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突然覺得好感動啊!我們的女僕真的回歸了,只是在深夜裡回歸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在深夜回歸,有人勸我在早上發文,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夜晚發文,這樣會有激情的文章=/////= ((愛神變得怪怪的

忘記了,就只能請大家往回看文章,因為太多章了,連我都混亂了@@"

 

 

 

 

 

 

 

第四十六章 複雜的關係

 

 

 


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根本就是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不對,應該說是熱戀中的夫妻。

 

上班一起進公司,下班一起出公司,兩個人緊密的相依為命,誰叫兩人工作的地方在一塊,而且還是傳說中的有名設計師與漂亮模特兒夫婦,連公司裡的同事都稱她們為閃光夫婦。

 

一早,八點一到,兩人就起床出門上班,這一個月來,太妍每天都很有精神的起床,開車載美英上班,而美英是累的根本就睜不開眼睛,根本就累壞了,看來每位始作俑者的人,根本就不疼惜她,不然才不會讓她這麼累。

 

開了車到自家公司地下室,太妍像平常一樣,開了車門,扶著累癱的美英,看著她還昏昏欲睡,太妍她自己無奈的傻笑,她也不是故意要讓她這麼累,誰叫這個禮拜要試穿的衣服比平常還要多,這可累壞了美英啊。

 

一起搭著電梯,美英昏睡的趴在太妍身上,根本就叫不醒,太妍左手扶助她,免得她睡倒在電梯內,這可就糗大了。

 

到了她的辦公室裡,太妍的助理幫忙了她,扶了美英進休息室內,離美英要上工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可誰叫她是本公司的老闆,肩負著設計師名號,她非得要美英跟她一起同進同出,誰叫她是她的貼身模特兒。

 

她每件做出來的服裝,都要依美英的size來做調整,所以當然要美英每天試穿衣服,尤其這禮拜要參加韓國服裝秀,她當然要每天叫美英試穿,所以美英這禮拜真的辛苦了。

 

看她這麼累,自己也心疼她,可是為了做到最完美,美英也當然很配合自己的行事作風,可是前幾天自己卻接到一通被挨罵的電話。

 

「金太妍,我把美英簽下來,並不是讓妳虐待她,我知道韓國服裝秀要到了,可是也不能讓美英每天都試穿衣服吧!」不用想,聽到她的大吼罵人的樣子,就是她最害怕的人,李順圭

「我才沒有虐待美英呢,誰叫這禮拜的服裝特別多,美英也配合我所以通通都得試穿。」

「可是妳也至少讓美英休息吧,妳不覺得這樣太過火了點,試穿歸試穿,休息還是得休息,我堅持要美英休息。」

「李順圭妳.....」她真的說不過她這個師傅。

「怎樣,小心我把妳給開除。」李順圭難得說狠話了。

「好啦!我會給美英好好休息一番的,妳就別逼我了,就剩下這禮拜了,韓國服裝秀結束後,我馬上讓美英休息。」太妍投降了。

「妳說的喔,要是沒給美英休息,妳就死定了,我會飛去韓國找妳算帳的。」

「我說到做到,妳不必飛來了。」她可不想看到李順圭的臉,光講電話就夠可怕了。

「那我還有事要忙,就不多說了,掰囉!」

「掰掰。」聽見那頭掛掉電話的聲音,而自己把電話丟在一旁,無奈的看著窗外。

 

因為李順圭打來罵自己的關係,她盡快的把衣服做好,讓美英可以快點休息,可是今天剛好要開會議,所以非得要美英來一起參加會議,討論怎麼服裝與走秀的事情。

 

看看時間,嗯,還有一小時才開會,那麼就先讓美英在休息室裡在睡一會吧,看她這麼累又這麼辛苦,她真的是心疼啊!

 

這幾天美英一回家,不是倒頭就睡,就是腳趾頭起水泡,因為每天穿高跟鞋加上服裝的走秀,腳都起了水泡,她看了真的很心疼。

 

心疼卻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只能默默幫助美英洗澡、擦藥、貼OK蹦,直到隔天美英發現自己身上的汗水味道不見了,腳上多了許多OK蹦,她才貼上自己,對自己說聲感謝的話。

 

雖然自己也很累,這段時間幾乎都熬夜又幫美英洗澡加上擦藥等的事情,她也幾乎都沒什麼睡覺。

 

可是這有什麼辦法,這就是她的工作,她非得這麼做不可。

 

真的很辛苦但很值得,因為有美英在,她覺得這一切都非常值得,就算再累她也要撐過去,因為先苦後甘啊!

