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過年了,離結局也不遠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準備結局了,突然很感傷QQ

寫文的人都是這樣吧!不希望文章結束!

但不結束不行啊!這樣就變成要一直拖拖拖到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了>.<

 

先看吧!看完最後還是能聊的~

 

 

 

 

 

 

 

 

 

 

-以下正文-

 

 

第十七章 重逢

 

 

鳥兒高掛樹枝上啼叫,馬兒踏步的穿越無數樹木,通往未知數的道路上。

白馬在前帶領駕著黑馬的安惠真,雖然她知道這項任務並非自己想要前往,但她也不願嫁給一個不愛的人,後悔一輩子的人生。

但是,現在的自己逃了婚,真不曉得文星伊是否會看穿結婚上的人是分身。

想這麼多也沒用了,這是文星伊下令的任務,既然接了任務就要完成它,不然文星伊可能會追究於自己出任務的使命。

不過,最好奇的是……白馬的馬鞍上怎麼掛著一個裝飾品?之前就有了嗎?

帶著納悶於好奇的思緒繼續跟隨白馬的腳步,從魔法城出來騎了也差不多有數百里,都快到北方領地的邊疆地帶,白馬到底是要帶領自己去哪呢?

 

 

回想起出城時。

凌晨時,睡不著的思緒望著夜空沉思著,自己嘆息著人生大事,深感懷疑自己真的是太過魯莽了嗎?對於面臨要嫁給一個見才幾次面的男人,難道不好嗎?

人生不都是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還未抓住的那雙手就離自己遠去,為了忘卻這段過往,難道嫁給一個男人這樣的決定不好嗎?

為什麼……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我的心還這麼疼?

安惠真緊抓著自己心臟位置的胸口,那隱隱作疼的傷痕一直無法好,腦袋中的記憶還浮現那墜落的畫面,眼淚奪眶而出的獨自哭泣,今晚的自己好難受……

穿上盔甲、拿起雙木刀,全身著裝完畢後,獨自離開『安家』,在這寂靜的魔法城內散心,腳步沉重的踏著每一步路,眼淚就滑落而下臉頰兩側,冰冷的風吹打臉龐,特別無助的自己又走著熟悉的路到達馬廄。

看著白馬的眼神特別失落,而黑馬靠在白馬旁像似安撫它的情緒,而安惠真情緒特別低落的用手撫摸著白馬側臉,自己也懂白馬那傷感的情緒是為了誰。

突然,側身一見,白馬的馬鞍上卻有一個裝飾品掛著,讓安惠真疑慮的想拿起那裝飾品時,卻引來白馬高亢的情緒。

嘶~~嘶~~白馬高亢的叫聲而跨越出馬廄的門,嚇傻了安惠真,而白馬也沒因此跑走,反而像似等待著安惠真跟上自己一樣的呼叫著,而安惠真本來就沒打算就出走魔法城,而是看到白馬這樣熱烈呼應著自己,感覺出有人也在呼應著自己到來,而心動的駕上黑馬跟上白馬腳步。

現在的自己,只能漫無目的地跟隨白馬的腳步繼續前往最終的目的。

白馬突然停住於竹林間,而黑馬也因此停下了腳步,安惠真跨下黑馬看了看四周情景,一片綠茫茫的竹林,什麼人影或村莊的影子都沒有,難道是白馬跑累了?

走向白馬側身,摸摸牠的馬背。

「辛苦了,白馬。」安惠真辛勞的安撫牠。

突然,白馬往前踏了幾步,像似要撞上竹子一般的穿越過一道結界,讓安惠真冒出了冷汗。

眼神慌亂地看著白馬消失在自己眼前,而趕緊跨上黑馬緩慢地向前行進著,果真,穿越了竹林間的結界來到了一片空曠的草原,草原中伴隨著溪河,還有一棟大房子蓋在中間。

安惠真傻了,這是結界裡的另外一個世界!?跟冰族國度是同樣的結界,怎麼會出現在北方領地間?

