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該把『說不出的愛情』給回歸了!

等很久了吧~~~我也等好久了喔!

 

自己寫的文章還等什麼.....搞笑了>_< 不過說實話,我寫不出虐來.....

 

還是甜甜的一章吧~~~這不就是大家期望的甜嗎?^^

 

 

 

 

 

 

 

 

第八章

 

 

 

太妍走回網球場,看著那些剛欺負美英的女同學,一群人坐在一塊,在聊著事情,也沒注意到太妍在向她們慢慢接近中。

 

 

坐在中間的女同學,大笑的說:「哈哈,妳們有沒有看到那女的,被我們欺負的多慘啊。」

 

「是啊,只是不懂的是,太妍幹嘛出面保護她?」

 

「這我也不明白?」坐在右側的女同學,仔細想了想。

 

「而且聽太妍說她准那個女生丟她。」

 

「我剛剛也有聽到太妍說,是真的假的,那女生是什麼來頭啊。」

 

「不知道,我們根本就沒在注意她,只覺得她要是想纏著我們太妍的話,我就不會手下留情了。」坐中間那女生好像是這群人的頭頭,說話滿兇的。

 

 

可是她們遇到了太妍,就兇不了了。

 

 

太妍站在她們後方,聽著她們對話的內容,緊握著拳頭,憤怒的眼神盯著她們看。

 

 

之後,輕咳了兩聲說:「她,不是妳們該惹的人。」太妍生氣的模樣,真的翻臉不認人。

 

 

她們那群人聽見後方有人出聲,一起回頭看去,看見太妍臉上的憤怒,她們真的驚慌失措。

 

 

「太妍……」一群女同學,同時叫著太妍名字。

 

「她是我妹妹。」太妍脫口而出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全部女同學倒抽一口氣,萬萬沒想到那個剛砸了太妍的頭,那名女生,竟然是太妍的妹妹!

 

 

這件事情真的沒有人知道,太妍要是不說,這裡在場的女同學,都當真以為那名女生是來亂的,來破壞她們網球社的秩序。

 

 

坐在中間的女同學站起,開口解釋:「太、太妍,她真的是妳妹妹嗎?」沒人敢問,因為都嚇壞了。

 

「我會說假話嗎?」太妍反問她們,她的個性會是這樣的人嗎?

 

「太妍,我們真的不知道,她是妳妹妹,要是知道就不會……

 

「不會怎樣,不會欺負她了,是不是。」太妍從來沒有這麼氣憤過。

 

「太妍,我們真的很抱歉……」全部人真心道歉,可太妍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真的感到抱歉,一開始就不該放下這個錯,一切太遲,我之後不會跟妳們打球了,從此與我無關。」太妍網球拍收好,放回原位,下定決心後,就不回頭了。

 

 

太妍獨自走回教室,拿起她與美英的書包,剩下的課程她都不上了,她氣到想上課的心情都沒有,更何況也不想讀書了。

 

 

她現在只在乎美英的狀況,是否有沒有受傷,雖然自己被球砸到手臂有疼痛現象,可是她不覺得自己會比美英的還痛。

 

 

美英受到了驚嚇,人還在保健室裡,正在觀察中。

 

 

她一開始真的沒想到美英會被她們欺負,自己單純的以為,她們只是對於美英會出來操場,感到好奇心,沒想到引來的卻是既妒心。

 

 

而自己也不知道拿來的勇氣,竟然說美英是自己的妹妹。

 

 

更誇張的事,就是那群女同學都沒發現到,自己與美英根本就同年紀,這樣就不可能是我的妹妹了。

 

 

不過事情能處理到這裡,不用在傷害無辜的人,那就好了,不必在引起大事件。

 

 

當自己在回到保健室裡,看到美英躺在病床上,真的很心疼。

 

 

要是躺在床上的人是我,那有多好,這樣我就不用看到這樣的畫面,讓自己心疼不已。

 

 

現在的我,沒辦法完全保護美英,只是依賴著她罷了。

 

 

我什麼時候也能保護她,永遠的不受到傷害呢?

