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了,最近大家好嗎?(((不好,愛神都不發文XD

好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嗎!一下女僕要寫,一下寫完還要改文,誰叫越寫越虐.....

然後這篇可以偷偷的預告一下,大約短篇完結後,等於會有「現代篇」出現喔!

呈現的大約是現實中的生活,當然與「前世篇」有相關啦!只是沒打算寫在一起,怕大家搞混

這就是我主要的目的,就是這樣啊!不過不清楚我的「說不出的愛情」要什麼時候寫好.....

 

 

 

 

 

 

 

(中)

 


王子一飛出惡魔城外,就是一片綠色草原的妖怪居住地,她不怕那些妖怪能對她怎樣,她可是有招喚雷電的惡魔,一來就馬上觸電而死,根本就不用怕那些懦弱的妖怪們。

 

在王子出城的不久前,天使城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全城的守衛都衝忙的找尋公主的下落。

 

 

天使城內。

 

「快來人,公主不見了,把全城的每個角落都找一遍,不准給我漏掉一個地方。」城堡守衛隊長下令,找尋公主的蹤跡。

「是。」大家整齊喊聲,馬上動起腳步找尋公主。

 

只是公主她人已在城堡的大門口,躲藏了起來,就等待一個時機,讓大門的守衛兵能走離大門,好讓自己能跑出去,做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因為王后生下了公主後,身體變得很虛弱,長年下來身子都完全無法動彈,只能躺在床上不停的吃藥,緩慢病情的惡化而已,國王心疼不已,找尋了天使城所有能幹的醫生,都無法醫治好王后的病情,所以導致讓公主非出城找尋神藥。

 

大家都知道,要出城非得帶上一位守衛兵,否則會被外頭的妖怪給殺掉,而出城的人卻是公主,所以一定要帶上好幾個高強的守衛兵,來保護公主的生命安全。

 

可惜,公主不希望有人陪同她去找神藥,所以與國王衝突了一番,大家都以為只是小吵架,一下下公主的氣消了,就什麼都沒事了,沒想到公主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完全氣沒消就算了,還真的要打算跑出城外,去找尋神藥來醫治,這可讓國王氣死了。

 

公主她人正躲在大門附近,一直觀察大門守衛兵的行動,沒想到過一會兒,因為大家為了找尋公主,都把所有城內的守衛兵都叫去,反而讓大門都沒人守衛著,可讓公主有機可趁,馬上就跑出了天使城外,脫逃了守衛兵的找尋下,成功逃離天使城。

 

只是外頭的綠色草原,漂亮歸漂亮,可惜卻一堆可怕妖怪在森林裡找尋食物,都埋藏在一些深處裡,等待食物的到來。

 

公主根本就沒來過城外的綠地,她當然不知道外頭都是妖怪,那就更不知道那些妖怪都很邪惡,除了殺人還會吃天使,因為天使身上有種能力,能恢復身上的傷口,所以妖怪吃掉天使的話,就會擁有那個能力,它們妖怪就會變成天下無敵了。

 

公主一人左顧右盼的不知要從哪裡找起神藥,只知道那是一種會發光的草,根本不曉得長怎麼樣子,也不清楚特徵如何,只知道會發光而已,這樣根本很難找尋到這樣東西。

 

無奈的只好先往森林深處走去,可森林深處就是妖怪的聚集地,公主要是在往深處走去,就有可能走不出森林了,這下可麻煩大了。

 

突然聽見很大聲的狼叫聲,這讓公主嚇壞了,這座森林裡怎麼會有狼呢?她的父王只告訴她,這座森林很危險,有一些小小的妖怪很可怕而已,我以為父王只是為了嚇嚇我而說的謊,可看來這座森林不只是有小小的妖怪在,看來是非常的大大的妖怪才對。

 

啊唔---狼叫聲不停的叫著,讓公主非常的害怕,想回天使城了,可是這一走進森林裡,就走不回去了,森林裡的路非常複雜,根本就沒人能走的出去,除非有領導能力好的守衛兵在,否則很難回天使城。

 

公主她想哭了,她認為自己要死定了。

 

突然,空中一片黑影遮擋著自己,抬頭一看,竟然是會飛的一匹狼,這可讓公主嚇死了,一往後倒去,看會飛的狼張開嘴來,銳利的尖牙,上頭還有口水,才一滴口水滴到草地上,馬上就腐爛了草地,這又讓公主嚇的快昏了過去,還不是聽見一道雷聲,否則自己已經昏過去了。

 

「嗷嗚-」被雷打中,而變成黑炭倒在草地上的狼,完全不會動了。

「真是弱,剛好可以拿來吃。」聽見冷酷的聲音,讓公主被吸引了過去,轉頭看著那道聲音的主人是誰。

 

全身穿著一片黑,與自己完全不同,飄逸的短髮,冷酷的眼神,尖銳的牙齒,這是天使嗎?長的好帥的帥哥喔!哇,我遇見我的白馬王子了,不對,是黑馬王子才對。

 

王子低頭看著那美白的衣服,與自己大不相同的人種,讓自己疑惑了,她是惡魔嗎?怎麼長得這麼白,還感覺一點邪惡感都沒有,她也是妖怪之一嗎?不對,她要是妖怪,就不會遭受到妖怪的攻擊,她到底是誰?

