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以前寫過的短篇小文,拿來改一下PO出來獻醜的文章,不介意看看吧^^

其實內容就是描述有點現實感啦!就是想要讓大家知道,能把握就把握住,因為愛一但溜走了,就回不來了。

雖然文章沒有自己打得這麼悲傷,但總不希望人生是虐吧?對不對^^

大家看過在回我感想吧!要是遇到什麼艱難問題,可以留悄悄話或是Line聊聊喔XDD

 

 

 

 

 

*以下正文

 

 

金太妍,為什麼成員中,除了我之外妳都很關心,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作成員,我難過的時候,妳卻去安慰別人,我流淚的時候,妳卻去幫別人擦眼淚,妳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難道在妳的心裡,我就不是少女時代成員嘛!為什麼妳就不能關心我一點,為什麼……為什麼……

 

「西卡,明天要上RM所以要早點起床喔!」太妍在交代明天通告。

 

「我起不來啦!」西卡耍賴中。

 

「那俞利明天叫她起來」太妍指著俞利。

 

「不要,我怕叫起她,她又發脾氣了。」俞利拒絕。

 

「權俞利,妳不來叫我,我就打死妳。」西卡在威脅中。

 

「算了,還是叫妳好了,總比打死好。」俞利雙手投降。

 

「那妳們兩個趕快去睡吧!」太妍拖她們兩個去房間。

 

突然,後面站著一個人,拍上她的肩膀,親密的抱著自己身軀,詢問她。

 

「姐姐,明天要幾點起床。」原來是徐玄啊!

 

「嗯……」太妍看了一下時間,接下去說:「大概六點吧!」

 

「喔!好的,那姐姐我去睡囉,晚安。」徐玄馬上進房間去。

 

太妍輕輕微笑的碎念:「嗯!還是徐玄比較乖,不像某些人。」

 

「嘿~嘿~」有人突然發出怪聲來。

 

吸引太妍轉身,看著蹲在打開冰箱門前,尋覓裡頭的美味食物,口水都快滴下地板,在她滴下地板前,叫住她。

 

「林潤娥妳在幹麻?」太妍不解的看著潤娥,蹲在冰箱前是要幹嘛。

 

「太妍姐,我想吃東西。」潤娥撒嬌的求給食物吃。

 

「妳趕快去睡,明天在吃。」太妍立即把冰箱關上,以免一隻肚子餓的小野狼偷吃。

 

「啊~太妍姐,給我吃啦!」潤娥真的很想很想吃。

 

「不行,除非妳明天比徐玄早起,那我就給妳吃。」太妍動點腦筋,好讓這隻小野狼乖乖去房間睡覺。

 

「好,我馬上去睡。」潤娥馬上跑進房間裡睡覺。

 

太妍好不容易讓大家進去睡覺了,沒想到,安撫好一隻小野狼的胃,卻來了一個愛嘻哈的跳舞女王。

 

「嘿咻~」

 

太妍轉身無奈,這個人比較難進房睡覺。

 

「金孝淵,早上跳不夠啊!晚上妳還要跳。」太妍看著活力十足的孝淵。

 

「我睡不著嘛!想說多跳跳看看,會不會有睡意。」孝淵狂熱的跳舞著。

 

「我把妳打昏,看妳睡不睡的著。」太妍伸出她那小拳頭來。

 

「唉呀~有睡意了,太妍,那我先去睡了。」孝淵馬上去進房睡覺,以免真的被揍。

 

「真是的,每次都要用這招。」太妍無奈的搖頭。

 

突然,身旁出現了一隻比大野狼跟跳舞女王還厲害的人,已經起床再找吃的了。

 

太妍轉身的迅速抓起她的耳垂,用力拉過她來,發出長長的一聲哀嚎。

 

「唉唷~好痛啊!金太妍,妳竟然敢抓我的耳朵。」

 

「崔秀英,妳不睡覺,起床是想幹嘛。」太妍兇狠的瞪著她。

 

「哦~因為我躺在床上太久了,睡不著想吃東西,這些可以吃嗎?」秀英指著剛剛潤娥拿出來的食物。

 

太妍看了看那堆食物,剛剛老八沒吃被她趕去睡覺,現在老七發現了這堆食物,嗯……我是不是該給她吃呢?

 

看秀英對自己展現出貓咪撒嬌的模樣,她也不忍心讓她不吃,看在她明天不用上通告的份上,就讓她吃吧!

