Sunny,嘟起嘴來


剛好從旁邊經過的太妍,搭上她的肩,手放在腰部,看向Sunny看的地方

 

「呵呵~幹嘛!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笨笨的樣子,在忌妒唷!」太妍微笑的說


「我忌妒什麼啦!」Sunny歪過頭去


「忌妒.....她笨的比妳還可愛」太妍戳戳Sunny的臉


「我最好忌妒她這個啦!妳快點放開我唷,不然我跟帕尼告狀」Sunny拿太妍家的『帕尼』來告狀


「不要,我不要再被她踢出房外了」太妍立即放開,而且臉上還裝一副要哭的樣子


「是吼~我記得沒錯的話,昨晚我打給帕尼的時候,我可聽到很大很大的呻吟聲耶!難道我聽錯了嗎?」Sunny賊笑的問著太妍


「是,妳沒有聽錯,好嗎!」太妍誠實的回答


「難怪帕尼今天會請病假,原來是某位讓帕尼操勞過度呀!」Sunny故意把『操勞過度』這四個字,講得很大聲


「那妳勒!喜歡秀英還死不承認呀!」太妍不甘示弱,回擊Sunny


「呀!!妳是要讓全校的人知道嗎!」Sunny打太妍的手臂


「是呀!」太妍對Sunny吐舌頭後,趕緊跑走


「呀!!!金太妍,妳不要給我跑,我等下打給帕尼,說妳欺負我」Sunny追太妍

 


兩個人追來追去的樣子,讓某個人以為她們倆在打情罵俏,心漏了一拍

 


上課的時候,坐在後面的Sunny看著前面拿著一包餅乾,拼命往嘴巴塞的秀英


突然靈機一動,把桌上的紙攤開,上面不知道寫什麼東西,嘴邊還微笑著


然後摺成紙飛機,往秀英那邊射去


剛好,射中秀英的後腦朝,讓秀英不爽的往後看


不料,原本秀英要把Sunny射過來的紙飛機給撕掉


剛好看見Sunny眉頭皺起,秀英就疑問的打開來看

 

下課後,秀英就往頂樓走


打開門來,看見Sunny站在圍欄前,看著眼前的景色


秀英把門關上後,順便鎖上門,不想有人打擾等等要說的事情


走進Sunny旁,一起觀看這美麗的景色


Sunny深呼吸來,好像打算好要幹嘛了

 

「秀英.....」Sunny開口說話,不過秀英打斷了

「Sunny,我可以先說嗎!」秀英也有話要說

「可以.....」Sunny不解,這個笨蛋竟然有話要跟我說

「Sunny,我.....我決定好要去日本留學了」秀英說得這句話,讓我腦子一片空白.....


啊.....秀英她要去日本留學了.....

 

「很.....很好呀!秀英,幹嘛講的那麼悲傷,這是一件好事呀!」我的心,好痛.....


「真的嗎!呼~太好了,我還以為妳會很難過呢!竟然那麼贊成我的話,我大概畢業就要走了」


「是嗎.....那恭喜妳了,呵呵.....」

 

妳為什麼還可以說得這麼開心


妳為什麼還不知道我的心


妳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

 


「那Sunny呀!!妳要跟我說什麼嗎?」秀英那天真無邪的樣子,我說不出口了


「我.....我原本想說要不要去吃個大餐,既然妳都快要去日本了,那不然邀大家一起去吃大餐吧!」


「那太好了,我最喜歡吃大餐了,順圭呀!我最喜歡妳了」


「崔秀英,我不是說過不要叫我本名嗎!」眼淚快要滴出來了.....


「太開心,而一時說太順了嗎!」


「真是的」我的視線怎麼那麼模糊


「妳幹嘛哭」秀英擦拭我的眼角


「啊!沒.....沒有啊,只是太開心而哭了出來」我摸了我的臉龐,真的有眼淚


「Sunny呀!」秀英突然抓住我的肩膀


「啊!幹嘛」


「等我.....兩年,我就會回來看妳了,好嗎!」


「.....嗯,一言為定喔!」我笑著的回她的話

 

那一次後,我的心痛死了.....


沒想到聽到秀英要出國留學,是一件那麼痛苦的事情


明明就在旁邊而已,卻覺得好遙遠好遙遠.....


明明搭個飛機就可以去看她,卻覺得我好像干擾到她的生活


明明可以打電話跟她聊天,卻覺得我會是她的困擾


呵呵.....我該怎麼辦.....秀英妳說.....我該怎麼辦.....