 

「妳好帥喔!」公主迷上了這冷酷的黑馬王子。

「妳是誰,為什麼會在森林裡,在打什麼主意,快說。」她才不管她再犯什麼花癡,她只想知道她再打什麼主意。

「喂,妳說話要有禮貌點,這樣會被討厭的。」公主還以為她是天使,所以要像天使一樣禮貌才行。

「誰管妳禮不禮貌,快說來森林的目的是什麼,否則我就把妳給殺了。」王子火大了,從來沒見過這麼囂張的惡魔。

「天使是不殺人的,妳不懂這道理嗎!」

「妳再說誰是天使,我可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兩人爭吵了一番,才發現原來對方都不是自己同種族的人,馬上兩人都退開來,因為兩人都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樣的能力,她們都不懂惡魔與天使種族的差異在哪,這是她們兩個第一次遇見不同種族,就是害怕對方的能力比自己厲害太多,所以現在不敢接近對方。

 

「妳是天使,那為什麼會跑來森林裡,況且還沒帶上守衛兵,妳是想被妖怪給吃掉,是嗎?」王子冷酷的盯著她看,心想原來天使長這樣啊!跟自己好像沒差去哪裡,同樣都是人類。

「我只是來找神藥,想要醫好我母后的病而已,又不是來找死的,只是我偷偷跑出天使城,所以沒有帶守衛兵.....」越說越心虛,她也不知道森林裡有這麼恐怖的妖怪在,否則她才不踏出天使城一步呢。

「妳母后?」王子覺得奇怪,天使的人都是叫自己母親,母后的嗎?

「就是我母親,生下我的時候,沒多久染上了一種病,怎麼醫都醫不好,我心很難過.....所以聽說森林裡有一種草藥,能醫治好我母親的病,就跑出天使城來找草藥了,誰會想那麼多,會有這麼可怕的妖怪在。」越說越難過,心就越疼。

「妳想要找草藥?別傻了,森林是有多大妳又不是不知道,就為了一種草藥跑來森林,妳別想活了。」

「可是我不想看見我母后死去的樣子.....」公主想哭了,這可讓王子措手不及,誰叫她沒遇過天使而且還要哭的樣子,她也不會安慰人,這下她要是哭了,引來一堆怪物就糟了。

「不准哭,要是引來一堆妖怪,妳就死定了。」以威脅來壓制她哭的情緒,不過還真的見效了。

 

公主沒打算要哭了,還很害怕會有妖怪像剛剛那樣蹦出來,那她可就真的要死定了,這下只能投靠這厲害的黑馬王子了,不過她可是惡魔,她真的能相信她嗎?因為惡魔說話不可信,不是嗎?

 

惡魔看她不哭了,馬上把一旁的狼抓起,看來肉已經熟透了,可以直接熟吃都沒問題了,她的晚餐有著落了,看來不用再多費力氣去找尋食物,現在就能把狼當晚餐給吃了不成。

 

馬上坐地把狼的肉扒開,鮮肉烤熟了,一口咬下肉,好吃得一口接一口,可讓一旁肚子餓的公主,直流口水想吃一口,可王子卻很壞心,不肯給公主吃一口,誰叫惡魔沒有心,會讓自己的食物分享給別人吃呢,她又不是傻瓜。

 

公主真的很想吃,再次求情惡魔給她吃一口,可惡魔偏不給吃,讓公主有種想哭的情緒上升。

 

「嗚嗚.....」公主的低泣聲,引來王子的注意。

「不准哭,我剛說過了,妳還想活命就別哭。」

「可是.....我肚子餓,妳又不給我吃。」公主忍住眼淚,無辜的眼神看著王子手上的食物。

「這是我的食物,並不是妳的,妳要吃自己去殺來吃,別盯著我的食物看。」

「可是我又不會殺怪,妳就不能分一點給我吃嗎?」公主繼續求情。

「不要。」王子就是不給公主吃,誰叫她們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是不相干的種族。

「算了,我在也不拜託妳了,討厭鬼。」公主生氣的往森林深處走去。

 

王子開心的看見她走掉,她就不用在為了她,而幫她殺掉妖怪了,她就不會浪費太多體力,而撐不過一星期的懲罰。

 

不過想想好像也不對,她要是走掉了,沒有我的保護下不就被妖怪追殺,雖然天使與惡魔原本就不相干,所以不接觸對方任何事情,可是要是她是天使城的重要人物,而又在森林裡被妖怪殺掉,會不會怪罪到我們頭上啊?

 

突然想想不行,她不可以讓她就這樣死掉,畢竟看管妖怪是我們惡魔,天使是守護人民的一個種族,這樣兩方打起來死傷慘重,不准發生這種事情。

 

拋下肉,往她走去的方向跑去,她怕她出事,用最快的惡魔速度跑去,想更快的用飛的追她,可又怕飛的時候引來妖怪注意,只好費力點用跑的去追她。

 

在快速的飛奔的腳步下,竟然找不到她人,她去哪了?也沒聽到妖怪的叫聲,應該不會被發現行蹤了,那她人去哪了?