 

突然身旁多了一個人,她看看我那睡眠不足的臉蛋看,她臉上也出現了心疼的表情,兩人彼此都心疼對方,想說卻說不出那心疼對方的話。

 

這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已經不需要到言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或者是對方的身體狀況如何一下都知道,感情也好到不需要用說的,就能表達自己愛對方的程度到哪裡。

 

因為這樣所以在一個月前,媽就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了。

 

 

 

 

 

 

 

回到一個月前

 

當美英說了那句話後,當下我跟媽真的嚇傻了,因為美英怎麼會莫名其妙說出這句話來呢?

 

「美英啊,妳怎麼會這樣問呢?」金媽媽問。

「因為.....」美英咬著下唇,默默開口問「我不曉得,我在媽的眼裡,到底適不適合太妍的另一半。」

「就這樣?」金媽媽放心不少,看來美英只是想知道自己心理想什麼,金媽媽接下去說「我對於妳,在妳爸媽把妳交給我後,我就已經把你當成我女兒看待,更何況太妍她承諾會把妳照顧得很好,所以我不擔心妳不適合於太妍,我只希望妳能過的快樂,這樣我們才對得起妳爸媽,畢竟她們在我眼裡,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媽.....」美英聽見這段話,真的非常感人又想哭。

「所以太妍啊,好好的照顧美英,知道嗎?」金媽媽伸手抓住太妍的手,在拉過美英的手放在太妍手心裡,接下去說「因為她接下來的日子裡,妳是她獨一無二的愛人。」

「媽,我知道,我會好好照顧美英的,請放心。」太妍緊握著美英的手,此刻她放不開美英的手。

 

在金媽媽的祝福下,兩人就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連整個金家都吵翻天,搞的金媽媽住不下去,竟然提前出國去度假了,拋棄她們兩個人來收拾殘局。

 

太妍家裡的女僕都吵翻天,因為太妍打破女僕守則的『主人與女僕不准在一起』這條規定,可是是主人喜歡女僕,這樣又怎麼算呢?

 

女僕管理長馬上聽見此事,就來詢問太妍的事情經過,是非就像她們所傳的一樣,主人與女僕搞曖昧或者戀愛了。

 

「主人,我聽說了,妳與黃美英她是不是在一起了?」

「是啊,那又怎樣。」太妍她聳聳肩,覺得此事又沒怎樣,幹嘛這樣大驚小怪的。

「萬萬不可啊!主人,妳應該知道女僕守則裡的規定,主人與女僕是不能在一起的,這樣就打破女僕守則的規定。」

「那就改掉這項規定,改成『除了黃美英之外,其餘不准喜歡我』,如何?」太妍嘴角上揚,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打擾她們之間的感情。

「可是主人這規定雖然是妳的訂沒錯,可這樣亂改,那其餘的女僕會怎麼把妳放在眼裡,更何況黃美英她並不是這麼出色的女僕,妳怎麼能與她在一起。」

「她不出色?她把我照顧得很好,比妳們還優秀,這樣還不出色?那麼妳又有多優秀了。」太妍聽見此話不滿,美英不優秀,這種話她也敢講,活的不耐煩了嗎!

「呃,這.....」她也無話可說,誰叫眼前是主人,她只是女僕管理長。

「覺得沒意見,就趕快去工作,我不想在為此事生氣。」

「是.....」女僕管理長無奈的退下,她也不能改變此事,畢竟夫人也同意這件事了。

 

因此大家都曉得主人與美英在一塊的事情,大家失望又羨慕,她們萬萬沒想到美英竟然會被主人看上,之前看美英不爽或是吵過架的陳熙熙,她們都繃起神經,對美英鞠躬。

 

太妍看見此狀況,很滿意女僕管理長的作法,美英現在算是這家的女主人了,我也該給她一個名份才行。

 

她從房間離去,緩慢的走向那之前原本是美英的房間,看見門開了個門縫,偷偷的看房間內的情況,只看見她把裡頭的東西都收拾好,準備把東西全搬來我房間。

 

