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這篇文章有些人一定看過,因為好像一年前發過,在百度上

不過沒看過的人也沒關係,我在這裡重發,不過要提醒妳們.....有虐.....當然會有甜囉~

只是本大大忘記哪裡有虐了.......(無言)

 

 

 

 

 

 

 

 

 

 

 

 

第一章 新媽媽跟新姐姐

 

媽媽離開了我們後,爸爸娶了新老婆,我不接受這個事實,一直反抗爸爸

 

「爸爸,我不要新媽媽」這時候我才10歲而已,我還小當然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對不起,帕尼,我答應媽媽了,我要過新的生活」爸爸已經決定要娶新的媽媽了

「那爸爸有新媽媽,我有什麼,妳說啊!」孩子氣都跑出來了

「有新的姐姐」爸爸指著那邊

 

一位金色短髮,身高比我矮,童顏的臉蛋,看起來很好相處的姐姐

 

「我不要新姐姐,我不要新姐姐,我只要媽媽」我哭得在地板上耍賴

「媽媽她.....回不來了,所以帕尼接受新媽媽吧!」爸爸蹲下來安慰我

「妳就是帕尼吧!跟你爸爸說的一樣,非常可愛」這就是我的新媽媽

「我討厭爸爸,我超討厭爸爸」我哭得跑上樓去

「唉~美英還是不肯接受這件事情」

「慢慢來吧!這種事情也不是一下就能接受的」

「那太妍,妳去看妳的新房間吧!」帕尼爸爸蹲下來,對新姐姐名叫太妍的女生說

「好」太妍是一個很乖的小女孩

 

太妍慢慢走上樓去,左右看看,聽見小小聲的哭聲


往那邊的房間走去,房間沒有完全關上,露出一點小縫,往裡面看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東西,床上躺著一位小女孩,哭得很傷心


那就是她的新妹妹,帕尼


看見妹妹帕尼哭得很難過,慢慢的打開門,悄悄的走到旁邊,輕輕的抱住妹妹


帕尼嚇到了,突然被別人抱住,眼淚都停止流下了


「不要哭,我會代替妳媽媽照顧妳的」太妍的心很善良


帕尼聽到這句話,心感到溫暖,不哭了,躺在太妍懷裡,慢慢熟睡過去


有新的姐姐也不是一件壞事.....


帕尼的心裡是這麼想的,太妍也覺得這個妹妹討人喜歡


把帕尼輕輕的放在床上,蓋上棉被,慢慢的走出房間,關上門


回到自己的房間,把門小小力的關上,怕吵醒妹妹


在門外看了許久的兩位家長,從樓梯間站起來,笑笑的走下樓去

 

 

 


到了晚上,帕尼從夢中醒了過來,眼睛有點紅腫


現在時刻八點,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了


帕尼也不想走下去拜託爸爸煮東西給自己吃,繼續躺在床上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可是又不願走下去拜託人


頑固的帕尼妹妹,當然姐姐太妍也想到這件事情,早已經留了一份帕尼最愛的三明治


敲敲門,打開門來,把一份有點冷掉的三明治端給愛逞強的妹妹


有點嚇到的帕尼,沒想到姐姐竟然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三明治,還特替幫她留下來了


太妍把三明治放在桌上,下面鋪上面紙


帕尼感動的眼淚再次流下來,害太妍嚇到了


急忙得抽起面紙,慌慌張張的不知道在幹嘛


感到好笑的帕尼,笑了出來,太妍也摸摸頭,當作自己再做一件蠢事


帕尼總覺得這個姐姐,沒有想像中的還要糟,還特別搞笑


太妍拿著面紙,坐在床邊,幫帕尼擦眼淚


然後拍拍手後,再拿起三明治,要帕尼張開嘴來,餵她吃


帕尼也乖乖得張開嘴來,咬了一口來吃


滿意的點著頭,微笑的彎月型的眼睛都跑出來了

 

「好漂亮喔.....」太妍看傻了

「什麼?」帕尼不懂

「我說妳的眼睛好漂亮,從來沒看過那麼美的眼睛」太妍稱讚著帕尼

「呵呵~媽媽說我的眼睛,是全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了」帕尼笑得好開心

「那妳接不接受我這個新姐姐」太妍還是想知道帕尼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帕尼猶豫不決

「沒關係,不接受我也能理解」太妍不強迫帕尼接受

「不.....我很喜歡妳這個姐姐」帕尼輕輕的抱住太妍

「嗯,那我們就是姐妹囉!」

「嗯」

「那就先放開我吧!先吃妳最愛吃的三明治」太妍一直拿著三明治,手都痠了

「好」帕尼放開太妍,吃著那個美味的三明治

 

對帕尼來說,這大概是第一次吃過那麼好吃的三明治吧!

是因為.....太妍姐姐嗎?

 

 

 

 

 

 

 

 

 

唉呀~我今天要發多少文章呀?明天呢?應該說晚上12點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