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Ginger的小劇場,我並不是故意要寫Ginger這麼壞的,只不過小小的讓帕尼吃醋一下嘛~

誰叫某人最近太纏Ginger,冷落自家的老婆~ 

(也拍一下兩人的合照嘛~別只拍Ginger,我想看兩人甜蜜照片多一點)>/////<

 

有小小的搞笑,還有SooSun的閃光喔!!!

 

 

 

 

 

 

 

 

 

 

 

 

炎熱的夏天,大家都穿著很休閒的衣服,唯獨只有她不同.....

 

「帕尼啊!今天怎麼穿這麼多,不熱嗎?」勾起我的手,可愛的臉蛋突然蹦出來,嚇到了我

「啊.....原來是Sunny,嚇了我一跳」帕尼輕輕點了一下Sunny的額頭

「唉唷!帕尼啊,很痛ㄟ」Sunny秀秀自己的額頭

「不要突然沒事蹦出來嚇人啊」帕尼嘟起嘴來了

 

這麼可愛又忌妒的畫面,某人大大的吃醋了

 

馬上勾起一位比自己高出很多,留著瀏海,手上還拿著三明治,準備要咬下去的那一刻,就被拉走了

 

拉到她們兩位前面,把她推向Sunny身邊,搶過帕尼來,緊盯著Sunny,眼裡充滿著憤怒與忌妒,Sunny當然了她心裡想什麼,可是她才不會白白就這樣讓她搶走帕尼,兩個人竟然在路邊上公然的搶人,帕尼無奈的拍拍還在吃東西的女生,要她阻止一下這兩個人的行為舉止,否則少女時代的名聲就要毀了

 

聽從指示,她走向Sunny的後面,拉著Sunny的後領,拖走了Sunny

 

「崔秀英,妳在做什麼,沒看到我在搶人嘛」Sunny抓住抓她後領的手,怎麼拉都拉不開那隻有力的手

「帕尼指示,我遵從吩咐」秀英拉走Sunny進練習室裡,秀英才放開Sunny

「遵從什麼啦,妳可是我的人ㄟ,怎麼可以聽別人的指示呢!」Sunny撒嬌般的生氣,讓秀英不驚愣住了

「那我聽誰的指示?」秀英還是有顆呆呆的頭腦

「妳是呆瓜喔,當然聽我的指示啦,妳是不是跟權俞利混太久,所以頭腦也跟她一樣了」Sunny敲敲秀英的頭

「哪有,我最好是跟她一樣呆啦」秀英反抗,抓住敲自己頭的手

「哼,最好是,都是妳,害我沒有從金太妍手中搶走帕尼,可惡啊~」Sunny氣得跺腳一下,讓秀英開始感到忌妒

「搶帕尼很好玩喔!」秀英把Sunny拉進自己,讓Sunny大吃一驚

「是啊.....能搶到帕尼就.....嗚嗚.....」話未說完,就在練習室的門口,大喇喇的親了起來

 

在練習室門口放閃光,是很不道德的行為,小孩子勿看

 

秀英拖走Sunny後,太妍把帕尼給牽走了,往休息室裡走,一把帕尼丟去沙發上,帕尼不經皺起眉頭,好像是撞到傷口般的疼痛,太妍並沒有看見帕尼臉上的表情,把門直接鎖上,馬上雙手貼上沙發上,困住帕尼防止她逃走,眼神盯著帕尼不放,讓帕尼害羞的迴避太妍的眼神

 

「她為什麼要勾著妳的手」吃醋的太妍,不開心的問帕尼

「就.....普通的勾手,哪來的為什麼」帕尼怕怕吃起醋來的太妍

「嗯?妳今天怎麼穿長袖,平常的短袖呢?」太妍現在才覺得奇怪,平常最害怕熱的帕尼,今天怎麼不是穿短袖而是長袖呢?

