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H唷~不過沒有到真的H啦~

 

 

 

 

 

 

 

 

 

 

 

 

 

 

 

 

 

 

 

第十三章 我的新惡魔老闆

 

 

 

 

隔天快快樂樂的去上班,我就撞到了一個比我矮的女生


站起來跟她說對不起,沒仔細的看是誰,我就走掉了


我走進老闆辦公室裡,老闆坐在位子上看我


我把報告整理一番,給老闆看


結果老闆的手放在我的手背上,一般人都知道這是在吃豆腐


可是我並沒有怎樣,畢竟沒上床都可忍受


只是呢.....真不知道她哪時站在我後面

 

「這位鼎鼎大名的,怎麼可以吃自己助理的豆腐呢!更何況,她還是我的新助理呢!」金太妍.....她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這個金社長,別把話說這麼難聽嗎!什麼我吃助理的豆腐,我只是不小心就擺在她手上而已,金社長,別介意這種小事嗎!」老闆趕緊收起手來

「小事?這是小事的話,我就不會找你麻煩了」太妍又要發飆了

「是、是、是.....」老闆像隻小狗一樣,完全不敢對老虎大聲說話

 

老闆完全不敢抬起頭看著她,太妍的氣勢咄咄逼人,問題是.....我怎麼變成金太妍的助理了

 

「對了,金社長,我公司有那麼多助理,為什麼非得選我的助理不可,一定是有什麼理由才對吧!」

「理由?當然是我要把她給帶回去囉!」太妍瞪著我

「帶回去?難道金社長原本就認識我助理了嗎!」

「是呀!而且還比妳了解她」

「原來如此,難怪金社長指名要她」

「所以,她現在是我的助理了吧!那她明天就到我公司上班囉!」

「沒錯,金社長」

「好,那晚上的晚會,我會去」

「那真是太感謝金社長去參加晚會,祝妳晚上玩得愉快」

「那我要走了,她應該可以跟我一起走吧!」太妍搭上我的肩膀

「可以,請慢走,金社長」老闆對太妍鞠躬

「呵,那我先走了」金太妍詭異的牽著我的手

 

我還在狀況外中,為什麼太妍一來美國,我就變成她的助理了


這是.....什麼情況呀!還是我這是在作夢呢?

 

「妳別想在離開我了」太妍在我耳邊說

 

我突然有點嚇傻了,她這是在幹嘛.....對我宣誓嗎?


她把我帶出公司外,坐上她家的法拉利


她坐上駕駛座,發動引擎,開車走了


我越想越奇怪,為什麼她會知道我在哪家公司,說實在美國公司並不少


為什麼她會知道我在哪家公司,還是說.....又調查我的事


這隻壞惡魔,我到美國還不放過我,真是的.....


又氣又不想看到她的我,她突然開往一家公司地下室


停好車,我想打開門走下去,卻是鎖住的,打不開來


她邪惡的微笑,把我拉過去,只有0.1公分的距離,連對方的呼吸都感受的到


她又吻上了我,就像以前一樣,愛接吻的惡魔


手伸進我的上衣裡,我想我知道她要做什麼了


我推開她,抓緊自己的衣服,瞪著她


她痛苦的抓著胸口,我還以為我推太大力了


伸出手來,看她的傷勢如何,卻是被她騙了

 

「我的老婆,怎麼可以推開妳的老公呢!剛剛也是,為什麼撞到老公,只是跟我說聲對不起就走了,真是沒禮貌耶!好歹我可是金氏企業社長,妳這樣的對待我,我可是會心痛得」她說話時,很欠扁

「誰、誰是妳老婆,我們可沒有結婚,不要給我亂說」原來我剛剛撞到的人,就是金太妍呀!

「好吧!既然我的老婆不喜歡我,那我就去找一位美女跟我結婚」

「趕快去找吧!我不會阻止妳的」我手抱胸的不理會她

「騙妳的啦!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其他女生呢!更何況,我比較喜歡我老婆的身體」她那色模樣跑出來了

「妳這隻色惡魔,給我走開,還有我想問妳,我為什麼變成妳的助理了,妳快給我老實的說,不然等等就別說我太殘忍」

「是這樣的,我還沒決定要在哪設置新公司的時候,我爸媽就打電話給妳爸了,妳爸她說妳搬來美國後,一直沒什麼精神,也沒吃什麼飯,越來越瘦,妳爸爸她很心疼妳,還問妳有沒有什麼事情,妳卻沒說什麼,所以妳爸就跟我說,叫我來美國,照顧一下,每天都無精打采的帕尼小姐,妳爸告訴我妳再哪上班,然後我打電話跟她說我指定要妳當我助理,妳老闆答應啦,所以妳現在是我的助理,還順便呢!妳爸叫我問妳,什麼時候要結婚」她一臉笑瞇瞇的跟我說

 

原來爸爸他早就知道我的事情了.....

