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回來了,這發文又不知道過了幾天,說好要大更文,結果忘了發文@@

唉~過年上班好累啊,不過為了往後能休多天,然後出去渡個假,好好放鬆心情,想到都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過年過得怎樣,我啊!再等人回來,她跟家人回去過年了,我好寂寞喔!TAT

雖然明明回家過年是好事,我卻心好寂寞喔!哭哭哭哭.......

不能哭,大過年的應該要笑,嘿嘿嘿嘿嘿嘿A_______________A

算了,過年最棒的禮物就是,女僕回歸啦!!!!呀呼~~~~~~~((發瘋

 

 

 

 

 

 

 

 

 

 

 

 

 

第四十四章 回美國

 

 

 

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晚上,兩人都收拾東西,準備返回韓國。

 

收拾的同時,太妍不時的往美英方向看去,看美英愉快的收拾所有東西,自己的心卻很複雜。

 

在幾天前,聽到媽媽說的那句話後,她這幾天下來,不停的反覆思考,到底美英為什麼要回美國呢?

 

難道要回美國渡假去?應該不太可能,現在才剛渡假完,美英還要在去渡假,這日子過的太舒服了點,我這金大設計師不用上班嗎?

 

可是.....聽老媽說,她叫我陪美英回美國,這意思不就是要我陪同去,假如當真是回去在渡假的話,我這樣哪來的時間工作,還有賺錢啊!我看公司要倒了也說不一定。

 

唉.....被老媽這樣一說,搞得現在每天都在想美英回美國,到底是要回去幹嘛呢?難不成.....要搬去美國住!

 

突然感到煩惱,這樣一想真的讓自己的心情變得複雜,假如美英真的搬回美國,那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要一個人過一輩子。

 

壓力真的變得好大,被老媽那樣一說,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該不該問美英事情,就是怕聽到的答案就是搬回美國,這是令我害怕的答案,希望不是。

 

深呼吸,嘴巴微張開,卻說不出一句話來,緊張又害怕,真的不想聽到那個答案。

 

「美、美英.....」還是叫了她的名字。

「怎麼了,太妍。」美英轉頭看向太妍。

「我問妳喔.....妳最近是不是有重要的事情。」太妍問了。

「重要的事情?嗯.....有啊!怎麼了。」美英想了一回兒,突然想到真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真的有!」太妍傻了,不會就是老媽說得什麼事情吧!難道.....真的要搬回美國!

「是啊,怎麼了嗎?」美英不懂,太妍怎麼這麼驚訝的樣子。

「沒.....沒事。」有事,越來越害怕回美國了。

 

聽到美英說有重要的事情,就越來越不安,難道回美國去,就是為了搬回去嗎?雖然沒問到她是不是要搬回美國,可是就怕聽到的就是這個答案,所以不敢問她。

 

可要是回去只是為了玩呢?對吼,也可以回美國玩,沒說一定要搬回去,那就代表回去玩囉?可是玩不算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啊,雖然美國有迪士尼樂園啦!

 

太妍想想還是覺得玩不太可能,因為這不算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所以應該有可能是搬家的可能比較大。

 

整理好所有衣物,把東西塞進行李箱裡,準備要道別巴黎這個地方了。

 

 


隔天一早,與順圭和秀英道別後,兩人一同搭上飛機,飛往韓國。

 

還有點疲倦的美英,全身依靠在太妍身上,聞著她獨特的味道,慢慢沉睡在睡夢中,繼續補著眠。

 

太妍也是一樣,昨晚想著那件事情,所以害得現在她也好睏,還黑眼圈都跑出來見人了,眼睛疲倦的緩慢閉上,一手環抱住美英的細腰,沉沉入睡。

 

兩人愛溺的模樣,連走過看見的空姐都笑了,我想這是這架飛機上,最甜蜜的一對夫妻吧!

 

 


時間過了幾個小時後,飛機抵達了韓國,兩人也睡了好幾十個小時,整個人精神都來了,晚上就不用睡覺了。

 

下了飛機,拿了行李,走出飛機場外等待著她們的司機,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打開後車廂,把她們兩個人的行李抬上車,兩人一同坐上車內,司機關上後車廂,坐回駕駛座上,開車回家。

 

一路上,美英的精神還是有點低落,看來時差還沒改回來,不像太妍,一下就能改變時差的問題,果然出國多了一下就能適應環境。

 

美英累的趴在太妍肩膀上,緩慢的繼續入睡,太妍也一樣的環上她的腰間,把美英更靠近自己一點,更好睡一點,誰叫她貪戀她身上的味道,否則怎麼再自己司機面前,這樣摟著她睡覺呢!

