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來說點話,在開始看故事的情節吧!好嗎?

現在啊,我還是會寫少時文,可是.....SHE的文章我還要再看看,畢竟第一次說要寫,要想內容是很困難滴~

我還是先把少時文章完成再說,否則又消失不見沒得看,我又要被團長罵罵了TAT

可以嗎?想看SHE的人,三葉草的窩準備好囉!只是還沒文章,哈哈哈哈哈~期待大家可點進去看

 

 

 

 

 

 

 

(下)

 

 

公主她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知道那位王子的名字後,每天竟然嘴邊會叫著「撒旦˙金˙太妍」這個名字,不知道是中了惡魔施的魔咒後,才變成這樣的呢?還是我們的公主,喜歡上那位王子了?

 

她靜靜的站在窗邊,看著她離去的時候的方向,想著她那帥氣的名字,唉~她真的好像喜歡上那隻惡魔了,該怎麼辦.....被父皇知道的話,可會被罵死的,哪有天使會愛上惡魔的,這是不允許的事情。

 

可是現在的她,真的好想她喔!好想好想好想再看見她,一次也好,就一次,好想再看看那外表邪惡卻又心地善良的『撒旦˙金˙太妍』。

 

可現在她再惡魔城裡,正躺在躺在床上休養。

 

 

 

 

她狂妄自大,為了想早點離開天使城,說了一個謊言,而離開了天使城外後,她以為休息一天後,毒就真的解開了,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踏出天使城外,腳就無力的撐不住身體,馬上倒在地板上,無法動彈的時候,還好她母親「邪惡女王」派人暗中保護她,所以她一踏出天使城外,就有人已經查覺到她不對勁,而馬上衝過來保護她送回惡魔城。

 

當她母親看見她受傷無法動時,心疼的馬上把她送入「岩洞」內,用滾燙的岩漿保護她身體的毒素入侵心臟,看來天使城的「冰窟」對惡魔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看來惡魔的身體並不適合冰。

 

然而她母親生氣的打著她父親「魔王」,大聲的對他講話。「你看都是你害的,害的我們的女兒受傷了,我要是沒有派人去保護,我們女兒因此喪命該怎麼辦啊!」

 

這是她們第一次見邪惡女王對魔王兇,平常都只能魔王生氣,沒想到邪惡女王竟然生氣的對魔王大喊,看來這件事情真的非常嚴重。

 

「看來她的磨練還不足以生存,還需要訓練一番。」魔王冷酷的說著這句話,心裡卻很心疼她女兒。

「你這是什麼話,對我們女兒有必要這麼嚴格嗎!」邪惡女王真得發飆了,臉蛋都變成紅色的惡魔,完美的臉蛋變形了,全部妖怪也嚇得退後一大步。

「這是她自己要的,當初我沒要她當男生,是她自己決定要當的,那就必須依照惡魔族的家傳,男生必須繼承首領位子。」

「那有必要這麼殘忍嗎?她可是你的親生女兒,要不是我們的兒子愛上妖怪,跟妖怪跑了,現在我們的女兒就不會這麼辛苦的為了這個位子,而搞成這樣子,你懂嘛!」邪惡女王生氣的動手打魔王,當妖怪驚訝的倒抽一口氣時,魔王瞬間移動了自己的腳步,而輕打邪惡女王的腹部,讓她倒在他懷裡後,才結束這個鬧局。

魔王冷淡的轉過頭,看向那些停止手邊工作的妖怪,輕淡的說。「還不工作再幹嘛。」講完,那些妖怪紛紛動工,繼續做事了。

 

魔王把邪惡女王抱回他們的房間內,讓她冷靜的躺在床上休息,而自己瞬間移動到「岩洞」去看他的女兒,情況如何了,是不是像邪惡女王說的一樣,這麼嚴重呢?

 

踏入「岩洞」,守衛的惡魔將士,馬上跪下參見魔王,等魔王走過後,才可以起來繼續守衛這個門口,魔王他繼續走著他的路,看他女兒到底怎麼了。

 

一看見她的左手臂,整隻手變成黑色,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再不治療可後果會入侵心臟,到時候死的可是自己的女兒,這世界上就沒人可陪他走過一生的孩子了。

 

右手抓住太妍的左手臂,魔王想他該釋放女兒的力量了,那壓制五十年的邪惡力量,該釋放出來讓她解脫了吧!