「啊.....拿去洗了.....」撒謊,眼神會漂浮不定的帕尼,一下就被太妍看清了

「怎麼可能,10多件都拿去洗啦,妳這麼會穿喔?還是妳10件都沒洗過,嗯~」太妍不相信這小美人的話

「不要問,好不好」帕尼撒嬌的在太妍身上磨搓

「不好,黃帕尼,妳隱瞞我什麼事情」太妍抓著帕尼的雙手,一把扣住在身後,強烈的熾熱眼神盯著帕尼,讓帕尼不知所措

「沒有」帕尼什麼都不說,讓太妍不經過帕尼的同意,直接脫下她身上的長袖

 

長袖下的肌膚,很明顯看見一道又一道的抓痕,讓太妍吃驚的看著這些抓痕,疑惑的往帕尼臉上看去

 

「怎麼會有抓痕?」太妍不解的問

「我、我不小心被自己的指甲刮到的,沒事的啊!呵呵.....」用傻笑帶過話題,可是太妍那固執的個性,就是要逼問出事實來

「別騙我,妳就算在怎麼不小心,也不可能會用成這樣,快說,誰用的」太妍看著這一道又一到的抓痕,心好疼.....

「真的是我不小心刮到的啦.....」帕尼不肯說出實情

「真的嗎?」太妍雖然不相信,可是看見這眼前的小女人,都不肯出說實情,那她也不想逼迫她說

「真的,DaeDae,相信我嘛!」帕尼傻呼呼的笑著,她還不清楚太妍的心有多疼

「嗯.....好吧!我相信妳,不過那麼多抓痕,總該擦藥吧!」太妍細心的起身去拿繃帶與藥膏

「一點抓痕而已,不用擦藥啦!」帕尼不想多勞太妍費心

「給我乖乖的擦藥,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抓痕的地方,非常的痛」太妍把東西拿了過來,替帕尼擦藥

「啊、啊、啊.....好痛啊-DaeDae,擦、擦輕點啦!」帕尼痛的大呼小叫的

「妳看,妳都叫成這樣了,還不用擦藥,妳就是這麼頑固,死都不說妳很痛,再逞強啊!」太妍小小的罵了帕尼一頓,帕尼不開心嘟起嘴來

「我就是不想麻煩妳嘛!」帕尼小小聲的說,反而太妍聽了一清二楚

「妳這個笨蛋,就算妳沒受傷,我還是會關心妳啊!這不是麻不麻煩的原因,而是我喜歡的人,要好好照顧自己,聽懂沒」太妍纏上繃帶後,直視著那張發紅的臉蛋看

「不要在這時候對我告白,好不好」帕尼臉紅的閃避太妍的眼睛

「我喜歡妳,我一直一直喜歡妳,所以要好好照顧身體,懂嗎?」太妍牽起那修長的小手,把帕尼往自己身上靠去,抱在自己懷裡

「懂,我的DaeDae」帕尼回抱太妍

 

兩人在休息室裡面閃恩愛,都不曉得外面聚集了一堆人觀看嗎?

 

「呵呵,她們真恩愛啊!」孝淵偷笑著

「好好喔!西卡姐姐,我也要抱抱」允兒羨慕裡面的人,她也想要抱抱

「不准,這裡太多人了,等沒人在說」西卡拒絕允兒的抱抱,馬上離開這裡,因為她不想在看這麼閃的畫面了

「嗚~西卡姐姐,別走麻!」允兒看見西卡走掉,馬上衝去找西卡

「兩個人在休息室裡面,除了抱抱之外,還會不會有後續啊,嘿嘿~」秀英的思想只想著18禁的畫面

「呀!妳這個色胚,我不理妳了,哼~」Sunny聽到很生氣的掉頭走人,不給秀英有任何解釋的機會

「啊!S、Sunny呀!等我一下,我解釋給妳聽,我只是.....」秀英趕緊追上她的愛人,趕快去解釋事情,以免誤會

「姐姐們,怎麼可以這麼大方的談情說愛啊!」徐玄看不下去,馬上回練習室去,不繼續看這麼閃的畫面

「真是的,她們兩個人在一起多久啦!連小狗都一起養,我看以後會不會一起養小孩呀!」俞利跟孝淵還在偷看休息室裡面的人

「說到小狗,昨天帕尼與Ginger玩的時候,帕尼她不小心被Ginger的爪子給抓到」孝淵早知道事實了,因為在宿舍裡都就只有她,帕尼和太妍而已,昨天太妍出去了一下,拜託帕尼照顧時,被Ginger的爪子抓到,所以就有一道又一道的抓痕