而望著白馬衝向那棟大房子,眼見大房子的大門打開,遠望著一道人影走出房子外,眼睜睜看著白馬直直向前衝去。

「白馬,停下!」安惠真驚慌地大喊的叫住白馬。

白馬沒因此停下腳步,遠望著白馬直直奔像那人時,安惠真趕緊駕著黑馬奔向白馬想要停下牠的腳步,卻眼望看見白馬緩慢下腳步而停在那人身前,被那人輕輕安撫著側臉,疼惜的撫摸著牠的情緒,讓駕著黑馬過來的安惠真停住了馬步,而跨下黑馬緩慢的走向那人。

「我還以為是文星伊來。」那人先出聲打住安惠真想向前的腳步,而熟悉的聲音傳入耳內,安惠真的眼淚像似停不住的直直流下側臉,那人淺笑的接下去說:「我還以為妳不會逃離婚禮呢。」

踏過白馬身旁,炙熱的眼神望著安惠真,左眼因受傷而纏了多層白色細布,雙手灼傷嚴重的纏住草藥藥布,而左大腿撕裂傷的關係只能一拐一拐地向前行走,走向安惠真的身前而停下了腳步,緩慢抬起右手來輕撫摸她臉頰,疼溺般地望著她淚流滿面而紅了的雙眼。

「安惠真,結婚不好嗎?」她淺笑的問著安惠真。

安惠真不敢置信地閉上雙眼來,吸吸鼻水,忍住眼淚,再次睜開眼的對她說:「不是跟妳結婚,當然不好。」

她淺笑的沒回應安惠真的話,而讓安惠真耐不住這陣子的思念而親吻上她的雙唇,沉溺在這喜悅的重逢裡。

「輝人,妳的傷勢……」而房子內走出了一個老人,看了看眼前的兩人,頓時覺得自己出現的真不是時候。

安惠真聽見有人在呼喊著,先退開了兩人的距離,看了看後頭的人臉上一副尷尬地想退離這裡時,讓安惠真輕咳兩聲,假裝沒事的呼喚。

「冰族長老,你也在啊!」安惠真收起剛羞澀的臉蛋,認真的回應。

冰族長老一臉不悅的回應,「難道我在這裡,不行嗎?」

安惠真臉上泛起尷尬,剛剛的回應果真不妥當,不然冰族長老怎麼一臉不高興地回應自己。

冰族長老看安惠真臉上顯得尷尬,自己只好先敞開笑容的對她說:「鬧著妳的,看見妳的到來,就代表妳逃婚了。」

「這你也曉得!?」安惠真傻了,自己要結婚的事情到底傳到哪裡去了?

「王告知的,妳看!」冰族長老從袖口拿出信件來。

「不久前,文星伊傳了一封信給冰族長老,告知了魔法城的問題與動向,所以妳的事情我們都曉得。」丁輝人跟她表明一切經過。

「所以,文星伊早就知道妳還活著的事情!」

「沒有!冰族長老沒提過我的生死,而是因為這東西出賣了我的動向。」丁輝人走過白馬旁,拿下掛在上頭的裝飾品。

「這東西是……?」安惠真一直很納悶的東西卻是丁輝人的?

「妳看。」丁輝人從衣袖內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裝飾品來,表示著:「這是當初文星伊跑到安家找我時,給我的信物,她跟我說會一直把我當成好朋友看待,就把這東西給我了。」

安惠真接過兩樣一模一樣的東西,而想起當初文星伊還是很青澀的魔法者時,曾經跑到安家被自己和容仙歐尼撞見兩人談笑得很開心,原來是文星伊為了給丁輝人這東西。

「所以文星伊沒喜歡過妳?」安惠真突然很認真地詢問此事。

「噗!怎麼可能!」丁輝人笑著回應她。

安惠真這下才終於明白當時的狀況,還有內心的最初的答案。

「妳啊!真的一直都沒察覺到我的心嗎?」丁輝人帶著羞澀的表情問著她。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時候聽到這句話會讓安惠真害羞起來。

「呃……這個嘛……」安惠真的眼神不知道往哪飄好。

冰族長老看著這兩人的感情真的感到好笑,明明這麼明確的答案就在眼前了,為什麼還會這麼羞澀呢?真不懂這兩人的感情。

「安惠真,妳眼神為什麼不敢看我!」丁輝人察覺出不尋常的氣氛。

「不是,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安惠真表示自己是無辜的!

