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的下來,越來越甜蜜的關係,會讓以後的生活變得複雜,唉......這就是這篇文的涵義。

雖然現在生活的很美好,可到往後的日子上,就可不一定了。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打,只覺得這種事情在生活上,很常發生,對吧?

可惜,日子過的再怎麼美好,就是會有一道阻礙,等待著她們面臨這個阻礙

發了瘋似的寫了這篇文,大家一直跟我說要寫甜文,雖然是好啦!因為我比較喜歡甜文XDDDDD

但是,還是要按照劇情來走,不然這樣就與題目不符合了,就是這樣子啦!XD

 

 

 

 

 

 

 

 

 

六. 越來越近的感情

 


太妍與老師打了賭,下定決心用功讀書後,她上課真的變得很認真,連老師說的重點、講義、教科書,還有前幾年考試過的題目,都要求老師找出來給她寫,這樣的太妍,可讓美英苦了一陣子。

 

早上,在教室裡,認真的讀自己的書,寫一堆題目的答案,一點交談的聲音都沒有,整個教室都變得很安靜。

 

美英翻著老師給她的英文教科書,裡頭有許多這幾年來,比較會考的題目給她看,卻沒有給一旁認真低頭看書,而拼命把英文學好的太妍看,讓自己感到不開心。

 

明明大家都是一樣要考高中的人,為什麼老師卻只把一些重要的教科書,給一些她認為能上更好的學校,成績比較好的學生看呢?

 

那剩下成績比較偏低的同學,該怎麼辦?讓她們自生自滅嗎?這還算是老師該幫學生上好學校的榜樣嗎?

 

美英一點都不喜歡,老師對她的幫助,這樣只會讓自己無法面對太妍,讓太妍感到反感吧!

 

所以不論太妍再怎麼樣讀書,還是有一些題目她讀不到的地方,所以自己會把身上老師給得教科書給太妍看,不想讓太妍像老師說的那樣,一點都看不起她。

 

突然偷瞄旁邊的太妍看,她認真的低頭看著英文,嘴巴唸唸有詞的讀著英文,看來她把英文了解的差不多了,看來這幾天的晚上,幫她溫習英文,是對的。

 

可因為這樣,反而對自己的負擔更大了,因為有一星期的時間,都沒有好好的睡覺過了。

 

眼皮不停的想閉上,嘴巴不停的在打哈欠,一副疲倦感,讓自己沒有心情讀書,反而想趴在桌上,睡覺。

 

下課中一打,美英就一副很疲累的趴在桌上,緩緩的入睡了,看來是真的很累,否則連太妍叫她了幾聲,她卻沒有從夢裡醒過來。

 

太妍因為上課上到餓了,所以原本想打算找美英一起去福利社,看有什麼好吃的食物時,沒想到,才一轉頭而已,卻看見她一臉疲倦模樣,趴在桌上睡著了,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她那樣,這麼累得趴在桌上睡覺呢!

 

平常睡覺一向都是她,從來都沒看過美英趴在桌上睡覺過,通常下課時間,她都去上廁所,不然就是往福利社那邊跑,有時候肚子餓還會拉著自己一起去買東西吃。

 

可現在.....她怎麼累成這樣,竟然連下課時間都拿來睡覺,難不成晚上讀英文的關係,累壞她了?

 

想想也是,這幾天美英加強自己的英文,而每天晚上都搞到11、12點才睡覺,她不累壞才怪呢!

 

看美英這麼累的樣子,自己的心莫名其妙的感到糾結,好像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害美英變成這樣,所以心不好受吧!