 

「我才不要跟妳結婚啦!!!!!!」我大聲的跟她說

「呀!妳的語氣怎麼還是沒變」她嗚住耳朵

「妳快開門,我要離開這裡,離開妳的身邊,我不想在看到妳了」我瞪著她

「不行,妳爸吩咐過,沒辦完事情,不准讓妳回家」她說完就把我的上衣脫掉,牛奶膚澤的身體就這樣的跑出來了

「呀!不行,不能對我這樣.....」我慌張的想推開她,可是她的力氣不像剛剛那樣,反而越來越大力

「哪樣,這樣嗎!」她的手指悄悄的跑到我的下方,伸進內褲裡,在外圍磨擦著

「啊啊.....不行.....啊.....金太妍.....不要」我的呻吟,完全控制不了

「一年五個月的時間,讓妳變的更敏感啦!」她還記得我離開到現在的時間,我還以為她忘了呢.....

「拜託.....不要.....」我快哭了

「好吧!不要就不要,不過呢!我想試試看俞利給我的玩意」她從後坐東翻西翻的找東西

 

不過她的手還在我那裡打轉著,不是說不要了,怎麼還在那裡玩弄我,這個騙子

 

「找到了,還沒拆封過呢!」她賊笑的拿出她所說的"玩意"

「太妍,不要.....唔啊.....啊.....好、好冰.....」她把那玩意拆開,把她塞進我的下方裡

「我看看說明書,上面寫說。。。有弱。中。強,假如只是想要那裡變的濕滑,按下弱,假如要好進入到裡面,按下中,假如要讓她直接高潮,按下強,哇賽!!!這個權俞利還真猛,竟然給我這個玩意」太妍有點吃驚

「太妍.....拜託妳,不要按.....拜託.....」我哭著拜託她

「可以,不過晚上的晚會妳要陪我出席,假如我只要一點點的不高興,我就按下去,所以.....我的老婆要加油囉!」她輕輕的點我的唇,我很無奈的答應她

 

我突然感到後悔了,竟然認識這麼邪惡的惡魔,還是我的上司我的.....老公


當然晚上的晚會我陪她去了,我裡面的東西一整天都沒拿出來,讓我哭笑不得


晚會到晚上12點才結束,現在才8點,離結束還有4個小時


好希望趕快結束喔!嗚嗚~時間走快點吧!


太妍看見我跟一位我以前國小同學說話,而且還是男生


她就不高興的伸進口袋按下弱,突然感受到那裡有震動感


我就知道這個金太妍一定在不爽了,我就趕緊跟我的國小同學說再見


不過還好我的呻吟聲沒有叫出來,不然等等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而且這個金太妍真過份,我都跟人家說再見了,還不關掉她


她看得很高興,因為我的愛液好像沿著大腿內側流下去,感到害羞


她走過來,故意在我耳旁說

 

「妳濕了呢!」她賊笑的告訴我

「是啊!這位愛吃醋的金社長」我又氣又羞的跟她說,不過有什麼辦法呢!誰叫她的個性是那麼邪惡

「知道就好,還好我只是按那麼輕的,假如我按下後面的話.....妳應該知道的」她說完就到處逛逛去

「這隻色惡魔.....」我生氣的走掉

 

離12點結束,還有1小時


快點,時間在快一點點,拜託~


很好,到了12點了,終於可以結束晚會了


我喘著氣的看著她,這個金太妍竟然把她改成中,真是.....變態


我原本以為她要幫我拿掉她,結果竟然不拿掉,還開往飯店去


這個死惡魔,看這個情況也知道她要幹什麼了


我又不能突然下車吧!更何況那裡還開著.....


開往飯店的門口,把車鑰匙給泊車小弟


扶著我走進去,因為我沒有力氣可以走了


拿了卡,往房間走去


我心裡只有突然想到俞利的事情,因為.....整了太妍,俞利被她的親愛的整,我被太妍整


嗚嗚~救命呀!俞利,拜託來救我~爸媽,拜託救我吧!


離房間越來越近,我的慾望也越來越高了,看來真的來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