 

 

突然床上的人兒呻吟一聲,從夢中清醒過來,太妍驚覺到她清醒了,馬上問她狀況:「怎麼樣,哪裡還會痛?」太妍擔心的眼神,讓美英有點心疼她。

 

「我一點都不痛,妳呢?」美英反問她,她剛被砸了那麼多顆球,應該比我還痛吧。

 

「不痛,我怎麼會痛呢。」說不痛是騙人的,可是她不想在美英面前變成很懦弱。

 

「嗚──我什麼時候在保健室了。」美英撐起自己身子,看看四處,才發現自己不在操場了。

 

「剛剛,我看見妳昏倒,我在馬上帶妳到保健室。」太妍伸手去觸碰美英的額頭。

 

「我只是昏倒而已,幹嘛量我體溫。」美英不解的看著太妍。

 

「怕妳昏過頭,腦袋燒壞。」

 

「我很健康的,好不好。」美英嘟起嘴來。

 

「好,那妳可以下來走路嗎?」太妍還是依舊很關心美英。

 

「當然可以。」美英腳先踏地後,馬上站起來,活潑亂跳的,看起來真的沒事。

 

「沒事就好,我們回家休息吧!」太妍收拾兩人書包,背在身上,準備要打起電話時,就被美英切斷了。

 

「既然沒事,幹嘛不回去上課?」美英不懂她的想法。

 

「妳還需要多休息,所以就回家多休息,明天再來上課也不遲。」

 

「不用了,我想回去上課,書包還我。」美英伸手要書包。

 

「不行,我說回家就回家。」太妍霸占著她的書包。

 

 

美英生氣的想搶回太妍身上的書包,可是怎麼搶就是搶不過她,真不知道是自己力量小,還是追不上她。

 

 

怎麼在保健室裡,我竟然還搶不回自己的書包,真的太瞎扯了。

 

 

太妍趁美英喘息時間,偷偷的撥打電話,叫人來接她們回家,美英還沒發現她已經打電話了,還一直追趕著太妍。

 

 

結果,不久後。

 

 

司機就到校門口外,準備迎接兩位小姐回家了。

 

 

看見司機站在校門口,美英就知道太妍已經通知人來接我們,可是美英就是想上課,因為回家又不能幹嘛,頂多讀書而已。

 

 

可太妍就是想回家讀書,因為她不想要有人打擾,她只想要美英單獨教她讀書,所以太妍才很快的說要回家,下午的課就不上了。

 

 

太妍是為了翹課,要單獨跟美英一起讀書,而美英是想要繼續上課,聽其它她沒學過的事情。

 

 

誰叫太妍的固執讓美英無法抵擋,只好跟隨她一起回家讀書,美英一直都不知道,太妍會這麼做,是因為她。

 

 

因為怕在受到傷害,而提早回家讀書,順勢可以讓美英早點休息。

 

 

太妍的細心只用在美英身上,至於其它,她可以放爛不管,可是只要有關美英她的事情,太妍必定會關心美英,誰叫她是她的『姐姐』。

 

 

一回到家裡頭,就一直扶著美英的身子,小心翼翼的帶著她走上階梯。

 

 

美英挺無奈的,她明明就已經沒事了,她幹嘛一定要這樣保護她,這樣反而讓其它人覺得奇怪吧!

 

 

當金媽媽從房間走了出來,看見太妍扶著美英,她緊張兮兮的快速走到美英身旁,詢問著她。「美英妳發生什麼事情了,受傷了嗎?怎麼給太妍扶著走呢。」

 

 

美英見金媽媽這麼擔心的樣子,感緊把太妍推開,好讓自己好走路,讓金媽媽放心。

 

 

「阿姨,我沒事啦!只是太妍大驚小怪的扶著我罷了。」美英不時往太妍方向瞪她。

 

 

我又怎麼了!?我好心幫忙也不行,竟然還要被她瞪。

 

 

金媽媽看了看美英身上四處,看起來的確像她所說的一樣,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難道真的是太妍大驚小怪嗎?

 

 

「沒事就好,別嚇壞我了,我還以為太妍她又欺負妳了。」金媽媽最喜歡美英這女孩了,功課好、聽話、長的漂亮,這樣是她親身女兒多好啊!