原先跟她說叫其他女僕來收拾就好,她偏偏就是要自己收,她明明就還沒恢復體力,偏要自己收拾,看來以後她應該也會自己打掃家裡。

 

她悄悄的推開門,輕輕的關上門,連這種舉動都沒察覺得美英,還背對著太妍繼續收拾東西,她因為收拾累了,坐在床上時,才發現太妍就站在自己身後,一直看著她。

 

她疑惑的抬頭看著她,問說:「哪時進來的?」

「不久前,看妳收拾的這麼認真,就不想出聲吵妳了。」她緩慢的走近,坐在她的身旁床上,輕摟過她的細腰,讓她依靠自己。

「怎麼啦,我才離開一下下,就想我囉。」美英撒嬌般的聲音,讓太妍感到心情愉快。

「是啊,我捨不得妳離開那麼久。」太妍緊摟著她的身子。

美英愉悅的回她話:「妳怎麼會突然說這麼甜蜜的話,不像妳喔。」美英明明聽了就很開心,卻故意這樣回她話。

「因為我今天有一件事情必須要做。」太妍放開那放在細腰上的手,深情的看著美英。

「嗯?」美英還未反應過來,太妍就先做了下一步。

 

她突然一腳跪在地板上,深情的牽住美英的右手,把已經準備好在左邊口袋的盒子,拿了出來。

 

當美英還驚訝未定時,太妍先說了句話:「妳,陪伴了我十年,我雖然這十年並沒有完全的照顧到妳,可我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把那十年的份通通一起補齊回來,雖然當中有哭、有笑、有淚水、有歡樂,可是我們還是一起度過這段漫長的日子。」說到這裡,美英的眼眶快要含淚流出。

 

太妍繼續接下去說:「我知道,我不是最完美的女人,可是我是最愛妳的女人,就算別人怎麼的反對或是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可我還是要繼續的跟妳在一起,所以.....」太妍把那盒子打開,認真的看著美英的眼睛繼續說:「我們結婚吧!」

 

當太妍說完這句話,美英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她無法想像這一刻是多麼的感人,而且還說不出任何話,只能呆呆的看著太妍一直拿著戒指,深情、認真的表情看著自己。

 

太妍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動作,等待美英的回答,她不論她會不會答應,她就是要一直等待她的回覆。

 

美英咬緊下唇,默默的無聲流下眼淚,她終於鼓起勇氣開口說話:「妳還要跪多久,不趕快幫我戴起戒指。」

 

太妍聽見了這句話,終於真的笑了,完全笑開來了,她突然感受到能聽到這句話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的開心。

 

當太妍幫美英戴起那枚戒指後,太妍抹去美英臉上那歡樂的淚水,她忍不住的想湊上去吻住美英的雙唇,可被美英制止了,還突然伸手跟她要什麼似的。

 

「怎麼了?」太妍不懂的她要做什麼。

「戒指,我要幫妳戴上。」美英也想幫她戴戒指。

「不用了,我自己戴上就好了。」她想吻她的嘴,可又被美英制止了。

「我要幫妳戴上。」美英不死心,就是要幫太妍戴上戒指。

「這麼堅持,好吧,那麼就把戒指給妳。」太妍又從右邊口袋拿出戒指來,原先想說自己戴,看美英這麼堅持就讓她幫自己戴。

 

換美英拿著戒指,幫自己戴上戒指,看她幫自己戴上戒指,心莫名其妙的感動,原來戴上戒指是這種感覺。

 

一起都戴上了戒指,太妍想再次吻上美英的唇,可沒想到被她先吻住了自己的嘴,她萬萬沒想到她會如此的主動,驚訝幾秒後,太妍就沉溺在吻中。

 

雖然沒人看見這感人又甜蜜的畫面,可她們卻還是一樣的甜蜜又黏人,這在別人的眼裡是多麼的羨慕。

 

 

 

 

 

 

 

 

結局的時刻快到了,我也快要崩潰了,因為沒想到女僕寫了這麼多啊!傻眼

不過別擔心,還有預計一章「說不出的愛情」還要寫,只是有點帶虐,很不像我的作風吼!

然而「幸福,離我這麼近」我還是會慢慢寫,慢慢更,大家也比較喜歡Taeny

就這樣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