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題目大家應該知道是要說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三個月女友】再次追加問題,大家有想要買的有福了,是貨真價實的新書唷!

但是,我們公司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題,造成出書先暫停一下,因為這件事情有點麻煩,需要跟各位釐清一下。

 

 

 

1.再次追加的意思是說,我們有些台灣的各位沒有買到書,所以再次追加給台灣的朋友並沒有給國外開放喔!((放大看清楚點

所以國外朋友並沒辦法購買書本,這次是為了給台灣朋友們福利才追加,這點一定要講清楚。

 

 

2.出書的本數並沒有很多,所以一樣會隨機寄出有簽名跟沒有簽名的書本喔!這跟之前是一樣的,看看誰能拿到我手上的簽名書本。

當然還會附上贈品唷!就是不例外的書籤一張 連結 ----->【贈品加送】 

 

 

3.出書進度會慢慢來,還需要一段時間與審核,所以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4.這次也一樣的在露天拍賣上販賣,我由於對各位的住家與電話保持的隱私問題,一律提供四大超商貨到付款喔!

 

 

 

再來,大家有時候購買書本後,會延誤幾天寄出,真的對大家很抱歉,由於公司與我本人都很忙碌,有時能準時寄出,有時會慢一、兩天,請大家原諒,因為書本並不是一、兩本這樣寄,是一次大概上十幾二十本左右,所以不好意思讓各位等個幾天才收到。

 

當然要是延誤出書,我們的編輯小組會寫信通知妳延誤狀況,請妳們能諒解一下,謝謝妳們喔!^^

 

 

呼~說明完以上事情後,再來跟公司講一下,當然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我的底下留言問我,或者是在右邊連結的FB粉絲團跟LINE裡頭詢問也可以喔!這些地方我都在唷!請大家放心詢問吧!^^

 

然而最近開學了,大家要好好上課喔!不要學愛神一樣晚睡啊~這樣身體會不好的喔~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