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這次也是很迅速的更文,但是下次更文會晚一點,這連續三天要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我還是不忘的繼續寫文喔!

大家要耐心再等待我更文,但是不會很久的,別太失望喔!

接下來就好好的看文吧!雖然寫的這章並沒有什麼太多要素  ((應該是吧?哈哈哈哈!

反正就請大家好好看文吧!我會非常快的更新文章,好好的把這篇文章給寫到好。

 

 

 

 

 

 

 

 

*以下正文

 

 

第三章

 

 

一夜未眠也未回家過,疲憊的身軀靠在車椅上,看著眼前的海浪與星空,今天的自己特別無助。

 

一望無際的大海,看不見盡頭,自己感受到心中的徬徨與空虛,是如此的深刻。

 

等待的這幾年,我心中一直思念著她,不論遇到多艱難的處境,默默的想著她的笑臉,總是能撐過去,才會有現在的我。

 

可是……她的身旁已經沒有空位能留給自己,而自己卻還傻傻的等待她歸來,或許是我太傻了,誤會離別的意思,才讓自己這麼難受吧!

 

撐不住的眼淚又掉了下來,獨自的無聲哭泣,使得自己覺得更可笑。

 

原來自己再怎麼樣的努力,終究得到的還是一場空。

 

早晨,小鳥在樹上清澈的唱著歌,熾熱的太陽公公叫醒了昏睡的人們,蛋糕店又很快的準備好蛋糕,一群人們在外頭聚集著等待開門。

 

太妍一身疲倦的撐起眼皮做完蛋糕,雖然蛋糕很完美的在同樣時間出爐,但一旁的她,能看的出來今天的老闆特別疲憊,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自己與老闆的蛋糕慢慢上架,還是不經意的去注意老闆的動靜,搖搖晃晃的老闆,使的她走過老闆身旁,扶著她坐下休息。

 

太妍感到歉意的面對她,「對不起,今天的我有點累。」

 

「我看得出來。」她曉得的看著老闆。

 

「今天的蛋糕應該會有點苦……」太妍曉得自己不佳狀況,使蛋糕味道有落差。

 

「但,妳不是做黑巧克力蛋糕?會苦也是應該的。」她今天難得看到老闆做的限量蛋糕。

 

「哈哈……」太妍苦笑的回應,但默默的接下去說:「跟我的心一樣苦吧……」摸住自己的胸口,疼的發麻。

 

她看得一清二楚,猜測今天的老闆應該是失戀了,這樣痛苦的心情自己也體會過,默默的想起離開的她……

 

不再想起她的模樣,轉移目標的看向外頭的顧客,愉悅的看著自己與老闆的蛋糕,讓客人難以抉擇的表情,這樣才會讓她感到驕傲。

 

因為自己必須要努力趕上老闆的腳步,踏進韓國甜點師傅的名譽,必須要讓她知道拋棄自己的下場。

 

對於過去的事情,她從未跟人提起過往事情,那段難忘的回憶。

 

 

 

 

 

今天的限量蛋糕還是很迅速的賣光,而後頭晚到的客人又帶著失望買其它蛋糕,雖然對於他們沒能買到感到抱歉,但唯一限量蛋糕是不再提供多餘蛋糕販售的,所以要買要早點來。

 

這就叫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們有蛋糕吃。

 

她嘆氣的看著今天又輸給老闆的蛋糕,總是不了解自己的蛋糕為什麼無法吸引客人,老闆的限量蛋糕賣的少是沒錯,但是總是能掌握住客人的目光,這是為什麼呢?

 

轉過身,發現老闆早已經趴在桌子上,沉沉入睡了。

 

為了不吵醒老闆睡眠,緩慢的踏著腳步走去烤箱前,慢慢的打開它,輕輕的拿出烤盤,不驚動老闆睡眠的時光,默默的拿出上層的黑巧克力蛋糕來品嚐。

 

沒有特別的裝飾,只有一層奶油與黑巧克力的疊層,聞起苦澀的黑巧克力味道,應該是未加入多餘的糖吧?這吃起來應該只有苦味。

 

拿起小湯匙,輕杓起一口來吃,感覺沒有特別的口感,就很一般的黑巧克力蛋糕而已,熱賣的點到底在哪?