 

把自己體內的邪惡力量傳入太妍體內,在她體內壓制的力量,漸漸的踴躍出來,力量不斷的向上提升,連魔王都不敢保證,她的力量他是否壓制的住,畢竟這力量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強烈。

 

突然,太妍身上的邪惡力量,包圍住她的身體,整身都是強烈的力量感,讓魔王不敢接下去的幫她傳入力量,怕她承受不住這力量喪命,只能傳入一半的力量,看她能解放多少。

 

太妍身上包覆著的邪惡力量,突然放出雷電,整個身子都是電流,這可讓魔王驚訝不已,沒想到她女兒竟然擁有強大的雷電,這隱藏在她體內的力量,原來就是她原本有的電,變成強大的雷電的電流,現在連他都不敢接近太妍,就怕被她的電流電到,可是會喪命。

 

過了一下,她身上的電流都漸漸消失後,她的左手臂變回原來的顏色了,看來毒素真的排解掉了,而原本一直冒汗的太妍,臉上的汗也不見了,這證明毒真的不見了,而魔王也離開這裡了。

 

而她恢復清醒過來時,人就已經躺在床上,就這樣子過了一天。

 

清晨,惡魔城的妖怪都熟睡著,城內的惡魔守衛也都休息中,只有她一人清醒過來,身體輕盈的好像沒中毒過似的感覺,感覺就像脫胎換骨了一樣,全身力量完全感覺到不一樣,好像要爆發了。

 

走下床,腳步緩慢的走向窗戶外,全身力量不斷踴躍出來,手的力量逐漸強大,快可以把整座城堡給摧毀了。

 

身體裡的力量不斷再竄動,讓自己身體感覺很不舒服,想走回自己的床上,可卻轉頭時,被一個時空黑洞裡的人撞昏頭了。

 

「啊!」兩人同時發聲。

 

蹦---兩人同時倒在地板上,時空黑洞瞬間的消失在空中,眼前只出現了一個人。

 

「好痛.....妳誰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太妍挨疼的撐起身體來,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是誰。

「好痛喔!對不起,我.....欸!妳怎麼會在這裡,然後我在哪裡?」公主嚇壞了,看見眼前她心目中最想看見的人後,才發現自己不是在自己國家裡。

 

發現對方是誰後,因為剛剛的撞擊聲,引起了惡魔守衛兵的注意,它們急速的衝向發出聲音的王子房間。

 

敲著王子的房門問。「王子,裡面發生什麼事了。」所有守衛兵都在外頭,等著王子開門。

公主慌張的向王子求情。「別開門,拜託,別讓它們知道我在這裡。」公主緊拉著王子的衣服,可憐的求情。

「這.....」她滿為難的,畢竟她這天使城公主,突然跑進自己的房內,現在要是打開門被外頭的守衛兵看見,也很尷尬。

「拜託!」公主無辜的眼神,真的讓王子看傻了眼。

「王子,請妳快開門。」外頭的守衛兵正在催促著。

王子無奈的只好說點謊,讓公主脫困好了。「妳先躲起來,我來去處理。」王子從地上起身,拉起公主,等公主躲好後,再走去開房門。

打開房門,外頭站了十個守衛兵,向太妍鞠躬後,輕聲說道。「王子,不好意思打擾到妳休息,可麻煩妳讓我檢查妳房間,有沒有可疑人物嗎?」

「我為何要給你檢查呢?」王子十分冷酷的語氣,可讓守衛兵打冷顫。

「屬下我剛聽到從王子房間內,傳出了尖叫聲,是怕王子房間內有外人入侵,所以懇求王子讓我們進去搜查一下。」

「本王子我睡的可熟時,你們卻來打擾我,又想闖入我房內搜查,你們是有得到魔王的批准嗎?」太妍為了保護公主,不惜想放雷電攻擊守衛兵。

「我們沒有得到魔王的批准,既然王子不肯讓我們進去搜查,我們也不可強行而入,只好肯求王子原諒,饒過我們。」

「那還不快點退下,我身體還很虛弱,需要好好安靜的休息,不准再敲我房們,否則殺無赦。」

「請王子息怒,我們這就退下,走。」守衛兵都退下後,踏入房門內,趕緊把門給鎖上,好好審問裡頭的那個女人,怎麼會穿越空間來到這裡。

 

翻開自己的棉被,看見裡頭的女人竟然睡著了,睡得很熟就算了,還抱著自家的枕頭,這可愛睡姿是怎樣,惡魔天性雖殘忍,可也是有情慾所在,看到這可愛畫面,太妍的臉不自禁發燙,讓太妍以為身體還未恢復,所以開始發燙了。

 

可現在就算要睡好了,可床被霸占住了,連她自己都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誰叫這女人直接睡在自己床上,佔了太大的位子,自己連邊邊都睡不上去,真不知道我要把她拖下床,還是要靜靜的讓她睡在自己床上,真是兩難的抉擇。

 

惡魔沒有善良,只有邪惡,那就只好動手把她推下去了,可看她那可愛的模樣,真的令她不捨推,還反而直接把床讓給她睡了,自己去別地方睡,連綿被也讓給她蓋,自己勉強的不蓋被的睡在沙發上,這下身體真不知道會不會恢復呢!

