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愛情鎖」了,這篇下章,沒有比上章還多,不過還是滿多字的......

看來就說說看結局如何,不過我先提醒,結局就......大概是那樣~

聽得懂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聽不懂的人,也沒關係,妳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記得呀!要說結局如何,猜猜我寫的是什麼結局,嘿嘿~

要是這樣就哭了,我大概會傻眼,因為還有.................咳咳,不多說,自己去看

 

 

 

 

 

 

 

 

 

 

 

 

 

 

 

麻醉退了,清醒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一、兩點的時候了,忙了一天,太妍也累的趴在病床上,緩緩入睡,沒多久,美英就從睡夢中清醒過來,右手臂疼痛的感覺踴躍上來,疼的額頭冒出冷汗來,想要喝水,嘴巴乾澀的說不出話來,看見一旁趴在病床上睡著的太妍,她又不忍心吵醒太妍,所以只好自己輕輕抬起右手,要拿起一旁桌子上的水壺,倒水來喝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只是要抬起一隻手,拿起水來喝,卻吵醒了一旁睡著的人,她搶先拿起水壺,在水杯裡倒了水,還細心的放入吸管,把我的身體往後靠,坐了起來,讓我好好的喝水

 

「手臂如何,還會疼嗎?」她細心的幫自己擦汗,拿著水杯好讓我喝水

「有點疼」我流了不少汗,感覺到好熱

「那很熱嗎?」太妍擦擦美英的額頭,流了好多汗,身體還滿燙的,是很熱嗎?

「也有點」美英的嘴唇有點紅潤了

「我把溫度往下調」太妍把冷氣溫度往下調,病房內的溫度有比較涼快了

「嗯,比較涼快了」美英感覺到涼了

「那就好」太妍微笑的摸摸美英的頭

「妳怎麼醒來了,剛剛不是睡的很熟嘛。」美英坐在病床上,問著坐在椅子上的太妍

「妳醒了,我就醒啦。」

「怎麼可能,我又沒有動到妳,妳怎麼可能這樣就醒了」美英不信

「不然妳認為我怎麼醒的」

「嗯,原本就沒睡著,一直守在我身邊,然後等到我醒來,就起來幫我,是不是」

「是,妳說的是」太妍服了她,她是真的有睡著,只是怎樣都睡不好,突然感覺到床上有點動靜,她才醒來的

「妳是我的小天使嗎,竟然連睡都不睡,就一直等著我醒」

「我是照顧妳的天使,也是愛整妳的惡魔,只不過怕妳醒來沒人陪,無聊,所以我才趕緊起來陪妳的」

「哪有哪個天使,會這樣不睡覺照顧我的啊,妳根本就是個惡魔,不睡覺的惡魔」

「是,我是惡魔,會照顧妳,也會整妳的惡魔,可以了嗎。」

「呵,可以了,我相信妳就是了」

「那睡覺吧,我累了」太妍累的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

「要不要上來一起睡」美英這一番話說出口,引來太妍的疑心病

「妳想幹嘛」

「睡覺啊,不然玩嗎。」我有說錯嗎?不睡覺,要幹嘛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睡姿」

「難道我要把一個大財團的社長,趴在病床上睡覺嗎?」

「可是,妳可是病人,我跟病人睡在同一張病床上,不太好吧。」太妍還是拒絕美英的好意

「那跟大財團的社長,趴在病床上,也不太好,不是。」美英還是不會讓太妍趴在病床上,睡覺的

「真是,那好,妳要注意妳的手,免得被我壓到了」太妍說不過美英,只好答應了

「好的」美英遵命

 

太妍小心翼翼的躺上病床,她從來都沒跟美英睡在同一張床上,難免會緊張,而且美英又受傷,怕自己的睡姿壓到她的傷口,那就不好了,所以縮在病床邊的一角,就是怕轉身壓傷美英,不過美英根本不在意這點小事,因為她知道太妍絕對不會用傷她

