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說不出的愛情」終於要開始進展了!

等待很久了吧!這篇文章算是更很久的一篇,希望大家還會記得這篇文章,哈哈......

[Taeny] 說不出的愛情 (15)   <---------------- 為了幫助妳們回顧,這邊提供了連結~

「說不出的愛情」正式回歸,目前更新進度會稍微快一點,但是跟新書的時間是一致的,等到文章完結,就會公布新書名字,請大家期待!

 

 

 

 

 

 

 

 

*以下正文

 

 

第十六章

 

 

 

暑假,整整已經過了一個月。

 

剩下一個月裡,太妍還是一樣在玩耍著,因為不論是要寫家人出的暑假作業,或者是外面請來的家教老師,她都一樣的散漫,完全不想理會,連美英都無可奈何。

 

快接近開學日了,要是太妍還是一樣散漫,到時候上了高中一樣會散漫的。

 

不能繼續看著太妍這樣散漫下去,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出面制止一下,但是……我要怎麼教導她呢?

 

看著身旁一堆遊樂器材,自己根本不懂這些是什麼用途,只知道太妍玩的很開心,每次贏了就大喊YA,讓她很興奮又很開心。

 

但,要怎麼把這些興奮又開心的情緒,帶到課業上呢?

 

要怎麼做呢……要怎麼做呢……到底要怎麼做呢?

 

思考了一番,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美英相信太妍一定會遵守她的意思,好好用功讀書的!

 

嗯!就這麼辦吧!

 

美英走近沙發後方,在太妍身後看著電視,問著她,「太妍~妳在玩什麼呢?」

 

玩的興高采烈的太妍,回答美英的問題,「哦!我在玩電動啊!最近新上市的動作冒險遊戲,超好玩的,畫質也很棒喔!」

 

聽著太妍述說遊戲的好玩,可見太妍對遊戲方面特別熟悉,那可以利用這個東西,來振奮在功課上。

 

「那麼……要是妳能乖乖寫作業的話,我可以考慮陪妳一起玩喔!」

 

突然玩到愣住的太妍,抬起頭,看著美英的眼睛看,大笑的回說:「哈哈哈哈,妳要陪我玩,不要鬧了吧!妳連搖桿怎麼握都不知道,還要陪我玩。」

 

太妍不停狂笑著,讓美英感到不開心,竟然這麼巧不起我。

「那麼要是我會玩呢!妳肯不肯乖乖寫作業啊!」美英不服輸的逼太妍答應她的要求。

 

「不要!」太妍立即回絕。

 

「咦!?為什麼!為什麼不要?」美英吃驚,太妍也太快回絕了吧!

 

「這款遊戲啊!只能一個人玩,兩個人要怎麼玩呢?」太妍憋笑的看著美英歪頭。

 

美英傻了,遊戲只能一個人嗎?不是說遊戲可以兩個人玩的嗎?為什麼只能一個人玩,我不信。

 

「確定只能一個人玩?」美英不信的追問。

 

「真的只能一個人玩!」太妍誠懇的回答她的話。

 

哇哩咧!我要拿條件來換的理由都沒有了,還有誰能讓太妍乖乖寫作業啦!沮喪……

 

看美英沮喪的模樣,太妍也不是沒看到,但是她真的不喜歡讀書,她會考上第一高中只是為了美英而已,要在暑假中,讓她做作業是不可能的,除非有讓她吸引的事情,讓她肯讀書的辦法。

 

「美英。」

 

「嗯?」太妍的呼喊,讓美英的目光看向她。

 

「妳肯給我一個吻,我就肯去寫作業,如何!」

 

「欸!?這……這不好吧!」美英吃驚的叫了一聲,連在一旁掃地的傭人都看向她了。

 

「那就算啦!我繼續玩我的。」太妍沒差似的轉過身,繼續玩她的遊戲。

 

「可是……真的吻了妳,就會乖乖寫作業嗎?」美英嬌羞的問著太妍。

 

太妍停下手邊動作,放下搖桿的看著她回;「是啊!」

 

美英猶豫的看看一旁的傭人,又看看樓上的管家,她怎麼敢親她啦!她可是金大小姐欸,我哪敢吻她啦!

 

更何況,身旁好多人喔……自己也會害羞啊!