 

手不自覺的摸上美英的臉頰,眼睛下方都跑出黑眼圈了,看來她這幾天真的沒好好睡飽過了,看她這樣,真不忍心在這樣對待她下去了,看來自己也得做什麼回報才好。

 

 

 

 


上課鐘一打,美英就從書桌上起來,摟著眼睛,還很困的打著哈欠,突然,眼前頓時暗了,疑問的抬起頭看,熱燙的鐵罐瓶貼上自己的臉頰,熱的嚇醒自己的睡意,而憤怒的瞪著眼前笑她的女人。

 

「有精神了嗎?」她還竊笑著,沒想到看到被自己手上的熱可可嚇醒,那模樣還真是可愛。

「妳在幹嘛啦!燙到我的臉蛋了啦!」摸摸右臉頰,燙的還發紅了,可見那飲料有多燙啊。

「那是要叫醒妳啊!」把熱可可放在桌上,走回自己座位上,繼續讀書。

 

美英不懂的想問太妍,這瓶熱可可擺在我桌上,是要幹嘛的,可看到老師走進教室來,怕說了話,被老師挨罵一頓,所以一直使臉色,吸引太妍的注意,而讓她看向自己。

 

沒想到,太妍還真的被美英吸引了,而往左邊看去。『有事嗎?』太妍嘴型說著這句話,被老師唸了一頓後,她現在不敢上課講話了。

『這瓶熱可可擺我桌上,是要幹嘛的?』看懂太妍說的話,小小聲的回答她。

『給妳喝的。』太妍比著那瓶熱可可,是要給美英的。

『我不喝熱可可的耶!妳一向不都知道,我只喝美式咖啡嗎?』美英不懂的回答太妍,給她熱可可是錯誤的選擇。

『喝咖啡對身體不好,不准妳再給我喝咖啡了。』想到這個,太妍就氣。

 

前幾天,爸媽帶她們一起去做身體檢查時,爸有點骨質流失,媽身體虛弱,不宜吹冷風,哥身體健康好好沒事,妹也是,我而是被警告體重太輕,要多吃一點,可換美英的時候,醫生卻是這麼的跟我們說。

 

「她本人體質不適合喝太多咖啡,心臟的血壓變得很弱,看來有心疾病方面的症狀,雖然現在沒有太大的心臟疾病,可是往後卻不敢保證了,希望能降低喝咖啡的次數。」

 

當醫生這麼說的時候,美英卻在一旁傻笑著,可太妍卻一臉生氣的瞪著她,自己身體這麼弱,竟然還喝這麼多咖啡,真是不要命了,還好有健康檢查,不然在喝下去就出人命了。

 

『可是.....』美英知道太妍的關心,只是她現在好睏、好想睡覺。

『沒有可是,喝熱可可就好,不准再給我喝咖啡了,聽到沒有!』太妍真的很生氣,以前沒有太過於關心美英,現在她身體狀況不適合喝咖啡,所以要特別叮嚀她。

『好啦.....』沒辦法反駁太妍的話,只好喝熱可可解睏。

 

可是.....熱可可並沒有解睏的作用,現在美英還是一樣,很睏、很累、很無力,根本就不能好好的看書,連看書的心情都沒了。

 

忍著想睡的瞌睡蟲,疲倦的看著課本,越來越沒心情看了,只想好好的趴在桌上,補眠去。

 

太妍翻著英文教科書,突然瞄到旁邊的美英,她一副發睏的模樣,撐著自己的頭,忍著不睡的精神,繼續的看著書,使她心疼。

 

『要不要小睡一下啊。』太妍真的快看不下去了,看美英那樣,真的很心疼她。

美英聽見太妍小聲的說話,小小的搖頭著頭,輕輕的回她話。『不用了,我還可以。』繼續的低著頭,眼睛快要瞇上的時候,又撐開來,盯著字密密麻麻的書。

 

太妍越看越不忍心,她只好這麼做了,否則美英會支撐不下去的,況且現在才早上而已,還有下午的課呢。

 

「老師,美英她不舒服,可以去保健室一趟嗎?」太妍承認為了美英,不得舉手與這個討厭的老師說話。

「美英她不舒服!那趕快帶她去保健室休息。」老師聽見太妍說的話,以為美英真的身體上不舒服,很緊張又很緊急的叫太妍帶美英去保健室一趟。

「我、我不需要啦!老師,我.....」還未與老師說明白,自己根本沒事,卻被太妍扛走了。

 

