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呀~嘻嘻,好甜蜜喔!我肯定這篇只有甜吧?因為還沒寫完,不確定喔!

 

 

 

 

 

 

 

 

 

 

 

 

 

 


第五章 新行程表

 

 

 

 

 

經過昨晚的敘述後,今天的主人臉色明顯不好


全部女僕都排排站好,連女僕管理長都站在女僕旁邊,連我也是


主人盯著女僕管理長,臉色險惡,我好害怕啊!

 

「妳」主人指著女僕管理長

「是,主人有什麼事情嗎!」一臉害怕的樣子,站在這裡的人誰不怕主人啊!

「我問妳,黃美英的行程表上,為什麼會有其他女僕要做的事情,我明明記得她的行程表上,並沒有這些,妳敢給我說謊,我就叫妳走人」一個字可說,兇

「是、是...這個行程表上的問題,是我的疏忽,我沒有注意到有錯誤,真的很抱歉,我馬上改回來」

「妳說改就可以改嗎!她工作了10年,我現在才知道她的工作份量這麼多,這10年來,她工作那麼辛苦,而我卻被埋在谷底,她也不知道行程表上的錯誤,結果白白受罪10年來的工作,妳告訴我,我要怎麼補償她這10年來的時間,這完全沒有休息的空檔時間,啊!」太妍完全生氣了,沒想到為了美英的行程表,而發火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抱歉有用嗎!妳太令我失望了」太妍嘆聲氣,接下去說「我決定了,我要黃美英她...做我的貼身女僕」

「什麼!!!」這句什麼,讓所有女僕包括女僕管理長也嚇到了,還有美英也是

「然後行程表就只有跟隨我,我說什麼就做什麼,就這樣,解散,黃美英跟我來」語畢,太妍就站起身來,走上樓去

還在恍惚的美英,完全處於在驚訝狀態下

「喂,快點去,免得等等挨罵」女僕管理長拍拍我,叫我趕緊跟去

「喔、喔...好」我回過神,趕緊跑上樓跟上主人腳步

 

突然聽見心破碎的聲音,往剛剛看去原來是其他女僕的心都碎了


心還痛哭,大喊,尖叫著,看來一句話就打擊到所有人的心,還真的會在現實中出現

 

 

 

走上樓去,突然從主人專用女僕變成為貼身女僕,美英完全都傻了


工作10年,沒聽說還會升等呢!這大概是頭一次見吧!


走進主人房間,完全沒有頭緒,因為還在驚訝狀態中


主人躺在床上,手指指示我過去


我乖乖的走了過去,站在床邊,嘴唇顫抖著的慢慢張開來問

 

「主人,有什麼事嗎?」心裡開始緊張了,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妳會做什麼事」太妍懶懶的回答

「啊?做什麼事?什麼意思啊!主人」什麼意思啊?

「妳聽不懂嗎?我說妳會做什麼事」越來越不耐煩了,這小傻瓜怎麼會聽不懂我的意思

「就打掃房間,倒垃圾,拔草,澆花,煮菜,還有...」還沒說完,某個不耐煩就插話了

「我說的是...」她從床上起來,把美英往床上拉去,撲上去「床上運動」壞壞的微笑,讓美英的耳根子紅了

什、什麼...床上運動!這個...那個...我...怎麼會啊!

「主人,妳、妳別跟我開玩笑了,這一點都不好笑耶!」我完全不敢動,主人她壓著我,我怕一動就惹主人生氣,她生氣起來很恐怖

「誰跟妳開玩笑,我從來不跟別人開玩笑的」主人幹嘛那麼認真,她真的要我陪她床上運動喔!不要啊~

「主人,我床上運動連一點都不會,可以不要在鬧我了,好嗎!我承受不起這種驚訝啊!」

「那很好,我還擔心妳會的很多,這樣我可要防範妳了」

「啊?」什麼意思?

「從今天起,妳搬過來跟我睡,避免妳會有床上運動,所以剛剛才會問妳的,妳可別想太多啊!」

「主人妳剛剛說我搬過來跟妳睡,是嗎?」我剛剛有沒有聽錯啊?