 

「請吃,把她吃光也OK」太妍決定讓秀英吃完。

 

「太好了。」秀英開心的馬上大吃特吃。

 

「早點睡啊!明天就只剩妳還有Sunny……

 

「帕尼。」秀英接話。

 

「喔……對對對,帕尼。」太妍慌慌張張的想起帕尼來。

 

「我問妳唷!妳為什麼對帕尼那麼不好啊!」秀英邊吃邊提問。

 

「有嗎?我對誰都很好呀。」太妍不明白秀英想表達什麼。

 

「哪有,妳對我們是很好,可是對帕尼就不好。」

 

「哪裡不好?」

 

「妳都會關心我們,可是妳就不會關心帕尼,妳甚至連帕尼生病了都不知道呢!」

 

「帕尼生病了?哪時的事情?妳們怎麼沒告訴我。」太妍顯然很緊張又吃驚。

 

「妳看吧!連帕尼生病了都不知道,還說很關心我們。」秀英猛吃著,根本沒看清太妍臉上的表情。

 

「因為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太妍吞了吞口水,看來非常緊張。

 

「發現什麼事情?」秀英終於抬頭看人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帕尼了?因為我一看到她難過,我心就很難過,可是我就是不敢過去安慰她,看到她流淚,我就想流淚,可是我不敢過去幫她擦淚,我到底怎麼了。」太妍整個人變的悶沉起來。

 

「喜歡上就喜歡上啊!反正我們又不反對妳們倆交往。」

 

「說的簡單,我又不知道帕尼喜歡我,而且我們可是少女時代耶!被人知道我喜歡上自己隊內的成員,這不是很扯的事情嗎!」

 

「那妳傷害了一個妳喜歡的人,也不是很扯的事情嗎!」

 

「這……

 

「妳想知道帕尼她喜不喜歡妳的話,那妳等等去她房間看她一下,妳就會知道她喜不喜歡妳了。」秀英講完後,拿著零食走進房間內,不過……那是我的房間吧?

 

「妳走進我房間幹麻?妳要找Sunny嗎?」

 

「我……只是要問她要不要吃東西而已,妳別想太多。」秀英慌張的打開房門,直接走進房間,丟太妍一人在客廳裡頭。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會聽秀英的話,悄悄的打開帕尼的房門,果然一樣的粉紅色的房間,各式各樣的粉紅色物品,果然是帕尼最愛的粉紅。

 

嗯?帕尼在睡覺?我還以為她……去練音樂劇了呢!果然……我最近真的太不關心帕尼了,竟然連她什麼時候回來都不知道,我這個隊長在幹什麼啊!

 

嗯?帕尼她怎麼了,怎麼臉色不太好呢?

 

啊~頭好燙呀!帕尼發燒了嗎?對吼……剛剛秀英說帕尼感冒了。

 

不會吧!趕緊去拿毛巾來才行,還有退燒藥。

 

馬上衝出房門,找尋屋內任何地方,找尋退燒藥,還有拿條冰涼的毛巾來,趕緊兩樣拿著衝進房間內,幫帕尼冰敷。

 

呼~還好宿舍裡,還有退燒藥,不過帕尼在發燒中,我要怎麼給她吃退燒藥,難道……嘴對嘴嗎?

 

呀!金太妍妳在想什麼,怎麼可以嘴對嘴呢!就算是女生好了,不過假如被帕尼知道了,她不知道會怎樣想,不行,絕對不能嘴對嘴。

 

「太妍……」帕尼喃喃自語的說。

 

嗯?剛剛帕尼叫我嗎?還是我聽錯了呢!

 

「太妍……」再次呼喊著她名字。

 

是真的,帕尼是真的在叫我呢!是夢到什麼了嗎?

 

「太妍……妳為什麼……都不關心我……」帕尼緩緩的吐出幾句話來。

 

我、我……沒有不關心妳,我只是因為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妳了,怕妳知道後,會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會認為我是那種很奇怪的人,才迴避妳的。

 

「太妍……妳難道妳都不知道嗎……我其實……其實……」含糊不清的說著。

 

嗯?帕尼是想要說什麼呢?

 

「太妍……我好喜歡妳……」帕尼不知道怎麼了,眼角流出了一行淚痕來。

 

我看見帕尼流淚,我的心好痛好痛,幫她擦掉淚痕,不捨得她發燒受苦,好想為她做什麼事情,能讓她退燒,也好想告訴她,我也喜歡她。

 

「太妍……」一邊唸唸有詞的緩慢張開眼睛,模糊不清的看不清楚眼前的人是誰。

 

「帕尼……妳先別動,妳發燒了。」我趕緊拿出退燒藥來餵她吃。

 

「太妍……」沒想到竟然是太妍,她怎麼會在這裡?她明天不是要上通告嗎?恢復情緒的接下去說:「沒關係,反正……等一下就退燒了,所以……太妍妳回去睡吧!妳明天不是還要上通告嗎!」帕尼的聲音好虛弱。

 

「帕尼,妳再說什麼,妳要先吃藥才行。」

 

「沒關係,妳就別擔心我了,趕快回去睡吧……咳咳……

 

「妳這個笨蛋,妳以為我不擔心妳嘛!每次看到妳難過的時候,妳都不知道我的心也很難過嗎?看到妳流淚的時候,我也跟著想流淚,我很想安慰妳,可是我卻不敢靠近妳,我怕妳會覺得我是很奇怪的人,妳知不知道。」我激動的連眼淚都跑出來了。