 

「又我欺負她了,每次都是我就好啦!」太妍生氣的大聲回金媽媽的話。

 

「太妍,別這麼大聲說話,會嚇到阿姨的。」美英護在金媽媽的前面,反抗太妍的大聲講話的行為。

 

「妳……」太妍無法反駁。

 

 

她承認剛剛的行為真的很不好,而且還是對自己媽媽這樣大聲說話,真的非常不禮貌,可是她真的沒有欺負美英,她只是想解釋才不是她欺負美英的。

 

 

而美英轉身握住金媽媽的手,微笑的告訴金媽媽說:「太妍並沒有欺負我,阿姨別怪太妍她。」

 

聽見美英說了這句話,金媽媽的心防才鬆懈了下來,她回美英的話。「那就好,要是她欺負妳的話,就跟金媽媽說,我一定幫妳討回公道。」

 

「謝謝阿姨。」美英道謝,她很感激金媽媽這麼喜歡她,只是太妍才是她的親身女兒,要是把自己看的比太妍重,恐怕會讓太妍吃醋。

 

 

美英與金媽媽說了幾句話後,就拉著太妍一起進了房間休息。

 

 

而太妍臉上一副臭臉,心情挺不好的,她雖然知道媽喜歡美英比自己多很多,可是也不能怪我欺負美英,她很疼美英的好不好,只是……真的比較愛欺負美英嘛!

 

 

看見美英被一群女生拿球砸的時候,她是第一個衝向前保護她的人,她雖然沒喊痛,實際上她相信美英比她還痛。

 

 

雖然教訓過那些女生了,可是感覺上心情還是不愉快。

 

 

因為美英受的傷好像不只是外傷,內心是否有受到影響,她也不清楚。

 

 

看著美英說沒事,可是感覺上她好像在逞強,就覺得她就是有事,只是不敢說出來,憋在心裡頭,不想讓我擔心似的。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她,就說過要坦承相見,不准隱瞞任何事情,可是就是覺得她有事情悶在心中,不跟她說。

 

 

她看著美英一人走向書桌上,就像平常那樣把書攤開,從上次還沒看完的地方繼續往下看,好像沒把那件事情放在心裡一樣,很平靜。

 

 

到底是我自己多心了呢?還是她真的有話藏在心裡面,遲遲不跟自己說呢?

 

 

好想問她,可是我自己也不敢直接面對她,問她心裡頭的事情,是怕她覺得我太多管閒事了。

 

 

正在門口還在想著這件事情時,美英正想要文具的時候,想起她的書包還讓太妍背在身上,一轉身想要討筆的時候,看見太妍發愣的模樣,真的覺得很奇怪。

 

 

「太妍?」她呼叫了一聲,太妍並沒有回應,她開始覺得奇怪,又在喊了一聲。「金太妍?」

 

 

還是沒有聽到任何回應,這可讓美英大大的不解。

 

 

她到底在想什麼事情,想的這麼入迷,竟然不理會她,這人是不是剛被球打到腦震盪啦?

 

 

美英毫不猶豫的走向前,都站在她面前了,她竟然還沒有反應,是不是真的腦震盪了啊!?

 

 

「太妍,醒醒啊!」美英輕拍拍太妍的右臉頰,惹得太妍有點痛感了。

 

「打我的臉幹嘛,很痛欸。」太妍終於有反應的回答她了。

 

「妳在發什麼呆,我剛剛一直叫妳,妳都不理我,想什麼事情去了。」美英把她身上的書包拿下,往裡頭翻找自己的文具。

 

「沒有啊……」心虛的回她話。

 

「一心虛說話就小聲,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快點說。」美英太了解她了,一定是有什麼事情。

 

「真的沒有!」這次大聲回她,反而更讓美英起疑。

 

「一下小聲,一下大聲,一定是心虛了,明說好不隱瞞對方,快點給我從實招來。」美英找到自己的文具,拿起一隻尖銳的筆,朝著太妍過去。

 

「妳想幹嘛!」太妍開始慌張了,看見美英拿著筆的樣子,有點恐慌。

 

「說出來就沒事了,不然我就用筆戳妳喔!」美英可愛的威脅著她,讓太妍感到覺得好笑。

 

「妳敢戳我?」太妍無奈的搖頭,她一定不敢戳她。

 

「妳懷疑嗎?」美英眼睛瞇成一條線,瞪著太妍看。

 

「我哪敢懷疑,只是真的沒有任何事情瞞著妳。」太妍恢復平靜,静下心來說。

 