 

放下了小湯匙,突然後勁的苦澀湧上舌尖,整個苦味環繞住口腔內,整個心頭湧上了苦澀,不自覺得在臉頰上滑過一滴眼淚。

 

驚呆的看著這塊黑巧克力蛋糕,手緩緩抹去臉上的淚痕,嘴裡還殘留一絲絲苦澀的味道,腦海裡不斷的重複那段傷痛的感情。

 

原來苦的不是蛋糕,而是自己的心……

 

今天的黑巧克力限量蛋糕,讓許多分手後的人都哭了。

 

 

 

 

 

 

 

當太妍睡了一覺起來,才發現已經下午兩點了啊!今天再不去採買食材,明天就不用開店了。

 

驚醒的從椅子上起來,拿起一旁的外套與車鑰匙,衝衝忙忙的跑出後門外,奔向車子,發現有個人靠在車門上。

 

減緩自己的速度,慢慢的走了過去,深怕那個人是搶匪,所以走的特別小心。

 

沒想到看到人的臉後,自己皺起了眉頭,不懂的她為什麼要靠在我車門上,是想刮我的車嗎?

 

「靠在我車門上,想幹嘛?」太妍緊盯著她看。

 

她聽見了某個字,馬上離開車門,尷尬的回答,「我只是……想跟妳一起去……去買食材而已……」

 

她尷尬的模樣,讓太妍起了疑心,「平常中午就下班了,今天怎麼會想跟我去買食材呢?」從未看見她想買食材的意思,就覺得很離奇。

 

「我就只是……」她用手指搔搔臉頰,尷尬的語氣回,「想了解老闆都去哪買食材,不然怎麼可以把蛋糕做這麼完美。」

 

太妍聽見她的話後,嘆氣了一下,走向正駕駛門旁,爽快的打開車門,迅速坐了上去,完全不理會她的話,就直接發動引擎,讓她感到很慌張。

 

但,隨後太妍開了車窗,跟她說:「要不要上車?」

 

她驚訝的看著車窗內的老闆,她笑著的回答,「當然要啊!」就開了副駕駛的門,趕緊上車,還繫上了安全帶,愉悅的出發。

 

當太妍開進了往常的公司裏頭,她驚呼的看著這間超大的食品公司,這就是老闆每天要來採購的地方嗎?未免太大了吧!

 

而且老闆還很大方的走進食材區,她現在開始懷疑這是不是老闆開的啊?

 

帶著疑問走進食材區,發現裡頭什麼食材都有,而且還是現成可採下的食材,非常高檔又美味的食材,這讓她認為老闆的完美蛋糕應該是由這些食材做成的。

 

突然見到一位高大的女生與嬌小的女生走來,不明白的往老闆身後走去,深怕這些人想幹嘛。

 

下一秒卻是……

 

「太妍啊!妳來了啊!我好想妳喔!」高大的女生熊抱住老闆,這令她傻眼。

 

「呀!太妍是我的,妳怎麼可以抱這麼緊,給我放開她。」嬌小的女生強是主權,這又讓她更傻眼了。

 

現在是爭霸老闆的人……嗎?

 

「咳咳,今天有別的客人,就不能克制一點嗎?」太妍要她們注意一下行為。

 

「客人?妳是說這位女生嗎?」秀英看見太妍身後的女生,眉頭皺緊的看著她。

 

「嗨……」她害怕的打聲招呼。

 

「金太妍。」順圭叫了一聲,使太妍目光看見她,然後接下去的說:「妳女朋友?」

 

瞬間她跳開老闆,驚呆的看著老闆與她們,這話讓她可嚇壞了呀!

 

太妍搖頭的認真對順圭說:「才不是,她是我店內的蛋糕師傅,算是我徒弟吧?」

 

「徒弟?」順圭看看她。

 

健康的麥芽皮膚,模特兒的個子,完美的臉型,這女生真的是蛋糕師傅?