 

美英往左邊躺去,怕壓到右手臂的傷口,沒想到一看到太妍的後背後,開始睡不著了,她也沒想到跟太妍睡在一起,竟然會這麼的緊張,還緊張到睡不著,感覺就好像跟另一半睡在一起一樣,會緊張

 

太妍感覺到後頭的動靜,好像還沒睡,身體還亂動著,難道傷口還在痛嗎?太妍慌張的轉過身來,一下就對上那還未睡著的眼睛,兩人的距離一下就縮近了,也快貼近兩人的嘴唇,對方的呼吸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這讓兩人都紅了臉

 

「妳還不睡嗎。」太妍緩緩的吞出這句話來

「我睡不著」美英避開太妍那直視自己的眼睛

「傷口還在痛,我看看」太妍誤以為美英是因為傷口還在痛,所以睡不著

「不是,傷口沒有很痛,只是.....好像睡太多了,睡不著」看見太妍那麼大的反應,感到慌張

「是嗎,也難怪,剛剛妳睡了大概有10多個小時,睡不著也是對的」太妍放鬆的躺回床上,靜靜的看著美英

「不要在看著我,趕快睡,妳明天不是還要上班,在不睡,妳明天打瞌睡,該怎麼辦」被太妍一直盯著看,害羞的撇過頭,不去看太妍

「可是妳不好好休息,我怎麼睡得著,妳受傷成這樣,我擔心死了」

「現在沒事了,趕快睡覺,別擔心我」美英聽到這句話,心噗通噗通的跳,太妍這麼擔心我,這還是第一個人這樣對我說呢。

「可我想一直看著妳」太妍認真的回答美英話

「我.....」美英說不出話了,這麼直接的話,她臉都紅了

「開玩笑的,快睡覺吧。」太妍扯開笑容,把棉被緩慢的蓋在兩人身上,閉上眼睛,好好的睡一覺,今天也累了

 

聽太妍這樣一說後,美英放鬆了不少,剛那句話還以為是告白,這麼直接的對自己說,這可倒是聽太妍第一次對自己這樣說,以前的她,根本就不會說這種話,她有比較開放了點,不過還是一樣悶騷,什麼話都不跟我討論

 

美英放輕鬆的,緩緩閉上眼睛,繼續休息,不過當美英入睡沒多久後,太妍就緩慢的睜開眼睛,看著眼前已經熟睡的美英,她撥開美英的瀏海,看看那清秀的臉蛋,嘴角微微上揚,看看她人沒有被自己的動作吵醒,應該是入睡了,剛剛還說睡不著,現在不是睡的很熟,真是愛逞強的女人

 

看美英睡的很熟,偷偷的向前頃,一不小心,嘴唇就貼上那清澈的小臉,自己被自己的舉動嚇到了,看看美英沒有清醒過來,放鬆了不少,她自己也萬萬沒想到,這樣一向前頃,竟然就親上了美英的小臉,真的是嚇到她自己,不過想想,偷吻美英的小臉,還滿不錯的,光滑、粉嫩、柔軟的臉蛋,這倒是可以迷死不少人

 

在不小心的情況下,偷親了美英臉蛋一下,這倒是讓太妍充滿驚喜又驚訝的情況下,睡著了,還睡的很穩、很甜

 

 


隔天,太妍因為公司狀況關係,一大早就起床,前往公司了,在離開病房前,她幫美英蓋好棉被,帶著微笑走出病房外,不過她沒發現她竟然沒壓到美英的手,睡姿永遠不好的人,竟然不會壓到人,真是離奇了

 

然而一天的好心情,讓整個公司上上下下的下屬,充滿個好奇,今天老闆這麼開心,難道發生什麼好事嗎?大家都帶著這個疑問,繼續做事

 