 

一路開回自己的家,摟著美英的手遲遲沒放,前頭開著車的司機,不時看到後頭自己家的小姐,摟著她們的女僕這麼緊,確定這樣行嗎?更何況還是在車上這麼做,不怕鬧新聞嗎?

 

司機是這麼想的,認為她們兩的身份差太多,這樣的親密舉動太委屈小姐的身份,根本就不搭,因為小姐與女僕根本就不能有關係的,這是小姐自己訂的條款,難道.....要違背女僕原則。

 

回到自己家的庭院裡,看看旁邊睡得很熟的美英,不捨得叫她起床,她摸著她秀髮,看著眼前的司機,輕聲說:「等等麻煩你,幫我拿行李到房內。」說完,走下車,把美英從車內輕輕抱起,差點就把美英摔下去了,顯然她的力氣還沒能直接抬起她。

 

司機傻了,現在是怎麼回事,小姐抬女僕!這是我見過最扯的事情,第一次看見小姐這樣子,剛剛還麻煩我幫忙,小姐到底去巴黎一趟,是受到什麼大刺激啊!怎麼改變這麼多。

 

抬著美英的身體,不讓她摔下去,只好死撐的抱著她,進入房內,在這進入房內的一路上,全部女僕看見都傻的愣在那裡,連一句主人回來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太妍走進房內,把美英放在床上,把門關上,然後把美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從身上脫下,穿這麼多睡覺,會熱的,所以穿少一點比較好,所以把身上的外套、衣服都脫下,改成睡衣。

 

這麼體貼的動作,這只對黃美英做而已,其他人,免談。

 

換上睡衣後,把棉被輕輕蓋在她身上,準備要離去前,突然有人緊抓住她的小手,讓她無法動彈,停止準備要走的腳步,轉身看著拉住自己小手的人兒。

 

她微張開的小嘴,輕輕呼喊著「媽.....爸.....我好想妳們.....」突然喊出這句話,讓太妍傻了。

 

她突然想起,幾天後好像就是美英爸媽的忌日,這樣一算起來,應該不會錯,的確忌日的時間不遠了,難怪老媽會跟我說要陪美英回美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好白癡,原來是這樣子啊,我還猜疑著美英回美國,是為了要搬家呢!原來是紀念美英爸媽離開的這一天啊.....

 

我好像個小孩,再那邊亂猜想,沒有去想過美英的事情,原來.....是這件事情啊!那麼.....我真的要該陪她回去美國一趟,就算公司倒了也要陪她。

 

輕輕的放開美英的小手,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心疼她這麼堅強,失去雙親還可以這麼堅強,這可讓她真的要好好保護她才行,不然.....太對不起美英爸媽了。

 

把美英的小手放進棉被裡,看著她熟睡的臉孔,真的好愛她,她果然沒有看錯女人,她真的是她這生中,最愛的女人。

 

太妍公司還有事情要處理,她趕緊起身走出房間外,把房門關好後,不讓任何人進去打擾她,跟女僕叮嚀好,不准踏入房內一步,否則.....就可以滾了。

 

 

 

睡到下午,美英才從床上起來,昏昏沉沉的才剛起床,整個人精神還未定中,只查覺到自己怎麼會在太妍的床上呢?她不是睡在車子上嗎?

 

不懂她怎麼來到太妍房間睡覺的,只覺得好累喔!坐了太久的飛機,屁股痛就算了,整個人也好累,無力下床。

 

刺眼的夕陽,照射到房間內,眼睛無法直視外頭,用手遮擋住陽光的照射,亮光在一瞬間變黑暗了,美英一直以為是太陽公公下山,回家睡覺了呢!沒想到是某個貼心的老公,幫她關上窗簾,讓她不這麼刺眼。

 

美英把手放下,看看眼前貼心關上窗簾的老公,嘴角不自盡的上揚,她好高興有這麼貼心的老公,而且只對她貼心。

 

