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短喔!!不像Taeny的都很長,原來我的遊戲卡是寫這麼短,又這麼多章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分好標題

改天來改成一章好囉!!!兩變一,呵呵呵呵呵~這樣看的多了吧~

 

 

 

 

 

 

 

 

 

 

 

 

 

第三章 怎麼會是妳!

 

 

 


她竟然手摸著我的胸部,我要把她的手移開的時候,看了一下她的手,很明顯的不是男人的手,反而更像是女人的手,移開她的手後,想看她的臉到底是誰,沒想到還沒抬起頭就有人先開口了

 

「妳的胸部很柔軟呢!」她說話語氣很明顯是很開心,我因為被她突然的話嚇了一跳,所以滾下床邊,我摸著自己的腰,好像是剛剛滾下來撞到的樣子,有劇烈的疼痛感,刺激我的神經讓我不小心叫了一聲

 

她走下床走到我旁邊看了我的傷勢後,我轉過頭看了她的臉,沒想到是她...我撞到她的人,還有去店裡買草莓蛋糕的那個人,她怎麼會在這裡,還有我也怎麼在這裡,我昨天明明記得在賭博那邊,後來走來了一個女生,過來就沒印象了,難道...她是那個女生,不會吧!她該不會是黑道的女兒吧!

 

我慢慢的退後想離她遠點,不過因為剛剛滾下來傷到腰,根本就沒辦法退後,她好像發現我要離她遠點的樣子,竟然把我給抬了起來,不過剛好摸到腰部,讓我又大叫了一聲,她把我放在床上,自己蹲了下來說

 

「妳幹麻叫那麼大聲,耳朵都快聾了」我好像叫太大聲了,她一直不停的用耳朵,誰叫她摸到我的腰了,就因為受不了痛才叫,這樣有錯嗎!

 

她站了起來打開門來對外面不知道說了什麼,過沒多久有人打開門來,她走過去拿了東西後,走到床上看著我微笑的說

 

「妳剛剛撞到哪裡」她把藥布給撕開來,等我說出撞到的位置,我慢慢的把手指著腰部的地方,她把我衣服給掀開來,我趕緊把衣服遮住,她很驚訝的看著我,然後點了一下我撞到的地方,我痛的叫了一下,我很憤怒的看著她,她竟然這樣的回答我

「誰叫妳不給我貼,很痛吧!活該」她臉上一個賊笑的看著我,看起來很像是虐待我的壞蛋一樣

 

我撇過頭去不想理她,她把我的手從衣服上移開,把我的衣服再次掀開,她看到我腰部的傷勢有點嚇到了,沒想到才撞到一下,竟然腰部紅腫了一大塊,她又打開門來不知道又要幹麻,她拿了冰敷帶放在我腰部上,因為很痛所以完全睜不開眼睛,她把冰敷帶拿開後,在我腰部上擦掉水然後貼上藥布,她才把我衣服拉下來,她打開門來把東西給了手下後,又關上門來看著我,我撐起身體來問著她

 

「為什麼...是妳」我很緊張的問著她,我怕得罪她不知有什麼下場,一定絕沒好事就對了

「為什麼是我?什麼意思呀!」她看起很呆的樣子,反問著我這個問題

「就是...妳是黑道老大的女兒的事情」我真的不敢太大聲對她說話,平常那個女王的氣勢,在她的面前瞬間不見了

「喔...原來妳是問這個呀!得確,很多人知道我是黑道老大的女兒,都很驚訝又很怕我,可是我根本就沒怎樣,幹麻那麼多人怕我呀?」她難道真的不知道,她爸爸有多恐怖嗎!還是她不管黑道的事情?看到她那很呆的樣子,我忍不住的笑了一下,她頭上帶著問號的看著我,還問著我

「很好笑嗎?」她皺著眉頭對著我說,我趕緊搖搖頭後,然後憋住笑看著她

「因為我看到妳的樣子,覺得...很好笑」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會怎樣,只是我實話實說的說了出來,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她,好像對我的話感到問號,看來我要對黑道的印象要改變了

「算了,妳要笑就笑吧,只能說妳的傷勢真的很嚴重,沒想到只是滾下去撞到一下,就傷成這樣,好好的女孩子傷成這樣可不行」她很貼心的跟我這樣說,不過她不也不是女孩子嗎?幹麻要講的像男朋友叮嚀女朋友的樣子,說到這裡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呢?