 

「妳過來。」太妍叫她過來點。

 

她緩慢的拖著腳步走過來,反而靠老闆遠一點,深怕又讓人誤會。

 

「自我介紹一下。」太妍看著她說。

 

她猶豫緩慢的說:「妳們好,我是……不不不,我叫……權俞利,今年22歲,我目前單身,跟老闆只是上司與下屬,並不是情侶啊!不是喔!」

 

在場的人都傻了一下後,大笑的抱著肚子,腹部疼痛的讓她們趴倒在地板上,控制不住大笑。

 

她傻呼呼的扯開嘴角,尷尬的低著頭,剛剛說的話,太丟臉了,沒臉抬起頭見人。

 

太妍恢復情緒的清咳兩聲,叫秀英和順圭別笑了。

 

「妳們兩個人也記得要自我介紹一下。」太妍笑到臉都紅了。

 

「好好好,哈哈……妳好,我叫崔秀英,是這間公司的老闆。」秀英伸出手來,但一時收不回大笑。

 

「妳好,我是李順圭,是她的女友,目前應該是老婆才對。」順圭指向旁邊還在笑的人。

 

俞利驚訝的看著她們兩個人,原來她們是情侶啊!沒想到兩個女生在一起滿搭配的,沒有想像中的奇怪。

 

可是這麼甜蜜的畫面,可讓一旁的太妍感傷了起來,因為不經意的想起她……

 

俞利看到一旁的老闆表情,那麼感傷的表情,應該沒錯就是失戀了,難不成老闆她……她喜歡的真的是我!

 

驚訝的又倒退兩步,要是成真了,這可讓她嚇壞了。

 

一場鬧劇就這樣過了,四個人在食材區慢慢聊著天採購,俞利終於曉得老闆的食材,應該是影響到整個蛋糕製作過程,所以才會有這麼完美的蛋糕。

 

 

 

 

 

 

 

 

 

 

 

其實寫上男友這部分應該是想好的劇情,頭腦會不時的想到一些題材,但始終沒有這篇文章還來的感傷。

以往都寫甜文的我,要把這篇文章擺脫以往風格,來塑造成不一樣的我的想法,來完美的為這篇小說完結。

嘻嘻,請大家繼續關注喔!我也會慢慢的回覆大家的留言,但沒有說即時回啦!最近早上很忙得在睡覺 ((喂!

還是要繼續關注文章喔!我不指望大家留言,但要看完一整篇小說章節喔!呵呵^^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神織女 的頭像
愛神織女

丘比特之箭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董三一
  • 甜太久牙會蛀光的
    偶爾來點刺激的也不錯
    期待她們再次相遇
  • 甜太多不好嘛>^<
    但虐太多會傷一堆玻璃心,不行太虐啊!TAT

    愛神織女 於 2016/08/27 02:54 回覆

  • Ball914
  • 其待美英同太妍再相遇,有可能美英看到俞利,會激起妒忌心
    中間不甜沒有問題,最重要結局甜(掩面)
  • 哈哈哈,不會啦!俞利餒~太妍會克制自己的!
    咦!?那要是整章都虐文,只有結局是甜也行嗎?((瞪大雙眼看著你~

    愛神織女 於 2016/08/27 02:55 回覆

  • 訪客
  • 天啊~~~~
    這篇不知道要多久太尼才會在一起
    拜託別太虐啊QQ
  • 沒事的!!((拍拍
    沒有很虐吧?還是一切都是我業障太重,假的!!!!

    愛神織女 於 2016/08/27 02:56 回覆

  • SAMEFISH
  • 权侑的错觉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俞利應該嚇壞了!!

    太妍:難道我不好嗎?((霸氣模樣登場!

    愛神織女 於 2016/08/27 02:57 回覆

  • Command
  • 太黯然銷魂的黑巧克力蛋糕了
    原來徒弟是俞利啊!
  • 每個蛋糕都有特別的故事,我只把黑巧克力寫得比較傷感而已TAT

    ((因為黑巧克力=俞利!

    愛神織女 於 2016/08/27 02:5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