「疑?所以說帕尼身上的抓痕,是她們養的小狗Ginger抓的?」俞利有點吃驚

「對啊!不然會是什麼?」孝淵往俞利看去

「我還以為是昨晚太妍太激烈所以把帕尼抓成那樣的.....」休息室的隔音設備很好,所以聽不到裡面的聲音,所以俞利以為是太妍抓出來的

 

孝淵無言的盯著俞利看,兩人無話可說的退下這裡,回練習室裡去練習,然而她們兩個人也從休息室裡面出來,去練習室練習去了,而發現全部人都在看她們兩個,她們不懂的互看對方,只知道有一些人在偷笑著,而有兩個人無言的看著帕尼,然後一個人很認真的在練習,根本不知道姐姐們在笑什麼

 

練習結束後,帕尼、太妍和孝淵回宿舍,其餘的回自己家中,回到宿舍的她們,回到各自房間後,太妍房間內的Ginger看到主人回來,尾巴不停的搖擺,然後趴在地板的毛毯上,翻滾來翻滾去,就是要太妍陪牠玩,只是太妍很累,她想先休息,所以又把Ginger丟給了帕尼,讓Ginger很失望的看著她另一個主人

 

帕尼她看見太妍把Ginger在丟給她後,她心裡有點無奈,昨天才被Ginger的爪子抓成那樣,現在又要照顧她,唉~太妍知道後,我真不知道Ginger會變成怎樣,不過這是當初兩人決定要養的,那就只能忍耐的照顧Ginger吧!

 

「Ginger,來,抱抱」帕尼叫Ginger過來

 

Ginger乖乖的過去帕尼身邊,帕尼把Ginger抱起放在大腿上,梳著她的柔軟黑毛,牠今天特別乖,都沒有亂動之類的,帕尼很放心的照顧Ginger,只是身上的傷口還是很疼,昨天被抓的那些抓痕,還有點紅,假如被DaeDae知道是Ginger抓的話,她會很生氣吧!還是不要讓DaeDae知道好了

 

帕尼坐在床上,一隻手梳著Ginger的黑毛,一隻手拿著手機,看著她與太妍的照片,忍不住的偷笑著,她想著那段還沒有Ginger的時候,太妍每天都會往自己房間跑,一下說她睡不著覺,要抱著我睡才行的壞毛病,不然就是想索取我的吻,才能滿足她內心的需求

 

一開始,真的覺得她太黏我了,每天不是叫我去房間睡,就是她跑來我房間睡,她還說她有失眠症,不抱我身體就睡不著覺的症狀,我一開始聽到時,不停的反抗她,晚上不去她房間睡,也把自己房間鎖起來不給她進來睡,然而隨著時間的關係,好像換自己也有失眠症了一樣,沒有太妍的懷抱,自己開始變的睡不著了,還會在清晨的時候,反覆的清醒過來

 

可是現在呢?她自從養了Ginger這隻小黑貴賓後,都不跑來要我跟她睡覺,或者是叫我去跟她睡,有時候還三更半夜不睡覺,就只是為了要跟Ginger玩而已,根本就是把我給忘了,明明當初是她叫我陪她去看狗狗的,沒有想到說會要養一隻小黑貴賓,現在養了後,我有點後悔了,她現在只把Ginger當成寶,把我給拋棄了,真過份

 

帕尼顧著想她的事情,並沒有發現到Ginger一直在掙扎著,等帕尼看見Ginger掙扎時,Ginger的牙齒齒痕已經刻在帕尼的小手上

 

「啊!」帕尼被Ginger咬了一下,疼痛的大叫

「汪汪汪汪~」Ginger對著門口大叫,然後搖著尾巴小跑跑過去

「等等,Ginger.....」想要阻止Ginger亂跑,準備起身去抱Ginger時,才發現有人站在門口前

 

