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甜心笨女僕」的各位,請耐心稍等我一下,馬上來去寫文

不過有事情想問大家:

假如我要寫Taeny+SooSun的話,占多數一定寫Taeny比較多,這樣沒關係嗎?

還是單寫一篇Taeny的,然後再寫一篇SooSun的?只是這樣會寫的比較慢,所以會發很慢喔!

因為本人早上都在上班,有時候早點回家就寫文,有時候晚點回家就懶的躺在床上睡覺去了,所以請各位大大想好,回覆我

 

 

 

 

 

 

 

 

 

 

 

 

 

 

 

第二十一章 海邊旅行

 


秀晶回來沒多久後,我們也畢業旅行了,依照太妍想去海邊的約定,我們也真的去海邊了,不過呢!不知道太妍有沒有實現她的約定,美英她穿著比基尼呢?我想...應該是會穿比基尼的,因為太妍她太強勢了,美英絕對鬥不過太妍的,不過...美英現在那個來,可以穿比基尼嗎?

 

「美英,妳等等要穿什麼」太妍開始問了

「我?去海邊嗎?」

「嗯」

「嗯...穿泳衣吧!」美英想完後,回答了問題

「呃...美英呀,妳有沒有想過要穿比較清涼一點的呢!」太妍我知道妳心裡想什麼,可別忘了美英她那個來

「清涼一點?比如什麼」美英果然傻傻的,這一點完全沒變

「比如說...比基尼呀!」太妍妳還真敢說

「比基尼?這個的確滿清涼的,不過我不能穿」

「為什麼」

「我那個來,我穿了會不舒服」

「那就塞衛生棉條吧!」

「啊~不要啦!」

「為什麼」

「我不會塞...」

「那我幫妳塞」

「呀!妳這個色胚一個」美英打了太妍童顏臉蛋

「反正我們都那個過了...」

「好啦、好啦!我塞就是了,別把我們丟臉的事情說出來」美英瞬間投降

「呵呵~果然是我的美英,很聽我的話」太妍呀,美英是怕妳啦!不是很聽妳的話,請別自作多情啊!

「那秀妍妳也要穿比基尼嗎?」俞利問我這個問題

「我...」無言中

「我還滿想看秀妍穿比基尼的樣子呢!」俞利竊笑中

「妳這個腦子裡,裝了什麼東西呀,整天只想著這種事情」

「怎樣,我老早就說我想看啦,妳還答應我呢?所以...妳一定要穿喔」

「好啦,我當然不會反悔跟妳約定的事情,只是...我沒比基尼」

「哈哈,不用擔心我有」俞利拿出比基尼來

「唉,這種事情妳特別有勁」

「呵呵,我可以看到秀妍穿比基尼的樣子了」

「是、是、是,我敗給妳了」我又敗給俞利第二次了

「我就說只有我可以統治女王的嗎!」俞利妳會不會太過興奮呀!

 

我們終於到了海邊了,呼,好清涼的風吹過來,還有海浪的聲音,嗯~好舒服的感覺,不過呢,要先去飯店放行李才行,不然行李不見就完蛋了,我們學校的三年級同學都到了飯店後,拿了自己房間的房卡,就往自己的房間衝去,哇,房間的設備好豪華喔,不過呢...我們旁邊怎麼又是太妍跟美英的房間,真是有離奇事件了,竟然又住在同一樓,這一定是俞利排的,絕對是她排的,我放好行李後,就想往海邊衝去,不過俞利把我擋下來,用詭異的笑容看我

 