「對了,妳...叫什麼名子?」我這樣的問著她

「想知道別人名子之前,先自我介紹才對吧」她竟然這樣回答我,不過我想了想後也覺得有道理,反正沒有得罪她都接受

「我叫鄭秀妍,那妳呢?」我還是先自我介紹

「我叫權俞利,還有一件事情,我記得妳是不是讀XX高中」她這樣的問著我,我還滿驚訝的,因為她竟然知道我讀的高中,難道該不會要找我算帳吧!我腦子第一個想到的就這個,反正我都退學了,她知道也沒用,就跟她說實話也無所謂吧!

「是的...只不過我已經休學了」我跟她說實話後,她臉上呈現驚訝的表情,看起來是不能接受我休學的事實,不過我休學也不關她的事情,幹麻那麼驚訝的看著我,難道我在學校傳了什麼謠言嗎?

「妳該不會是那個學生會長吧!」她突然這樣問著我,我得確是學生會長,不過休學後,我就讓位了不知道是誰而已

「怎麼了嗎?」我也有疑問了,幹麻問我的事情

「難道妳不知道嗎?我就是那個接任妳的學生會長」她指著自己後,我現在才反應過來,什麼...她竟然是讀我學校的學生,而且還接任我的學生會長,事情來的太快還無法反應過來,一下是黑道老大的女兒,一個是接任我學生會長位子,這世界上怎麼那麼多巧合呀!

「那恭喜妳囉!接任我的學生會長位子」我這樣的恭喜她

「什麼恭喜我呀,我接任妳的位子真的是一大錯誤,沒想到一堆文件要處理,而且還要發表制度,快忙死我了」她竟然在抱怨學生會長的位子

「那幹麻要接任我的位子,妳是笨蛋嗎!」我的女王脾氣出來了,不過我突然有點後悔我的女王脾氣了,因為我面對的是黑道老大的女兒呢,現在心理正在打架中,真想把自己給打死啊!

「我還以為學生會長可以不用上課,所以就去接任這個位子,沒想到還真是有夠忙的」她沒有罵我就算了,竟然接任只是不想上課,真的很像黑道老大的女兒

「那不關我的事情,反正我都休學了,學生會長的事情妳自己慢慢處理」我打算要離開這裡,只是要站起來都有點困難,沒想到傷的那麼嚴重,我怎樣都站不起來,一直坐在床上起不來,她看到我要站起來,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然後嘆了一口氣說

「妳就在這裡好好的休息吧,反正妳妹妹也知道妳不回家的事情」她的表情很輕鬆的樣子,看起來是把我的事情處理好了

「什麼!我妹妹...妳怎麼會知道我妹妹」我很激動的對她說,因為怕她對秀晶什麼事情

「她剛剛打給妳的手機,我把她給接了起來,跟她說妳昏倒了,有可能不回家的事情,她馬上答應就掛啦!難道這樣有問題嗎?」她又一個問號看著我,不過還好不是要找秀晶麻煩,所以放心了許多,不過她竟然躺到我旁邊,然後叫我躺下,雖然我乖乖的躺下去了,可是我還是有點害怕,因為剛醒來的時候,她竟然摸著我的胸部,還跟我說我的胸部很柔軟,自己覺得好像上了賊床了...她突然抱著我,我嚇了一大跳

「妳的身上好香喔~」她在我耳朵旁對我這樣說,我想退後點,可是被她抱住無法動彈,她還把我拉近她懷裡,我們兩個人緊緊依靠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像變的很軟弱,很不想離開她的身體,好像被她束縛住的樣子,感覺上有人填補我的空虛一樣,那麼溫暖的抱著我,好想一輩子都這樣子,溫暖的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