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半夜更文,顯現自己是夜貓子了

 

 

 

 

 

 

 

 

第九章 太太

 

 


她們打打鬧鬧的回來病房了,一個臉上熊貓眼,一個臉上顯然還在生氣

 

「唉唷~好痛喔!金太妍,妳出手不會小力點嗎!」她朋友被她打了

「夠小力了,大小姐」

「切」

 

我還是窩在棉被裡,剛剛聽到她朋友說的話,我紅得不可開交


假如被她看到,不就知道我也喜歡她,不行不行


絕對不能被她看到,絕對不能被她看到

 

「妳還要窩在棉被裡,多久」

「.....」沒有回話

「喂,妳這樣會悶死的」

「.....」還是沒回話

「那我要走囉!」

「呀!妳敢走.....」我趕緊掀起棉被,拉住她

 

我反而被她擺了一道,她反過來親了我


還深入進去,挑撥我的舌頭


啊.....快、快不能.....不能呼吸了.....

 

「喂,金媽媽嗎!我跟妳說太妍她呀!在親著一位女生,而且已經上了她,還不負責任.....」聽到這件事的太妍,馬上衝過去要打她朋友

「呀!」太妍大叫了她一聲

「請~」她把電話遞出來

「權俞利妳.....」

「快接吧!不然妳回去要家法囉~」她朋友好開心的跟她說

「喂」太妍她還是拿起電話了

「太妍呀!妳快跟媽媽說,剛剛俞利說的是真的嗎!妳親著那位女生。還上了那位女生,而且不負責任,這是什麼回事,好好的給我解釋清楚」

「.....對啦!我親她也上過她,可是我並沒有不負責任,我有照顧她啊!」

「別說了,把她帶回來,我要親自看本人,看看我女兒的眼光如何」

「啥.....帶、帶她回家」太妍慌張了

「恭喜妳囉!要當金家太太囉!」她朋友跑過來跟我說

「.....」我完全是哭笑不得呀!什麼金家太太,我完全沒想到那裡呀!

「就是這樣,沒得商量,不帶回家的話,妳就給我負起所有責任」她媽媽生氣的掛斷電話

 

看著掛斷電話的太妍,無言的不知是好

 

「金太太,要見先生的家人,會不會緊張呀!」她朋友一直盯著我看

「妳在盯著她看,我就打給妳親愛的,說妳當我的面,爬牆」

「金先生,別生氣嗎!我怎麼敢動妳的金太太呢!」

「權俞利,妳再給我亂說,我等等真的讓妳躺在病床上」

「別動粗嗎!太太還在旁邊呢!」她真的是要把太妍氣翻了,就是了

「妳.....死定了」太妍真的出拳了

「給我住手,金太妍」我忍不住的站起來,拉住太妍的手

 

我站起的那一刻,我的下方好痛


我死都硬撐著,不讓這裡發生命案


差一點點就打上她朋友的臉,還好我拉住


她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卻覺得我怎麼那麼痛苦


她把我抱進浴室裡,叫她朋友把桌上的藥膏拿給她


鎖上浴室的門,把我放在她大腿上


手沾上藥膏,伸進我的裡面


痛得我都沒力撐住身體,直接躺在她懷裡


太妍她很自責,一直很無奈的看著我


我真的很對不起她,不該讓她受傷,還阻止我這個蠢蛋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妳.....

 

「對不起.....我對不起妳,不該讓妳阻止我的,不該忘記妳還受傷,不該.....」太妍她難過得一直對我說抱歉

「不該.....讓我照成那麼痛苦,那.....就別跟我說抱歉,用行動來代表妳的心」我緩緩的在她耳邊說話

「帕尼.....」

 

輕輕的吻上我,沒有他人的打擾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就這樣.....吻下去吧!

 

 

 

當我說我喜歡上的時候,就是愛情的到來


當我說我愛上妳的時候,就是愛情的開始


當我說我們永遠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愛情的.....永恆


說的對,我想我該承認我愛上太妍的事實


可是我不能承認,我要當太妍的另一半


因為還沒開始,就先永恆一輩子


這樣我也太不值得了吧!


我先玩個幾年後,在想想怎麼整整妳


哼~惹我的下場,可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了斷的


當然要.....處理處理一下囉!

 

 

 

想要我當妳的太太,可以


只是妳非得要把色的一面,給拋棄掉


我在考慮考慮看看


不然,我可會被妳給超死


金太妍,妳在不改的話,我就不理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