太妍從窗前走來床邊,把棉被掀開,自己躺進棉被裡,雙手環住美英的細腰,整個人疲倦的躺在美英的大腿上,昏昏欲睡,誰叫她回韓國後,就回公司忙了,從早忙到現在才下班回家,整個人都累癱了。

 

美英知道太妍這麼累還要工作,心疼她的摸摸她臉頰,給她一點安撫,讓她有感受到一點溫暖而安心。

 

太妍睜開疲倦的眼皮來,抬頭輕輕吻住美英的嘴唇,深深的吻住美英,一遍又一遍的舔拭她嘴角,兩人好像燃起了慾望,身體好像著火了,整身滾燙的想要對方。

 

太妍有精神的壓下美英的身子,從上往下看的姿勢,真令人曖昧,太妍會這麼敢這樣壓美英,那是因為下了命令,還鎖了門,所以沒人敢靠近她們的房間,這下應該能好好翻滾一番了吧!

 

「美英,我想要。」直說直話,不拐彎抹角。

「前幾天不是才剛要過,妳怎麼又要了。」美英臉上呈現不滿,她現再累壞了,還敢要她,不知羞恥。

「我慾求不滿。」太妍嘟起嘴,像小孩子一樣要求給糖。

「誰、誰理妳,給我忍耐。」美英迴避太妍直視的眼神,還有那撒嬌般的嘟嘴,真是令人無法直視她。

「我要啦!寶貝。」太妍鬧脾氣,應該是沒睡好的問題。

「不准要,好好休息,我可以讓妳不洗澡睡喔!」美英秀秀太妍,讓她心情好點。

「我要妳,甜心。」俯下身輕舔脖子。

「嗯.....不准要。」美英發出一滴滴嬌羞聲。

「老婆~我要妳。」撒嬌般的聲音,讓美英打了個顫抖。

「好噁心的撒嬌聲,我不喜歡。」美英推開太妍,討厭剛剛的撒嬌聲。

「嗚.....老婆,給我啦!」她真的慾求不滿。

「不准,我要去洗澡了,妳要不要洗。」美英一件又一件把身上的衣服退去,邁向浴室方向。

「嗚~老婆~」還在床上哭喊著。

「妳確定不洗澡嗎?」這傢伙反應有夠慢的,到底要不要清醒一點。

「老婆~老婆~」太妍還在床上鬧。

「那我要去洗澡了,妳自己慢慢鬧吧!」不理會她,一個人去洗澡。

 

突然聽到浴室門關起,卻沒聽見有鎖門的聲音,這百分之百是誘惑太妍犯罪,可太妍還在床上鬧,卻沒有反應過來。

 

太妍鬧累了,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好像是睡著了一樣,沒想到偷偷爬下床,把身上的衣服也脫下,溜進了浴室內,看來有兒童不宜畫面再浴室裡展開。

 

突然手機響起,兩人洗澡沒聽見手機響,一直不停的響著,不停的響,卻遲遲沒聽到去接起電話,等電話停止後,門外的人也生氣了,差點動怒踹門。

 

「太妍不知道再搞什麼鬼,電話不接,叫了她也不開門,燈還亮亮的,根本就不是在睡覺嘛,那孩子不知道再幹什麼。」門外生氣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太妍的媽媽,金媽媽來了。

 

金媽媽生氣的坐在客廳裡,她再等太妍什麼時候出來接她,她就不信一整晚不出房門,不吃也不喝,就只有睡覺而已,這對太妍的個性來說,覺得不可能這麼簡單,一定是在做什麼好事。

 

左右看看也沒看見美英的身影,兩人都一起回家,卻沒看見這兩個人,美英也不在她房間內,太妍燈又亮的卻不開門,那一定是在.....嘿嘿嘿!

 

金媽媽就慢慢等,看她家女兒跟她家媳婦,到底要在房間內混多久才出來,等等就知道誰精神百倍從房間內走出來,誰會賴在房間內不出來,真期待啊!

 

沒多久後,兩人都洗好了澡,走出了浴室外,美英真的累的躺在床上不動,還全身癱軟,無力走路,第一次洗個澡可以洗一個小時,還被太妍搞到一點力氣都沒了,真是悲慘。

 

而太妍精神百倍,一點睡意都沒了,她完全不用睡了,她現在興奮的趴上美英後背,要是美英不這麼累,她還會繼續要了她,不過看美英這樣子,累壞的走不動了,還是不要再多要她一點好了,反正以後時間多的事。

 

美英累壞的沉沉入睡,整身還沒擦乾,就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這樣雖然會感冒,不過太妍她還是會細心的幫她擦拭完水漬,否則她不忍心看到她感冒。

 

突然看到手機亮起,她看到手機顯示上,有五通未接來電,她想這時候誰會打來呢?