當美英起來的時候,剛好是要換藥的時間,護士一走進病房內時,美英也剛好醒過來,護士把點滴換過新的後,把美英的手臂換藥與換紗布,讓美英的手臂能更快好起來,也同時附上了消炎藥與止痛藥,要美英等等吃完早餐,順便服下

 

事情都做完的護士,就這樣走出病房外,美英嘆氣的看著藥粒,她不喜歡吃藥,想把藥給丟了,不過剛好護士又走進來,送上早餐餐點,讓美英沒有把藥給丟了,還順便把早餐吃完後,讓護士收走東西,鼓起勇氣來,把藥連同水給一起吞了,露出了一臉苦樣子,看來真的很不喜歡吃藥

 

在吃完藥沒多久,房門外有人敲起了門,美英不解是誰敲門,就讓她進來病房內,卻走進兩個女人,天生麗質,氣彩煥發,跟她這種平凡人比較,她們好太多了,根本就很明顯是有錢人家出生的,只是不知道這兩位有錢人家,來找她有什麼事情

 

「妳就是黃美英?」一名貴婦,帶著疑問的語氣,問著美英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美英承認,她也帶著疑問的語氣,回問她們

「妳就是跟我女兒,太妍,住在一起的女人,她的品味還真差,怎麼會跟妳這種天生素質低的女人,在一起」說話真狠,都不給美英保留一點尊嚴的空間

「妳女兒,太妍?妳是太妍的媽媽,是吧。」照她的語氣來看,應該是太妍媽媽不會錯

「是,我就是太妍的媽媽,我家太妍這麼辛苦經營公司,打遍全韓國的名聲,是數一數二的頂尖社長,怎麼會配上妳這個女人,一點氣質都沒有,別說氣質,連家世都沒有」太妍媽媽一來就說狠話,看來是來找美英的碴

「對不起,我就是沒有氣質、沒有家世,的確是配不上太妍,不過太妍媽媽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跟太妍並不是情侶般的關係,只不過是普通的家人與朋友關係而已」美英一點都不生氣,她原本就是沒氣質、沒家世的人,有什麼好生氣的

「妳不是太妍的女朋友?那妳怎麼住在太妍家裡,還住了一年多」太妍媽媽臉色改變,變的很疑問的樣子,看著美英

「我是被太妍買下的女人,我當然是跟隨太妍回家,不論她去哪裡,我就跟到哪裡,就這樣而已,太妍媽媽不用想太多,我跟太妍沒有到達那種程度」美英還很親切的叫著太妍媽媽

「太妍買下妳,呵,笑話,太妍她是怎樣的人,難道我會不曉得嘛,她才不會花錢買女人,妳一定是想騙我,所以說的謊話吧,我不會被妳騙的」太妍媽媽才不相信,自己女兒會買下這個女人

「不信妳也要信,這是事實,太妍的確真的花錢買下我,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美英身體還很虛弱,根本就沒有體力拿來爭吵

「隨便,假如是買來的女人,那更好辦了,我要妳馬上離開太妍、太妍的家,滾去別個地方住,那裡已經沒有容得下妳的地方」開口閉口就是對美英兇,這讓美英有點開始不高興了

「原因」美英想聽原因,不然這樣被趕出去,也太奇怪了

「請妳仔細看好,來,她就是太妍的未婚妻,人長的比妳漂亮、有錢、有家世,比妳好上幾百倍,這樣的女人才配得起太妍,要不是太妍喜歡女人,不然我早就幫她找個男人了,也不用搞到這時候,多了妳這個女人在」美英看看太妍媽媽說的那個女人,的確,比她漂亮,看的出有錢的樣子,家世不用說,一定比自己好,真的很配太妍