「算了,看妳現在也有病在身,我就不追究妳了。」丁輝人停下追問,因為她也曉得安惠真她目前也生病了。

安惠真無語了,這話的意思是自己變成黑暗面她也知道了?

「好了,重逢的好事就打住,目前妳的傷勢也很嚴重吧?」冰族長老走到安惠真的身後,看見她後頸上的烙印呈現黑色,看來真的生病了。

「我……」安惠真想解釋一切的來源,但被丁輝人的手指抵住了嘴,而無法確切的說出內心的話。

「我知道,妳為了我失去純真的烙印。」丁輝人都曉得這一切問題。

安惠真低下頭來看著地面思過,而丁輝人沒因此罵她反而是摸摸她右臉頰,心疼她必須承受這一切。

「看來我們彼此都有很多事要釐清。」丁輝人捏住她右臉頰的肉,要她別想太多!

「……沒錯,尤其是妳!」安惠真最想知道就是丁輝人的狀況。

「看來王給妳休假一星期是正確的!」冰族長老嘆息,看來有很多事要交代清楚才行!

三人走進大房子內,而白馬與黑馬識相的走到一旁草地吃草去,因為裡頭要談的事太多、太複雜了。

 

 

 

 

 

【王城】

 

迎娶儀式已過,一個下午忙碌了一番,文星伊與金容仙終於能回到王城內休息了。

文星伊傾倒在床邊,疲倦的心身終於能放鬆了。

「呼~」文星伊放鬆的在床邊吐氣。

「看到安惠真嫁人的畫面還歷歷在目……」金容仙坐上床的另外一邊。

「妳還在想什麼?難道妳還以為那是她?」文星伊翻過身來,看著上頭輕輕描述著。

「雖然已經知道安惠真的本人去接人了,但是看到一模一樣的分身在安家出現,誰都會以為是她結婚了。」金容仙嘟起嘴來抗議。

「好啦!妳既然知道那不是她,那妳該卸下心房了吧?」文星伊躺在床上望著床邊的女人看。

「……那信鴿傳來什麼消息?」金容仙終於忍不住的問文星伊,剛剛才飛回來的信鴿帶來了什麼訊息。

「輝人傷勢嚴重無法使用魔法,而冰族長老目前控制了她的傷勢,但需要休養很長的日子,我在想要不要趕緊把她接回來給妳治療。」城內少了兩個大將,現在又有危險靠近著彼此,必須要趕快處理這一切。

「但輝人要是回來,那惠真的休假一星期不就沒了?」金容仙點到重點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苦惱!早知道就不給她放假了……」文星伊哀怨自己幹嘛無冤無故給安惠真放假啊!

「人家為了戰爭而失去存真,妳給她放假是剛剛好的事。」金容仙為安惠真打抱不平!

「是~我的錯,我不該對她這麼嚴苛。」文星伊雙手投降,這事已經決定好了,就不會再改了。

金容仙看文星伊對此事已放下後,嘴邊微微上揚的躺上床,很自然地把身子挪到她身旁,手攬上她的細腰,看她那俊俏的側臉而微翹的嘴唇,忍不住一個心動的親上她那翹起的唇,文星伊瞪大眼睛的看著她那像似被抓包而慌張的躺回自己身旁,內心湧起想戲弄著她。