 

打開手機一看,未接來電的人就是金媽媽,太妍又不懂了,她的老媽又打來幹嘛呢?現在不方便打,還是走出房間外去打吧!

 

把美英身上的水漬擦乾,把棉蓋整個蓋在美英身上,才安心的拿起手機,走出了房間外,打了通電話給老媽,沒想到才剛一打,怎麼就聽到熟悉的鈴聲再響呢?

 

「我家的女兒終於出來啦!美英是不是累壞的睡了啊。」突然聽到真實的說話聲,轉頭一看,差點被自己媽媽嚇死。

「嗯?老媽妳怎麼會在這裡。」太妍傻了,她才剛打,老媽怎麼就來了。

「我太想女兒去巴黎的這段時間,所以想說妳今天回國,想來看看妳過的怎樣,順便看看我家的媳婦,沒想到只有妳出來房間外,那就代表妳把美英搞累了,對吧!」她家的老媽真了解她,一猜就中。

「妳既然曉得,就不必我多說了。」她也不想說剛剛發生的事情,有多麼的激烈。

「女兒啊,妳終於把到美英了吼,想當初某人說她一定會把到黃美英,看來她還真有本事把到美英啊!」太妍媽媽笑樂了,連嘴巴都合不上嘴了。

「是啊,妳就知道妳女兒多厲害了吧!」太妍不是自誇,她真的會了把美英,什麼事情都做了。

「既然這樣,妳應該會陪美英回美國吧!」

「那當然,我知道美英回美國的原因了,她要是一個人回去,我怕她會一個人孤單的再哭,所以我會陪她回去的,妳放心吧!媽。」

「那既然這樣,妳會打算對美英求婚嗎?」

「求婚?我們都已經再巴黎結了婚,我幹嘛還要求婚?」不懂老媽的意思。

「我的意思說,妳不打算下跪求婚,然後替美英戴上婚戒嗎?」老媽這樣一講,太妍懂了。

「對.....我還沒給美英戴上婚戒。」她差點就忘記這種要的事情了。

「沒有婚戒,就不算是有結婚喔!就算妳登記結婚了,可是戒指可是結婚信物,總不能沒有吧!更何況妳是金大設計師,不會苦到連戒指都買不起,不是嗎?」老媽說的超有道理,連太妍都認可了。

「是啊,我身上最多的就是錢,我不會為了一顆戒指,破壞兩人的感情的。」她會買戒指送給美英。

「那既然這樣,就要靠妳自己囉!妳媽媽我可沒辦法幫妳挑戒指,畢竟那是妳們兩的婚戒,我無法挑選。」

「我了解了,媽,謝謝妳的提醒,我改天有空會去挑戒指的。」

「既然知道了,我也不多說什麼,只是想提醒妳,別把我的媳婦給得這麼累,她以後還要替妳工作呢!」

「媽,妳什麼都知道啦!順圭告訴妳的,對不對。」除了李順圭之外,想不到第二人會告訴媽任何事情。

「是,順圭那孩子這麼懂事,一下就告訴我任何事情了,所以妳啊!好好照顧美英,別再讓她受傷了,知道沒。」

「知道了,媽,這一切我都懂,我會好好照顧美英到一輩子的。」

「好,要好好保護美英,我就安心了。」

 

看見媽媽臉上那溫馨的表情,她真的放心了,媽媽承認她會保護好美英,那既然美英這麼的脆弱,她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她的心,不再讓她受傷了。

 

只要想起美英那段傷心的回憶,真的令人心碎,爸媽一時之間就消失在這世界上,這讓美英打擊太大,還封閉心靈,不讓別人靠近,只有我把她的心解開,讓她現在能開心點的生活,否則她.....說不定都已經消失在這世界上也說不一定了。

 

 

 

 

 

好像是有點悲傷,卻有點邪惡A________A

嘿嘿嘿嘿,看個人想法啦!某個人會以為是邪惡吧!呵呵呵......

假如真的再浴室裡做兒童不宜的事情,會不會很奇怪啊?((突然有種怪怪的想法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