沒事卻要去保健室一趟,這奇怪就算了,現在被太妍扛著走,這才叫更奇怪吧!還好現在是上課,沒有學生在課堂上走動。

 

雖然說是扛著走,可是太妍走不到幾步路後,就氣喘吁吁的把美英放下來,自己累的扶著柱子,在那邊喘著氣,快要虛脫了。

 

「怎樣,妳現在才知道我很重吧!」美英生氣,把她帶出教室外就算了,還騙老師自己不舒服,這樣會少掉一堂課的時間欸。

「妳哪裡重啊!咳咳,我只是、我只是.....」喘著息再說話,反而還咳嗽起來了。

「妳別急嘛!喘完氣,在說話。」美英看她這樣,不忍的拍拍她後背,讓她變得更好呼吸。

「妳以為我會這樣,是誰害的。」

「妳這是說我囉!我哪裡害妳了,明明是妳扛我走欸,我又沒不舒服,幹嘛把我帶離教室啊!」

「因為我看妳一副快要趴下去的模樣,實在是不忍心妳繼續撐下去,只好想出這個辦法來,好讓妳去睡覺啊!」

「不需要,我再怎麼累,也不願意去保健室,睡覺。」不想配合太妍的意思,轉身,獨自要走回班上去。

 

看美英準備要回到班上時,拉住她的手臂,拖著她去保健室,傳來後頭一聲尖叫。「啊!金太妍,放開我啦!快放開。」不停的打著太妍的手,想讓太妍放開她的手。

 

可惜越抓越緊,還甚至有點動怒的把美英拉過去,彼此間的距離,都聽得到對方的呼吸聲,而不敢往前也不敢退後,只能靜靜的看著對方的眼睛,站在走廊上。

 

美英先迴避眼神,看向別處去後,張開口輕聲說。「幹、幹嘛.....」氣氛有點尷尬,連講話都結巴了。

「我只給妳一次機會,到底要不要跟我去保健室,睡覺。」稍稍動怒的太妍,緊抓著美英的手臂,不肯放。

「我、我是很想睡啦!可是我.....也想看書。」看太妍那眼神,好可怕啊!可怕到她都不敢看她眼睛了。

「只能選擇一樣,睡覺還是看書,我只能提醒妳,妳不准再給我喝咖啡提神,別忘了,妳身體可是不能承擔咖啡的含量,知道嗎!」

「知、知道了啦!」美英不懂,她那麼兇幹嘛,我又不是快要死的人,幹嘛這樣對待我,真的是壞蛋一個。

「那就去保健室,不准給我後悔。」太妍的確是有點生氣沒錯,因為她不僅對美英要關心,還要照顧她,就連讀書時間,也捨得放棄,陪美英來保健室補眠。

 

走進保健室裡,護士阿姨剛好在,把病床上的床墊整理過後,就讓美英躺在床上,好讓她休息,只是.....剛剛被太妍嚇了一下,一點睡意都沒了。

 

太妍坐在病床一旁椅子上,看著美英入睡,可美英被太妍這樣一看後,更睡不著了,別說睡覺了,比較想迴避太妍的眼神,好讓自己往別處看去,這樣才不會更尷尬。

 

「還不睡?」太妍雙手抱胸,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好恐怖啊!

「妳、妳這是威脅我嗎?」美英緊張到連話都結巴了。

「我幹嘛威脅妳,在說妳一直不是很想睡,這時候可讓妳睡上一節課,不好嗎?」太妍幫美英爭取時間,好讓她睡覺,現在不睡,是想浪費她爭取來的時間嗎?