太妍想說把Ginger丟給帕尼照顧好像不是很好,因為最近都沒有跟帕尼一起睡覺,又把自己剛養的Ginger丟給帕尼照顧,感覺上自己都沒有照顧到帕尼,然後自己又開始失眠了,沒有帕尼的懷抱,感覺上就是少了些什麼,雖然最近因為有Ginger的關係,所以我都在房間裡跟Ginger玩,然後一起睡覺,可是就是沒有抱著帕尼那樣,睡得很安穩,想說今天要不要把Ginger獨自放在房間裡,讓牠自己睡,然後自己去跟帕尼睡

 

原本是這樣打算,所以跑來帕尼房間,想帶回Ginger讓牠回房間,沒想到一開門,就看見Ginger咬了帕尼,讓太妍不經想到帕尼身上的抓痕,是否與Ginger有關呢?

 

Ginger在太妍的腳邊打轉,搖著尾巴,對太妍吐著舌頭,很高興看見自己的主人,所以不停的在太妍腳邊撒嬌

 

「太妍,妳什麼時候來的?」太妍站在這裡多久了?難不成看到我被Ginger咬的畫面嗎?

「就在妳被Ginger咬的時候,進來的」太妍果真看到了

「呃.....太妍啊,Ginger牠只是在跟我玩,所以才不小心咬到我的,沒事的,呵呵.....」傻笑這次沒用,因為太妍真的生氣了

「沒事?真的沒事妳的手就不會流血了」聽太妍這一講,馬上看向自己的手指,還真的流血了

「沒事的,只不過是Ginger咬大力了點,沒事、沒事.....」不可能沒事,因為帕尼開始感覺到痛了

「妳給我去醫院打針」太妍把帕尼從床上拉起,要帶帕尼去看醫生

「不要,我怕打針」帕尼怕死打針了,她才不要去醫院

「要去,不然妳會感染到細菌的」太妍拖著帕尼去醫院,然後把Ginger丟在房間內,不准出來

 

去了一趟醫院,然後順便把身上的那些抓痕一起檢查,手上咬的傷口確定要打破傷風,然後身上那些抓痕擦個藥,處理一下清潔問題,就可以了,帕尼怕打針,她堅決不要打針,可是太妍才不會這麼輕易答應她不打針,她抓著帕尼的另一隻沒受傷的手,要她別去看針筒,叫帕尼直盯著她看就好了,帕尼害羞的直盯著太妍看,太妍露出大大的微笑給帕尼看

 

打完針了,帕尼還是會怕怕的,都已經打完針了,心裡的恐懼還是在,太妍聽了醫生的吩咐,要帕尼手指的傷口別碰水,然後身上的傷口要每天換藥,還要清潔問題清理好,否則會感染到細菌,太妍知道後,她與帕尼一起回宿舍

 

回宿舍後,把帕尼送回房間,然後把床鋪好,讓帕尼躺著休息,自己則坐在一旁,輕握著沒有受傷的小手,緩緩的開口

 

「為什麼不告訴我,就是Ginger抓的」太妍想起帕尼身上那一道又一道被抓的痕跡,還有一點紅腫,心就很疼

「因為我不想讓妳擔心啊!」帕尼每次都讓太妍擔心,她不想讓太妍擔心了嘛

「傻瓜,都傷成這樣了,我怎麼可能不擔心,更何況,妳是我女友耶!我擔心妳是正常的」

「可是我怕妳打Ginger」

「問題是牠咬我女友耶!打牠也是正常的,不然牠下次還會在咬妳的」太妍摸摸那粉嫩的臉蛋

「不可以打牠啦!牠這樣很可憐耶.....」帕尼最心疼寵物了

「真是的,牠咬了妳,妳卻叫我不能打牠,妳要我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方法」太妍嘆氣,真不了解自己女友的心思怎麼想