「是,還有一件事情,每天晚上要給我抱著睡覺,早上起床沒看到妳睡在我旁邊,妳就等著被我抽打」邪惡的眼神,使我的身體顫抖了起來

「不要啊!」我想哭了,為什麼要搬過來跟主人睡,可以不要嗎!嗚嗚~主人不要打我啊!我怕痛

「還有一點,本人我最近有點疲累,我有可能會倒頭就睡,假如聽到我說夢話,別驚訝,我是因為勞累而出現的症狀,還有...妳不准再給我不吃午餐和晚餐,妳再給我不吃,我就讓妳喝一天的水喝到飽,看妳還敢不敢不給我吃飯」

「主人」我有疑問了

「幹嘛,有意見是嗎!」

「為什麼妳突然會關心我,以前也不會這樣啊!為什麼?」傻瓜樣出現了

「呃...這個嘛...這個...」這小傻瓜怎麼會這樣問我,真是糟糕,我要怎麼說啊...真是的...

「這個...是哪個?」

「妳管我為什麼會關心我,反正妳已經是我的貼身女僕了,別管這麼多,就這樣」這樣她不會再問我了吧!

「喔...」傻傻的樣子,讓壓在她身上的主人,臉紅心跳中

 

這麼可愛幹嘛,真怕她出去誘拐一堆男人回來,我就打死她


不過這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她這樣子


只是這傢伙竟然傻成這樣,我真的沒辦法救她的腦袋了


在傻下去,我看以後真的會被她氣死,現在心臟就快要弱化了


唉~

 

 

 

「妳的手怎麼了?怎麼會有疤痕」看到她手上的疤痕,心好疼啊!

「喔!這個是在拔草的時候割到的,反正都被割到習慣了,也就沒管她了」她怎麼被割到還笑嘻嘻的

「要是受到感染怎麼辦,不行在怎樣都要擦藥」緊張的表情,讓美英感到問號

「主人,這只是割到而已,不礙事,倒是主人,妳額頭上一直冒冷汗,真的不要緊嗎?」

「啊?這個是...」糟糕,看到她受傷的手指,心就會開始緊張,就會冒冷汗

「難道主人妳發高燒了!這就不妙了,主人這樣的話,趕緊躺下,我去叫醫生來」呃...明明是我問她,怎麼現在反問我了

「不用了,我沒事,只是看到妳受傷,我緊張冒冷汗而已,沒事」

「為什麼要替我緊張?只不過割到一個疤痕,有必要這麼緊張到冒冷汗嗎?」

「呃...這個妳管我啊!誰說我不能冒冷汗,誰說我看到妳受傷就不能緊張,法律上有規定不能這樣嗎!嗯」現在是怎樣,怎麼我在為自己辯護呢

「沒有、沒有,法律上並沒有規定不能,只是我很好奇嘛!別生氣,我不問了,這樣可以了吧!主人」緊張主人生氣,不敢再繼續問下去了

「可以,不過...」主人抓起我的手,盯著傷口看「不准再給我拔草,不然妳就給我走得瞧」突然主人眼神銳利的盯著我的眼睛看

「好、好的,我不去拔草」緊張的美英,想抽出手來,一直被主人抓著手,心跳得越來越快

「嗯?」主人突然問號的往我大腿上看,害我害羞的遮住下方,以免春光外洩被主人看到

「主人幹嘛又盯著我看」

「大腿上的紅腫,又是怎麼搞出來的」很心疼的表情,顯現出來

「啊?這是我擦主人房間的窗戶玻璃時,一時沒踩穩椅子,就往後跌下來了,我想沒什麼大礙,所以就沒太注意她,沒想到竟然紅腫了」連美英都傻眼的看著大腿紅腫部位

「什麼叫竟然紅腫了,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幹嘛還要繼續沒事的擦窗呢!妳是白癡,還是跌倒撞壞腦啊!」太妍大聲的對美英吼

「對、對不起嗎!我又不知道會傷成這樣,一時沒注意嘛!對不起」美英有點嚇到了,沒想到主人竟然為了她的紅腫對自己吼

 

啊...我在幹嘛?我幹嘛沒事對她吼,而且是為了這從椅子上跌下來得紅腫吼她,我是白癡嗎?


我看我還比她白癡吧!竟然會這樣吼她,誰叫這個傻瓜都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搞了一大堆傷出來,我不生氣才有鬼


等等.....我幹嘛為了她生氣?唉呀!我到底在生氣什麼,看到她的傷心就忽然的心疼她,還想罵她這個小傻瓜,我該不會是氣瘋了吧?