 

「啊!」突然一聲尖叫。

 

王子停下腳步,聽著那尖叫聲傳出的方向,馬上立即衝了過去,穿越了一大片森林,來到了山谷邊境,只看見她被妖怪們圍住,她無法脫困。

 

「救命啊!」一道尖叫聲,刺耳的穿透耳朵,王子差點被她的尖叫聲,嚇昏了。

 

她萬萬沒想到,天使的叫聲竟然這麼尖銳,差點把她的耳膜給震破了,這應該不是普通天使會的,她難道是天使族的公主!

 


一隻大狼與它的手下小狼一起,被公主的叫聲惹生氣了,它們把公主逼近在懸崖邊,越靠越近,準備大吃公主一番。

 

突然天空雷聲響起,烏雲密布在大狼與小狼的頭上,還未抬起頭看,就被雷打中的慘叫,馬上把野狼給烤熟了,只有那隻大狼還撐得住王子的雷擊,撐住身體,往後轉身衝向王子。

 

「不要啊!」公主大叫的讓王子一時停頓了下,被衝來的大狼給咬傷了。

「呃!」王子被咬疼的睜不開眼睛,因為大狼的牙齒上有毒,被咬中後,立即中毒。

 

大狼準備要把王子的左手臂咬斷前,被公主展開的天使翅膀打傷了,立即放開王子的左手臂,倒在一旁的岩石上,奄奄一息了。

 

公主哭的抱住準備倒下的王子,嘴邊還喊著歉意。「對不起、對不起.....」眼淚直奔臉頰下,抱著受傷的王子,心疼得快撕裂成一半了。

王子撐著身體,額頭冒汗的看著公主說。「別哭,等又引來一堆妖怪怎麼辦啊.....呃.....」一說完,眼前一片黑暗,直倒在公主身上。

 

公主自己一人把王子扶到天使城的外圍邊,沒有體力能繼續扶王子,兩人雙雙倒在地板上,直到公主還有意識到耳邊傳來聲音後,她相信她們被救了。

 

 

 

公主在床上睡了兩天後,終於睜開眼睛來看眼前任何事物時,她才想起王子的傷勢,被大狼咬傷的時候,她痛哭的扶住她,可到了天使城外後,她就沒有體力能繼續走,倒在地板上,她最後只記得有人找到她們,然後她就昏過去了。

 

她現在想下床去找王子,不知道她的傷勢如何了,會不會已經.....不會的,她的命跟我們不一樣,她有強大的力量與生命,總不可能就為了救我,白白送命啊!

 

她現在就下床,衝出她自己的房間,往最有可能的地方跑去,那就是「冰窟」。

 

擁有恢復能力的「冰窟」,能把人體的毒素、傷口、骨折,一併的癒合好,既然她中毒了,那應該最有可能待在那裡治療,應該是不會錯的。

 

可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冰窟」一個人都沒有,除了守衛兵在看管之外,都沒有人躺在冰床上治療,她開始不安,難道她真的.....為她送命了嗎!

 

突然有人拍她的肩膀,讓她驚訝的轉過身來看,只看見她人冰冷的眼神看著她,然後不發一語的帶走公主,到天使王城內,見天使的領導人,就是她父皇。

 

「父皇.....」她知道她一定會被挨罵的,所以頭低低不敢看高高在上的父皇。

「女兒啊!妳醒了,真是太好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看國王這麼緊張的樣子,看來真的很擔心公主的安危。

「父皇你不罵我嗎?我擅自跑出天使城,你不怪我嗎?」

「不怪妳,一點都不怪妳,我還要謝謝王子,救了我女兒。」國王感恩的謝公主後面的王子。

「不會,還好我真的沒把天使城的公主丟在森林裡,否則現在就再也見不到公主了。」王子單手謝絕國王的感恩。

「那妳的傷.....」公主看她左手臂的傷勢。

「沒事了,我睡了一天後,我的左手傷的毒就解開了,人現在完好無缺。」

「那真是太好了。」公主鬆了一口氣。

「那我該告辭了,我還要回森林裡修練,不該待在天使城太久。」王子才剛說完就往後走。

「欸.....等等啊!妳、妳叫什麼名字,總該說一下妳的名字吧!」公主大聲喊住王子的腳步,讓王子轉頭看向她。

「我。」王子雙手插腰,一副邪惡的模樣的回答公主的話。「撒旦.金.太妍」說完,就展開惡魔的黑色翅膀,飛向天使城外頭了。

 

公主驚呼,這名字真的很酷,既像女生名字的男生,這倒是她頭一次見,原來惡魔有這麼帥的人啊!

 

國王真的很感謝王子的救命之恩,他以後會報答王子的,只是對方是惡魔,我們是天使,兩不相干的種族原本就不該牽扯的,現在已經來不急了,從這一代開始註定就要牽扯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