「呃.....教導牠,要牠不亂咬人」帕尼傻瓜一個

「狗聽的懂我說的話嗎?」狗聽的懂,我就不用這麼麻煩教了

「啊,對吼.....」帕尼真的是傻瓜,她想的辦法根本就沒有效

「那不然這樣好了,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妳覺得這樣如何」

「什麼辦法?」

「把Ginger自己留在房間內,讓牠一星期不出房外,這樣可以讓牠面壁思過了吧!」

「還是DaeDae聰明,這個辦法很好」帕尼拍手叫好

「那現在我要做我該做的事情」太妍壞笑的不給帕尼思考機會,狠狠吻上她的香唇,奪取她的味道

 

多久沒吻了?不然怎麼突然很貪念對方的吻,一直想吻下去,不想停呢?想想也只不過一星期而已,就這麼想念對方,看來兩個人愛的很深

 

說到這裡,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沒關好門,門開了一個小縫,還讓某個東西鑽了進來

 

「汪汪汪~」Ginger的叫聲,讓兩人從深吻清醒過來,太妍往門口看去

 

只看見一團黑的Ginger鑽進門內,跑到太妍身邊圍繞著,尾巴翹高高,不停的搖擺著,等著太妍陪牠玩

 

「你打擾到我們了」太妍推開Ginger,有點不開心的看著牠

「喂」帕尼輕拍太妍的手臂

「汪~」Ginger聽不懂太妍說的話,只以為太妍在跟牠玩,所以更靠近太妍,吐著舌頭,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太妍

「你這樣看著我也沒用,你已經打擾到我們親熱了」太妍想把Ginger帶回房間,好好鎖在房間不給牠出來

「什麼親熱啊!我們明明就沒幹嘛.....」帕尼更用力點打太妍手臂

「這樣不算親熱嗎?」太妍在吻上帕尼的嘴唇,還輕舔了帕尼的嘴唇,偷咬一口,賊笑的舔舔嘴唇上的味道

「汪汪汪汪~」Ginger看見太妍吻帕尼,牠吐出舌頭,牠也要親親

「不准,你做錯事情所以不能親,平常太寵你了,所以不給你親」太妍一副生氣的樣子,教訓著Ginger

「唉唷,妳就親牠嘛!」帕尼推推太妍

「要我親牠?就等我親完妳在說」太妍可不想先親這壞狗狗,誰叫牠咬了她的女友

「喂,那Ginger怎麼辦?牠總不能一直待在這裡吧!」帕尼意思說她不想要有電燈泡在打擾她們親親

「沒問題,我來處理」太妍很快的抱起Ginger,馬上衝出門外,不過不是回自己房間,而是去另一個房間

「太妍?怎麼啦!抱著Ginger幹嘛」孝淵坐在床上,看著手機裡面的訊息,然而看見太妍進門來,很疑問的看著她

「幫我照顧牠一下」把Ginger丟給孝淵,然後跑回房間去,溫存去

「真是的,她又把Ginger丟給我,到底有沒有心要養狗啊!還是說養女友比較有心啊!」孝淵生氣的又照顧Ginger

 

然而房間內只剩下她們兩個人,沒有其他人打擾,所以晚上睡的特別安穩

 

太妍也滿足了,因為一次把一星期的份都要回來,看著帕尼那熟睡的模樣,心裡偷偷的笑著,她不敢再冷落帕尼了,因為她太疼帕尼了,比起跟Ginger玩,她比較喜歡跟帕尼溫存,還有那每次都看不膩的小屁屁,真的有夠俏,她好愛俏屁股,忍不住的偷摸小屁屁一下,偷吃帕尼豆腐

 

然而溫存過頭了,她們忘記了宿舍還有一個人與一隻狗在

 

「她們兩個人的聲音可以在大聲點啊,讓全棟的人都知道她們在幹嘛」孝淵生氣的拿耳機塞住耳朵,連同狗狗也給她塞耳塞,因為聲音太刺耳了

 

結果隔天,孝淵完全沒睡好,然後帕尼除了身上的抓痕痛,還有手指被咬的也痛之外,剩下就是某人的傑作,害的她非得躺在床上渡過一天,誰叫某人這麼悶騷,一次把一星期的份給要了回來,害得自己無法下床,連動都沒辦法動

 

太妍她卻睡的很好,滿足了不少,臉上一直帶著笑容,誰叫她太悶騷了,一星期對她來說,太久了,所以.....辛苦帕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