不可能,不可能,我怎麼會對一個傻瓜氣瘋呢!我一定是因為她照顧我10年的時間,所以才覺得她腦袋都沒有長進的關係,才生氣的吧?


對,沒有錯,一定是這樣的,沒錯,所以別亂想了,金太妍


啊呀!看到她那水汪汪的眼睛,心又被她同情的心疼她了,黃美英,別在這樣看我了

 

「妳別給我哭,我只是因為妳太笨所以才罵妳,對妳是好,這樣妳以後就不會笨笨的還去做這麼危險的事情,知道沒,不准給我哭出來」最緊張的是太妍,因為她最不想看到美英哭了

「喔,我會記住教訓的,下次我就不會再犯了,對不起,主人」好可憐的樣子,低著頭道歉,太妍又心疼她了

「那下次不准再給我擦玻璃了」

「那我要做什麼?」把拔草去掉了,現在又把擦窗戶玻璃去掉了,那我還要做什麼啊?

「妳就乖乖的躺在我床上,給我靜靜的讓我抱,陪著我睡覺,早上沒看到妳人在我的視線內,我就罰妳一天睡地板」嗯...睡地板會不會太狠了,不過這樣說美英就不會離開我了吧?

「那我還是睡地板好了」小聲的回應,旁邊的主人聽得一清二楚

「什麼!妳真的要給我睡地板,我只是隨便開開個玩笑,妳當真啊!」主人傻眼了

「主人妳不是說妳從來不跟別人開玩笑的嗎!那我就去睡地板不就好了,何必霸佔主人的床」

「黃美英妳...」氣死了,這小傻瓜不是一般的傻,是超級傻得要命

「那主人我睡地板,妳睡床上,就這樣決定了」啥咪!怎麼換成妳來訂行程了

「誰理妳,妳給我睡床上,就這樣子,不可反駁」

「可是我會睡不著耶!主人」

「為什麼會睡不著,妳不是一樣睡床上嗎!只是換個床不會嚴重到會認床吧!」她會認床的話,那我看她明天會跑出熊貓眼唷!

「我沒有認床的問題」

「那就不用擔心睡不著,就這樣」鬆了一口氣,嚇死我了

「是因為主人抱著我睡覺,我會睡不著覺」

「我只是抱著妳,又沒有要對妳怎樣,妳幹嘛睡不著覺,還是說妳原本就很討厭我,所以就打算好睡地板啊!」想抱抱妳一起入睡,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不是的,主人,我是因為怕主人抱著我睡,會打擾主人一整晚被我吵醒,這樣我會很困擾到睡不著」我想抱妳睡一整晚都高興死了,還會睡不著覺

「就算妳吵醒我,我也還是能睡得好,反到是我害怕妳,被我的夢話嚇醒,那就不好了」

「可是...」想拒絕的美英,可是被主人阻止了

「不准可是,我是妳的主人,我說的話妳照辦,那等等把衣服拿過來,擺進我的衣櫥裡,就這樣」太妍說完,起身打開門,叫人拿藥膏來

 

無言的美英,還呆呆的坐在床上,直看著主人拿著藥膏來


把我大腿伸直,把女僕的裙子往上拉,粉紅小褲褲露出來了


主人看見我的粉紅小褲褲,嘴角稍微的上揚了一點


害得我趕緊遮住她,臉紅的低下頭,然後咬著下唇,害羞得不敢抬起頭了


主人賊笑了一下後,趕緊把藥膏塗在我的紅腫大腿上,輕柔的搓揉她


有點痛又有點癢的感覺,讓我不得緊咬著下唇,讓我的聲音吞回去


沒發現主人在看著我的我,主人把我下巴抬起,看著我通紅的臉蛋,舔了一下嘴唇後說

 

「在咬下去,妳嘴唇也要擦藥了」

「啊?」我放開下唇,驚訝一聲,而突然聲音淹沒了

 

四片唇辦貼緊著,讓我驚訝又傻眼的看著眼睛緊閉著的主人


溫熱通紅的臉蛋,柔軟的嘴唇,疼痛的大腿,三邊的感觸讓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為什麼大腿的疼痛突然不見了,而變成心噗通噗通的狂跳著的緊張感


主人這是第二次吻我了,為什麼要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