 

 

 


早上,已經天亮了,而天空卻還是黑暗的惡魔城,然而像太陽一樣準時醒來的太妍,身體感覺到冷,冷得她快受不了了,一起床的那一瞬間,自己查覺到怎麼不是睡在沙發上呢?而是柔軟的自己床上。

 

自己看著床上的任何一處,昨晚睡在我床上的女人呢?該不會跑出去了吧!外頭可都是守衛兵,要是被發現有天使在城內出沒,可是會被抓起來關監牢裡的,她可不能被魔王審問,免得被發現她就是天使城的公主,這下魔王有可能會拿公主來威脅天使城的國王。

 

這下糟了,要趕快找到她人才行。

 

馬上下床,想衝出房外找人時,身旁出現了一個像太陽一樣亮的女人,白色的翅膀嶄露在自己眼前,看了有點刺眼,她從未見過這麼亮白的翅膀,很不習慣這樣的場面。

 

「妳去哪了。」太妍先張口問她。

「我去浴室洗澡了,怎麼,沒見到我很緊張嗎?」她開玩笑的問她。

「我怕妳被守衛兵抓走了,這我可不能救妳出來。」太妍鬆口氣得跟她說話。

「妳緊張了吧!我就知道我還是有魅力,能讓妳為我擔心。」她傻笑的模樣,真的讓太妍看傻了眼。

「真是漂亮的笑眼.....」這就是天使嗎?純真的笑容,真是美。

「嗯?妳說什麼?」她剛沒聽見太妍說的話。

「沒事,現在我要問妳,妳怎麼會穿越時空到我房間內,妳想做什麼。」太妍有了防備心後,說話都變的冰冷了。

「我只是想看妳而已嘛。」她都起嘴不開心的看著她,為了想看她,自己偷穿越時空來,她竟然還這樣對待人家。

「看我?沒事跑來看我幹嘛,妳別跟我說妳再想我。」

「被妳猜中了,嘿嘿!」公主羞澀的吐出舌頭來。

 

太妍無語,她還以為隨便猜猜不會這麼準就中了,真沒想到她真的再想她,她是怎樣,是被我迷住了嗎?無冤無故的天使想念惡魔做什麼,難道她不知道兩個種族是不可能再一起的,更何況我們兩個都還是女的,這別說要再一起,等下輩子都別想。

 

「妳現在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公主還傻呼呼的不懂她的意思。

「妳總不能不回去天使城吧!妳可是天使,我們是惡魔,我們不同種族是不能共存的。」太妍很想趕快把她送走,以免在惡魔城內,發現天使的下落,可是會被活捉關牢一輩子的。

「又怎樣,我喜歡你就足夠啦!」她雙手勾住脖子,自己向前挺進,貼上她的身體。

「別傻了,惡魔與天使是不能相愛的,更何況我跟妳可是女人。」當太妍說完這話後,公主真的嚇壞了。

 

她不信的看看她的臉蛋,再看看她的身體,在摸摸她的臉蛋,還真的更女人很像欸,不對,這麼說來那她真的是.....女人!

 

公主驚呼的推開她,自己倒在後方的床上,不可置信的看著她,真的沒想過她會是女人!我還一直以為她是個超冷血的男人,沒想到是女人,公主真的嚇壞了。

 

太妍她看見她嚇壞的表情,還真的滿可愛的,嘴巴微微上揚,她驚訝了一下,收起笑容,變回冷酷的惡魔,冷血的盯著她,正在思考要怎麼送回天使城去,而現在連出惡魔城都有點困難。

 

公主完全還在驚嚇當中,因為她喜歡上女人了,真的是這樣她這個公主怎麼敢回天使城去,跟她父皇與母后交代,她喜歡的可是『女人』

 

「喂,妳要發呆到什麼時候。」太妍先出聲,叫回她遊走的魂魄。

「嗚嗚嗚嗚...哇嗚!」公主突然情緒崩潰,大哭了起來。

「呀!妳哭什麼,不准哭。」太妍也嚇到了,真沒想到她竟然會哭,這下要是誰聽見她的哭聲,不就慘了。

「妳、妳騙我,怎麼沒跟我說妳是女人,害我以為我遇到一個王子,想跟妳過度一生。」公主真的哭慘了。

「妳這個女人別哭了,想死是不是,在哭就叫守衛兵抓去關。」太妍強勢的威脅她。

 