「我.....睡不著,而且妳.....一直盯著我看,很奇怪欸。」

「不看著妳,我要幹嘛!陪妳睡嗎?」

「不用了,我自己睡就好了,別想爬上病床上來,跟我擠一張床。」美英躺向另一側去,看著窗外的樹葉,靜靜的閉上眼睛,入睡。

 

美英她是真的累了,連太妍偷移位到窗前,盯著她那熟睡的臉孔看,她都沒有驚覺到,看來這幾天的折磨,她累壞了。

 

太妍也有點自責,是她每天晚上拖著美英陪她讀書的,雖然說這幾天下來,英文真的有大大的進步,是因為晚上死讀的成果,可是卻沒體諒到美英的辛苦。

 

雖然英文是她的母語,是她最厲害的語言,而我卻一直要她教自己英文,雖然這樣以後我就能用英文與美英聊天,可是卻沒想到美英是抱持著什麼心情教自己的。

 

說不一定,美英根本就不想教自己英文,她應該覺得我太煩了吧!我一直要她教自己英文,她應該很不喜歡我纏著她吧?

 

雖然是這麼想,可是卻真的不知道美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我也很希望美英能跟自己溝通,可惜,每天睡在同一張床上,沒有聊心事的習慣。

 

兩個人一撲上那張床,過沒多久,就睡著了,哪來的機會聊心事,更何況美英最愛抱著我了,她不抱著我還睡不著覺。

 

真不知道哪天,有時間能好好聊對方的心事,尤其是美英.....

 

 


下課了,太妍起身,走出保健室外,美英卻還是在病床上,睡的很熟。

 

過了沒多久時間,保健室門打開,傳來一陣香味,一邊吃著食物,一邊關上保健室的門,然而把另一份的食物放在桌上,自己咬著另一份坐在椅子上,還順勢的拿了一旁的教科書看。

 

美英從夢中裡,聞到一股濃濃她最愛的食物味道,馬上從夢中醒過來,而發現眼前的人,怎麼從身後坐在身前來了,還看著英文教科書,然後還吃著她最愛的火腿吐司,看了就生氣。

 

從病床上起身,把教科書抽走,盯著她看,她也盯著自己看,她不懂的皺著眉頭,繼續咬著火腿吐司,真氣死她了。

 

「呀!別在我面前吃著我最愛的食物。」生氣,先把書給丟了。

「妳發什麼脾氣啊!」她才生氣吧!無冤無故對自己發脾氣,還把自己的書給丟一旁。

「為什麼不幫我買一份。」生氣的嘟著嘴。

「啊?」她不懂,就為了這種小事生氣,會不會太誇張啦!

「快說,妳為什麼只買妳的,而不買我的。」雖然剛剛是在睡覺,可是她現在睡飽了,應該幫她買一份留著才對啊。

「誰說沒有買妳的份啊?」她指著後面的桌子上,讓美英轉過頭,去看著那一份還熱驣驣冒著熱煙,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火腿吐司。

 

美英看見那一份火腿吐司,放在那邊的桌子上,她現在無言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轉頭,面對太妍。

 

她先走下床,去拿起那一份火腿吐司,輕咬了一口,還熱驣驣剛出爐的樣子,真的很好吃,可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太妍解釋。

 

「妳、妳幹嘛不早點說,妳有買啊.....」心虛的小聲說著,不敢再像剛剛一樣,那麼大聲對她說話了。

「妳沒有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解釋清楚,妳就無冤無故的罵我,這是誰的錯。」太妍起身,去把丟在一旁的教科書,撿起來。

「我.....怎麼會知道妳有買。」真的心虛了。

「所以妳認錯囉?」太妍走向前,看著背對自己的美英,看她那一副有精神的罵她,應該是睡飽了才對。

「.....對、對啦!我錯了,可以了吧。」美英不敢回頭,她不想面對面的向太妍認錯。

「那還不轉過身來,向我說聲對不起。」太妍就是故意要美英轉身來,對她說聲抱歉的話。

「我不要。」那麼丟臉的向她說聲對不起,別想。

「那麼.....我就把火腿吐司給吃掉。」太妍從後頭想搶走美英手上的火腿吐司,可讓美英生氣的轉過頭來,想罵她。

「喂,妳.....」她說不出話來,因為無法說話了。

 