「真的?」美英直盯著太妍的眼睛看。

 

「真的!」眼神帶點心虛又誠懇的回答。

 

「好吧!這次就相信妳了,下次不准在隱瞞事情囉!」美英才放寬心胸,沒繼續逼問太妍。

 

 

而太妍鬆了一口氣,她內心複雜的心情放開了點,美英能這樣跟她吵架,應該沒有她想的那麼嚴重。

 

 

看美英又走回書桌前,一屁股就坐在椅子上,拿著剛剛威脅她的筆,一下子就在課本上寫下一大堆的文字來。

 

 

看她這麼努力的樣子,也不忍心再打擾她,只好自己躺在床上,把書包裡頭的英文課本,攤在床上,認真的讀課本內的英文單字。

 

 

兩人為了高中考試而努力奮鬥著,而太妍下定決心就是要考贏美英,因為她知道考贏她,她就能繼續與她讀同所學校。

 

 

過了一個下午,兩個人都累了。

 

 

太妍躺在床上,開始發慌的打起哈欠來,想繼續看的心情都沒有了,想下床去找東西餵飽肚子,準備要問美英需不需要吃什麼時,看見她趴在桌上睡著的模樣,嘴角不經上揚。

 

 

走向衣櫃裡,輕輕的打開衣櫃的櫃子,從裡頭拿出一件薄外套來,悄悄的走回書桌前,把薄外套輕輕的披在她身上。

 

 

她的身子不經的動了一下,太妍愣住不動,以為美英被她吵醒了。

 

 

沒想到過了一下子,看美英沒有被她驚醒,才鬆了一口氣的拍拍胸口,心想還好沒有被她吵醒。

 

 

看美英睡的這麼熟,應該是累壞了。

 

 

她為了不吵醒她,靜悄悄的走向門前,開個門還要不時回頭看,看她沒有被她的開門聲吵醒,才走出房門外,輕輕的關上門,才讓房內留下她一人。

 

 

這麼溫馨又細心的動作,真的以為只有太妍自己一個人知道嗎?

 

 

錯,她才不過這樣走出房門外,才剛要放鬆去找尋食物時,房門外剛好她家的妹妹下課,剛上樓來要進房,正巧的撞見自家姐姐像小偷一樣走出房門外,她感到疑惑。

 

 

當太妍正放輕鬆的時候,一轉過身來,看見自家妹妹夏妍在走廊間,疑惑的表情盯著她看,讓太妍慌張的張開嘴說:「妳、妳什麼時候出現的。」慌張的舉動,可讓夏妍更感到詭異。

 

「我才剛下課,就看到自家姐姐在鬼鬼祟祟的從房間內出來,快說,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啊!」自家妹妹也這樣的威脅著她,怎麼感覺是與美英串通好的。

 

「我才沒有,美英在房間裡睡覺,我不想吵醒她。」太妍不理會妹妹的話,獨自一人走過妹妹的身旁,下樓去。

 

而夏妍看見自家姐姐走下樓,笑著的輕聲回答說:「什麼時候姐也變得這麼感性啦?」帶著笑容回到她的房間去。

 

而走下樓的太妍,走進廚房內,打開冰箱,拿起裡頭的全脂牛奶,馬上關冰箱的門,撕開牛奶盒,一口氣把牛奶灌下,豪邁的嘆息說:「好喝。」

 

 

原本不喜歡喝牛奶的她,要不是美英逼迫要她長高高,不然她才不喝牛奶呢!

 

 

拿著牛奶,經過牆邊的一面鏡子,突然看見嘴邊圍殘留牛奶,一伸出舌頭舔掉所有牛奶,甜甜的味道,讓她不經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摸著雙唇,突然想起早上與美英湊巧的接吻,臉蛋突然泛紅,她開始不經的亂想。

 

 

那不只是友情之吻嗎?怎麼突然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

 

 

她開始覺得自己的心思有點動搖,畢竟兩人相處已經過了七年,要說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只是她不知道對美英的感情,真的只是把她看待成妹妹嗎?

 

 

還是這一切都是她在自我隱瞞,事實上對美英已經產生了感情?

 

 

帶著疑惑與不解的心情,看著鏡子面前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的心開始有點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