「妳竟敢偷親我。」文星伊側過身來看向她泛紅的臉頰。

「王法沒有說不能偷親王的嘴唇。」金容仙嬌羞的拿出王法來駁回她的話。

「妳敢這樣玩弄我!」文星伊臉上泛起賊樣,讓金容仙看得全身發麻。

「那妳想幹嘛!」看著文星伊撐起身子的跨越自己身上,不知羞恥的舉動讓金容仙不敢直視她。

「話說,既然目前魔法城也安然無恙,而王城也修復的差不多,我想我是不是也該休個假好。」文星伊打起休假的主意。

「不准!」金容仙聽見此事,就想起上次的往事,氣悶的情緒湧上的接下去說:「上次丟下我去人類世界五天,那妳這次要是休假了,誰要管理魔法城和王城的事物!」金容仙嘟起嘴唇,不滿上次文星伊說走就走的丟下自己。

「這很簡單啊!」文星伊俯下身的靠近著金容仙臉龐,對著他說:「我們在後院散步就好了。」

「啊?」金容仙一臉納悶的緊盯著她直視的雙眼看。

「這次一定會帶上妳的!」文星伊揚起身子,跨過她身子而走下床邊,轉過身伸出右手來,詢問她:「要走嗎?」

金容仙一副很尷尬的模樣整理身上的衣物,而伸出左手來讓她拉起自己身子,而一瞬間卻沒反應過來的迎來一個吻,甜蜜的突襲之吻讓金容仙愣住了身子,現在的她雙眼眨呀眨的看著文星伊吻住自己許久而放開,臉上泛起了嬌羞的模樣,剛發生了什麼事?

文星伊抿著雙唇,品嚐嘴唇上的甜味,隨後開口問:「很甜呢!」

金容仙泛紅的雙頰抬起頭望著她說:「那現在還要去後院散步嗎?」

「要!」文星伊當然不放過任何一個瞬間,在這還很美好的時刻裡,想要好好把握住每一刻有金容仙的時刻。

「那走吧!」金容仙起身的走過文星伊身旁,卻引來悶聲回應。

「嗯哼!」文星伊不動的看著她走過自己身旁幾步路。

「怎麼了?難道不想去了?」金容仙停住腳步,轉過身望著她問。

文星伊嘆息的走向她身旁,很自然地牽起她的手來緊握住,看著文星伊的舉動如此大膽而讓金容仙嚇傻了,因為她很少看見文星伊會這麼主動的牽起自己的手。

「走。」文星伊臉上又喚起燦爛的笑容來。

「嗯!走!」金容仙了解到文星伊的心思。

兩人踏著愉悅的腳步走出寢室外,而走到王城的後院去散步、談心,甚至還餵起了飛過的鳥兒,看著無數的鮮花盛開,臉上的笑容遲遲掛在嘴邊。

 

 

 

 

 

【北方領地,某區】

 

經過了一番對話中,安惠真才了解到原來這一切都是冰族長老預知裡的其中一部份。

在丁輝人掉下懸崖後,而冰族長老用禁術來穿越空間用『冰壁』來減緩墜落的丁輝人,但是毒素果真入侵的夠強大,滲透整個冰裡頭而還是讓丁輝人受了重傷,幸好有冰族長老前往去救助丁輝人,否則現在真的掉落於懸崖的谷底。

但是,丁輝人的傷勢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卻沒好轉,左大腿上的毒素入侵滲透整個身體內,左眼開始漸漸模糊不清直到黑暗,而雙手原本用了禁術『冰風暴』凍結了雙手,但是因為毒素滲入雙手裡的神經,一陣灼傷過後而無法使出魔法。

現在,唯一能依靠的是安惠真的療癒能力,但是……她現在被黑暗面入侵烙印內,現在的魔法都是黑暗面,療癒能力根本就不能使用在丁輝人身上。

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冰族長老製作了冰霜來讓丁輝人減緩毒素入侵速度,但是原來這件事情要通知給文星伊知道,但得知安惠真要結婚而忙於婚事上,丁輝人阻止了冰族長老回信於文星伊自己還活著的事情,因為她目前的傷勢不敢見大家。

誰知道一個空訊息的信鴿飛來,引來丁輝人的注意而猜測到文星伊會前來的感覺,她才放下防備來迎接到來的人,卻恕不知是安惠真的到來,這才讓丁輝人放心所有心思而面對迎接的人。

 

兩人在房內談心著。

「妳這女人心思真難搞!」安惠真怨念著丁輝人。

「唉唷!妳都要結婚了,難道我還得要阻止這喜事發生?」丁輝人嘟起嘴來回應此事。

「難道妳看到我嫁人了,會過的比較好?」安惠真氣憤的問著丁輝人。

「沒有比較好。」丁輝人很誠懇的說著內心的話。

「那妳還……!」安惠真更氣憤了,這女人的心思到底是怎麼想的!