不知道是自己碰上她,還是她靠的太近,而讓我不湊巧的碰到呢?她不清楚,也不明白,因為她現在腦子一片空白,無法思考任何事情,包括這個突如其來的吻。

 

兩人都睜大了眼睛,可美英是最驚訝的,因為她不知道她們是怎樣發生這個狀況,而且還是在這麼尷尬的場合裡,接吻。

 

最重要的事情是,她們兩個都是女人,怎麼可以接吻,這樣會被別人誤會的,而且這還是她的初吻耶!竟然給了這討厭的金太妍。

 

推開太妍,摸著自己的嘴唇,臉泛紅的抬不起頭來,撐著後頭的桌子上,輕咬著自己嘴唇,自己不敢相信的剛剛與太妍接吻,而且還是這麼奇妙的感覺。

 

「妳.....沒事吧!」太妍先出聲,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這.....這是我的初吻,妳怎麼可以.....奪走啊!」美英只想生氣,她一心一意的守護自己的初吻,就是想要有一天,把初吻獻給她最愛的男人。

「我哪知道啊!是妳突然轉身,吻我的嘴巴,妳還敢兇我。」太妍才想生氣吧!是她自己先吻上我的,怎麼反過來罵我呢。

「明明就是妳.....」生氣的抬起頭,卻又差點的碰上太妍的嘴唇。

「妳又想在吻一次嗎?」太妍反應快,馬上回避兩人之間的距離。

「吼~這是我的初吻,妳竟然把我初吻給.....啊!」美英真的要哭了,她的第一次,沒了。

「妳生氣也沒有,這也是我的初吻欸,除非我妹小時候吻我的不算的話,這就是初吻沒錯。」太妍想想應該是初吻才對,妹妹與她親親應該不算吧?太妍是這麼想的。

「妳這個.....無敵大壞蛋。」拿起一旁的枕頭,打著太妍的左右手臂,這次是真的非常生氣,生氣到想殺人。

「別再打了,很痛欸,喂.....美英、美英.....黃美英。」太妍也生氣了,生氣的抓住枕頭,停止挨打。

「幹嘛啦!臭太妍,把我初吻還來。」美英憤怒的瞪著太妍。

「我要怎麼還妳,親就親了,妳幹嘛這麼大驚小怪的啊!」

「什麼叫我大驚小怪的啊!我的初吻欸,我最寶貴的第一次,妳竟然給我這樣奪走了,妳要怎麼賠償我。」把枕頭丟到病床上,兩人對視的看著對方。

「只是個親嘴而已,幹嘛講的很寶貴一樣,就只是嘴對嘴,感覺很奇妙就這樣,這麼生氣的要我賠償妳,太不公平了吧。」她也是受害人,要我賠償,不公平。

「這下該怎麼辦啊,我的初吻沒了.....」想哭的情緒上來,真的快要流淚了。

「唉.....」太妍煩惱來了,看到美英想哭的樣子,她就頭痛,這下要安慰她的情緒才行。

「我的初吻、我的初吻.....」美英低頭念著這句話,眼淚積滿在眼眶內,快要流下臉頰。

「只剩這個辦法能補救妳了。」太妍抓抓頭,只想到一個點子,不知道美英會不會接受。

「什麼辦法?」美英聽見太妍說有辦法時,馬上抬起頭,卻又迎面而來第二個吻。

 

太妍真的只想到這個辦法,既然剛剛那是她初吻,現在在吻第二次,就不是初吻了吧!這樣應該能接受我們接吻的事情吧!

 

雖然太妍真的是這麼想,可惜,美英並不接受這樣的辦法,還反而臭打了太妍一頓,讓太妍一整個下午都無法上課,乖乖的躺在保健室裡,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