 

 

 

到了畢業的當天,當然愛硬撐的我,眼淚死都要撐住


可是.....我再次走到屋頂的時候,我的眼淚撐不住了


因為她.....就要離開了


在冷風的吹拂下,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


我的心痛得快要死了,身體快變成冰冷的屍體


卻後背多了一股溫暖,懷抱著我的身體


雖然知道是誰,可是.....卻不想回頭看她


怕會一直想念著她,愛著她.....


這會讓我的心更憔悴

 


「回答我的問題,可以嗎.....」後面的人悄悄的說


「.....嗯」緩緩的點頭


「妳喜歡我嗎!」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的那個人卻在緊張得在發抖


「.....喜歡」最後一天了,不說也不行了.....


「那我想跟妳在一起,而放棄去日本留學呢!」她.....再說什麼.....


「不行,妳怎麼可以放棄這個大好前途」我推開她,她跌在地板上,看著眼前的我


「可是.....我想跟妳在一起.....」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那麼痛苦又不捨的表情呢.....

 

不行,我不能讓秀英放棄留學事情,不行.....

 

「別鬧了,秀英,妳不該留在韓國陪我,妳不能.....」我停止的眼淚,又想流下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妳說」她坐在地板上,眼睜睜看著我的眼睛,問出答案


「因為我不值得妳愛,懂嗎!!」我想哭了.....


「不懂,我一點都不懂,我是個愛情笨蛋,我怎麼會懂呢!」秀英站起來,把我拉過去

 


雖然.....我也不明白愛情的道理,可是.....這個酸甜的滋味,這倒是第一次知道


最甜蜜的時刻,是在接吻的時候


最悲傷的時刻,是在分開的時候


可是.....這兩種混在一起時,是心痛的開始.....


當然.....我把秀英送走了,送到屬於她的地方,她的世界.....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想著我愛的人,這應該是我最後的答案吧!

 

 

 

「Sunny,今天妳就要離開了,對不對」老闆跟我說


「是的」最後一天工作,有點依依不捨


「好吧!那Sunny要快樂唷!」老闆還是一樣的說同一句話

 


自從秀英離開的那天,我就不打算上大學了


我出來工作後,到現在有兩年了


我決定要辭掉工作,用存來的錢買新的家具


老闆每一天我要下班時,她都跟我說要快樂


每次我都笑笑的點頭,這次我卻是哭著的點頭

 


「Sunny呀!妳的微笑不見囉!」老闆不喜歡看我哭,比較愛看我笑


「是」我擦掉眼淚,點頭


「那再見囉!!Sunny」老闆對我揮揮手


「再見,老闆」我擠出微笑揮手

 

我辭掉工作了,我要迎接我的新未來。。。

 

 

 

走去學校的屋頂,那時跟秀英愛來的屋頂,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了


看著每次都出現的景色,我會想起她的笑容


還有她逗我笑的蠢樣子,好好笑唷!


聽見門打開的聲音,我閉上我的眼睛


她走過來的腳步聲,越來越大聲


她抱住我,吻上我的唇


就像兩年前那樣,突然吻上我,讓我感到溫暖

 


「親愛的,我回來了」她.....就是我要迎接未來的人


「笨蛋,我都買好家具了,妳才回來,害我搬一堆家具累得半死,妳要怎麼賠償我」我張開眼睛,嘟起嘴跟她吵


「可是.....房子是我買的,裝潢是我佈置的,還有.....戒指也是我買的,怎樣都是我買比較多」她握住我的手


「不管,我就是要你賠償」我直視著前面,不看她


「要不.....晚上在賠償妳」我看見她嘴角的微笑,她一定是在打壞主意


「不行,還沒結婚登記,所以我不算是妳的人」我打斷她的壞主意


「親愛的老婆,我可沒那麼笨,我剛剛就去登記了」她親我的臉頰


「吼~這種事情妳就做很快,妳這個壞蛋,害我等妳等了兩年,等到都快瘋了,結果回來卻要我陪妳到天亮,妳以為我有那麼多體力唷!!」我打著她的胸口


「誰叫老婆的身材那麼好,我不想也很難」她在我耳朵旁吹氣著


「唔.....崔.....崔秀.....英,要.....要的話回.....家再說」我推開她,走向樓梯間


「老婆,等等我」秀英她跟上我的腳步

 

 


呵呵~這就是我跟她的未來,永遠不分開

 


這才是.....我最後的答案

 

 

 

 

 

 

 

 

 

如何?結局的驚喜吧!反轉耶~應該很傻眼吧>M<

假如寫個Taeny反轉怎樣?(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