「所以妳想怎樣」美英還是不懂她的意思

「我就是要妳,搬出太妍的家,這樣太妍才會對妳死心,我就可以讓她的未婚妻住近她的房子,這樣兩人就能培養感情,不會被外人干擾」她說的外人,就是美英

「要我搬出去,可以,請給我錢,不然我要怎麼在外生活」

「錢,簡單,我已經準備好了,這裡」太妍媽媽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支票來

「哇,我竟然值這麼多錢」美英看到上面的價錢,驚訝的開著口

「呵,兩千萬韓元,夠多了,可讓妳在外面過好的、穿好的、吃好的,我已經夠大方了,請妳馬上幫出太妍家」太妍媽媽嘲笑般的說著價錢,不過她好像不知道一件事情

「兩千萬韓元啊,真的可以讓我過好的、穿好的、吃好的,不過呢,妳家的女兒,出了一億美金買下我,我突然覺得兩千萬韓元,好像少了許多,吼」美英也不甘示弱的反嗆回去

「一、一億美金」太妍媽媽聽到傻了,自家女兒怎麼拿這麼多錢,買下這女人

「是啊,一億美金喔,對妳們家來說,應該很少吧。」

「可、可惡,妳別太過分了,我最多只給妳一億韓元,想要美金,休想」太妍媽媽把支票收回,重開了一張一億韓元的給美英

「唉呀,馬上就大方出手給我更多錢了,果然是有錢人家,出手方式就是不一樣,說實話,妳想要我搬出去,可以,不過要等等幾天吧,我現在受傷了,我沒有力氣可以走動,所以等待幾天,我馬上搬走,如何」美英身體真的很虛弱,手現在連抬都抬不起來,真的要好幾天休養才行

「好,我要看見妳搬出太妍家外,否則這一億韓元我會收回,我還會親自去太妍家,趕妳走,別到時候把場面搞得很難看,哼」太妍媽媽說完,就轉身與太妍未婚妻走人,這倒讓美英倒抽一口氣

 

沒想到太妍竟然有未婚妻了,沒告訴她就算了,她的媽媽與未婚妻都找上我了,難道就要像太妍媽媽所說的一樣,搬出太妍家嗎?我已經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了,難道連一個人都不能讓我擁有嗎?

 

太妍的家世原本就很特殊,比起自己好太多倍了,當太妍買下我,帶我回家的那一刻起,我就應該想清楚一件事情,太妍總不能把我留在她身邊一輩子吧,她可是要有家室的人,她一定要有一個妻子陪她,否則她媽媽就會像現在這樣,把自己敢走後,把她的未婚妻接回她家,讓她們相處在一起,然後把我這個局外人趕走

 

唉,要離開太妍身邊,有點難,畢竟都相處一年多了,難免都有感情在了,竟然還要分離,這也太殘忍了吧,現實果然是殘忍的,一點都不給自己有後路可走,現在難道要帶著一億韓元走人嗎?這一億韓元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她只不過看不慣太妍媽媽的作風,所以故意刺激她的,竟然沒想到回得到這麼多錢,不過比起太妍買下我的那些錢,還不算多呢!

 

這一億韓元,不能給太妍知道,否則她一定會找她媽媽理論,所以要先藏好,到時候,在來看看要怎麼處理這麼一大筆錢,反正自己一定用不到這麼多錢,她也沒有這樣的能力,花這筆錢

 

當晚上到來,太妍也從公司裡,趕緊的衝下班,然後去醫院,照顧美英,每個下屬看到老闆這麼開心的敢下班,她們猜想該不會跟那個助理,被咖啡燙傷送進醫院有關吧?因為她們從來沒看過老闆這麼開心的上班,還這麼趕的下班,應該是關那個助理的事情

 

一到醫院的病房外,太妍高興的開門進去,看到美英一無事事的坐在病床上,看著眼前的電視,笑得這麼開心,她就很開心的走到美英身旁,看看她在看什麼節目,可以看到這麼開心

 

「每次看到蠟筆小新,我都覺得好搞笑喔!」原來在看卡通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在看卡通」太妍無奈的也跟著一起看

「不行嘛,誰說大人不能看卡通了,卡通很好看啊。」美英嘟著嘴,淘氣的說著

「當然可以看,只是妳都幾歲了,看卡通真的很不適合妳」

「哪有,我明明就很適合看卡通,我又不像妳,長的一副童顏,看卡通根本就是小孩子」

「所以我看很正常,妳看太像小孩子了」

「我就是小孩子,怎樣,雖然沒有比妳的童顏還要童顏,可是我內心就是比妳還要像小孩」

「是,所以我們聊的來,根本就是天生絕配」太妍還高興得笑著,卻沒看到美英的臉變了樣

「真的是,天生絕配嗎?」美英一副疑問,真的她們天生絕配嗎?