 

美英低下身子,在她耳邊輕聲說:「可不可以回房在說啊!」

 

「不行。」太妍馬上回了這一句話。

 

「可是我會害羞的欸!」美英根本已經害羞死了。

 

要她在這麼多人面前吻她,真的是不要命了啦!為了一個暑假作業,我何必犧牲這麼大呀!嗚嗚~

 

「那妳低下來一點。」太妍覺得她太高了點。

 

「嗯?這樣子嗎?嗚……」美英真的聽她的話,蹲低一點了。

 

但是,正大光明的被偷吻了一口,貨真價實的嘴唇貼嘴唇的接吻了,要害羞的時間都沒了。

 

在美英還沒回過神來之前,太妍先竊笑的離開她的唇,跳過沙發,牽起她的手,上樓回房寫作業去囉!

 

剩下在客廳裡的電動,就交給傭人收拾吧!

 

被拉回房間內,太妍自動自發的真的坐在書桌前,自己打開作業來寫,而美英還傻在房門前,靜止不動的愣在那裡,完全還沒回過神來。

 

美英的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著,她能感覺得到,這個吻讓她害羞不已,感覺比起奪走初吻的時候,還特別激動,這是為什麼呢?

 

這算起來是第三次接吻了,但是還是一樣的害羞,為什麼她都不覺得害羞呢?是因為她覺得只是女生親女生,所以沒差嗎?那為什麼我就覺得很激動呢……

 

難道就像之前想的一樣,我喜歡上太妍了?

 

美英這天想的事情特別多,認為自己對太妍真的有開始產生變化了,覺得不能在輕易忽視掉任何有關太妍的事情了。

 

 

 

 

 

 

 

當一個月真的很迅速的過完暑假後,終於到了上第一高中的開學日了。

 

這天,太妍比美英還興奮,因為她能看到很多美眉,長得多漂亮、腳多長、胸部多大等……

 

她覺得能上第一高中也不壞嘛,美眉也挺多的,嘿嘿嘿~可以看到很多美眉穿短裙的模樣。

 

想到這些,太妍都快樂壞了,但一旁的美英有點小吃醋,覺得為什麼都不看她穿短裙的樣子,看其他女生穿短裙就開心得要命,是怎樣啦!欠打啊!

 

偷偷捏了太妍大腿肉,輕疼的吶喊,轉過頭看向美英的不開心表情,她猜想了一下,是不是剛剛惹她不開心了。

 

想不透得歪著臉,手指搓搓她的小手,輕問著她,「捏我的意思是……」

 

美英瞬間生氣的瞪著她回:「妳覺得呢!哼!」

 

太妍瞬間嚇壞,我是做錯什麼事情了?我只不過看很多美眉的大腿,細細白白,好摸的樣子,這樣是惹到她了嗎?

 

太妍害怕得不敢講話,馬上縮起脖子,不敢再亂看其他女生的穿短裙了,但還是不時偷瞄一下,色瞇瞇的模樣,真的很像色狼。

 

 

 

 

 

 

 

開學日,就是很平常無聊的日子,聽校長、主任講講話,就這樣一瞬間過了一天,也馬上就放學回家了。

 

太妍聽到放學就是要回家玩電動,但是美英今天為了開學日,必定要去買新文具。

 

她看太妍好像沒有意思要跟她去買東西的模樣,只好叫她先回家,自己去買文具,到時候再請司機載她回家就好。

 

沒想到,太妍不肯讓她一個人去買東西,還生氣的要陪同一起去買,然後再一起回家。

 

這個舉動,讓美英害羞的撇過臉,彆扭的說好,就馬上跟太妍一起去附近書局買文具,然後叫司機先在書局外等候。

 

美英在選文具的過程中,看著太妍根本沒有意思要買的亂逛,她內心竊笑了一下,她在想太妍是不是在擔心她,所以才對她生氣啊?

 

就算是這樣,其實跟她說一聲她也要跟,我也會覺得很開心啊!何必一定要兇呢!真是討厭……

 

雖然說討厭,其實內心非常開心,太妍能陪她來買文具,雖然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真的非常開心。

 

每天雖然都相處在一起,不論是在家、學校、搭車,我們都是同進同出,但是能這樣一起出來逛逛,她也覺得很開心。

 

真希望太妍能一直這樣陪著我,直到永遠。

 

 

 

 

 

 

 

美英選購完文具後,就跟太妍一起搭上車子,回家去了。

 

在這路途上,美英摸索了一下自己剛買的文具裡,把三支不同顏色的簽字筆,給了太妍,但太妍其實不懂美英為什麼要給她筆,因為她不缺啊!