「那至少比起現在妳看到我的狀況會比較好吧?」丁輝人不是會這樣無理取鬧的人,而是已經想了很久才這樣決定的。

「至少妳還活著,不論妳變成怎樣,我只想要跟妳永遠在一起。」安惠真早已經坦白了自己內心,就唯獨丁輝人還在掙扎自己的感情。

「……所以,那天……妳說的話還有效嗎?」丁輝人早就承認自己的感情給余安惠真了,只是一直不肯走出內心的抗拒。

「我愛妳,這句話沒有時效的!」安惠真直接的對丁輝人表示愛意。

「那……妳還會接受這樣的我嗎?」丁輝人問著看著自己的安惠真。

「不會!」安惠真大聲的回應著丁輝人。

一句話,惹得丁輝人的內心傷疤揭開,眼淚在眼眶內打轉著,忍住所有崩潰的情緒是丁輝人最擅長的事情。

「我說了,不論妳變成怎樣,都是我最愛的人,所以……」安惠真輕輕用手指扶著她灼傷的雙手,直視著她含淚的眼睛接著說:「現在的妳我當然會接受!」

丁輝人真的被她這一番話感動於內心,忍得在怎麼厲害還是把持不住眼眶內的眼淚直直滑落而下,所有內心裡的糾結與煩憂一次解開。

「對不起……我不該拒絕妳的心……」丁輝人真的很怕愛上一個人為自己赴湯蹈火的樣子,所以才會一直排斥著安惠真的心意。

這次也是自己讓安惠真走入黑暗裡,深陷在黑暗裡頭而失魂,看她這樣的愛著自己,不論再怎麼堅強的自己也對她的心感到溫暖。

「傻瓜,妳拒絕我好幾次了,我會計較嗎?」安惠真輕輕抱上她的身子,輕拍她後背安撫著。

「我讓妳走入黑暗裡,是我害妳的。」丁輝人對安惠真的深感歉意之外,還很後悔讓她走入不該走的路。

「黑暗嘛!誰沒有黑暗面呢?妳說是不是?」安惠真看著她痛哭流涕的臉龐,用手輕抹去淚痕。

「我……值得妳愛嗎?」丁輝人沒安全感的問著安惠真。

「愛,妳值得我愛。」安惠真曉得現在的丁輝人特別沒安全感,需要給她一個滿滿的愛意來守護她的安全感。

「妳真的很傻!」明明口中說傻,卻崩潰於安惠真的胸懷裡。

「我傻,因為妳才傻。」安惠真人生第一次這樣安撫一個女孩子的心。

安惠真用手指勾起了丁輝人的下巴,深情的擁吻住那雙唇,許久沒親吻了,難耐內心的波滔洶湧。

兩人難分難捨的擁吻著,激情湧上全身的熾熱著,安惠真退去身上的盔甲與雙木刀,手游入衣賞內解開那繫上的結,白色披肩掉落於床邊的地面上,漸漸地退去身上的衣物而赤裸的展現於對方面前,停在窗邊的鳥兒高啼的飛向外面天空中,而把房內留給兩人的激情時光。

最重要的事情是……冰族長老還好去探聽文星伊託付的事情離開這裡,否則這令人害羞的事情要是傳入冰族長老耳邊,我想……明天一早還難對冰族長老交代吧?