「是啊,我們很配,什麼都處的來,不是天生絕配嗎?」

「是這樣嗎。」美英的臉蛋往下看去,她真的很疑惑,她們很配嗎?

「好了,別說這些了,我帶了晚餐來,是妳最愛吃的鰻魚飯喔!多吃一點,快快好起來」太妍拿出兩個鰻魚飯來,要與美英一起吃

「哇,鰻魚飯耶,我最愛了,謝謝妳,太妍」美英好高興啊,終於能吃到鰻魚飯了,她剛剛還想著鰻魚飯呢,沒想到太妍就帶來給她吃了

「快吃,涼掉了,就不好吃了」太妍細心的把鰻魚飯的蓋子打開,好讓美英吃

 

兩人很開心的渡過今晚,還一起吵吵鬧鬧的吃著晚餐,然後開開心心的看著電視,最後又睡在同一張病床上,感情越來越美好,可是卻離分開的時間,越來越近,當兩個人還這麼甜蜜的相處在一起的時候,美英的心卻越來越捨不得離開太妍,她好像對太妍的感情有不一樣的對帶了,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那麼會是愛情嗎?

 

到了第五天後,美英很早就起來了,雖然沒有比太妍早,不過這個時間已經滿早了,她起身整理自己,什麼都整理好,隨時都能出院,她看看藏在枕頭底下的那張一億韓元,她在想,該不該帶走這張一億韓元,不過帶走了也沒用,她根本花不了這筆錢,還是還給太妍的媽媽吧!

 

她把支票放在桌子上,然後寫了一張紙,一同擺上,她不想讓太妍擔心自己走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寫了一張紙,讓太妍知道自己走的原因,那張支票她要太妍還給她媽媽,順便把這一切的事情都結束掉,以後不會有人陪伴自己了,只能靠自己生活了

 

她後來想想,在首爾塔上,在愛情枷鎖上許的願望,根本就不會實現,那是給戀人許的願望,給戀人實現的願望,像她跟太妍只是家人、朋友的關係,根本就不會實現,當初就不該把愛情鎖掛上愛情枷鎖上,因為反而讓她會更相信願望能實現的那一天,兩人掛在一起的愛情鎖,是不會實現的

 

所以太妍啊,我們只能當家人、朋友的關係,根本就沒能進一步到達戀人的程度,當初愛情鎖許的願望,並不會實現的,一開始就不開寫願望在上面,這樣反而讓我更相信那個傳說是真的,就算是真的,真的能實現願望,那也是給戀人實現她們的願望,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願望不會實現

 

我們的關係就只能到這裡了,是吧?我們的感情程度就只能到這裡了,對吧?

 

所以,再見了,太妍......

 

 

 

 

 

 

就這樣美英走了,她任何太妍買給她的東西,她一個都沒帶走,可是她卻只帶走了太妍送給她的戒指,這是證明她們曾經是家人,也是朋友,太妍家的鑰匙也還給太妍,她不能在進入太妍家裡,錢,也只拿走自己賺的一筆小數目的錢,剩下一併歸還給太妍,感覺證明她們從未相識過

 

不過美英還帶走了另一樣東西,那就是最純真的那一顆真心,太妍的心.....


 

 

 

 

 

妳們猜是虐還是喜,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吧~

雖然猜對沒有獎品,不過我會寫快一點女僕的,好讓妳們看,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