「太妍……」帕尼傻了,不愛哭的太妍竟然為她哭了。

 

「我喜歡妳,妳知不知道啊!傻瓜。」太妍的大膽告白,使得帕尼驚訝愣住。

 

「我……

 

「所以妳趕快吃藥吧!」我把藥拿了出來,準備餵她吃。

 

「我……事實上,也沒跟妳坦承一件事情。」

 

「妳說吧!說完就吃藥。」太妍一心只想餵她吃藥。

 

「我……很久很久之前,我就知道我喜歡上妳了,可是……看到妳對其他成員很好時,我……壓抑著我喜歡妳的事實,把她當作沒有這件事情。」

 

「帕尼……」太妍吃驚,沒想到帕尼竟然這麼想……這一切都是她太笨了,沒有即時查覺到帕尼喜歡自己。

 

「所以……我聽到太妍說喜歡我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高興。」帕尼淺淺的微笑了起來。

 

「帕尼所以妳的意思是……」難道是她想的那樣?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我好喜歡妳呀,太妍。」

 

「帕尼……」我開心的流淚了。

 

她真的沒有想到她能跟帕尼在一起,我總是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還有怕有閒話傳出別人耳裡,干擾我們倆人的感情,現在根本不用想太多了,帕尼是她的了,是她的了……

 

在想的過程中,開心歸開心,但帕尼還是發燒著,不斷的咳嗽著。

 

「咳咳……

 

「帕尼,快點吃藥吧!」太妍把藥給帕尼吃下。

 

「身體……好熱……」帕尼不停的出汗。

 

「怎麼辦……才剛吃藥,所以還沒發揮作用。」太妍正在煩惱著。

 

突然一聲:【笨蛋!幫帕尼擦身體,換一件衣服呀!】

 

「嗯?有人說話嗎?」太妍往門口看去,可是又沒人,歪頭歪腦的唸唸有詞,「奇怪了?是我聽錯嗎?」太妍不斷的歪頭歪腦著。

 

算了,趕快幫帕尼換衣服吧!不過要我換嗎?我……雖然看過帕尼的身體,可是……我卻沒想過要幫她換衣服欸,唉呀~金太妍妳在害羞什麼啦,不都是女生的身體嗎,又沒有什麼差別,快點換帕尼換衣服吧!

 

過了幾分鐘後,太妍才幫帕尼換好衣服,擦了擦臉上的汗。

 

呼~終於幫帕尼換好衣服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幫帕尼換衣服呢!還是有點……害羞啦!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聽到帕尼也喜歡我,呵呵,還滿高興的事情,多謝啦!秀英,明天多犒賞妳一點,滿多點肉肉回來給妳吃。

 

趁勢的睡意來襲,看著帕尼也沒在咳嗽後,安心的睡在帕尼一旁,幫她蓋好棉被後,自己也鑽進棉被裡,輕握住帕尼的小手,嘴角微微上揚的笑著後,漸漸的入睡了。

 

此時,門口外的人正輕聲悄話著。

 

「呵呵……我們要看多久呀!」門外正在看的那些人。

 

「笨蛋,我們當然要看到完啦!」一位暴力女王在罵人了。

 

「秀英,妳什麼時候變成邱比特啦!」拿著零食吃的短身女孩。

 

「厲害吧!說不定我前世,就是邱比特呢!」秀英在自我美好中。

 

「不過……我想睡覺了,很睏了。」一位暴力女王要睡了。

 

「我跟妳一起睡吧!反正秀英應該是會跟某人睡。」俞利撇了眼看向某兩個人。

 

「呵呵,妳知道就好。」秀英挑眉的笑著。

 

俞利跟西卡走進房間後,Sunny看向秀英,輕點她的手臂,好讓她看著我。

 

「所以……我今天要跟妳睡囉?」Sunny看著秀英說。

 

「嗯,太妍沒回去睡的話,我就跟妳睡啦。」

 

「妳覺得太妍會回來睡嗎?」

 

「不會。」秀英迅速回答。

 

「那就對啦!我要去睡覺了,掰掰~」一位短身女孩走進房間內。

 

「等等我啦!」秀英跑進房間裡。

 

 

 

今晚除了乖小孩,想著食物,還有跳舞太累的人之外,其他人都因為太晚睡,隔天早上的通告,一律三個人沒睡好,兩個人睡到中午起床。

 

帕尼退燒後,就靠在床頭上,不斷的看著手機裡頭的內容,突然響起的一封簡訊,吸引她的目光。

 

 

簡訊內容:

 

『乖乖的養病喔!我馬上就回去看妳了,寶貝。』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哪個人傳的,不過這讓她的心裡多了一份溫暖,也感到開心,因為她跟那個人在一起了。

 

 

【END】

 

 

 

 

短短的文章,小小甜蜜呀~有愛要把握喔!不要讓愛跑走了唷~

哈哈,其實就是要大家把握住愛啊!不要錯過告白的時機~讓心愛的人等了又等,虐啊!T___T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