馬上停止哭泣,自己還冷靜的擦乾眼淚,看著眼前的惡魔太妍,有點生氣的撇過頭去,她真的萬萬沒想到喜歡上的人竟然是女人,她這輩子的第一個愛情,竟然喜歡上女生,真的後悔死了。

 

太妍終於安心了一下,聽見她哭的聲音,心就煩,更何況自己還是個病人,根本體力就還沒恢復,被她這樣一鬧真的有夠煩的。

 

煩又如何,又不能解決現在的狀況,目前她從天使城穿越到惡魔城,要怎麼飛回天使城這倒是一個難題,更何況她是怎麼穿越過來的?

 

「喂!」

「我不叫喂,我有名有姓。」公主傲慢的表情,真的令她想打她。她才不管她想怎樣,就接下去說「我叫聖潔‧黃‧美英,叫我美英就可以了。」

「怪名,難聽死了。」太妍連想都不用想,就脫口而出這句話來,使得美英憤怒。

「妳名字才怪,什麼撒旦‧金‧太妍,取的跟男生一樣幹嘛,害我喜歡上妳。」美英的手狠狠的往太妍身上打去。

 

她很快的閃避我的手掌,迅速的抓住我的手,往她懷裡拉近,不偏不倚的撞進她懷裡,心跳快了一拍,臉漸漸變紅。

 

我怎麼會感到害羞啊.....心還撲通撲通的跳著,是怎樣?難不成真的喜歡上她了,她可是女的欸。

 

她摟緊我的身子,兩人親密的肢體接觸,真的是會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現在的情景真的像是一對情侶,深情的擁抱著對方。

 

「喜歡上我的滋味是如何。」沒有情緒的聲音,讓美英聽了有點失落。

「很後悔。」美英馬上推開她的身體,兩人的距離變遠了。

「是因為我是女的關係。」一點溫度都沒有的語氣,真的讓她很生氣。

「對,因為我喜歡的可是男人,不是妳這個女人。」她真的生氣了。

「所以想要放棄了?」一樣是沒有情緒、沒有溫度的語氣,害的美英的心開始痛了。

「.....」她不敢說放棄這兩個字,因為她這輩子只要喜歡上的東西,一定就要得到她,現在她哪敢說放棄。

「既然不想放棄,那要不要試試看,在一起的滋味。」惡魔竟然笑了,這可讓屬於微笑天使的她,傻眼了。

「我不同意。」突然另一邊出現一道聲音,冷酷無比的魔王出現在陽台上,全身邪惡的氣息善發出來,讓美英全身不對勁,感到不舒服。

 

太妍看見自己父親魔王,出現在她房間外的陽台上,馬上站在美英前方,保護她被她的父親攻擊,她父親的實力真的無話可說,要是鬆懈一下就可能去見閻羅王了,這可不能大意啊!

 

「妳們兩個已經觸犯了兩件事情,第一.天使與惡魔是不能再一起的,第二.兩個女生要怎麼在一起?以後怎麼生小孩?,就以這兩件事情看,妳們是絕對不能再一起的。」魔王冷酷的盯著太妍身後的美英看。

「那又怎樣?天使與惡魔為什麼不能再一起,然而兩個女生為什麼不能相愛,沒有人規定不行,不是嗎。」太妍也挺冷酷的,看來是遺傳到她父親的個性。

「這件事是由天來決定的,規則就是這樣而定,想改也改不了。」

「呵,我為什麼要聽天由命,我想違反天命如何,反正我是惡魔也本來就不用聽天由命,我就是想違背。」

「看來我不得不動手了。」魔王真的看不下去,要自己動手來處理了。

 

瞬間移動,人一下就到美英身旁,她們兩個才剛反應過來,美英就被打飛了,整個人衝撞到牆壁上,失去意識,太妍轉身才準備要打向她父親,卻被她父親重重打了一擊,整個人趴倒在地上,連聲哀嚎都還沒發出,人就失去意識了。

 

魔王冷酷的看著兩人失去意識後,手在空氣中一揮,出現一道黑洞,他往前誇了一步,就到了美英身旁,雙手抬起美英身子,往後退一步,就進入那道黑洞裡,兩人就消失在這間房間,太妍還在呈現昏迷狀態,可她的身體出現了一道雷電,在全身纏繞著,看來她身體內的雷電變得不安份,竄出的雷電,散佈在整個房間內,天空中的雷聲響起,看來要發生天大災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