「拿去」把比基尼丟給我

「現在穿?」

「嗯」

「那...妳轉過去」

「喔」俞利乖乖的轉過去,我趕緊換上比基尼

「我...換好了」她轉過來看我,我害羞低下頭

「好...好看喔」她怎麼說話一直顫抖?我抬頭看她,哇賽,整個臉都變紅了,而且還傻住了

「真的?很好看」我在問她

「嗯」她害羞的低下頭了

「妳幹麻那麼害羞」她不是想看我穿比基尼,幹麻還害羞

「不是啦...我完全都不知道...妳身材那麼好」她害羞的不敢看著我說

「噗」我笑了一下

「笑什麼啦」她大聲的對我說

「沒有...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妳,有點想笑」

「好啦,快...快點把外套穿上,不然...等等妳會感冒」她把外套丟在我手上

「喔」

「快點啦」

「好啦,別催我嗎」我穿上外套,拉上拉鍊

「穿上這件短褲」她又丟一件短褲給我

「幹麻」

「穿上啦,不然...妳要穿成這樣出去唷」

「妳很煩耶」

「怎樣」

「我穿上可以了吧」我又穿上短褲

「嗯,這樣就OK了」她看了很滿意

「妳呢?妳不換嗎?」

「我早就穿在裡面了」

「比基尼」

「才不是呢,普通泳衣」

「吼,叫我穿比基尼,妳竟然穿普通泳衣,不公平」

「怎樣,妳管的著我」她對我吐舌頭後,就打開房門走出去了

「喂,不等妳的女友的唷」我追上她

「快點呀,不然我等等先去唷」

「等等我啦」

 

好炎熱的太陽唷,明明才幾月份而已,就這麼熱了,哇嗚,我該擦防曬乳了,俞利很快的拿出防曬乳,叫我躺下她要幫我擦,我就乖乖的躺下,讓她幫我擦,過沒多久,太妍跟美英過來了,我跟俞利很疑問的看著他們,怎麼搞那麼久才出來,不是換個衣服嗎?怎麼換那麼久,想了想之後,才想起那件事情來,我和俞利終於懂了為什麼那麼久了,我們擦完後,我脫掉外套和短褲,全部的人都往我這裡看,俞利也不例外

 

「哇,秀妍的身材好好喔」美英看到都驚嘆了

「哪有,明明就美英的比較好」太妍在吃醋了

「呵呵,太妍吃醋的樣子,好好笑喔」

「明明就是嗎,美英的身材比較好」

「唉唷,秀妍的比較好」

「美英的比較好」

「秀妍的比較好」

「她們兩個到底在吵什麼啊」我跟俞利都很傻眼,附近的人也很傻眼

「走吧,我們去游泳」俞利牽我的手,走進海裡

 

說實話...我不會游泳...我只有用泳圈在海上玩而已,游泳根本就不會,我很害怕我等等會不會溺水,雖然說俞利在我身邊,可是我還是怕溺水呢,而且在那麼多人面前溺水,可是一件丟臉的事情,而且我也高三了,我可不想上報紙呢!

 

「秀妍妳不游泳嗎?」俞利看著我呆呆的樣子,感到問號

「俞利,事實上...我不會游泳」我說了實話,她會是什麼反應,很驚訝?傻住?還是笑我呢?到底是什麼反應

「喔...」嗯,好冷淡喔!

「什麼,就這樣?」我還滿驚訝的

「不然呢?我要說什麼嗎?」

「不是啊,我以為妳會很驚訝我怎麼不會游泳之類的...」

「因為...有人也不會游泳呀」俞利指向我後面,我問號的往後轉去看

「啊...太妍我不會游泳啦」

「美英,抓住我的手」

「喔」美英抓太妍的手

「這樣就不怕溺水啦」

「呵呵,我現在才知道太妍也有細心的一面呢」

「當然啊,我可是誰的老公呀」

「是,我黃美英的老公」

「對嗎」

 

對吼,我熊熊忘記美英也不會游泳的說,算了,不會游泳也不是多大的事,不會就不會麻,大不了被笑而已,不過...雖然說太陽很閃是沒錯,不過後面那兩個人更閃,我還好有帶墨鏡,不然我看不見陽光囉!