 

 

 

 

 

【王城】

 

深夜。

文星伊看著剛從信鴿傳來的信件,冰族長老帶回了一些訊息打亂了文星伊的思緒。

 

『王,城內的糢守領就是魔領,當初在東方領地的那人是分身,本尊早已經入侵於魔法城內,襲擊天使的有可能就是它。』

                                             冰族長老筆。

 

文星伊對於此事抱持著警惕中,對於魔族之人這消息已經夠難耐了,它人卻是魔領本尊更是打擊住自己的內心,它就是襲擊金容仙的人,那它的目的一定是要復活『魔王』才來到魔法城內。

這下該怎麼辦?雖然保住了安惠真的性命,但是這消息來的太震撼,此人在魔法城內該怎麼防範它好呢?

 

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

「進來吧。」文星伊收起冰族長老的訊息。

「王,大事不好了,安將軍她被殺了!」衛兵衝進書房內,報告此事。

「敵人呢?」文星伊很淡定的詢問此事。

「沒抓著。」衛兵緊張兮兮地說此事,但文星伊卻很淡定的回應。

文星伊看了看時刻,大半夜的發生命案,這兇手一定是它!

「走,前往安家。」文星伊這下可要會會那個兇手。

「是。」衛兵通報將士們跟隨王身後。

聽見此事的消息,而已經入睡的金容仙從床上跳起,迷迷糊糊的跟隨著文星伊的腳步,前往安家。

「妳還想睡可以回去睡,這事我能處理。」文星伊問著還發睏的女人。

「不行,這事我得參與,免得我遭到襲擊。」金容仙說的這麼嚴重,其實就是怕文星伊不在王城內,自己會感到不安而害怕得睡不著。

文星伊也曉得這女人安全感不足,自從她談起自己擅自離去的事情,自己多多少少察覺出她在害怕自己消失,所以沒反駁她這事。

 

 

一同到達『安家』,眼見安夫人跪倒在門前,崩潰的畫面傷透了在場圍觀的人民,雖然安夫人仗著自己權勢來下達一些無禮的命令,但安惠真還是她的寶,這事還是會讓她心疼一輩子。

「慧真啊……」安夫人喃喃自語的看著草地。

文星伊走進『安家』裡頭,看著門前的安夫人這副模樣實在不忍讓金容仙對她動手,但怕她陷入崩潰的情緒內,還是叫金容仙用『催眠術』來讓安夫人沉睡入夢中裡。

而文星伊獨自踏入『安家』裡頭,看著裡頭的將士們紛紛探索著四處找尋蛛絲馬跡,但文星伊卻是感覺到一股躁動的邪惡氣息傳來,她感覺到不安。

「王。」將士們紛紛問候門前的文星伊。

「安將軍的屍體呢?」文星伊想要一探究竟。

「王,安將軍的屍體已經變成骷顱……不便妳前往看。」上將來告知看到的畫面。

「死要看屍,就算變成骷顱也得看。」文星伊想知道安惠真的分身是中了什麼招式。

「王!」上將擔憂王看到畫面會負荷不了而昏厥過去。

但要是這樣子就昏厥過去,那也太小看文星伊看過的世面了。

骷顱躺在床上而安穩的平躺著,沒有下毒的痕跡,也沒有打傷斷骨頭的傷痕,那這是用什麼魔法而造成的?雷系?打雷打中身子也不可能會平安無事,應該會有燒傷的痕跡才對,但這完整無缺的太平整了,太詭異了點。

「糢守領呢?」文星伊最想見的人就是它。

「他在花園內承受不住情緒,被將士們看守著。」上將告知他的位置。

「走,去看他。」文星伊想知道這件事情真的是它做的嗎?到底是用什麼方式變成這樣的?

一切的謎底都在於它,只要解開它的招式就能拿下它了。

走到花園那邊,看著它失神的坐在花園的涼亭間,文星伊往前踏著每一步腳步都能感覺到不詳的氣息散發而出,看來就是它沒錯了。

走到它身旁,看著它垂頭喪氣的模樣,還是先忍住心中的疑問,先詢問它一些平凡的問題。

「你還好嗎?」文星伊問著它。

「不好……」它散發出更多邪惡的氣息來,讓文星伊警覺的握住『火王』的刀柄。

「我知道,這事很難接受吧!」文星伊感覺到它躁動的情緒起伏很大。

「我才剛結婚而已,怎麼就遇到這樣的事情……」它很失落的談著這事,但卻散發出邪惡的氣息圍繞在文星伊身旁。

「沒事的,我知道這事情很難受,但你還是要堅持下去。」文星伊繼續安撫她的情緒,但其實內心正防備著它。

它抬起頭來望著文星伊看,內心抱持著感謝的告訴她:「謝謝妳的安慰,但我還是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