 

「給我幹嘛?」太妍不解美英的舉動。

 

「這是為了慶祝妳上第一高中,我買給妳用的筆,雖然不貴重,但還是用我零用錢買的,要好好珍惜喔!」美英解釋自己買筆給她的原因。

 

「噗!就這樣花錢買筆給我?」太妍傻笑的看著她。

 

「嗯嗯,不要嗎?那還給我。」美英不滿意她的表情,有點生氣的想要回筆。

 

「我要啊!誰說我不要的。」太妍馬上抓緊三支筆,放進她書包裡。

 

「哼,這才像話嘛!」

 

美英雖然想買貴重的物品給太妍,但是太妍其實什麼都不缺,所以想了想之後,覺得筆比較會用的到,所以就買給她了。

 

之前太妍也買禮物給她過,可是自己沒辦法買昂貴的給她,只好這一點心意給她吧!之後自己有能力賺大錢後,在買給她貴重物品。

 

而太妍其實有點竊竊自喜,因為收到美英的第一份禮物,她不管禮物的貴重,只要她送的自己一定都收,只是自己嘴巴賤了點,每次都想嘲笑她,其實自己心裡非常高興。

 

等等回家給她一份禮物吧!希望她會喜歡。

 

 

 

 

 

 

 

終於回到家了以後,美英有點累的想先洗澡,但是在她上樓進房前,太妍先抓住她的手,讓她先別進房,有禮物要給她。

 

「怎麼了嗎?」美英不解的看著太妍。

 

「先跟我來。」太妍牽著美英小手,走向餐桌。

 

拉開餐桌椅,讓美英方便入坐,在推回一點椅子,之後自己進了廚房一會兒,端了一樣東西過來,雖然美英不曉得那是什麼,感覺太妍在神秘兮兮的。

 

太妍放下那樣東西後,美英笑容就綻放了,原來是她最愛吃的草莓蛋糕。

 

「妳怎麼會有!」美英很驚訝的看著太妍笑。

 

「我做的,厲害吧!」太妍也扯開微笑,想要美英稱讚她一下。

 

「哇!好厲害喔!妳最棒了,太妍。」美英樂開懷了。

 

「不謝,這是為妳做的蛋糕,快吃吧!」太妍開心死了。

 

「嗯!」美英馬上就拿起一旁蛋糕叉,準備開動。

 

綿綿的蛋糕體,加上一層鮮奶油,還有她最愛的草莓,這是太妍為她做的欸,好開心,今天心情特別美麗。

 

美英習慣的把草莓先放一旁,先吃蛋糕的味道,再來品嘗草莓。

 

在一旁看著的太妍,其實非常緊張,她怕蛋糕太甜會膩,而且對身體也不是很好,不知道美英吃下去的感覺是怎樣,希望她會喜歡。

 

當美英把蛋糕切一口的插了起來,放進嘴裡,蛋糕味道瞬間的在美英嘴裡散開,綿密又不纏人的味道,真的非常好入口又好吃。

 

美英大讚拇指,覺得非常好吃,這也讓做的太妍非常開心,她喜歡就好。

 

其實太妍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想做蛋糕,就是覺得做了蛋糕給她吃,是一件很開心又幸福的事情,因為她只是想看見她那彎月形的笑臉罷了。

 

只是不曉得自己的手工蛋糕能得到她的讚賞,真的非常開心,以後要是自己蛋糕做的好,應該也能開一家蛋糕店也不成問題。

 

兩人在幸福的傍晚裡,吃著蛋糕和欣賞她吃蛋糕的畫面,深深的烙在她們腦海裡。

 

 

 

 

 

 

 

 

 

 

 

 

 

 

甜蜜的一篇,能讓大家忘記短篇文章的事情......

目前『幸福,就是默默的愛著妳』真的完結篇,畢竟那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寫的文章,所以是真的沒有番外篇。

但是愛神真的不愛完結篇是虐文,所以我再設法要怎麼讓結局變得完美,請大家忍耐一段時間,先看「說不出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