 

 


這麼快就過了一天了,啊,好累啊,看到床我就想趴上去睡覺了,不過全身都是海水味,要先沖洗過才可以睡覺,不過我已經懶得起來洗澡了,俞利趴在我旁邊,抱著我在我耳旁說

 

「要先洗澡完,才可以睡喔」

「可是...我很累想睡了」我軟趴趴的說

「不行,一定要先洗澡後,才可以睡覺」

「那...幫我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來

「啊...妳剛剛說什麼」

「我說...幫我洗」我好像神智不清了,竟然說出這種話

「妳確定?」

「嗯」

「那好吧,這妳說的喔」

「嗯」我好像把自己交給俞利了,竟然說出那樣的話來

 

俞利細心的走進浴室放熱水,試探一下水溫後,走回來把我抱起來,再走進浴室裡,先把我放在洗手檯上,然後把熱水關掉,她解開我的外套後,裡面穿著剛剛俞利給我的比基尼,俞利她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臉紅心跳,猶豫了該不該脫下,可是不脫下就不能洗了,很猶豫的煩惱到底要不要脫,我好像感到房間的冷氣太冷,突然醒了過來,看到眼前那個笨蛋,不知道在幹什麼,臉超紅的背對我,我突然想起剛剛說要她幫我洗的事情來,該不會因為這樣她才臉紅吧,平常不是說要想跟我那個,現在怎麼變成膽小鬼了,我慢慢的下洗手檯,然後抱住她,她是乎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嗯...妳醒啦」

「嗯...」

「那...妳就自己洗吧」她想離開這裡

「不要...妳陪我洗」我緊緊抱住她

「秀妍...」

「妳平常不都想跟我那個,為什麼今天變成膽小鬼一樣,連個衣服妳都不敢脫」

「我...」

「就只是叫妳幫我洗個澡,有那麼困難嗎?」

「...」

「還是說...妳不在乎我了」

「沒有,我是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事實上說想跟妳那個,可是我...根本就不敢對妳下手」

「就因為這樣」

「嗯...」

「噗,哈」我笑了一下

「妳笑什麼」

「我笑妳這個笨蛋,不會還要裝」

「誰叫泰妍她們都...」俞利還沒說完,我就吻上她的唇

「我不管泰妍她們怎樣,我只想跟妳怎樣」

「秀妍...」俞利好像聽到我這句話,心裡很感動

「所以...我們一起洗澡吧」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然後她默默的點頭

「啊」嗯?誰在叫呀?我跟俞利問號的左顧右盼,完全不知道是誰的叫聲

 

當然就要看看旁邊那間房間的人囉!

 

她們兩個人正在浴室裡,大家會以為在洗澡中,不過事情可沒那麼簡單,現在她們兩位在不可告人的秘密中,原本太妍只是幫美英拿出衛生棉條,不過萬萬沒想到金太妍這個大色狼竟然又要...,唉...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說了,美英今天又不用睡了...

 

隔天早上,我跟俞利很有精神的起床了,不過我還是有點懶懶的,叫俞利幫我換衣服,我現在...把一切都交給了俞利,我不會像以前那樣,猛然的拒絕俞利的舉止,不過一打開房門後,隔壁房間的太妍起床了,不過臉上精神不佳,又想起昨晚的聲音後,我們兩個很肯定她們兩個幹什麼去了

 

過了許久後,美英也出來了,不過臉上顯然沒睡好,我跟俞利都知道她們兩個幹麻了,我們一起坐電梯下樓去吃早飯,我們旁邊那一桌的老師,完全不了解太妍和美英為什麼那麼累,平常都活潑亂跳,還很有精神的完在一起,今天竟然昏昏沉沉的,老師懷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跑過來問她們

 