文星伊曉得這事對誰都很難接受,但目前知道這人不是安惠真本人,所以文星伊才能保持無動於衷的情緒面對它。

「我在好好的想一下,謝謝妳。」糢守領伸出右手來,讓文星伊感到納悶。

「沒事,我先去看看現場處理的怎樣,你先好好在這沉澱思緒。」文星伊沒有伸出手來回應它,但這舉動意味著什麼意思,讓文星伊感到納悶。

「好,謝謝妳。」它繼續沉澱在悲傷內,但散發的邪惡氣息強大讓文星伊感到不安的退離這裡。

文星伊走出安家後,吩咐下屬們,「你們留守這裡多一點人,等安夫人清醒後要安撫好她失控的情緒,聽懂了嗎?」

「聽懂了!」將士們都聽從王的指令而紛紛下去看守。

而文星伊帶走金容仙讓她跟隨在自己身旁,文星伊有種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這魔領到底在打什麼主意?難道不只是金容仙和安惠真?那伸手的含意到底是什麼意思?

 

回到了王城的寢室內,把所有房門與窗戶都緊閉關起,在桌上拿起紙筆來寫著一些重要訊息,而讓信鴿叼著飛向信件的目的地。

「星伊,怎麼了?在這麼晚還傳信?」金容仙感覺到文星伊的不安。

「我覺得這件事情有點離奇,我總覺得她的目的不只是妳和安惠真,可能是我。」文星伊察覺出一切的動向。

「妳?這話怎麼說?」金容仙對這話感到疑惑,難道魔族的人在打著別的主意?

「我不曉得,我感覺出它散發的氣息暗指著自己,感覺目標是我。」文星伊不懂那伸手的含意到底是……?

文星伊臉上顯得擔憂這一切的目標是爭對自己時,而安家又發生了事件。

「不、不要!」將士趴倒在地上而吶喊著。

隨後,一掌揮下將士的身體,肉體漸漸地消失在空氣中,剩於的就是一攤骨頭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他嘴邊竊笑著的輕聲細語著,「文星伊,能躲過這一次不代表能躲過一生。」

瞬間消失在深夜中,這麼殘忍的行為舉止讓安家再次陷入深淵中。

 

 

 

 

 

 

 

 

 

 

 

 

 

 

-愛神閒話-

 

那個下一篇決定就是[wheesa]文了,那就是要公布一下文章內容!

預計魔法天使會在過年前完結!然後下一篇文章會在一個月後發佈文章!

 

那有兩篇文章已經在構想中了,但是不知道該先發哪篇好,所以想問問有想看[wheesa]的各位意見!

 

1.青梅竹馬-> 安惠真 寫恐怖小說的有名作家 , 丁輝人 是寄住在安惠真家裡等待工作到來的新鮮人

文章大意就是說:丁輝人在寄住在安惠真家中時,會發生什麼有趣或意見不合時的現實文,然後安惠真會怎麼看待這個在待業的丁輝人而轉變。

 

2.替身未婚妻-> 安惠真 是星月旗下的副總 , 丁輝人 是頂替有錢人家的女兒來跟副總相親而成為未婚妻

文章大意就是說:安惠真一直喜歡於女生公告於天下,父母也介紹很多男人給她認識但就是談不上感情這塊,在某天時,父母介紹了一名有錢人家的女兒給安惠真讓她感到有興趣的去赴約,認識了丁輝人這女人!

 

就...想到了這樣的故事情節,看是想要哪篇先發,因為到時候還是會寫出這兩篇,只是先後順序!

就看各位留言的決定多數為優先,少數就別氣餒,到時候還是會發的!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