「太妍跟美英,妳們兩個怎麼無精打采的」

「老師...因為昨晚我跟美英她...」太妍還沒說完就被俞利封住嘴了

「跟美英怎樣」老師頭上問號

「老師...太妍是說...她跟美英...玩太晚了,所以今天才無精打采的」俞利掰的不錯

「可是,妳們怎麼知道她們玩很晚」老師更懷疑了

「因為...我們住隔壁嗎,我們聽到她們房間有蹦蹦跳跳的聲音」秀妍幹得好,不愧是我的人

「是喔,那今天就在車上多睡點,幹麻玩那麼晚呀,真是的」老師終於沒有多問什麼了,她就走回她的餐桌上吃飯去,我跟俞利兩個完全佩服她們兩個,畢業旅行也要那麼累,她們這是在拼小孩麻...那麼拼幹麻...唉...真是的兩位

 

她們兩個上車後,太妍終於有精神了點,美英倒是很睏的趴在太妍身上,我跟俞利轉過頭,然後看著她們兩個後,我突然有一個念頭,假如太妍不是女的而是男的,那我肯定現在美英絕對是...累慘了,而且還有可能百分之百的機率有小孩了,呼,還好我的俞利不會這樣,不然我也可能跟美英一樣,累慘了

 

「對了,太妍妳準備好了沒」俞利拍拍她左邊的人

「準備?喔,我懂了,準備好了」太妍恍然的想起事情來

「準備什麼」我不懂的問她們

「準備綁架」俞利笑笑的跟我說

「什麼綁架?妳們要綁架誰」美英突然的醒來,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們要綁架妳」太妍開玩笑的說

「唉唷,妳綁架我幹麻」美英不相信太妍說的話

「因為...妳要生我的小孩」太妍的色胚又出來了

「呀,妳說什麼啦」美英對太妍的玩笑,感到大大的害羞

「不然呢?老婆」

「呀,我還沒跟妳結婚呢,別亂叫」

「那就...寶貝」

「我可沒說要當妳的寶貝唷」

「那...小可愛」

「小可愛?我哪裡可愛」

「妳的小褲褲呀」

「呀,妳這個死性不改的金太妍」

「對,我就是死性不改,怎樣」

「哼,不理妳了」

「不能不理我呀」

「妳管我」兩個人都打打鬧鬧起來了

「喂,車上有人呀」俞利帶上墨鏡了

「嗯、嗯」邊點著頭,邊戴上墨鏡

「妳們還敢說,每次都是妳們兩個在粉紅,為什麼我們就不行」太妍忌妒起來了

「妳現在不就在粉紅了嗎」俞利就這麼一說,太妍就無話可說了

「太妍的忌妒心比我還強呀」美英突然發現太妍忌妒心比自己強

「哪有」太妍否然

「呵呵,好了啦,我們到底要不要說綁架的事情」我阻止她們兩個

「喔,說到這裡,秀英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太妍很輕鬆的說這件事情

「我知道呀」俞利附和

「什麼,秀英老早就知道了,那我們還隱瞞什麼呀」我傻眼死了

「隱瞞什麼」美英頭上顯然問號一堆

「我們會隱瞞原因出在順圭,是她叫我們要隱瞞的耶」俞利說的好像有道理

「反正這次我肯定順圭會嚇一跳」太妍很有細心的把握這一次綁架

「說到這裡...妳們知道秀英的未婚妻嗎?」我完全沒看過秀英的未婚妻是誰耶?

「啊...」她們兩個同時發出聲音,代表根本就不知道是誰

「我就知道...」我無奈的搖頭

「知道什麼?」美英頭上問號更多了

「反正到時候,會處理好這個問題,所以我們繼續過我們的畢業旅行吧」俞利顯然在扯開話題中

「對呀,反正會處理好的嗎,我們繼續過我們的畢業旅行吧」

 

太妍也在扯開話題中,算了,不想對她們兩個生氣,而且說的也對,現在是我們的畢業旅行嗎,那就玩的開心在想這件事情吧,不過呢...隔壁的兩位呀,可以不要在那麼閃了嗎?在閃下去我的墨鏡會破掉的餒!

 

 

 

 

 

 

可以在下一篇「甜心笨女僕」回覆我答案也沒關係,只是先問問看各位的意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ssica yuri jessica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